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了!我拿到新聞資料了,速速補上相關資訊!

 

這讓人很瘋狂的GODIVA X Hello Kitty霜淇淋確定將於11/1全台灣有販售的GODIVA 霜淇淋店的開始限量販售,賣完為止,同時也還有限量Hello Kitty巧克力凍飲,都是各200元,選擇在11/1上市是因為11/1是Hello Kitty的生日!

 

 

 

11/6(一) Hello Kitty 2017 限量版巧克力禮盒8顆裝 全球限量4000盒,台灣限量410盒全台開賣。

 

 

11/5 (日) 凡於GODIVA生活形象店拍照打卡#GODIVAxHelloKitty即享有一支免費的限量Hello Kitty香草白巧克力霜淇淋乙支 (限量300支)

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8號1 樓

 

 

以上,簡單扼要的資訊,速速補給大家!

 

 

延伸閱讀

最喜歡海味叻沙!可終於買到了的曾拌麵、曾粉6款口味回購率總評比

總算被我吃到這可麗餅了!不是,是PINPIN的雞蛋仔!4種口味X多種配料任搭

全國只有8家店有賣!繼光香香雞「炸全雞」的薄皮一隻雞3吃真心話食記評析

好吃又萌到爆表的柴犬醬油糰子一串80元在新光三越A11(營業時間地點全價目)

相見恨晚的有夠好吃!拿坡里義式炸雞真心話食記心得:真的專心賣炸雞就好!

一碗39濃到會牽絲還很解膩!全聯竟然有賣這樣料好實在的紅薏仁銀耳湯

這餡料厚的太犯規!義美DIY法蘭冰餅(黑炫巧克力)。酥酥甜甜冰冰的好好吃

這好吃到我請店員每天幫我訂!一碗36元7-11椰香紫米-咬得到芋頭+紫米+紅豆

這個小小兵拍立得萌翻了!富士2017限量Instax Mini 8 Minions價格換算完整解析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