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要我說我目前最期待每年聖誕節哪個品牌的限定商品時,不討論限量彩妝,單純就是聖誕限定禮品組合之類,一個是JO MALONE,另一個就是innisfree,JO MALONE就是高級香氛精品,包裝質感很好,但很多價格也非常高,你要買"很多",相對也比較難,單是一盒聖誕倒數日曆就要噴你16000了!就變成要更精挑細選,然後好好做功課、精打細算之類!

 

但有別JO MALONE多則好幾千、破萬,innisfree的聖誕限定倒是讓我每年都很期待,因為商品用心、繽紛,同時質感也不錯,重點是幾乎都幾百元就有,產品也很節慶,同時作為聖誕交換禮物,或是買給自己的小確幸之類,都不是很大的負擔,卻又能獲得大大的滿足,此外,更值得一提的是innisfree每年聖誕都會結合公益,所以購買的時候雖然很像買禮物給自己或送給朋友,但某種程度也是在做公益的幫助別人,在這種聖誕節慶裡散播歡樂散播愛的美妙氣氛下,我自己是覺得innisfree蠻成功的!

 

這次innisfree針對2017年聖誕限定,命名為綠色聖誕,推出了包括香氛蠟燭、香氛花、護唇禮盒、護手霜禮盒、沐浴禮盒、指彩禮盒、彩盤禮盒等 ...高達18個品項!既格也都相當可親,同時,2017年的公益產品是DIY釘線畫,同樣的只要購買這一次的innisfree任何一款聖誕產品,加價50元就可以購買,共有3款,所得innisfree這一次將會捐贈給台灣世界展望會,同時希望能夠達到愛心 助學 支持貧童完成上學路!你就會覺得給自己、朋友買聖誕禮物,還能讓自己宛如聖誕老公公般的做公益,莫名的在這樣的聖誕佳節中,心還會暖暖的。

 

 

且來看這一次innisfree 2017綠色聖誕限定總整理:

香氛護手霜限量禮盒

度假小屋(粉香)、陽光下的山草莓(果香)、柑橘園(果香)、婚禮的花束(花香)、秋季小雨(木質)、粉紅珊瑚(花香) 

6款護手霜 各20ml/NT.420

以靈感來自濟州大自然的六款香味所做的聖誕限定的精巧護手霜禮盒,每一年都是絕對搶購的重點,因為設計很可愛,味道很多樣,重點是6條只要420元超便宜!雖然每一條護手霜只有20ml,但六條加總也有120ml之多,主要是6款味道都有獨特的限定包裝設計,很符合聖誕氣氛,同時也相當適合送禮,加上冬天就是要擦個護手霜,柔嫩雙手的同時,會暖暖的,同時也可以擦給自己聞,讓自己放鬆、香氛一下,這作為交換禮物基本上也是相當體面有面子!

 

 

彩虹香氛身體限量禮盒

梔子花、櫻花、棉花

3款沐浴露 + 身體乳  各60ml/NT.500

在類似剛剛的香氛護手霜限量禮盒外,還有一組也是很不賴的就是這靈感來自濟州大自然的三款香味的聖誕限定的迷你沐浴乳+身體乳禮盒,包裝也是很精緻,每一個瓶身上都相當聖誕的限定包裝色彩,也不是6罐都是沐浴露或是身體乳,剛好就是各3,然後都是專屬的味道成套,包括梔子花、櫻花、棉花三種,這也是買給自己,或是送人、交換禮物都很有面子,我自己也好喜歡這組!

 

心願滿滿 聖誕限定香氛蠟燭

共2款 100g/NT.600

以100% 大豆製成的天然植物蠟所製成的香氛蠟燭,可燃燒使用的時間較長 ,甚至是 產生二氧化碳的量也較少 , 與一般的香氛蠟相比,產生的香味雖較淡,但更加細膩且持久,包括聖誕馴鹿以及聖誕老人兩款限定包裝!

