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ee真的很了不起耶!說真的,我一直覺得Visee快變不出新把戲了,就算很少女、蕾絲,但一直少女蕾絲到最後也是會有點膩,但我對Visee一直都還抱有一絲希望,一來台灣Visee價格總是很佛心的比日本還便宜,再者,就算推出一堆產品中,總還是會有一些亮眼的、特別的,也因為這些產品亮眼、特別,就會讓本來很少女、很蕾絲的Visee,好像又沒那麼無聊了!

 

 

 

終於,這次Visee為了12月聖誕限量彩妝所推出的兩款新品,都太令人眼睛之為之一亮同時震撼了!首先,全新設計的ヴィセリシェ スパークリング ニュアンサー魅綻8色眼彩盤,我沒記錯的話,是Visee一次一盤這麼多色的眼影盤吧!也不再只是黑色、蕾絲,是乾脆換上粉紅色、米色的山茶花,眼影盒上還有蜂鳥、蜜蜂,眼色的色彩也比較裸色、粉紅等 .... 雖然說是為了聖誕限量推出,但說真的,還比較像春妝啊!算了,過了12/25瞬間就要1月了,很快就要春天了!

 

 

 

接著是這看起來像是純真唇頰彩的產品,但其實是全新產品:ヴィセリシェ スパークリング ニュアンサーㄏ星綴亮采霜!當然,這很理所當然是可以用來臉頰打亮,但主要也可以用來疊擦眼影之後和唇彩之後,用以增加亮彩、光澤感,有別過去Visee總是黑黑的設計,這次的雪白、裸膚色,真的先不管好不好用,從外形就已經中了!

 

 

魅綻8色眼彩盤  (共2組配色)

GLAMOROUS NUDE EYE PALETTE

ヴィセリシェ スパークリング ニュアンサー

容量9g/台灣建議售價$530元(日幣售價¥2,000未稅,含稅的話折合台幣約572元)

係以豐富色彩及質感的裸色組合,然後實現立體魅惑雙眸的8色眼彩調色盤,一盤裡就有珠光,也有霧面眼影等不同質地,也有鏡子,然後都附有雙頭眼影刷!

 

 

 

星綴亮采霜 (全2色)

SPARKLING NUANCER

ヴィセリシェ スパークリング ニュアンサーㄏ

容量5.5g/台灣建議售價$280元(日幣售價¥1,000未稅,含稅的話折合台幣約286元)

植萃美容液的天然植香,不粘膩的質地,可以用來打亮雙頰外,也可以用於眼影、唇彩之後,就能輕鬆改變妝感,然後閃耀璀璨光輝!

 

 

台灣預計12/1 上市!

(我知道還要有夠久的 ... 哈啊哈哈,我也相當迫不急待了,只能先用官方圖片,然後抓些日本資料來翻譯先報導!如果第一時間拿到產品,再來做全試色分享)

 

延伸閱讀

終於在台灣上市!!Visee純真唇頰彩必買3色/竟然配合開架彩妝77折!!CP值太高

眾所期待!! Visee全國第一波50個屈臣氏上市櫃點明細/77折活動時間價格整理

Visee晶緞光漾眼影盒PK-2,PK3/CP值高,不輸專櫃的飽和顯色,最後一天77折

全國只有50家屈臣氏有賣!Visee AVANT全品項價目.比日本便宜!中日價格比較

比日本便宜!Visee AVANT隨心玩美眼影、恣意炫彩唇釉、多功能彩妝棒全試色

台幣只要350還是義大利製!Visee AVANT大理石星球礦物眼影全4色全試色

狂到比日本還便宜!Visee全新果凍夾心唇膏全9色全試色VS.絕色濃唇膏新2色

終於引進底妝!Visee AVANT隨心玩美眼影新10色、聚光亮采棒全價目全試色

很實用、很CP值!近期用了很喜歡的13款百元藥妝開架保養彩妝品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