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來說彩妝品牌多數會透過季節限量彩妝或是限量商品來吸引眼球,同時吸引客人回櫃,然後連動買氣銷售,儘管只是一支1000元左右的唇膏,但能引起話題,同時吸引客人回櫃就達到成功的行銷目的;對於一般保養品品牌來說,這樣的限量商品就比較難刺激消費者,畢竟限量包裝的精華液、限量包裝的化妝水、限量包裝的乳霜好了 ...,除非是大容量換算下來價格較低,不然在消費市場上,實在較難引起消費者波瀾。

 

然而,SK-II的青春露倒是這幾年下來經營這限量包裝越來越有見地,同時走出自己的一條路,我還記得最早從09年開始SK-II青春露就開始有在嘗試限量包裝這件事 SK-II青春露經典櫻花包裝SOGO獨家首賣  ,但一開始所謂的全新設計,都不敢太過大膽,一直到2014年的 SK-II X 黃博志2014青春露花卉限量版/一瓶青春露就是一朵花,一份極致獻禮 才真的是眼睛相當令人為之一亮的彩色雷射設計,後續包括隔年的母親節檔期的玫瑰花包裝 SK-II 2015母親節2大重點攻略:滿額贈A.D.M.J.托特包X7組特惠2000元就有 ,然後墨流的設計 SK-II 2016週年慶2大心法+2大攻略重點分析。買正貨送正貨再9折最重點 ,然後是新年的鳳凰版 限量新裝!青春露、超進化肌因賦活露、保濕美容液、特潤超導修護露總評比  再到後來今年的櫻花限定版 打從開始保養到現在,8款濕敷更好用的化妝水總整理、總評比 ,SK-II青春露的限量包裝可以說是玩出一種全新的常態行銷模式,同時不斷地能夠在這個市場一直製造出討論的聲音,但這也是因為是SK-II青春露,這可以說是被比喻為台灣許多消費者民生必需品的產品,因為在名聲、使用量大的大前提下,如此一來的限量新裝,也才會有意義,重點是,全新的限量瓶身,價格仍維持著一樣,不只能夠讓本來就是忠誠使用的消費者多一個購買的理由,同時也能夠吸引新的消費者興趣,只是,很特別的是在這一次SK-II青春露的限量新裝下,可以說是一種有史以來的絕對顛覆,同時更是一種相當破天荒的潮流新裝。

 

關於這一次的SK-II青春露的概念新裝,被命名為「2017青春露 改寫命運限量版」,同時以一種玩酷的方式,然後以#YourStatementYourBottle 和 #你的瓶身你做主 的兩種精神,透過「改變Change」、「命運Destiny」、「決定Decide」三款塗鴉藝術瓶身,向全球勇敢無懼的女性致敬,不只是外紙盒包裝的「改變Change」、「命運Destiny」、「決定Decide」三個單字,每一款「改變Change」、「命運Destiny」、「決定Decide」瓶身上,更各自噴漆著三句充滿自我態度的個性宣言,然後躍上純白的瓶身,以蘊含力量的大膽筆觸、前衛設計的彩繪噴漆手法來揭幕此次的全新SK-II青春露的概念包裝。

 

除了此次的SK-II青春露三瓶概念新裝以外,就連提袋也從本來的大紅色,換上了純白色,同時噴上了"CHANGE is in All of Us 改變操之在己",在10/15後,凡購買這次全新的SK-II「2017青春露 改寫命運限量版」,專櫃都會用這全新的限量提袋幫你裝袋,有別以外大紅色的SK-II提袋有些沈重,這次新的SK-II「2017青春露 改寫命運限量版」的提袋讓你能夠提著走在路上時就有一種很潮的感覺,重點是這還是SK-II,然後提袋共有兩種size。

 

 

除了限量的提袋外,同時也還有限量的禮盒包裝,禮盒上同樣印有"CHANGE is in All of Us 改變操之在己"的字樣,同樣也是購買這一次的新的SK-II「2017青春露 改寫命運限量版」會有限量禮盒包裝,就是從限量包裝的SK-II青春露,到限量的禮盒,然後到限量的提袋,同時剛好是週年慶期間也同樣享有9折,也能累積滿額贈!

 

延伸閱讀

這兩組必買!一年就等這檔-SK-II 2017週年慶完整34組特惠組、滿額贈完整分析

 

這次的SK-II「2017青春露 改寫命運限量版」共有三款如下:

DECIDE - Be the Person You DECIDE To Be 你決定你是誰

230ml/5,480元

以一種獻給勇於活出自我,渴望展現自我真實內在的你,突破現有的框架,讓你自己決定自己的樣貌,做自己想做的夢,去自己想去的地方,擁抱與眾不同的自己,成為自己想成為的人的概念。

 

 

DESTINY - DESTINY is a Matter of Choice 命運在於選擇

230ml/5,480元

你的命運,由自己掌握,同時命運由每個關鍵的選擇決定,只要忠於初心,不要壓抑,更不須向命運低頭,持續成長並且自我強化,終能將實現命運來自選擇的奧義,迎向專屬自己的亮眼新局的概念!

