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我住美國的朋友傳來一張照片說你看看這是不是很厲害!我伊始看到OREO,以為只是OREO,還心想說有什麼特別?結果他跟我強調,這是"OREO蛋糕"!我想說OREO都夠胖了,還做成蛋糕,也太邪惡了!待他仔細分享給我聽之後才發現這不單單只是OREO蛋糕,還是OREO香草冰淇淋,還裹上一堆鮮奶油的蛋糕! ...這到底是熱量會衝破一萬卡的地獄甜點吧,怎會有人想要買?或者說,怎麼會有靈感創造出如此 ...amazing的食物!

 

 

反正我就遙控了他,請他幫我試食,然後拍幾張照片,讓我可以寫文章這樣!

英文品名是 Premium Ice Cream Cake OREO,不確定台灣有沒有賣,因為我印象中沒看過,或者說我根本逛賣場也很少看冰櫃,容量達1.36L,我朋友說他是買15美金。

 

 

然後一直交代著不能倒、不能斜放,不能遙之類,才發現打開來就是一個完整的OREO鮮奶油香草冰淇淋蛋糕雛形,就跟你在台灣訂了蛋糕一樣,你沒事也不會去搖晃或者是傾斜吧。

 

詳細名都是英文我就不特別贅述,我想大家最在乎的是熱量,12X210是2520大卡,看似2520卡,但也不是要你一個人吃完一個,那真的蠻恐怖的,這OREO鮮奶油香草冰淇淋蛋糕概念就是要讓你分12份,share用的,所以他計算方式就是每份210卡,但從本來的1.36L去切分成12份。

 

 

拉出來好像沒外盒示意畫面那麼漂亮、乾淨,某種程度來說,就像是個黑森林蛋糕吧!但這些黑森林,就都是OREO就是了,我朋友還很貼心的用了台灣10元硬幣做比例尺,這樣應該很能感受這OREO鮮奶油香草冰淇淋蛋糕有大顆了!

 

最重要的斷面秀:

其實你看他說是OREO鮮奶油香草冰淇淋蛋糕,但切下去後,就會發現OREO倒是沒有想像中的多?內餡看起來還是白白的,所以如果照他說的,就是個香草冰淇淋,其實說甜,也不會甜到太誇張,舉例來說,麥當勞的冰炫風也是香草冰淇淋和著OREO屑屑形成,香草冰淇淋還是本體,並非整個冰淇淋是OREO打成泥製成的這樣。

 

 

真的分塊後,其實會更明顯一點,本體還是香草冰淇淋,除了最上方有一塊圓形的經典OREO餅乾外,上面有一圈的鮮奶油,然後旁邊鋪滿OREO屑屑,概念就類似黑森林蛋糕,然後內餡的香草冰淇淋揉入一些OREO點綴,上方也有灑一點OREO,大概整體的OREO鮮奶油香草冰淇淋蛋糕結構是這樣。

 

至於好不好吃?會不會很恐怖的甜?我自己是沒吃到,我問我朋友,他說他本來覺得應該會甜到很誇張,但倒是出乎意料還好,他也是這樣說,雖然名為OREO鮮奶油香草冰淇淋蛋糕,但OREO比較像是點綴,你每一口咬下去,絕大部分都還是香草冰淇淋為主,然後會有些OREO點綴這樣,還是會有OREO的甜,但不會膩,他有吃完,也沒有丟掉,他形容就真的像是我們常吃的黑森林蛋糕,蛋糕本體還是蛋糕,所謂的黑森林,就是巧克力的部分,也大多只撒在最外層、邊邊,做點綴用的,然後這OREO鮮奶油香草冰淇淋蛋糕的概念就是如此。

 

 

但我單是看到OREOX鮮奶油X冰淇淋X香草 巴拉巴拉,還是覺得視覺就好甜的感覺!會想吃 ...但良心告訴我只能吃一口的概念!想當初我還是學生時,怎麼吃都不是很會胖,當時花蓮提拉米蘇很紅,我可以買一顆回來就用湯匙挖著吃,然後整顆吃完這樣!現在無法了 ...就算吃得完,我也不想看到明天體重計的數字增加。

 

 

延伸閱讀

全國只有8家店有賣!繼光香香雞「炸全雞」的薄皮一隻雞3吃真心話食記評析

好吃又萌到爆表的柴犬醬油糰子一串80元在新光三越A11(營業時間地點全價目)

一碗39濃到會牽絲還很解膩!全聯竟然有賣這樣料好實在的紅薏仁銀耳湯

這餡料厚的太犯規!義美DIY法蘭冰餅(黑炫巧克力)。酥酥甜甜冰冰的好好吃

相見恨晚的有夠好吃!拿坡里義式炸雞真心話食記心得:真的專心賣炸雞就好!

這好吃到我請店員每天幫我訂!一碗36元7-11椰香紫米-咬得到芋頭+紫米+紅豆

好像沒有想像中的很好吃?胖老爹美式炸雞全家餐(2腿、3雞塊、3翅)真心話心得

這好吃又好浪漫!全家哈根達斯XLet's Cafe阿芙佳朵特調(香草冰淇淋+義式咖啡)

真的好好吃!不加蜂蜜卻有蜂蜜香!台北忠孝SOGO黑船-長崎蛋糕全品項全價目

桃機免稅必買!鳳梨布朗尼(橫切面)蛋糕、巧克力、鳳梨內餡的多層次口感

期望越大,失望越大。台北信義三越A9花神咖啡(78張照片食記,完整MENU)

台北師大夜市好好味-冰火菠蘿油(冰火波蘿包)。剛出爐的酥甜外層+新鮮冰起司

絕對必買必吃!澳門安德魯餅店葡式蛋塔(價目&店家資訊)。冷掉仍香酥不膩好吃

Tiffany藍!agnes b. Praline夾心巧克力(13種口味)

華爾街日報:巴黎最好吃的可頌!Gontran Cherrier(價目)口感紮實,冷掉也好吃

大家香港玩必買的伴手禮!珍妮曲奇餅Jenny bakery(簡易價目)

台北中山Bake Cheese Tart半熟起司塔(價目)。剛出爐、冰過都好吃,但易膩

拍照炫耀為主。貴到不是很值得的日本東京Qu’il Fait Bon水果塔、草苺塔(價目)

台北公館必喝!陳三鼎黑糖青蛙撞奶(MENU)。排隊人潮不斷的回味甘甜

台北微風南京L'appart法式閃電泡芙(MENU)。外型很美好,味道卻還好

我心目中最好吃的蛋糕-紅葉蛋糕(價目表)。看似平凡,卻很不簡單!而且便宜

近期很夯!台北東區花甜果室(冰沙、現打果汁吧)MENU。喝起來的新鮮爽口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