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早在日前就預告過可以說是2017年下半年最重要的一支唇彩新品YSL 時尚印記絲絨唇露終於現身!

這太美太炫耀!YSL 全新時尚印記 絲絨唇露全18色搶先看!精品級小金管方形瓶

早在日前歐美已經釋出相關實品,就連韓國都已經搶先上市,目前台灣確定的是9/30 共18色的YSL 時尚印記絲絨唇露會到全國YSL專櫃並且開始販售,如果剛好參與到週年慶檔期的專櫃,還能享有95折和百貨滿千送百!可以說是YSL 2017年週年慶的主力商品之一!

 

 

是說這YSL 時尚印記絲絨唇露讓我有點想起好幾年前,YSL也是很紅的一瓶相親粉底的設計,同樣是霧面瓶身,瓶蓋就是金色轉蓋,只是當時的YSL還是以紅色LOGO為主,現在的YSL,則都是以極致黑X奢華金作為品牌主力色調,無論是唇彩、底妝、腮紅等 ...都是如此。 

 

 

而這YSL 時尚印記絲絨唇露瓶身的設計,也是直接沿用後來改款後的唇釉設計,不知道你還記不記得,早期的奢華緞面鏡光唇釉甚至是後來的黑管奢華漆光唇釉等 ...,最一開始,都是比較短身的,也因為短身,所以常被嫌棄容易漏,但後來YSL正視這樣的問題後,就將管身做比較纖長了,也因為這點小改變,導致一開始買的人不知道,還以為買到假貨,所以後來我也有做相關比較分析,可見: 分辨真假407!YSL奢華緞面唇膏-霧面版全新乾燥玫瑰3色(共27色全試色大圖)

 

最大的重點,自然是這YSL 時尚印記絲絨唇露宛如奶油刀的夾心刷頭,像我很喜歡MAC一支粉底刷#193也是這樣的奶油刀設計,就是比較好刷粉底,同時均勻服貼,同樣在雙唇上,也是一樣的道理,而這YSL 時尚印記絲絨唇露的刷頭,除了奶油刀斜角之外,上半部還是由半圈斜ㄇ 字型的的所設計,所以沾染YSL 時尚印記絲絨唇露後,再刷上雙唇,會是很溫柔、很柔軟的觸感。

 


此外,你仔細看這刷頭是夾心的設計,也又是你每一次沾染YSL 時尚印記絲絨唇露後,多餘的YSL 時尚印記絲絨唇露會藏在其中,然後隨著你慢慢地塗抹,會慢慢的釋放唇露,以達到精準,同時均勻的上色,算是好玩的地方!

 

 

最最最浮誇的自然是這YSL 時尚印記絲絨唇露刷頭上,都烙有YSL LOGO!相當精品到如此細緻之所在,讓你就連在刷上唇彩的當下,都還能看到YSL LOGO在你面前晃啊晃,重點是還不是只有一面有,而是兩面都有!

 


關於這䅰讓人期待的YSL 時尚印記絲絨唇露,台灣一共引進18色!從裸色、紅色、桃色、珊瑚色、橘色、紫色等 ...都算是相當齊全,訂價一支是1350元,9/30全台灣上市這樣,然後就像我說的,如果剛好參與到週年慶檔期的專櫃,還能享有95折和百貨滿千送百!

 

而我自己試完色,甚至拿起一支裸色的擦在雙唇上的感覺是,質地很水露,無論是手指輕沾,甚至是雙唇微抿,都不會有牽絲,甚至是粘膩的感覺,就真的是一種露、水的感覺,刷上去的時候,看起來像是刷上一層水水亮亮的唇露,但很快的,特別是當你好好塗勻後,它就會像印記般的,好像融合到你的雙唇,然後變成一種微霧絲絨光感,同時很自然,也很輕盈不會有什麼負擔,惟本來以為這樣的唇露會很好卸,但可能就像這YSL 時尚印記絲絨唇露英文名一樣TATOUAGE,就像刺青般的其實很持久,也真的不是很好卸,但一些比較裸色的我發現好卸很多,色彩比較重的,像是紅色、桃色類 ....建議壹定要使用專用的卸眼唇,同時,要浸濕,然後濕敷一下,再用溫水沖淨,會卸得比較乾淨喔!

 

接下來,就是最重點的YSL 時尚印記絲絨唇露 18色全試色,同樣為了讓色彩更能清晰所見,我分上下會比較清楚,然後,這次試色,我有故意用比較渲染、同時大面積塗勻的方式來表現,因為我發現,這樣的呈現,會是最接近這YSL 時尚印記絲絨唇露的現時表現狀態!

No 1 Rouge Tatouage 紅色印記

宛如最熾熱的愛戀,曾經擁有的轟轟烈烈 ,同時也是最強烈的紅色印記、正紅印記!

No 2 Blood Orange Pact 血橙誓約

血濃於水的親密,永遠都不分離,流於珊瑚、橙色同時帶點粉色的流轉,是一種和煦,同時親密的橙色。

No 3 Rose Ink 刺青玫瑰

玫瑰色的自己,美到不可思議,同時美到張狂般的高調、豔麗,同時個性。 

No 5 Rosewood Gang 緋紅惡女

愛是個壞東西,卻也能壞的很美麗 ,壞到宛如沈澱後的微醺酒紅色般,讓人想要一而再,再而三的慢慢品味。

No 7 Nu Interdit 赤裸禁區

沒有偽裝、沒有假裝的讓每一個人都能很赤裸的、很自然的,同時都很想要的進入的純淨裸色。

 


