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BI BROWN這幾年在底妝上,倒是很有見地,首先像是2016年推出的宛如膠囊咖啡般最新鮮的自然輕透膠囊氣墊粉底,迷人精油香。BOBBI BROWN自然輕透膠囊氣墊粉餅(妝容)。5點熱賣原因整理 單是那療癒迷人的精油香,加上每一次按壓都是新鮮的設計卻又不是那種金屬氣墊的概念,我在2016年時就給予這自然輕透膠囊氣墊粉底相當高的評價。

 

 

再者,2016年還有一款BOBBI BROWN仿若裸膚蜜粉餅,也是我的愛,其實粉質的清透、光澤,以及真正的米色時尚概念,真正米色時尚!BOBBI BROWN仿若裸膚蜜粉餅(6宮格)搭配氣墊粉餅定妝很好用 我都很推薦拿來定妝光澤感粉底液,甚至是氣墊粉餅之後的定妝,都不會掩蓋本來好看的光澤,這塊仿若裸膚蜜粉餅也真是讓我用到凹,鐵片,然後邁向第二塊的產品!

 

2017年的現在,BOBBI BROWN倒是針對同樣是粉底以及蜜粉領域又推出了兩款全新作品,除了一款是是延續BOBBI BROWN本來的自然輕透膠囊氣墊粉底的概念所推出的全新自然輕透膠囊氣墊粉底-無瑕版外,另一款則是近來很火紅的濾鏡蜜粉概念的彩色蜜粉-完色修片勻色輕蜜粉共6色,這篇會先講自然輕透膠囊氣墊粉底-無瑕版SPF50‧PA+++,然後完色修片勻色輕蜜粉我會另外開一篇講,本來想同一篇一起講,發現自然輕透膠囊氣墊粉底-無瑕版SPF50‧PA+++內容就很豐富了,聚焦一點比較好。

 

 

自然輕透膠囊氣墊粉底-無瑕版SPF50‧PA+++

售價 NT$ 1,800 含粉盒NT$ 550

首先是這全新的BOBBI BROWN自然輕透膠囊氣墊粉底-無瑕版SPF50‧PA+++,其實單看名字倒是不難猜到這BOBBI BROWN自然輕透膠囊氣墊粉底-無瑕版SPF50‧PA+++就是本來的BOBBI BROWN自然輕透膠囊氣墊粉底更無瑕甚至是更控油的全新設計,整體外形上倒也是延續本來BOBBI BROWN自然輕透膠囊氣墊粉底的包裝感,一樣是採膠囊咖啡式的包裝,和本來的BOBBI BROWN自然輕透膠囊氣墊粉底外盒也是通用的,所以如果你本來就有BOBBI BROWN自然輕透膠囊氣墊粉底,這次也可以只買蕊芯就好,我自己蠻喜歡BOBBI BROWN自然輕透膠囊氣墊粉底的膠囊概念,第一覺得新鮮,第二覺得時髦,第三真的就是跟其他氣墊粉餅設計概念不同,但更多了些時尚感,我喜歡將蕊芯裝在外盒的那剎那,真的有種彷彿要來一杯膠囊咖啡的開始!

 

同樣的,這BOBBI BROWN自然輕透膠囊氣墊粉底-無瑕版SPF50‧PA+++就和本來的BOBBI BROWN自然輕透膠囊氣墊粉底是一樣的,全新的打開來整個氣墊還是白白的,惟有中間有流出一點點粉底感,以證明這是全新、新鮮未曾使用過的,這BOBBI BROWN自然輕透膠囊氣墊粉底-無瑕版SPF50‧PA+++和本來的BOBBI BROWN自然輕透膠囊氣墊粉底SPF50‧PA+++防曬係數也都一樣,所以無論你用新舊款都沒差,但不代表本來的BOBBI BROWN自然輕透膠囊氣墊粉底SPF50‧PA+++停產,因為兩款氣墊粉餅是完全不同的走向、定位。

 

同樣的,不要以為這BOBBI BROWN自然輕透膠囊氣墊粉底-無瑕版SPF50‧PA+++是乾掉了,隨著你每一次的使用,它的粉底才會慢慢滲出,然後你還是能夠很方便沾取,但就都是確保很新鮮的粉底,而非整塊氣墊海綿就濕濕的在那邊擺、或在那邊等你,我很欣賞這樣的設計,也得很與眾不同,這確實是BOBBI BROWN氣墊粉餅中很獨特的設計跟技術,但又非那種金屬氣墊按壓式的單純隨身粉底,而是這BOBBI BROWN自然輕透膠囊氣墊粉底-無瑕版SPF50‧PA+++還是又氣墊海綿的篩網,幫助你每一次使用都是新鮮的粉底同時,也能篩出最細緻的粉體。

 

 

 

既然名為無瑕版,這BOBBI BROWN自然輕透膠囊氣墊粉底-無瑕版SPF50‧PA+++和本來舊款的BOBBI BROWN自然輕透膠囊氣墊粉底SPF50‧PA+++最主要的差別就是遮瑕力、控油力以及妝感!