 

很有趣的是,這心願滿滿 聖誕限定香氛蠟燭不單單只是蠟燭而已,蕊芯的部分都還有個六芒星的設計,它也是蠟不用拆,隨著你的蠟燭點燃後,也是會慢慢融化,是為心願滿滿、星願滿滿!紫色的聖誕馴鹿是一種充滿溫暖、舒適感受的柔香花香調,紅色的聖誕老人則是充滿甜美、柔和感受的柑橘綠葉調!

 

 

心願滿滿 聖誕限量香氛花

共2款 NT.850

這是我今年最驚喜看見的新品!竟然有這樣的產品耶:香氛花,是說透過天然乾燥的薰香花朵,打造香氣怡人的空間。這很酷,以前我還沒看過有這種產品,他一開始先密封好了,想要香氛的話,就是拆開,然後開罐,就有一種淡淡的香氛味道,雖然不似香氛蠟燭那樣強烈,但靜謐的很迷人,然後,我覺得這心願滿滿 聖誕限量香氛花很適合放在衣櫥之類,蠻好用的,但放衣櫥又有點怪可惜其美美的模樣看不到,所以你不要想著要靠這心願滿滿 聖誕限量香氛花香氛整個房間或客廳,因為那做不到的!但你可以就在你的書桌、床頭、辦公桌上,在一個範圍內,你自己還是可以聞得到淡淡的優雅香氛!

 

一共兩種味道,除了紅色的聖誕老人一樣是充滿甜美、柔和感受的柑橘綠葉調,綠色的聖誕樹則是充滿清新、可愛感受的花香調!重點是你還可以抽出來拍照當擺飾、背景,都比你去坊間買乾燥花還便宜,甚至是多功能,因為這至少是有味道的,還可以當作室內擴香。

 

 

暖心之吻限量護唇組

01. 芥花糖蜜晚安唇膜 20g + Q彈潤彩護唇膏3號 3.5g

02. 芥花糖蜜晚安唇膜 20g + Q彈潤彩護唇膏5號 3.5g

共2款/NT. 600

這組暖心之吻限量護唇組我也覺得很不錯,因為不是只是護唇膏,還是潤色護唇膏+高達20g的芥花糖蜜晚安唇膜 ,基本上兩款的芥花糖蜜晚安唇膜 都是一樣的,差只差在另外一款Q彈潤彩護唇膏的顏色,看你喜歡比較清新一點,還是比較紅潤一點,我自己最有興趣的是芥花糖蜜晚安唇膜,這20g整個霸容量,雖然叫唇膜,你就當護唇膏用就好,特別是睡前用,膏狀的質地塗抹在雙唇上就會隨著你雙唇的溫度轉化成保濕薄膜,厚敷著一層一整晚也可以很滋潤,重點是芥花糖蜜晚安唇膜尚有著可愛的聖誕老公圖樣,很聖誕也很可愛。

 

聖誕限量舒芙蕾粉餅盒

共3款 NT.290

用來裝innifree各式氣墊粉餅的聖誕節限定粉餅盒!除了有紅色的聖誕老人、紫色的聖誕馴鹿、綠色的聖誕樹等 相當聖誕的設計外,整體也散發濃濃聖誕氣息,如果想要給自己的氣墊粉餅換個家,剛好可以更新上這很聖誕氣息的粉盒。

 

聖誕限定 Bling Bling 指彩組

內含:兩款彩甲油+指彩貼紙+指彩亮粉

共2組 /NT.350

這Bling Bling 指彩組也成為innisfree聖誕節必備的產品了!除了有著當年相當聖誕氣息的色調設計外,這Bling Bling 指彩組還會附有指彩貼紙、指彩亮粉讓你自己diy,就不是只是指甲油而已,所以更多了多趣味性!

