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要趁著日幣又創歷史新低,同時這陣子又連假,無論是你自己或朋友要去東京旅遊的話,根據我朋友說,這是創業於1947年、因白色戀人而為人們熟知的ISHIYA在北海道外的首家直營店,可以說是近來日本人的最愛,排隊購買人潮絡繹不絕,我其實也沒有那麼follow到,剛好收到這個伴手禮,才問我住日本的朋友說這很厲害嗎?好吃嗎?她才回我說:天啊,這最近很紅,都要排隊,她也很想吃。我才莫名的覺得好像收到了一個蠻厲害的東西!

 

 

我想,台灣人應該至少對北海道的白色戀人都不會太陌生,創業於1947年的白色戀人,大概可以說是日本北海道最有名的名產之一了!也正因為其北海道的牛奶、材料香濃、有名,才有這樣白色戀人如此傑出的作品,這家ISHIYA則是同樣是白色戀人公司開的,重點是北海道外唯一一家直營店,就在東京銀座。

 

 

電話 03-3572-8148 營業時間 10:30-20:30

東京都中央區銀座6-10-1 GINZA SIX B2F

◎東京地鐵銀座線、丸之內線、日比谷線「銀座站」A3出口 步行約2分鐘

◎東京地鐵淺草線、日比谷線「東銀座站」A1出口 步行約3分鐘

 

 

不過,如果你想要買白色戀人的話,在這家ISHIYA倒是沒有賣的,等於是全新的產品,其中,又以這ISHIYA 巧克力夾心餅乾最為受到歡迎,我覺得這ISHIYA 巧克力夾心餅乾還不錯的地方是,他的期限還蠻長的,你不用擔心一買回來就要很快吃完、吃掉,可以細細品嚐,加上包裝也漂亮,擺著擺著也都開心。

 

 

這ISHIYA 巧克力夾心餅乾,共6種口味,顏色也各異,同時標榜原物料都是北海道進口的!所以有著白色戀人的背書,基本上,是不用太擔心不好吃到哪裡去,整體包裝也很別緻,精緻,同時彩色的蠻好看的,無論是伴手禮,或是自用,都蠻舒服、賞心悅目的。

 

價格的部份如下:

12片裝(1種×12片)各1,296日圓 ,約合台幣357元

Saqu什錦套裝 18片裝(6種×各3片)1,944日圓 ,約合台幣535元

30片裝(6種×各5片)3,240日圓 ,約合台幣891元

※標價為含稅價格。

 

[過 敏] 小麥、雞蛋、牛奶、大豆

[賞味期限] 從製造日期起120天

[保存方法] 請避免陽光直射,保存在28℃以下的陰涼處。

 

 

這這ISHIYA 巧克力夾心餅乾,共6種口味,顏色也各異,口味包括BITTER苦味考錐曲、HOKKAIDO CHEESE北海道奶酪、HOKKAIDO WINE北海道葡萄酒、GIANDUJA占度亞榛果、HIGH MILK濃郁牛奶、MACHA MILK抹茶牛奶共6種,我要來一一評論!但基本上 ...真的是好吃的,普遍都好吃,只有一個味道我不太愛。

 

BITTER苦味考錐曲

雖然他中文翻譯的我有點看不懂,但簡單說,就是苦苦的巧克力夾心,不會很甜,完全會醒腦的,外層的餅乾還有一點點甜,但內餡的苦可可太搶鏡,整體吃下來,就是一種大人的味道,完全不會甜膩的清爽苦甜好吃,這口味我蠻愛的。

 

MACHA MILK抹茶牛奶

完全不會有什麼失敗感的MACHA MILK抹茶牛奶,我在想可能是因為北海道的關係吧,還是要加些牛奶去調和之類,不然,我其實蠻不排斥直接吃就是MACHA 抹茶風味的,就是餅乾是MACHA 抹茶,內餡也是MACHA抹茶這樣,多了牛奶內餡也不會不好吃,就多了一點香濃感,就覺得如果能做成純抹茶我應該會更愛!因為這MACHA MILK抹茶牛奶中的MACHA 抹茶本就是好吃的。

 

