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喜歡抹茶的你可真的是可以好好留意一下這京都祇園辻利 X 「しゃぼんや」的抹茶相關護膚品,因為2016年甫推出就爆紅的京都祇園辻利 X 「しゃぼんや」抹茶護唇膏後,今年京都祇園辻利 X 「しゃぼんや」再度追加推出可以用來擦像是身體局部,甚至是作為指緣,以及關節乾燥處的抹茶護膚膏,全都是以日式風格的木盒包裝,同時還會散發的迷人抹茶香,真的叫抹茶控的人很難不被吸引!

 

 

除了都是以純天然的京都祇園辻利最高級的抹茶「御濃茶 建都の昔」製作成,同時也添加了天然由來成分的各種護膚成分,並且完美的於「御濃茶 建都の昔」融合,除了強調天然保濕外,無論是塗抹雙唇、甚至是肌膚都會散發淡淡的抹茶香,很是迷人。

 

京都祇園辻利 X 「しゃぼんや」 抹茶護唇膏

1620日圓含稅,折合台幣約437元

【商品サイズ:W22×H82×D22mm】

【使用成分:ユチャ種子油、ミツロウ、チャ葉、オリザノール】

 

 

京都祇園辻利 X 「しゃぼんや」 抹茶護膚膏

2160含稅,折合台幣約583元  

共10g

這個比較特別的是,每一款京都祇園辻利 X 「しゃぼんや」 抹茶護膚膏上都還灑有金箔,所以看起來更奢華、也漂亮,同樣裝在木製的日式小盒子中,再包裝在抹茶綠葉中,無論是送禮、自用都很適合。

 

 

販売店舗:

【京都】

祇園辻利:祇園本店、京都駅八条口店

茶寮都路里:京都伊勢丹店、高台寺店

【東京】

祇園辻利:東京スカイツリータウン、ソラマチ店

茶寮都路里:大丸東京店

網路也買得到

http://www.kyoto-wel.com/item/IS81095N01550.html

http://www.kyoto-wel.com/item/IS81095N01491.html

 

Source:http://www.kyoto-wel.com/

 

延伸閱讀

這款韓國G25便利商店的SNOOPY公仔樂高時鐘太萌太可愛!(購買方式和價格)

實品開箱!極限量STARBUCKS星巴克2017 ANA櫻花保溫杯VS.日航哆啦a夢杯

咖啡界的Apple!BLUE BOTTLE COFFEE馬克杯、罐裝冷泡黑咖啡(全價目)

HUG ME!可以捧在手心裡的LINE 全新兔兔、熊大擁抱小夜燈(多圖、全價目)

台灣是日本的2倍價!超好吃的YOKU MOKU Cigare雪茄蛋捲。中日價格比較

日本藥妝必買4款常備痘痘藥總評比(全價目) 對症下藥成人痘、大痛痘、妝前痘等

一支不用200!DHC 2017/2迪士尼限量純欖護唇膏(長髮公主、小精靈、瑪麗貓)

第一手開箱!日本絕對必買- 午後紅茶X瓶裝小熊維尼。購買地點、價錢懶人包

酥酥脆脆的超好吃!ROYCE' 巧克力威化餅(抹茶口味)日本、台灣價格比較

一包不用100元!MUJI無印良品草莓白巧克力球、草莓抹茶巧克力球/整顆大草莓

重量減半!日本必買的超薄型阿愣行動電源4200mAh。薄薄的很輕便又便宜

台灣買的到!LINE FRIENDS「BURGER & CHIPS Edition」超可愛零食系列周邊(多圖)

必買嗎?Flow fushi ION de Cushion水滴氣墊粉餅(水潤&無瑕)3大迷思一次點破

日本必買.東京BANANA 2016最新草莓大福蛋糕-超好吃!(附晴空塔全價目表)

2016最新日本必買。我的日本藥妝戰利品(附價目對照)。12種商品,共34件!

最新!2016日本藥妝逾百項商品價目表(東京)。45張照片集錦

我永遠都在補貨的4款日本藥妝必買(價目)/感冒藥、頭痛藥、粉刺藥、痘痘藥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