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BOBBI BROWN 2017週年慶也真的是蠻有誠意的,各項特惠組組的都還蠻有感,同時都能配合週年慶再9折,搭上百貨滿千送百的話就是折上加折81折!此次BOBBI BROWN 2017週年慶的重點新品有三個,1是強調更遮瑕、更控油,相對也比較適合台灣氣候全新的自然輕透膠囊氣墊粉底-無瑕版SPF50‧PA+++,再者就是以美肌濾鏡為概念的空氣感十足BOBBI BROWN完色修片勻色輕蜜粉,最後就是這有夠彩色的全新迷戀輕吻唇膏20色,基本上,我個人覺得這次BOBBI BROWN 2017週年慶還真的很彩色、很COLORFUL同時甚至都還蠻彩虹的!

 

 

首先是新的BOBBI BROWN自然輕透膠囊氣墊粉底-無瑕版SPF50‧PA+++,除了有著一貫療癒的精油芳香外,最大的感受確實遮瑕力更好、同時也比較控油持妝,但光感就真的沒有本來的自然輕透膠囊氣墊粉底SPF50‧PA+++那麼好是一定的,但同樣是好用的,只是取向略有不同,就變成你否在乎遮瑕力、控油力以及想什麼樣的妝感這樣;但我教你一個偷吃步,如果你是喜歡新的BOBBI BROWN自然輕透膠囊氣墊粉底-無瑕版SPF50‧PA+++的遮瑕力跟控油持妝力,你可以底先用BOBBI BROWN自然輕透膠囊氣墊粉底-無瑕版SPF50‧PA+++,這BOBBI BROWN自然輕透膠囊氣墊粉底-無瑕版SPF50‧PA+++確實也是比較適合打底,然後再用本來的BOBBI BROWN自然輕透膠囊氣墊粉底SPF50‧PA+++去局部拍光!如此一來,你就能擁有好的遮瑕力,也有好的持妝力,同時也會有好的純粹光感!我是看BOBBI BROWN 週年慶都有兩入氣墊粉餅的組合,如果可以的話,你一個蕊選無瑕版,一個選本來的版本,就可以這樣搭配使用,打造出更好看的妝容、光澤!

想看更多BOBBI BROWN自然輕透膠囊氣墊粉底-無瑕版SPF50‧PA+++和本來的自然輕透膠囊氣墊粉底SPF50‧PA+++詳細完整比較,可以參考:

更遮瑕控油的BOBBI BROWN自然輕透膠囊氣墊粉底-無瑕版VS.原版的純粹光感

 

 

提到這完色修片勻色輕蜜粉的誕生,我覺得它就是用來補色大部分底妝的先天性不足,但它又不是真正的色彩腮紅,因為它上在臉上後基本上是近乎透明,但又會有那種宛如修片感的調色,但再一次注意,這裡的修片不是修飾瑕疵、遮瑕,這跟MAC的柔光炫彩餅很不一樣的概念,BOBBI BROWN完色修片勻色輕蜜粉就比較像是你在自拍時,一定有很多APP,無論是foodie、巴黎相機等 ...,甚至是instagram都有濾鏡,這就像是一種濾鏡的概念,可以幫你調色,但妳一定很有印象,如果你臉上瑕疵還是有,濾鏡就算換了,瑕疵也還在,這就必須另外靠美圖秀秀之類!我覺得BOBBI BROWN完色修片勻色輕蜜粉就是這種濾鏡的概念!它的蜜粉相當輕盈,輕盈到非常細緻,刷上臉龐,像是濾鏡,但不是遮瑕,所以好玩在這裡。

想要看完整全試色分析,可以參考:

像開了6種美肌濾鏡!空氣感十足BOBBI BROWN完色修片勻色輕蜜粉全6色分析

 

 

接著,就是超級無敵大重點的新品:迷戀輕吻唇膏!說真的,BOBBI BROWN一年新品也非常不少,但你們看我也很少寫,我今年到現在,不加這次的三大重點新品外,也只寫了 很文青!BOBBI BROWN藝術家柔霧唇釉筆全16色全試色。擠出來是慕絲質地 因為就真的覺得這算最有趣,儘管很多人好像不太愛他的外型設計,但這藝術家柔霧唇釉筆的質地確實創新、好玩。

