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新聞整個很火熱的胖老爹美式炸雞,我也是吃到了 ...,看新聞一直講著現點現炸、網路激推,然後都要等很久,一堆爭議之類,實在也是讓我很好奇這胖老爹美式炸雞到底有什麼特別的?所以 ...我就直接買了一桶全家餐,想說一次可以吃到雞腿、雞塊腿排、雞翅,一次知道這胖老爹美式炸雞到底傳奇在哪?

 

 

 

是說,我還以為這胖老爹美式炸雞可能點很少,不好找,我後來才發現我家附近就有,但我之經過其實都沒有特別留意他就是胖老爹美式炸雞,就以為是一般的那種炸雞店,可能是很像肯德基的那個KLG?或是就是自己開的炸雞店,真的沒有想到這就是新聞很火紅的胖老爹美式炸雞。

 

講到這KLG,我記得我高中時吧,這個KLG才剛開始,在路上發著傳單我忘了是199一桶還是299一桶炸雞,反正就是蠻便宜的就是了,當時我跟我朋友都不知道KLG,我們猛一看都以為是肯德基在特價,還跑去肯德基說要買199的桶餐,才發現這不是肯德基!這是KLG!反正就是兩家不同的店,但又因為太像了,所以一開始搞錯,但KLG一開始是覺得便宜啦,但吃過幾次後,也覺得還好,我大概大學後到現在32歲了,也沒吃過了,我自己在看這胖老爹美式炸雞,也覺得模式是有點像當時的KLG,但比較不同的是,這胖老爹美式炸雞強調現點現炸、新鮮,所以要等,還是等很久!但炸雞這種東西就是這樣,等待是值得的,沒人喜歡吃炸好放很久都軟掉的炸雞吧?反正就是先叫了 ...去買別的東西,去附近換換,甚至先回家,時間到了,再來拿就好,我的想法是這樣,如果真的現點現炸得夠好吃,需要些時間等待,我是覺得ok。

 

全價目如下:

雖然名為胖老爹美式炸雞,但其實賣的東西還不少,單是雞肉,就有7種,其他也有不少雞肉之外的點心,甚至是也有泰式風味、以及點心類的炸物,說真的,選擇是很多樣性沒錯,但我跟妳說,真的不誇張,我其實在買的時候,前面也沒啥人,點完餐店員跟我說15-20分鐘,但我還是等了快一小時,只能說慢工出細活....吧。

 

除了單點以外,這胖老爹美式炸雞也有6種套餐,除了1-4號餐大多都是炸雞配飲料外,5跟6號餐就比較是全餐,適合多人共享的方式。

 

 

可能因為這胖老爹美式炸雞真的要等很久,店裡都剛好放上告示牌,明確告知你所點的商品需要等候多久,細到分雞腿、雞塊、雞翅、無骨雞腿、雞排等 ...每一個部位都告訴你要炸多久!然後實際要炸多久,又要看現場排隊狀況,我點的5號餐是2個雞腿、3個雞塊、3個雞翅,我最後是一共等了快一小時,給大家參考,這還是我前面幾乎都沒什麼人的狀態喔,當時店員事告知我約莫15-20分,後來我後面陸續有其他客人店員就告知至少30分,按這樣推估 ...,我估計要等一小時以上吧!

 

這就是所謂的胖老爹美式炸雞5號餐,價格259元,共2個雞腿、3個雞塊、3個雞翅有8塊炸雞,如果去細究單項價格,雞腿單點是40元、雞塊單點是40元,雞翅單點是25元,總價值275元,等於這個胖老爹美式炸雞5號餐一共省了16元這樣,但對比肯德基一桶8塊炸雞322元,還是便宜了一點點倒是。

 

然後胖老爹美式炸雞是這樣,他直接幫你撒好胡椒粉了,就沒有再另外附給你胡椒,我也沒有去要啦,我就是好了直接帶走,也是第一次買,沒想那麼多,是回到家打開來發現沒有附胡椒粉,想說該不會是直接吃原味吧?仔細看,才發現胡椒是都撒好的。

 

首先是兩隻雞腿

雞腿倒是沒有我想像的大隻,去掉腿排,就是單獨棒腿的部分,基本上,咬下去的感受,確實可以感受到雞肉是鮮嫩的,也因為現點現炸的關係,所以夠燙,也夠鮮,比較驚豔的應該是皮的部分很酥脆,咬下去的清香感還不錯,就算不用再另外再撒胡椒粉,就是本來的基本胡椒粉狀況,吃起來都還是夠味,但怎麼說,就算是一個好吃的炸雞。

 

然後是三隻雞翅

其實吃起來也跟雞腿的感覺差不多,我想胖老爹美式炸雞最具特色應該就是他那個皮的酥脆以及香料做的還不錯,但真要有一個很記憶點的味道,我是說不上來,雞翅的部分訂價落在25元我是覺得還算合理,畢竟吃起來雞肉還算是鮮嫩、新鮮的。

 

