終於,FANCL傳說中那種經典一拖拉庫的特惠組終於於今年週年慶現身了!無論是卸妝油、潔顏粉、膠原蛋白飲,完全就是我那個年代,FANCL當紅時的特惠組啊! ...今年FANCL 週年慶有比較好買一點了,所以有興趣,特別是著迷FANCL卸妝油、潔顏粉、膠原蛋白飲的話可以參考,剛好也有收到台灣FANCL的公關發稿,就一起整理一下了

 

 

以下是這一次FANCL 2017週年慶的相關特惠組合

MCO速淨卸粧液超值特惠組

原價NT$3,735 / 特價NT$3,152 (約84折)

內含 MCO速淨卸粧液120mL 4瓶

MCO速淨卸粧液60mL 1瓶

 

 

無添加日常護理特惠組 – 水盈款

原價NT$4,615 / 特價NT$3,986 (約86折)

內含 淨膚柔滑潔顏粉50g 2瓶

水盈肌底液30mL 2瓶

水盈乳液30mL 2瓶

MCO速淨卸粧液60mL 1瓶

 

無添加日常護理特惠組 – 修護款

原價NT$5,315 / 特價NT$4,654 (約88折)

內含 淨膚柔滑潔顏粉50g 2瓶

修護肌底液30mL 2瓶

修護乳液30mL 2瓶

MCO速淨卸粧液60mL 1瓶

 

 

三肽膠原蛋白美肌飲料超值特惠組

三肽膠原蛋白美肌飲料買6盒送1盒

原價NT$11,760 / 特價NT$9,576 (約81折)

 

 

三肽膠原蛋白美肌飲料買9盒送2盒

原價NT$18,480 / 特價NT$14,364 (約78折)

 

 

 

三肽膠原蛋白美肌飲料買12盒送2盒,再贈維他命C膠囊3包

原價NT$24,375 / 特價NT$19,152 (約79折) 

 

 

角質毛孔特惠組

原價NT$6,525 / 特價NT$5,512 (約84折)

內含 優格活氧面膜4盒 黑頭潔淨軟膜1盒

 

 

纖美燃脂超值特惠組

原價NT$3,480 / 特價NT$2,848 (約82折)

內含 纖美體錠4包 甲殼素錠 1包

 

 

面膜加量超值組

面膜加量超值組1

原價NT$9,900 / 特價NT$7,980 (81折)

內含 水盈細緻精華面膜6盒 淡斑淨白精華面膜1盒

 

 

面膜加量超值組2

原價NT$10,500 / 特價NT$8,550 (81折)

內含 淡斑淨白精華面膜7盒

 

 

面膜加量超值組 3

原價NT$11,700 / 特價NT$9,690 (83折)

內含 修護滋養精華面膜6盒

淡斑淨白精華面膜1盒

 

 

面膜加量超值組4

原價NT$10,700 / 特價NT$8,740 (82折)

內含 水盈細緻精華面膜2盒

淡斑淨白精華面膜3盒

修護滋養精華面膜2盒

 

 

FANCL全台專櫃 【統一時代百貨台北店1F】【台北忠孝SOGO 1F】【台北大葉高島屋1F】【台北忠孝直營店】【桃園新光三越站前店1F】【新北板橋大遠百1F】【台北新光三越站前店1F】【台中中友百貨1F】

 

 

 

延伸閱讀

教學!FANCL無添加保養品這樣開(不用再怕打不開了!一定要學,我笨了好久)

FANCL無添加台灣reopen(全價目表)/滿4000折1000,再9折,再95折(會員制度)

FANCL 淨化卸妝油/經典之所以為經典

FANCL亮滑精華軟膜/用完皮膚好好摸

FANCL Q嫩美唇系列 彈力.水嫩 打造『唇』美人

FANCL 淨化卸妝油「人魚姬」10/1珍稀鉅獻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