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日版"曼秀雷敦Lip fondue濃潤修護唇膜可以說是我自2014/7 買過寫過 日本藥妝必買!曼秀雷敦Lip fondue濃潤修護唇部精華膜/超濃厚!超修護!太好用了...!! 至今朋友如果去日本玩我都還會託他們買的護唇膏,甚至是我有時候很想用,嘴唇狀況太差,也會找代購幫忙買的曼秀雷敦Lip fondue濃潤修護唇膜,我自己是都買Coral Pink,很淺裸的粉紅色!還記得剛寫的時候,有去日本買的大部分的人也都覺得蠻好用,後來台灣曼秀雷敦也有出,但普遍評價就沒那麼好,這又讓我想起早年曼秀雷敦紅極一時的藥用抗痘隔離霜也是日版的比較好用,還有多乳膏、乳霜,也都是日版的比較好用,所以就算都是曼秀雷敦好了,可能你對台灣的商品會有些失望,但真的到日本很多東西都蠻能嘗試的,因為單是日版、台版就蠻有落差,至少日版的蠻多都還是MADE IN JAPAN,台版就有蠻多商品就變成MADE IN CHINA了,像是這曼秀雷敦Lip fondue濃潤修護唇膜也是一個例子,就真的據說也是日版的比較好用,顏色也更好看特別。

 

順便帶一下之前我又請我朋友幫忙帶的TOKYO BANANA,還是星空限定版,但據說已經限定很久了!我自己一直都是很愛吃TOKYO BANANA,雖然就很像觀光客才會買的,但我還是覺得很好吃,一陣子就會想吃一下,然後這是最近的星空限定版,我朋友從日本回台灣也順便幫我帶了,覺得開心。

 

延伸閱讀

日本必買.東京BANANA 2016最新草莓大福蛋糕-超好吃!(附晴空塔全價目表)

 

這也是我朋友順便帶的伴手禮,之前很紅的記憶力味覺糖跟記憶力口香糖,lag好一陣子了,我是沒在賣啦,就是記錄一下,覺得日本人也是蠻瘋跟很有創意的,如果真的靠吃了這個就會很有記憶力,大概也能得諾貝爾獎了!我只希望我現在可以上一秒鑰匙收了之後,下一秒還會記得,或者是下車了,明明已經鎖門了,走到一半又會懷疑自己到底有沒有鎖門?我昨天中午吃什麼?大概是這些短暫的回憶、記憶,我現在都快記不住了 ...oh my God。

 

回到這篇重點"日版"曼秀雷敦Lip fondue濃潤修護唇膜,一開始只是單純請朋友幫忙補貨"日版"曼秀雷敦Lip fondue濃潤修護唇膜,我自己是很愛用粉色跟無色,粉色擦起來有一種baby pink,相當好看!如果你不想要有潤色,我有時候也都直接擦無色的。只是我朋友就傳來跟我說有新色耶,問我有沒有興趣?我一看到照片就直覺這是美人魚的藍色眼淚啊,不然就是什麼Baby Blue之類!一支未稅是570日圓,含稅是615日圓,老樣子日幣滿5000就能免稅,所以按照現在的平均匯率0.26左右來換算的話,一支只要台幣148元,甚至都要比台版訂價一支239元還要便宜91元,但又更好用,顏色也更好看,還是日本製,真的是二話不說就直接請朋友帶了兩條!

 

 

本來的"日版"曼秀雷敦Lip fondue濃潤修護唇膜共有三種味道,包括完全無香調、Honey Rose以及Royal Berry三款,使用的質地都是一樣的,單純就是就無潤色款中,挑選你自己喜歡的香味,之前@COSME得獎的是Honey Rose,我自己也蠻喜歡那個味道,帶點清甜的花香感,反倒是Royal Berry的莓果香會更重一點,如果你完全都不要味道,也可以選擇無香料款,就真的沒有任何味道,但使用質地都是一樣的,所以就真的是挑自己喜歡的味道,至少我覺得味道不會塑膠感太重,這次的BabyBlue味道上沒有多特別,一樣是清甜的香氛感,但主要就是潤一點透明般的天空藍色。

 

這"日版"曼秀雷敦Lip fondue濃潤修護唇膜同樣強調的概念是唇膏、美容液、唇膜的三合一配方,單看背板示意,能夠感受到質地的精華水潤感,不過,從2014年推出到現在,超級難用的轉式設計還是都沒有更新,就是護唇膏轉出後就無法轉回,所以一次不能轉太多(我真的有點不太懂為什麼要不能轉回?是因為這樣比較新鮮、乾淨嗎?但好像也還好,如果一不小心爆衝,真的是比較麻煩,是還好蓋子有留有一點空間,所以就算圖出來一些,蓋子蓋上也不會影響到,但還是很想抱怨這種轉式設計,真的很不方便是真的,但因為是好用的,就用之前注意一下,小心就好)

 

塑膠透明的管狀,可以直接看見Lip fondue濃潤修護唇膜裡面的質地,是一種透明般的澄澈感,也比較不似一些更膏狀的護唇膏設計,單就這款Lip fondue濃潤修護唇膜,就真的比較像是液態質地的凝結感,甚至在這次的BabyBlue的"日版"曼秀雷敦Lip fondue濃潤修護唇膜中,你都能看到閃爍的藍色珠光粒子。