然後就是這迷戀輕吻唇膏,真的是覺得我有史以來看過最美的BOBBI BROWN唇膏了!沒有再像之前那麼無聊,單是在設計上,就相當的不同,同時,不落俗套的全黑管設計,彩色般的設計,呼應著這迷戀輕吻唇膏的親吻、輕吻概念,整個活潑、年輕、有趣,單是這次迷戀輕吻唇膏,我就一直很希望能夠做第一手的開箱全試色!但我一開始看視覺圖,還以為頂多6色、10色而已,結果 ...啪~20色!真是苦了我了,但也真的試得很開心、很好玩,20色共4大色調,包括焦糖玫瑰色系、乾燥玫瑰色系、異國玫瑰色系、緋紅玫瑰色系,每個色系共5色,一共20色,單支是1050元,基本上,我個人覺得是這次BOBBI BROWN週年慶檔期,隨便至少都要帶一支的。

 

 

首先,為什麼我覺得這BOBBI BROWN迷戀輕吻唇膏是我覺得有史以來BOBBI BROWN最美的唇膏?首先,他的唇膏材質終於不再是那種光滑會留指紋、刮痕的光面質地,而是改成全霧、消光的全黑材質,然後鮮明對比的BOBBI BROWN 白色LOGO,甚是好看,重點是,過去的BOBBI BROWN可能就會整支做成全黑的,非要你打開來,才會知道唇膏是什麼色!但這次的BOBBI BROWN迷戀輕吻唇膏單是外型就有個彩色的一圈,也是呼應著唇膏的顏色,打開來的BOBBI BROWN迷戀輕吻唇膏,內裡更是跟著唇膏顏色的內心,著實讓人大心,20個色、20支唇膏的色彩,零色差的20種顏色的外型,明亮、活潑、有趣、俏皮同時可愛又有點文青,真的是近來我看過BOBBI BROWN所有唇膏中,真的會讓人興奮,同時好奇的一款!

 

而這次的BOBBI BROWN迷戀輕吻唇膏在唇妝的妝容呈現上,走的是一種輕盈宛如薄紗般的微霧感,不厚重、不粘膩,設計的概念,就是一種像是剛被親吻過後的雙唇所呈現多個種自然紅暈,很簡單、很輕盈、很好上手,就是一個隨便都好看的約會系唇膏,同時也很好卸妝。

 

20色BOBBI BROWN迷戀輕吻唇膏零色差,全試色如下:

焦糖玫瑰色系

#ANGEL:宛如玫瑰花粉般的相當天使、柔嫩的自然無害色彩,可以說是系列最入門,同時應該會是最暢銷的顏色。

#BARE:裸褐色的自然清新,是一種優雅的氣息,偷偷的暗戀,卻偷偷的,只有自己知道。

#BABY:甜到讓人想要輕呼你BABY的粉嫩色彩,反正就是李榮浩演唱會上楊丞琳的唇色啦!

#LILAC:多了一點迷幻的莓紫色調,反而形成一種知性般的甜美粉嫩不造作。

#CABANA:像是最初心動的那股怦然,瞬間潮紅的雙唇是一種準備要開始戀愛的顏色。

 

 

乾燥玫瑰色系

#BABE:不只是BABY,更是多了一點的親暱,有點甜的柔嫩玫瑰色。

#BITTEN:一顆心撲通撲通的狂跳,就像是興奮、跳躍,同時不安的粉桃紅色,是緊張,同時戀愛進行式的顏色。

#CALI ROSE:宛如初盛放的同時已經盛開的清新玫瑰色,最新鮮,同時鮮嫩的美好,不只是含苞,而是已經盛開。

#CRABBERRY:就連紅色,都能如此溫柔,像是被沈澱過後,同時最倚靠的臂彎倚護。

#CRENADINE:有點點張狂、甚至是有點點輕挑,但就是好看的紅色,又為什麼不能張狂、輕挑。

 

 

異國玫瑰色系

#CRUSH:就像是天雷勾動地火,完全表現你就是我的菜一見鐘情般的輕桃粉色。

#SUNSET:當紅色到極致的同時,就會成為珊瑚色,甚至是橙色,是一種熱情如火的夕陽色彩,同時揭幕著夜晚才即將要開始。

#PUNCH:搶眼,同時完全命中的莓果紅,就像一箭穿心般的,射中你的心。

#WATERMELON:宛如沐浴在陽光裡,讓人都想要開懷大笑,同時青春洋溢的西瓜紅。

#REGAL:這是最殺手鐧的性感紅色調,是最秘密的武器,讓每個男人都無法抵抗。

 

 