 

 

CHANGE - CHANGE is in All of Us 改變操之在己

230ml/5,480元

以一種象徵命運掌握自己手中,同時獻給積極生活、相信自己擁有無限可能的每一個人。鼓勵只要你願意,都可以勇敢擁抱改變,你就會發現世界充滿無限的可能,同時,藉由人生中每個改變都將決定命運,創造你想要的改變,享受每一個改變的過程,實現所有你真摯渴望的夢想!

 

 

就我自己而言,我自己都還蠻常使用青春露,我覺得它對於肌膚的一種正常代謝感受效果還不錯,使用下來,肌膚有感覺比較白,比較透,是比較有感的,肌膚比較正常的有在代謝,覺得肌膚也比較穩定了一些,特別是像我化療住院時,類固醇打的很多,整個臉都是痘子、毛囊炎(當時還真的是覺得化療都還很辛苦了,整個人又更醜,在病床上還一直很容易掉淚),雖然醫生有開抗菌藥給我擦,但我自己都還有偷偷搭著青春露使用,後來整個臉的疹子也都退的還蠻快,而且我骨髓移植後整個人變得非常黑,這好像是每個移植的人都會遇到的,自己也覺得好黑、好醜,雖然說先求活著是比較重要,不過看到自己都光頭了、又變超黑,然後整個臉都還沒有毛髮,照著鏡子都會想哭,後來還是一直乖乖擦美白跟拍青春露,現在整個人都白了很多,甚至是慢慢白回以前的膚色了!簡單來說,SK-II的青春露對我來說,就是讓紊亂的肌膚可以穩定、代謝,然後有覺得會變白的感覺,我平常都是倒在手上後直接拍在臉上這樣使用,用完一罐會稍微停一下,可能2-3個禮拜,甚至是一個月,再回去用SK-II青春露後,會比較有感一些。

 

另外,我自己很愛SK-II青春敷面膜,但你也知道專櫃買一盒有點太貴,我都會去網拍找那種贈品拆售的,平均一片大概150元上下,算是我比較能接受的,如果可以,我其實都會盡量用青春敷面膜,雖然很多人說青春露浸濕化妝棉,其實就跟青春敷面膜一樣,但你真的都用過兩種產品後,單是質地的濃潤度,其實就差很多,青春敷面膜我用的概念是就是隔一天有比較重要的meeting,或是肌膚狀況很不穩定時,我會拆一片來敷,這邊的不穩定是指你就覺得肌膚好像要爆痘,或是哪裡怪怪的時候,我敷個一片,隔天會比較好,而青春露濕敷某種程度也跟青春敷面膜的道理有點像,但質地的不同,其實效果自然也有差,但整體來說,都是讓肌膚當下的一種急救穩定,同時更細緻透亮這樣,特別是在肌膚狀態特別燥動時這樣的濕敷,還蠻安定好用的,但同樣的,也有些人會因為濕敷青春露造成肌膚紅腫或刺激,那就代表你肌膚不適合,就不要硬要濕敷了!

 

 

延伸閱讀

這兩組必買!一年就等這檔-SK-II 2017週年慶完整34組特惠組、滿額贈完整分析

SK-II 2017新年墨流舞鳳凰紅包袋+新年手札(兌換方式)

SK-II 2016週年慶2大心法+2大攻略重點分析。買正貨送正貨再9折最重點

眾所期待!SK-II 2016母親節檔期重點3袋全攻略+4組小資特惠組2000就有

眾所期盼!!SK-II的山茶花。2015週年慶重點攻略(特惠再9折) 9組特惠2000元就有

[採訪]從0到1的美妝趨勢,SK-II X OBJ 全新青春磁力棒/美容輔助器材的新定義

SK-II 2015母親節2大重點攻略:滿額贈A.D.M.J.托特包X7組特惠2000元就有

SK-II X 黃博志2014青春露花卉限量版/一瓶青春露就是一朵花,一份極致獻禮

SK-II週年慶攻略/不用排隊也能買到超熱門的青春露加大組和洗面乳買1送1

SK-II 2014/2 部份產品調漲明細價目表/平均漲幅5%-11%

SK-II肌源新生賦活精萃/使用約三週後才是真正效果

SK-II男士活能亮顏精華,防曬乳/男人的SK-II

SK-II超解析光感鑽白精華液/像擦了薄薄的粉底的透

SK-II環采鑽白潤透晶露/搭配青春露的加乘效果

SK-II全效活膚潔面乳/清潔後的柔嫩膚觸

SK-II肌源新生特潤精華霜/好像不斷在皮膚作用

週年慶預購會Part 3:SK-II 排隊組攻略

SK-II 2012年上半年業績成長30%的原因

SK-II MEN 男士活能青春露&活能修護霜/質感瓶身

第一瓶Pitera/SK-II 青春露-變白了!

超過10年洗臉經驗!我心目中最好用的6款洗面乳總評比全記錄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K-II 青春露 限量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