No 8 Black Red Code 黯紅密碼

最撩人的挑逗,最性感的傳遞,是一種暗夜裡的紅色時尚飛行。

No 9 Grenat No-Rules 狂放烈紅

就像是我的心為你而跳,我的血因為你而鮮紅 ,這是一種心跳的紅、流動的血紅,同時動態的紅。

No 10 Carmin Statement 誘紅吻痕

最深最深的一吻,是最性感,同時最狂放的主張莓果紅色,只是要用來證明,每一個吻過,都是自己的。

No 11 Rose Illicite 脫韁野玫

就像荒野的玫瑰,拒絕枯萎的凋謝,卻依然能夠盛放得如此冰清、如此清麗,同時如此脫俗的曖昧粉嫩。

No 12 Red Tribe 印紅圖騰

每一個經過,都是美麗的停留,就像是用每一個吻,來證明自己的存在,同時更是洋紅色般的自信存在。

 

 

No 13 True Orange 橘調本色

唯有展現最真實的自己,才會讓人真正的愛上妳 ,就像是最橘采的橙色,就是最輕狂的顏色。

No 15 Violet Conviction 紫夜獨白

喃喃絮語的低迴,只是重新的認識自己 ,然後在這神秘的紫色中,與自己的悄悄對話。

No 17 Unconventional Coral 前衛珊瑚

不做跟隨者,只做永遠走在最前面的那個人的有些螢光感,更有些橘采感,同時更是大膽無畏的時尚珊瑚色彩。

No 16 Nude Emblem 裸色記號

最安靜的赤裸,歡渝過後的沈澱 ,沈澱過後,卻能看見那微溫赤裸潤紅的美好。

 

 

 

No 19 Original Fuchsia 桃紅至上

為紅色加一點糖,再甜都是愛情的味道,還是一種糖糖粉粉的桃粉味道。

No 20 Pink Squad 粉紅幫派

永遠粉紅色的信徒,女人永遠的顏色,卻也能粉紅色的很搶眼、很強勢、很有個性。

No 22 Corail Anti Mainstream 珊情不羈

就讓美麗無拘無束的用力奔跑吧,那是一種不流於通俗的純淨珊瑚色調。

No 23 Singular Taupe 純裸主義

用最赤裸的身體,讓唇色表現最真我的自己,就是一種最原始初心的純淨裸色。

 

 

總結來說,怕大家沒注意看,還是再提醒一下,我自己試完色,甚至拿起一支裸色的擦在雙唇上的感覺是,質地很水露,無論是手指輕沾,甚至是雙唇微抿,都不會有牽絲,甚至是粘膩的感覺,就真的是一種露、水的感覺,刷上去的時候,看起來像是刷上一層水水亮亮的唇露,但很快的,特別是當你好好塗勻後,它就會像印記般的,好像融合到你的雙唇,然後變成一種微霧絲絨光感,同時很自然,也很輕盈不會有什麼負擔,惟本來以為這樣的唇露會很好卸,但可能就像這YSL 時尚印記絲絨唇露英文名一樣TATOUAGE,就像刺青般的其實很持久,也真的不是很好卸,但一些比較裸色的我發現好卸很多,色彩比較重的,像是紅色、桃色類 ....建議壹定要使用專用的卸眼唇,同時,要浸濕,然後濕敷一下,再用溫水沖淨,會卸得比較乾淨喔!

 

顏色的部分,我個人是比較偏愛No 5 Rosewood Gang 緋紅惡女、No 7 Nu Interdit 赤裸禁區、No 8 Black Red Code 黯紅密碼、No 11 Rose Illicite 脫韁野玫等 ...但如果依照我自己觀察這唇彩市場的變化,加上有著之前#407的經驗,我在猜No 8 Black Red Code 黯紅密碼會是最熱門、最搶手!

 

 

延伸閱讀

再美還是要割!法國製的YSL超模光氣墊粉餅(蕾絲氣墊)超完整拆解分析!

這太美太炫耀!YSL 全新時尚印記 絲絨唇露全18色搶先看!精品級小金管方形瓶

一次調出5種乾燥玫瑰色!換上彩虹LOGO的YSL 2017限量秋妝-迷幻禁夜全試色

玩色實驗:2017全新16色的YSL奢華緞面鏡光唇釉、水吻系列、漆光唇釉全試色

分辨真假407!YSL奢華緞面唇膏-霧面版全新乾燥玫瑰3色(共27色全試色大圖)

繁星顆粒X玫瑰金漸層。YSL黑鴉片淡香精Floral Shock。沁涼精緻的花香撩動

終於可以刻字了!YSL 恆久完美輕氣墊粉餅-星鑽限定版。美上加美20個字隨你刻

YSL玩色炫耀雙色唇頰棒2X6色=12色全試色。絲緞柔霧般的雙色雙唇、雙色雙頰

YSL情挑誘吻雙色蜜唇膏12色全試色大圖。每一次上妝都是絕對誘吻的性感喘息

極緻黑X奢華金。YSL名模肌密光燦CC霜(全3色試色)。柔焦後,更水潤也更亮了

好熱門!YSL奢華緞面漆光唇釉全12色全試色對照。黑金YSL的洗鍊漆光質感

一支難求!YSL 2016聖誕彩妝-金夜繁星7支it唇膏全試色。微博狂刷的星辰唇膏

美的根本是藝術品!YSL叛逆時尚睫毛膏。打破規則,大膽玩色

奢華金X極緻黑。YSL恆久完美氣墊粉餅/高質感的美麗霧光(8張超近妝容)

搶到翻!YSL 2015聖誕超限量:瘋狂愛戀 情挑誘光水唇膏4色全試色

最美也最暢銷。YSL情挑誘光水唇膏2016全新12色全試色大圖。愛情現在進行式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