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2016年聖誕節YSL搶到爆的繁星唇膏,可以說是今年YSL的最後重點,同時也是2017年的YSL則是又更浮誇的以煙火為概念推出的全新2017聖誕限量彩妝-夜燦巴黎,將所有最璀璨的煙火,從盛放然後到顏色,全都記錄在這一次的2017聖誕限量彩妝-夜燦巴黎之中,試圖的透過每一個女人的美,來彰顯就像是釋放繽紛閃光的絢爛煙火,點亮巴黎的夜空,點亮台北的夜空,點亮台灣的夜空,炫目的光芒,令人目不暇給,只是這一次的美麗,不再只是隨著煙火稍縱即逝,而是紀錄成YSL 2017聖誕限量彩妝-夜燦巴黎的美麗永恆。

 

 

 

這一次的YSL 2017聖誕限量彩妝-夜燦巴黎圖騰靈感其實是來自YSL 1978年聖羅蘭先生設計出的奢華煙火圖騰的刺繡晚禮服,就是將煙火盛放瞬間最美的那一刻給記錄下來的美麗永恆,整套的YSL 2017聖誕限量彩妝-夜燦巴黎系列限量單品包括每到聖誕節才會推出的彩妝盤-夜燦巴黎限量彩妝盤、全新煙火限定版設計的奢華緞面唇膏6色,連唇膏本身不只是外殼,就連本體都烙上了專屬YSL絢爛煙火、全新限量色系的情挑誘光水唇膏4色、超模聚焦明采筆也換上了絢爛煙火包裝以及全新2色的時尚配件漆皮指甲油,全部2017聖誕限量彩妝-夜燦巴黎共14品項,靈魂概念就是讓這一夜,美麗不再稍縱即逝,同時可以永恆,然後用你的美,點亮所有人的目光。

 

 

YSL 2017聖誕限量彩妝-夜燦巴黎限量彩妝盤NT.3600

首先是每年聖誕節才會限定推出的宛如手拿包般的彩妝盤,今年同樣係以金色的皮革為設計,然後正中間有著YSL最經典的摩登Cassandre LOGO相當醒目,旁邊倒沒有很滅火的其他討人厭的MAKEUP、BEAUTY、Beaute字樣 ...,最美的是呼應這次的煙花般的夜燦巴黎概念,整個皮革上,以YSL為中心,有著最絢爛的玫瑰金盛放煙火,還是盛放到最極致的完整記錄。

 

打開這YSL 2017聖誕限量彩妝-夜燦巴黎限量彩妝盤,這次內含著YSL Cassandre LOGO 腮紅、4色眼影以及兩色情挑誘光水唇膏,共有三支刷,包括腮紅刷、眼影刷、唇刷這樣,直接看試色比較準:

 

左起(腮紅):

YSL Cassandre LOGO 腮紅透著鉑金般的玫瑰粉漾色澤,隨便刷都好看的輕粉色調,但回應著聖誕的歡慶氣息,則會流露出一種鉑金珍珠般的質感色澤。

中間四色(眼影):

眼影包括銀灰、粉晶、炫金以及紫金的四色閃耀,這都是一筆的試色,眼影發色上同樣維持著YSL 拼接時尚五色眼彩盤優異的產品力,作為紫金的眼影主色,隨便搭配其他三色都是很簡單的聖誕妝容眼影。

右邊兩色(唇膏):

兩色的情挑誘光水唇膏分別一淺一深,起淺的宛如輕盈玫瑰般的清新自然,較深的則是深邃紅色的優雅,分開擦就有白天、夜晚兩種風情,混擦、疊擦也能呈現出一種玫瑰漸層般的美麗唇色。

 

限量 超模聚焦明采筆 煙火限定版 

NT.1550

同樣為了呼應這次的煙花般的夜燦巴黎概念,在這次超模聚焦明采筆 煙火限定版上,都有著三道此起彼落的煙火,象徵著美麗閃耀的高潮迭起,至於超模聚焦明采筆 煙火限定版 顏色就是一般常態的色號,只是做了煙火限定版的包裝,關於超模聚焦明采筆我之前也有教學過怎麼使用,可以參考

限量!YSL超模聚焦明采筆豹紋版&玫瑰光限定版/臉部輪廓光采的細緻雕塑

之前大多選擇超模聚焦明采筆還是會多以遮瑕同時打光的概念為主,如果要單純只是提亮膚色,必須選擇比自己修飾黑眼圈甚至等其他瑕疵的超模聚焦明采筆再淺一個到兩個色號,儘管說YSL超模聚焦明采筆非只是單純的遮蓋,更是一種打光,但修飾同時,同樣還會建議選擇符合自己膚色,甚至是淺半色號為主,修飾同時也能提亮,然後我會使用於眼周,特別是眼睛下方的黑眼圈部位,然後就是鼻翼,甚至是法令紋的部位,是我特別喜歡使用超模聚焦明采筆的幾個臉部部位。