 

 

螢幕快照 2016-03-26 上午12.02.27.jpg  

本來的BOBBI BROWN自然輕透膠囊氣墊粉底SPF50‧PA+++走的是質感光澤,遮瑕力中上,反覆疊擦也不厚重,妝效是一種高質感的光澤,持妝還不錯,我常一整天下來只有些略微浮妝,但那精油香真的很迷人,同時光感也很不賴,當時我在寫這塊BOBBI BROWN自然輕透膠囊氣墊粉底SPF50‧PA+++,都還有為其拍妝容,可以參考:

迷人精油香。BOBBI BROWN自然輕透膠囊氣墊粉餅(妝容)。5點熱賣原因整理

 

 

接著,全新的BOBBI BROWN自然輕透膠囊氣墊粉底-無瑕版SPF50‧PA+++主要的差別在兩個成分科技,一個主要是BOBBI BROWN擬膚粉體科技,用以提升整體妝容的遮瑕力,但妝感就會比較偏霧,呈現一種霧光感,和本來BOBBI BROWN自然輕透膠囊氣墊粉底SPF50‧PA+++的純粹自然光澤感略有不同一些;再者就是深海巨藻萃取精華的新成分添加,這個成分是幫助調節油脂分泌,所以會更適合混合性、油性肌膚人使用的氣墊粉餅。

 

 

通體來說,我自己用了新的BOBBI BROWN自然輕透膠囊氣墊粉底-無瑕版SPF50‧PA+++,除了有著一貫療癒的精油芳香外,最大的感受確實遮瑕力更好、同時也比較控油持妝,但光感就真的沒有本來的自然輕透膠囊氣墊粉底SPF50‧PA+++那麼好是一定的,但同樣是好用的,只是取向略有不同,就變成你否在乎遮瑕力、控油力以及想什麼樣的妝感這樣。

 

但我教你一個偷吃步,如果你是喜歡新的BOBBI BROWN自然輕透膠囊氣墊粉底-無瑕版SPF50‧PA+++的遮瑕力跟控油持妝力,你可以底先用BOBBI BROWN自然輕透膠囊氣墊粉底-無瑕版SPF50‧PA+++,這BOBBI BROWN自然輕透膠囊氣墊粉底-無瑕版SPF50‧PA+++確實也是比較適合打底,然後再用本來的BOBBI BROWN自然輕透膠囊氣墊粉底SPF50‧PA+++去局部拍光!如此一來,你就能擁有好的遮瑕力,也有好的持妝力,同時也會有好的純粹光感!我是看BOBBI BROWN 週年慶都有兩入氣墊粉餅的組合,如果可以的話,你一個蕊選無瑕版,一個選本來的版本,就可以這樣搭配使用,打造出更好看的妝容、光澤!

 

 

延伸閱讀

很文青!BOBBI BROWN藝術家柔霧唇釉筆全16色全試色。擠出來是慕絲質地

回憶!BOBBI BROWN光澤眼頰調色盤/3小盤15色全試色。週年慶最超值就這盤

BOBBI BROWN海藻保濕精油面膜。精油保養趨勢

賣最好的顏色。BOBBI BROWN精萃修護唇膏#3粉芭蕾。精油基底潤澤唇膏

真正米色時尚!BOBBI BROWN仿若裸膚蜜粉餅(6宮格)搭配氣墊粉餅定妝很好用

愛用8年還在用!!BOBBI BROWN隨身遮瑕筆/遮痘痘必備,痘痘遮瑕的疊擦技巧

BOBBI BROWN快捷輕潤粉妝條/輕薄打底的快速上妝。柔焦又有光澤。再壓氣墊

BOBBI BROWN高保濕修護精華粉底(冬蟲夏草)/漢方滋補的潤澤明亮(妝容)

BOBBI BROWN全效持久飾底乳/特賣450,很粉很亮的好用但缺點就是圓罐裝

BOBBI BROWN晶鑽桂馥賦活露/特賣一瓶700,一用就傾心的潤澤安撫感

BOBBI BROWN 輕透亮BB霜/對BB霜改觀

BOBBI BROWN 輕透亮礦物BB粉/透亮又遮瑕

BOBBI BROWN 全新光燦持久眼影膠 & 豐潤亮唇蜜

Bobbi Brown 無油平衡遮瑕筆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