 

同樣的,全新未使用的Lip fondue濃潤修護唇膜,也有一個日本常用的封膜,使用前必須撕掉才能轉開使用,但就是要記住,這Lip fondue濃潤修護唇膜就是轉出去就像潑出去的水,收不回來了 ...,小心不要轉太多。

 

就像這樣,你可以看得到我這Lip fondue濃潤修護唇膜都還有突出來一點,但就轉不回去了,但還好是蓋子蓋上後,也不會壓到,所以不會太影響,左邊除了是我自己新買的BabyBlue,右邊是我也很愛的顏色,我自己蠻喜歡的Coral Pink,很淺裸的粉紅色,雖然不會很誇張的改色,但卻是能夠同時給予你濃厚、濃潤的滋潤修護同時,抹上淡淡的新生粉嫩感,我喜歡這樣的唇色感,看起來相當的可親以及恬淡。

 

然後,還是回到這支重點 BabyBlue的"日版"曼秀雷敦Lip fondue濃潤修護唇膜,雖然看似是BabyBlue,但顏色看起來也是幾近透明,但擦起來是會比較黯色感,也就是說,如果你的唇色比較紅潤、鮮紅,你可以用這支BabyBlue的"日版"曼秀雷敦Lip fondue濃潤修護唇膜去稍微降低色調感,雙唇除了一樣很濃潤、保濕、修護外,就會比較是一種內斂的冷色感,不過在這BabyBlue的"日版"曼秀雷敦Lip fondue濃潤修護唇膜質地中,倒是閃爍著一些藍色的珠光粒子,但不會很明顯,就是隱隱約約的閃爍感,主要是從整根BabyBlue的"日版"曼秀雷敦Lip fondue濃潤修護唇膜的外觀,再到實際塗在雙唇上,然後那隱隱約約的BabyBlue,再感受到很濃潤、很保濕、很修護的質地,真的是狀況再糟糕的雙唇,都能很立即得到修護、滋潤,同時保護,但擦起來我本來以為會涼涼的,倒是沒有,看到藍色就以為是薄荷之類。

 

不過,好像是蠻多人覺得這曼秀雷敦Lip fondue濃潤修護唇膜很黏、怪味道之類,但看評價大多是針對台版,我自己都用日版是覺得味道很ok,黏度我是覺得可以接受,當然如果你長髮飄到雙唇,基本上是會黏是一定的,但這是一種雙方的,就是如果你要很滋潤、很修護、很濃潤的護唇膏,要期待他不黏?好像是也是蠻矛盾,如果你真要那種很不黏的護唇膏,棒狀的,特別是那種擦起來還比較硬的,就不會那麼黏,但相對來說,滋潤度、修護度就沒那麼好,不過像這"日版"曼秀雷敦Lip fondue濃潤修護唇膜先排除掉你如果不想白天使用,睡前厚厚一層,隔天起床雙唇都是很水潤、很彈彈,我就都有點像在當晚安護唇膏、唇膜使用了,至於白天的話,如果你唇部狀況真的不太好,也不會說不要使用,量控制好就好,因為它的滋潤度、修護度、水潤感真的極佳,一些脫皮、乾燥、唇紋等 ...都能很快就會獲得修護、滋潤,不然我也不會2014年到現在了,只要朋友去日本,我三不五時也還是會拖他們買一下,就真的是便宜好用。

 

 

 

延伸閱讀

日本必買!白色戀人的首家東京銀座直營店:ISHIYA 巧克力夾心餅乾(6種口味)

這抹茶護唇膏感覺好好吃啊!京都祇園辻利 X 「しゃぼんや」全價目、販售地點

實品開箱!極限量STARBUCKS星巴克2017 ANA櫻花保溫杯VS.日航哆啦a夢杯

HUG ME!可以捧在手心裡的LINE 全新兔兔、熊大擁抱小夜燈(多圖、全價目)

一支不用200!DHC 2017/2迪士尼限量純欖護唇膏(長髮公主、小精靈、瑪麗貓)

日本藥妝必買4款常備痘痘藥總評比(全價目) 對症下藥成人痘、大痛痘、妝前痘等

台灣是日本的2倍價!超好吃的YOKU MOKU Cigare雪茄蛋捲。中日價格比較

第一手開箱!日本絕對必買- 午後紅茶X瓶裝小熊維尼。購買地點、價錢懶人包

一包不用100元!MUJI無印良品草莓白巧克力球、草莓抹茶巧克力球/整顆大草莓

2016最新日本必買。我的日本藥妝戰利品(附價目對照)。12種商品,共34件!

日本必買!SS製藥痘痘藥(價目)。一次買了2+5條!大紅痘、紅腫痘一晚就很消

最新!2016日本藥妝逾百項商品價目表(東京)。45張照片集錦

我永遠都在補貨的4款日本藥妝必買(價目)/感冒藥、頭痛藥、粉刺藥、痘痘藥

台灣買的到!LINE FRIENDS「BURGER & CHIPS Edition」超可愛零食系列周邊(多圖)

必買嗎?Flow fushi ION de Cushion水滴氣墊粉餅(水潤&無瑕)3大迷思一次點破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