 

限量 情挑誘光水唇膏(共4色)

NT.1250

然後是雖然維持著固有的情挑誘光水唇膏包裝,但全新4色的情挑誘光水唇膏倒是蠻讓人驚喜的,基本上,閃爍的就像是仙女棒一樣的全新四色情挑誘光水唇膏,是以4種煙火盛放瞬間的顏色為靈感的色調設計,就是希望將煙火的顏色,在你的雙唇重現、盛放,每一支新色的情挑誘光水唇膏,除了質地本身也是維持著情挑誘光水唇膏的水潤感外,特別是揉入各種不同色調的珠光粒子,用以象徵煙火般的璀璨。

 

為了拍出質地的各色珠光璀璨,我用單色大圖去拍,但相機還是很難真的完整將珠光粒子完美呈現,你走一趟的專櫃直接試在手上可能會比較明顯一點!

N.63星爍玫瑰

玫瑰唇色中,閃爍著藍、銀、粉、紫等 ...各色的珠光,推疊出的宛如夜空中閃爍的玫瑰仙女棒的讓人心醉神迷。

 

N.64繽紛紫紅

紫紅色調的唇色中,呼應著紫紅色的聖誕璀璨,透過紫晶、玫瑰粉晶的珠光粒子,去堆疊出絢爛般的紫金色煙火仙女棒的華麗色彩。

 

N.65絢爛珊瑚

珊瑚色調朝陽柔嫩,就像是聖誕白天的一股暖陽,撒落下來的事黎明般的金色璀璨,在珊瑚色調的唇色中,堆滿著純粹金色的珠光粒子,宛如白天盛放的仙女棒色彩,也同樣迷人好看。

 

N.66金燦粉紅

純粹輕柔般的粉紅色彩,透著粉嫩光燦的金色光漾,在天真無瑕,同時純粹粉嫩的色調中,有著粉晶般的閃爍粒子,然後盛放著最純粹粉紅色澤、閃爍光漾般的仙女棒煙火色調。

 

 

限量 奢華緞面唇膏 煙火限定版(全6色)

NT.1250

基本上,奢華緞面唇膏是YSL的第一款唇膏產品,真要追溯歷史,則是1978年,算一算至今也有40年的歷史了!飽和、濃潤、完整,大概就是奢華緞面唇膏最美的幾個姓容詞,在2016年的聖誕節,YSL將奢華緞面唇膏最經典的色彩做成了繁星限量版的引起了全世界的轟動,2017年,則是將煙火最美麗的一瞬給重現在這系列的奢華緞面唇膏 煙火限定版中,從唇膏的外殼,到唇膏本身,都烙有著煙火絢爛盛放美麗圖騰,訴求就是讓你在每一次擦上這奢華緞面唇膏 煙火限定版的那刻,都像是最美麗的煙火於你的雙唇盛放!

 

這次的奢華緞面唇膏 煙火限定版的設計如同2016年的繁星一樣在唇膏的外盒都有限量的圖騰設計,整個模型也是和本來的奢華緞面唇膏是一致的,也就是說,這次奢華緞面唇膏 煙火限定版  雖然僅有6色,但外殼都可以被你用來搭配其他你本來有的奢華緞面唇膏,也因此,每一色的奢華緞面唇膏都能成為你的煙火限定版。

 

 

比較有趣的是,這煙火限定的包裝設計不單單只是在外殼而已,包括唇膏本身都刻有以YSL最經典的摩登Cassandre LOGO,然後盛放的煙火圖騰,可以說是在做工上相當細緻,也非常有紀念的價值,這次奢華緞面唇膏 煙火限定版台灣一次引進完整的6色,基本上,這些顏色都是奢華緞面唇膏本身就有的顏色,但也是最暢銷同時最經典的色彩。

 

 

不可或缺的總會有這最經典的正紅色N.01,N.09則是這次台灣有特別引進的乾燥玫瑰唇色,過去這代有點乾燥、芳醇般的色調不一定那麼討喜,但在2017年的乾燥玫瑰大勢下,N.09反而更顯得美麗同時濃醇感;N.13是一種比較活力般的亮采橘色,就算沒有任何珠光的閃爍點綴,但一抹仍是耀眼、明亮的跳耀。

 

 