 

限量我的彩妝盤

打造聖誕節日LOOK的 限量眼影、腮紅彩妝盤

聖誕限量彩妝盒 新色眼影 x 2 新色腮紅 x 1

共兩組新配色 NT.610

innisfree才剛上市的「MY PALETTE 我的彩妝盤 我做主!」,高達140色的彩妝,包括眼影100色、眉粉5色、打亮:粉狀2色/霜狀1色、修容4色、腮紅:粉狀17色/霜狀5色、膚色修飾3色、遮瑕膏3色等 ...讓你能夠在innisfree找到專屬自己的色號和想要的顏色,聖誕彩妝則在這140之外,又一次推出了全新6色的配色,分別在兩盤彩盤中,同時都是新色眼影 x 2 新色腮紅 x 1的組合,所以以如果你真的在本來的innisfree 140色中還沒看到喜歡自己的眼影或腮紅,這聖誕限量彩妝盤又是全新的色彩可以試試看!

 

 

 

 

超級火山泥慕斯限量禮盒

內含:超級火山泥毛孔慕絲面膜 100ml

火山泥毛孔調理潔顏泡泡 30ml + 火山泥毛孔調理水 25ml + 超級火山泥毛孔清潔面膜 20ml

一組 NT.690

除了一些比較香氛、彩妝類的聖誕限定品外,也有像是這樣超級火山泥毛孔慕絲面膜的聖誕保養禮盒,這超級火山泥毛孔慕絲面膜我在2015/7/16就寫過了, 毛孔會呼吸!! innisfree超級火山泥毛孔"慕絲"面膜/大獨家-9月進駐信義三越A11  比起原本的經典版,我更喜歡這改良過後的慕絲質地,更滑順、好推、好用,當時的心得是:

超級火山泥毛孔"慕絲"面膜的慕絲乳霜狀,在臉上超好延展、超好覆蓋,每一吋肌膚都能很緊密貼合,而且慕絲感讓肌膚相當舒服,比起先前的超級火山泥毛孔潔淨面膜,真的是舒服很多,但我一開也有點擔心這種為了肌膚舒服,會不會犧牲掉產品的效果等,不過在我兩個都用過後,實際感受是不會!有別於超級火山泥毛孔潔淨面膜是很強力清潔的深清面膜,清完整個臉還有點乾巴巴的刺激不適感,超級火山泥毛孔"慕絲"面膜洗掉後,皮膚膚觸很好,而且整個清潔力似乎因為慕絲乳霜更深層,更帶出那種更內裡的髒污感,整個就是很吸附的感覺,所以毛孔乾淨了,整個肌膚就很像在呼吸般地相當舒服,簡單比較就是,超級火山泥毛孔潔淨面膜就是很強力的全面清潔,一種大換膚的破壞概念,但是超級火山泥毛孔"慕絲"面膜,就是透過質地的改善,用一種比較聰明的方式,深入毛孔,然後吸附,帶走髒污,溫和了些,但清潔效果仍然相當不錯,但使用後的肌膚舒適感,是會挺令人大心的,比較下來,我會覺得超級火山泥毛孔"慕絲"面膜真的好用許多。

 

 

綠茶籽明星護膚限量禮盒

綠茶籽保濕精華 80ml + 濟州寒蘭複合滋養霜 20ml 綠茶保濕晚安凍膜 30ml + 極酵綠茶角質護理面膜 30ml +心礦神怡綠茶保濕噴霧 50ml

一組/NT.1080

唯一一組破1000元的聖誕禮盒,如果你預算就是1000元,這組就可以跳過,不過這綠茶籽明星護膚限量禮盒就是以innisfree最經典有名的綠茶籽保濕精華為主體,然後拼湊成的聖誕限定禮盒,可愛的是每一款產品都有限定的盒子,整齊的排在盒子中,也是相當療癒,同時很聖誕節慶的可愛,如果你本來就習慣用innisfree的綠茶籽保濕精華,這也就是剛好可以在這樣的聖誕佳節中,給自己補貨的聖誕禮物。

 

接著就是2017年的做公益的部分!