緋紅玫瑰色系

#TELLURIDE:輕敲一杯紅酒,還不要乾杯,留一點點的微醺,最是美好和性感的紅酒醇色。

#RUBY:有別MAC的#RUBY總是表現得如火如荼的炙熱紅,BOBBI BROWN的#RUBY則是比較知性、文青的氣質裸褐玫瑰色調。

#PLUM:最美的顏色,不是當下的萬眾注目,而是讓人離開後,還能魂牽夢縈般的一抹微醺緋紅的欲言又止感,讓人總是掛念著,你當初想要說的是什麼。

#CHERRY:就像輕咬一口櫻桃後,徒留下的酸甜汁味的Juicy色彩,是初吻的色彩。

#BLACKCHERRY:黑莓般的性感頹廢,自信,同時是一種無畏的美麗黑莓般的褐裸色調。

 

 

好了,在看完這BOBBI BROWN 2017週年慶3大重點新品包括比較適合台灣氣候全新的自然輕透膠囊氣墊粉底-無瑕版SPF50‧PA+++,再者就是以美肌濾鏡為概念的空氣感十足BOBBI BROWN完色修片勻色輕蜜粉,最後就是這有夠彩色的全新迷戀輕吻唇膏20色完整分析、全試色後,至少你就會蠻清楚這一次BOBBI BROWN 的重點採購單品,然後就是一共19組的BOBBI BROWN 2017週年慶特惠組總整理,蠻有誠意的是組的都蠻有感的,而且特惠後,都還能再9折,再搭上個百貨週年慶滿千送百就折上加折了!

 

共19組我全都整理好了,如下:

 

2017百貨週年慶組合 •

全國特惠組:熱賣底妝組

冠軍精華粉底組

• 彈潤提拉精華粉底(正貨)

• 彷若裸膚蜜粉餅(正貨)

• 核桃磨砂精油面膜 15ml

• 高保濕面霜 15ml

• 高保濕眼霜 7ml

★ 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價值NT$6,375 特價NT$4,450

再享百貨9折 NT$4,005 63折

 

 

冬蟲夏草精華粉底組

• 高保濕修護精華粉底(正貨)

• 彷若裸膚蜜粉餅(正貨)

• 核桃磨砂精油面膜 15ml

• 高保濕面霜 15ml

• 高保濕眼霜 7ml

★ 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價值NT$6,175 特價NT$4,250

再享百貨9折 NT$3,825 62折

 

膠囊氣墊粉底組

• 自然輕透膠囊氣墊粉底-無瑕版SPF50 PA+++ 兩入(正貨)

• 自然輕透膠囊氣墊粉盒(正貨)

• 茉莉沁透淨妝油30ml

• 高保濕化妝水15ml

• 晶鑽桂馥保濕凝霜7ml

★ 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價值NT$3,935 特價NT$3,050

再享百貨9折 NT$2,745 7折

 

 

冠軍遮瑕發燒組

• 專業修飾霜(正貨)

• 專業完美遮瑕組(正貨)

• 瞬間雙效卸妝液30ml

• 極效保濕安瓶 3ml

• 晶鑽桂馥彈力滋潤眼霜 2.5ml

★ 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價值NT$3,629 特價NT$2,500

再享百貨9折 NT$2,250 62折

 

 

瞬間美肌飾底組

• 全效持久飾底乳SPF25 PA++(正貨)

• 粉底刷(正貨)

★ 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價值NT$3,450 特價NT$2,500

再享百貨9折 NT$2,250 65折

 

 

粉嫩美肌唇頰組

• 完美修片勻色輕蜜粉(正貨)

• 晶鑽桂馥潤色護唇膏(正貨)

• 迷你唇頰霜

★ 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價值NT$3,401 特價NT$2,850

再享百貨9折 NT$2,565 75折

 

• 全國特惠組:巨星彩妝組

極致色選唇彩組

• 金緻奢華唇膏2色(正貨)

• 攜帶式唇刷(正貨)

★ 自選色不含十月新品迷戀輕吻唇膏

★ 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價值NT$3,400 特價NT$2,400

再享百貨9折 NT$2,160 64折

 

 

立體眼頰彩妝書

• 內容:12色眼影、2色漾香腮紅、 1色星紗飛霞修容餅、1色飛霞修容餅、精巧雙頭眼影刷/精細眼線刷

★ 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特價NT$4,200 再享百貨9折 NT$3,780

 

 

奢華裸棕眼彩盤

• 內容:4色微煦眼影、1色雲霧眼影、精巧雙頭眼影刷/眼線刷

★ 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NT$2,200 再享百貨9折 NT$1,980

 

 