N.19則是YSL同樣經典的桃紅色,俏麗鮮豔,同時很有個性的時髦色彩;N.52則是從全智賢的"來自星星的你"爆紅的色調,就算到現在也還是不怎麼退流行,因為顏色是一種鮮甜可愛的水蜜桃粉,很特別也相當好看,但又實擦,很難有取代性,到現在也一直都是YSL熱賣色,N.70則是YSL經典的裸色,擦起來輕裸乾淨,也是個氣質實用色。

 

 

基本上,在這一次奢華緞面唇膏 煙火限定版的全6色中,可以說是各種色調都有涵蓋到了,無論是紅、乾燥玫瑰、橘、桃粉、裸等 ....,每一色都是YSL奢華緞面唇膏 的經典色、熱賣色,但透過煙火限定版的特殊包裝、設計,讓在這種佳節裡,更有著歡慶、歡愉的絕對氣息。

 

 

限量 時尚配件漆皮指甲油(全2色)

NT.850

最後,搭配的兩罐限量 時尚配件漆皮指甲油倒是蠻精細的有點突破一罐的金或銀,當然,其中一罐的N.92絢金煙火還是以金銀色調為主,但乾脆就是一罐揉合了金色和銀色的質地,碰撞出絢金般的璀璨煙火,因為過去YSL的習慣,可能會是主要金色一瓶、主要銀色一瓶,但N.92絢金煙火時尚配件漆皮指甲油則是一次結合了金色和銀色兩個色調;驚喜的色彩則是N.91璀璨火花是將煙火盛放的燃燒、火花般的璀璨給記錄下來,比較下來,就比較有別過去單純的金和銀來得有趣許多!

 

以上就是這一次YSL 2017聖誕限量彩妝-夜燦巴黎全14個品項全試色,唇膏自然是絕對的重點,彩盤的部分如果顏色你剛好都用得到,就還蠻實惠的,超模聚焦明采筆如果你本來就有在用,就是一種限量收藏版的概念,我是蠻愛用它來遮瑕同時提亮的,全系列表定11/1於全國YSL專櫃限量上市,但基本上應該就是這週會陸續到貨了!

 

 

延伸閱讀

YSL 5種唇彩綜合比較全試色/每一支唇彩,都是代表一種吻

讓唇膏都不黏不沾杯的柔霧持色唇膜實驗!YSL奢華緞面唇膏霧面版6+限量新3色

首次公正公開的2個滿額贈記得拿!YSL 2017週年慶十大限量品全試色購買攻略

化妝包+迷你氣墊+炫金浴缸都免費記得拿!YSL超模光氣墊粉餅(蕾絲)購買攻略

再美還是要割!法國製的YSL超模光氣墊粉餅(蕾絲氣墊)超完整拆解分析!

這太美太炫耀!YSL 全新時尚印記 絲絨唇露全18色搶先看!精品級小金管方形瓶

一次調出5種乾燥玫瑰色!換上彩虹LOGO的YSL 2017限量秋妝-迷幻禁夜全試色

YSL進駐忠孝SOGO 4大重點整理!360度VR實境,現場刻字,IG立即印,唇彩BAR

YSL進駐忠孝SOGO!6色唇釉卡、迷你唇釉、口紅包、化妝包免費兌換全攻略

玩色實驗:2017全新16色的YSL奢華緞面鏡光唇釉、水吻系列、漆光唇釉全試色

分辨真假407!YSL奢華緞面唇膏-霧面版全新乾燥玫瑰3色(共27色全試色大圖)

繁星顆粒X玫瑰金漸層。YSL黑鴉片淡香精Floral Shock。沁涼精緻的花香撩動

YSL玩色炫耀雙色唇頰棒2X6色=12色全試色。絲緞柔霧般的雙色雙唇、雙色雙頰

極緻黑X奢華金。YSL名模肌密光燦CC霜(全3色試色)。柔焦後,更水潤也更亮了

YSL情挑誘吻雙色蜜唇膏12色全試色大圖。每一次上妝都是絕對誘吻的性感喘息

一支難求!YSL 2016聖誕彩妝-金夜繁星7支it唇膏全試色。微博狂刷的星辰唇膏

美的根本是藝術品!YSL叛逆時尚睫毛膏。打破規則,大膽玩色

YSL奢華緞面鏡光唇釉 水吻系列2016限量新4色全試色/水感清新的水光唇色

奢華金X極緻黑。YSL恆久完美氣墊粉餅/高質感的美麗霧光(8張超近妝容)

最美也最暢銷。YSL情挑誘光水唇膏2016全新12色全試色大圖。愛情現在進行式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