如果你還記得,innisfree每年都在聖誕節會針對公義的部分去推出手作工藝品,2015年是聖誕積木公益禮盒,2016年則是聖誕DIY音樂禮盒,2017年則是釘線畫!這個只只要購買任一innisfree聖誕限定品就能用50元加購,共有三款可以選,然後所得會捐贈給台灣世界展望會,同時希望能夠達到愛心 助學 支持貧童完成上學路!你就會覺得給自己、朋友買聖誕禮物,還能讓自己宛如聖誕老公公般的做公益,莫名的在這樣的聖誕佳節中,心還會暖暖的,這個是我自己做的成品 ,我發誓真的是我一針一線自己拉出來的,花了我快一個小時吧...因為我要寫這篇報導,還得先自己做完一個,才有畫面可以拍!

 

每一組釘線畫打開來會長這樣,完全就是原始的模樣 ...,包括線、錘子、釘子、綿球等 ...,還有模板、黏貼布等,你真的一開始打開會昏,想說這要怎麼做啊?但裡面附有說明書,完整的12步驟要不會做也是難,主要就是要花時間以及有點煩這樣,大概就是把模板都黏貼好後,按照上面的點,去釘上釘子,然後再用毛線去繞、去做成畫這樣,最後再用棉球去點綴,就大功告成,我剛剛那個聖誕樹是邊看電視邊做好的,大概花我一小時吧,就是需要耐心跟時間,如果你家小孩太吵,是蠻適合丟一組給他玩,至少他會安靜一小時以上!

 

這次的innisfree公益釘線畫共有三款,包括聖誕老人、聖誕樹以及聖誕馴鹿共三款,三款排在一起還有些巧思的串成Merry Green Christmas字樣,如果你都有要買innisfree的聖誕限定禮盒的話,是蠻建議加個50元帶一組這個釘線畫回家玩玩的,不然就是丟給小孩做也很不錯,因為也是做公益,所得會捐贈給台灣世界展望會,同時希望能夠達到愛心 助學 支持貧童完成上學路!

 

 

 

以上就是這一次innisfree聖誕限定包括香氛蠟燭、香氛花、護唇禮盒、護手霜禮盒、沐浴禮盒、指彩禮盒、彩盤禮盒等 ...高達18個品項!我自己很喜歡護手霜禮盒、身體乳沐浴乳組合,護唇那組也不錯,最喜歡香氛花,因為最特別也很漂亮,香氛蠟燭也很可愛,然後就是釘線畫雖然很麻煩,但做完還是蠻有成就感的,總而言之,幾乎都1000元有找的innisfree聖誕限定,算是能用很實惠的價格,但買到很實在、有心,也是很不錯的設計聖誕禮盒,作為交換禮物、買給自己的小確幸等...也都是很適合!

 

innisfree聖誕限定禮盒套組台灣預計11/16全台門市全面上市。

 

 

延伸閱讀

一條才280!3種質地7種功效的彩虹innisfree濟州島火山泥調色面膜完整解析

來自藍色海洋的傳說!innisfree BLUE限量香氛系列全價目(擴香、香氛皂、蠟燭)

CP值很高的不洗頭蜜粉.innisfree無油無慮礦物控油蜜粉(emoji限定)9種用法教學

韓國必買。CP值很高的innisfree馬卡龍礦物控油蜜粉/吸油、空氣感瀏海、不洗頭

台灣有了!innisfreeXLINE 限量熊大、兔兔氣墊粉餅之熊大化妝包太可愛(開箱)

可愛到大爆炸!!!innisfree X LINE Friends 聯名氣墊粉餅上市。詳細規則及購買方式

毛孔會呼吸!! innisfree超級火山泥毛孔"慕絲"面膜/大獨家-9月進駐信義三越A11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