最後是腿排,也有三塊

每每講到腿排就是一種去肯德基甚至是麥當勞點炸雞時的運氣賭注,就說真的,我其實也不是很奧客都想吃腿排,但我之前常常開車去得來速時,就只是買一塊麥脆雞,都沒有特別講的時候,always都是雞翅,有一陣子,一個月,一連三次都是雞翅,後來,我才真的忍不住對他說,我已經吃了三次的雞翅了,能給我一下別的嗎?偶爾有用啦,但偶爾還是會換來:不好意思,我們不能指定。這我都ok啦,因為就是照規定走,只是就是每每都拿到雞翅,莫名不太開心,畢竟單點一塊麥脆雞麥脆雞都要50 up了,拿到雞翅還是不太開心,我就一直有點不懂,也好奇,就是其實這炸雞的爭議蠻多的,不太懂為什麼麥當勞不乾脆差別取價,就是腿排多少錢、翅膀多少錢、雞腿多少錢這樣,其實我也不是不愛雞翅,只是我覺得50元買一個麥當勞的麥脆雞雞翅就是划不來 ...,我不知道有沒有人也吃過高雄中山大學旁邊的林媽媽雞排,她的雞翅比麥當勞便宜,還比較大隻,同樣也是好吃 ...

 

反正都離題了 ...,回到這腿排,就也是蠻有誠意的,炸起來也是夠酥夠脆,雞肉也鮮嫩是沒錯,其實關於這胖老爹美式炸雞,我覺得就是好吃的炸雞,但不是那種會好吃到,讓你會想要一直吃、吃第二次、吃第三次的那種 ...

 

因為你真要說記憶點?跟讓人忘不了的特色?我也很難歸咎出來,因為真的在台灣,好吃的雞排、炸雞、鹹酥雞太多了,有特色的、厲害的,更不會少,我吃了這胖老爹美式炸雞,就是覺得好吃,皮是脆的、肉是嫩的,但這感覺又很基本,也找不到再回去買的理由,加上現點現炸少說的30分鐘等候起跳,會覺得沒那麼值得花時間、等待,但還是要說,這胖老爹美式炸雞不是不好吃,而是在整個新聞推波下,我真的以為它到底好吃到多誇張、多有特色,但就是好吃,新鮮這樣,如果真的不用等那麼久,我可能會考慮,但胖老爹美式炸雞就是出了名的要等很久,我自己吃過一次後,等了快一小時,朋友還說算快的了 ... 就真的還好了,我會寧願去吃繼光香香雞、頂呱呱,或是我家附近好吃的雞排、鹹酥雞,甚至是炭烤雞排之類,我甚至都覺得派克雞排還更好吃、更有特色一點,就是大概這種感覺吧!

 

就是單純紀錄一下這最近有夠火紅的胖老爹美式炸雞食記。

 

 

延伸閱讀

這好吃到我請店員每天幫我訂!一碗36元7-11椰香紫米-咬得到芋頭+紫米+紅豆

這好吃又好浪漫!全家哈根達斯XLet's Cafe阿芙佳朵特調(香草冰淇淋+義式咖啡)

這個小小兵拍立得萌翻了!富士2017限量Instax Mini 8 Minions價格換算完整解析

冷凍後像刨冰脆脆的超好吃!日本製滋露剉冰巧克力(煉乳+開心果+莓果)全價目

這不是麻糬是軟糖吧!全家在賣的日本製-滋露抹茶麻糬巧克力(全價目)

桃機免稅必買!鳳梨布朗尼(橫切面)蛋糕、巧克力、鳳梨內餡的多層次口感

好吃到終於捲土重來!丸龜製麵-期間限定番茄雞肉烏龍麵。119元的酸甜好口感

好吃到我囤了8包!日本製-滋露台灣甜點風味巧克力-珍珠奶茶、鳳梨酥(全價目)

真的好好吃!不加蜂蜜卻有蜂蜜香!台北忠孝SOGO黑船-長崎蛋糕全品項全價目

期望越大,失望越大。台北信義三越A9花神咖啡(78張照片食記,完整MENU)

日本必買!日本人最想收到的伴手禮-桔梗信玄餅(價目)/看似平凡卻不平凡的好吃

不加水的火鍋?台北黃記煌三汁燜鍋(MENU)。新奇但容易膩!很難讓人吃第二次

還是很好吃!garrett爆米花 2017紅包袋獲得方式。金雞好運新年禮盒

台北師大夜市好好味-冰火菠蘿油(冰火波蘿包)。剛出爐的酥甜外層+新鮮冰起司

超瞎的台北信義三越A11 1F LINE CAFE(MENU)。全49張圖價目一次看!

超人氣!台北林東芳牛肉麵。有些羊騷味,加點辣油就完美

宜蘭宅配人氣美食-義珍香爆漿饅頭(MENU、地址)。一口感動,兩顆以上會膩

台北信義三越A4黒毛屋澳洲和牛鍋物(MENU)。一個人也能享受的精緻鍋物(雜炊)

絕對必買必吃!澳門安德魯餅店葡式蛋塔(價目&店家資訊)。冷掉仍香酥不膩好吃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胖老爹 炸雞 食記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