HOKKAIDO CHEESE 北海道奶酪

我 最 不 喜 歡 這 口 味 !其實不是說不好吃,就單純跟我自己吃東西的習慣不同,因為它就是鹹的,海鹽類的巧克力之類,我個人是不愛這種本該是甜的東西做成鹹的,本該是鹹的東西,做成甜的概念,類似芋頭只吃甜的,不能放火鍋,鳳梨吃甜的,不喜歡入菜這種概念。

 

HOKKAIDO WINE 北海道葡萄酒

6種口味中我的最愛!同時更是最捨不得吃的口味!一開始吃你還以為是葡萄口味僅此,但出乎意料的是有酒香!整個味道是葡萄酒的味道,很迷人、很微醺的相當好吃,相當風味浪漫的一個口味,就是有一種芳醇的口感跟味覺,是這6種口味中我的最愛。

 

 

GIANDUJA 占度亞榛果

這有點類似巧克力的味道,但又不像BITTER苦味考錐曲那麼苦澀,多了一種比較初階、入門的香甜口感,同時那榛果的香氣,倒是咬得到、感受得到,這口味傑出的真的是在其那非常真實的榛果香,不用真的咬到榛果,就能感受的榛果那種堅果般的果實香氣、美好。

 

 

HIGHMILK 濃郁牛奶

簡單來說,就是最原味的北海道牛奶的芳醇口感,但同樣也有濃醇的巧克力夾心,你就想像成是最原始、最初心,同時也是最單純的北海道牛奶巧克力的經典原味,很質樸,同時相當原始的輕甜美好。

 

基本上,這ISHIYA 巧克力夾心餅乾還真的是很好吃的,同時味道也都很不錯,除了HOKKAIDO CHEESE 北海道奶酪本身比較不是我習慣的口味外,其他口味我都覺的很好吃,只是好吃的程度不同罷了,倒是HOKKAIDO WINE 北海道葡萄酒在我心目中最特別、最好吃,我可能會為了他就買整盒都是HOKKAIDO WINE 北海道葡萄酒的口味12入!

 

 

延伸閱讀

好像沒有想像中的很好吃?胖老爹美式炸雞全家餐(2腿、3雞塊、3翅)真心話心得

這好吃到我請店員每天幫我訂!一碗36元7-11椰香紫米-咬得到芋頭+紫米+紅豆

這款韓國G25便利商店的SNOOPY公仔樂高時鐘太萌太可愛!(購買方式和價格)

實品開箱!極限量STARBUCKS星巴克2017 ANA櫻花保溫杯VS.日航哆啦a夢杯

咖啡界的Apple!BLUE BOTTLE COFFEE馬克杯、罐裝冷泡黑咖啡(全價目)

HUG ME!可以捧在手心裡的LINE 全新兔兔、熊大擁抱小夜燈(多圖、全價目)

台灣是日本的2倍價!超好吃的YOKU MOKU Cigare雪茄蛋捲。中日價格比較

第一手開箱!日本絕對必買- 午後紅茶X瓶裝小熊維尼。購買地點、價錢懶人包

酥酥脆脆的超好吃!ROYCE' 巧克力威化餅(抹茶口味)日本、台灣價格比較

一包不用100元!MUJI無印良品草莓白巧克力球、草莓抹茶巧克力球/整顆大草莓

日本限定.森永岩鹽牛奶糖。甜甜鹹鹹的不甜不膩的味道

只要130日圓的超夯UHA味覺糖「KORORO咕嚕嚕軟糖」但我認真覺得不好吃

真的超好吃!不二家-31冰淇淋雙味巧克力(草莓牛奶和跳跳糖)1包60元的小幸福

日本必買!7-11專賣的山頭火泡麵拉麵!一碗不到100元的名店美味

日本必買必吃而且不貴/ROYCE巧克力爆米花(價格及容量)。很酥脆的香濃卻不膩

這真的好好吃!日本福岡博多栗子饅頭。台灣也買得到

可愛到讓人想尖叫!!皮卡丘泡麵有皮卡丘魚板(鹽味/醬油)/1包40元。覺得好療癒

終於開了!!蛋黃哥主題咖啡餐廳開幕(期間限定)/全4樣料理精美大圖價目整理

去日本一定要吃! LAWSON羅森便利商店「蛋黃哥芒果杏仁豆腐」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