焦糖玫瑰唇彩盤

• 內容:6色悅紅唇膏、精巧唇刷

★ 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NT$2,200 再享百貨9折 NT$1,980

 

 

超防水斜角眉筆組

• 超防水斜角眉筆2入(正貨)

• 瞬間雙效卸妝液100ml(正貨)

★ 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價值NT$3,850 特價NT$2,800

再享百貨9折 NT$2,520 65折

 

經典熱銷眼線膠組

• 流雲眼線膠-墨黑(正貨)

• 流雲持久防水炫彩眼影筆2色

• 茉莉沁透淨妝油30ml

• 精巧精細眼線刷

★ 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價值NT$2,920 特價NT$2,200

再享百貨9折 NT$1,980 68折

 

 

流雲防水眼影筆組

• 流雲持久防水炫彩眼影筆 2入(正貨)

• 流雲極細防水眼線膠筆-墨黑(正貨)

★ 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價值NT$3,110 特價NT$2,160

再享百貨9折 NT$1,944 63折

 

 

奢華刷具組

• 內容:旅行無瑕底妝刷、旅行薄透蜜粉刷、旅行眼勾勒刷、旅行精細眼線刷、旅行眼影刷

★ 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價值NT$7,100 特價NT$4,900

再享百貨9折 NT$4,410 62折

 

• 全國特惠組:經典保養組

沁透淨妝口碑組

• 茉莉沁透淨妝油200ml 2瓶(正貨)

• 潔膚洗顏乳 125ml(正貨)

★ 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價值NT$4,650 特價NT$3,300

再享百貨9折 NT$2,970 64折

 

賦活水嫩保濕組

• 晶鑽桂馥賦活露(正貨)

• 晶鑽桂馥保濕凝霜(正貨)

★ 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價值NT$6,200 特價NT$4,550

再享百貨9折 NT$4,095 64折

 

 

賦活水嫩防護組

• 晶鑽桂馥賦活露(正貨)

• 晶鑽桂馥SPF25彈力保濕霜(正貨)

★ 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價值NT$6,200 特價NT$4,550

再享百貨9折 NT$4,095 64折

 

 

晶鑽潤采修護組

• 晶鑽桂馥潤采修護乳液(正貨)

• 晶鑽桂馥彈力滋潤眼霜(正貨)

★ 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價值NT$6,200 特價NT$4,340

再享百貨9折 NT$3,906 63折

 

透亮美肌護膚組

• 晶鑽桂馥珍珠賦活乳 30ml(正貨)

• 晶鑽桂馥彈力滋潤眼霜15ml(正貨)

• 晶鑽桂馥潤色護唇膏(正貨)

★ 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價值NT$6,500 特價NT$4,800

再享百貨9折 NT$4,320 66折

 

延伸閱讀

像開了6種美肌濾鏡!空氣感十足BOBBI BROWN完色修片勻色輕蜜粉全6色分析

更遮瑕控油的BOBBI BROWN自然輕透膠囊氣墊粉底-無瑕版VS.原版的純粹光感

很文青!BOBBI BROWN藝術家柔霧唇釉筆全16色全試色。擠出來是慕絲質地

回憶!BOBBI BROWN光澤眼頰調色盤/3小盤15色全試色。週年慶最超值就這盤

BOBBI BROWN海藻保濕精油面膜。精油保養趨勢

迷人精油香。BOBBI BROWN自然輕透膠囊氣墊粉餅(妝容)。5點熱賣原因整理

賣最好的顏色。BOBBI BROWN精萃修護唇膏#3粉芭蕾。精油基底潤澤唇膏

愛用8年還在用!!BOBBI BROWN隨身遮瑕筆/遮痘痘必備,痘痘遮瑕的疊擦技巧

真正米色時尚!BOBBI BROWN仿若裸膚蜜粉餅(6宮格)搭配氣墊粉餅定妝很好用

BOBBI BROWN快捷輕潤粉妝條/輕薄打底的快速上妝。柔焦又有光澤。再壓氣墊

BOBBI BROWN高保濕修護精華粉底(冬蟲夏草)/漢方滋補的潤澤明亮(妝容)

BOBBI BROWN全效持久飾底乳/特賣450,很粉很亮的好用但缺點就是圓罐裝

BOBBI BROWN晶鑽桂馥賦活露/特賣一瓶700,一用就傾心的潤澤安撫感

BOBBI BROWN 輕透亮礦物BB粉/透亮又遮瑕

BOBBI BROWN 輕透亮BB霜/對BB霜改觀

BOBBI BROWN 全新光燦持久眼影膠 & 豐潤亮唇蜜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