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去年只有VIP才能買的diptyque聖誕倒數日曆,甚至是台灣根本沒上市的旋轉烤鴨燭罩今年台灣都可以買得到,重點是不用VIP、而且全國只在日前已經正式開幕的微風信義diptyque專賣店才買得到,關於這間全國唯一一間的diptyque專賣店我也早在2017/8/8就已經第一手獨家報導過了,可以參考

全國第1家獨立概念店就在微風信義!我買過4樣最不會後悔的diptyque香氛產品

 

這次diptyque 2017的聖誕限定系列最重點的2017星座旋轉燭罩+聖誕倒數日曆全都在微風信義的diptyque才買得到,重點是微風信義正值週年慶檔期,還有滿3000送300的活動(刷微風聯邦聯名卡滿3000送400),同時還享有銀行禮,買下來整個划算,反正不要跑錯店了,就是去微風信義diptyque才有!

 

 

 

微風信義diptyque除了有特製的品牌提袋外,為了這一次的聖誕限定,還有專屬的星空提袋!

 

diptyque聖誕倒數日曆 NT.15000

去年只給VIP購買的diptyque聖誕倒數日曆,這次則是先搶先贏,大家都可以買,搭配微風滿3000送300的話,還能送1500元!

以星空、星座為概念的全新2017diptyque聖誕倒數日曆,一共25樣商品,我還沒拆,但我去找國外網站列的明細,自行翻譯如下:

包括

香氛蠟燭35g共15顆,內含:含羞草、漿果、玫瑰、無花果、茉莉、柏樹、琥珀、晚香玉、炭木、香丸、香草、檀香、沈香、聖日爾曼大道34號!

香氛蠟燭70g一顆:冰霜獨角獸(2017聖誕新香氛)

淡香水10ml共7瓶,內含:影中之水、希臘無花果、杜桑、感官之水、34號、譚道、維提里歐

活膚潤澤油15ml和石榴潤澤去角質霜15ml

 

diptyque 2017星座旋轉燭罩 NT.1780

然後是去年全球搶翻天的旋轉烤鴨燭罩,去年台灣diptyque還根本沒有能力引進,2017年總算進了,同樣就只有微風信義的diptyque專賣店有販售,同樣以星空、星座、星星為概念得全新包裝,我是覺得比去年的旋轉烤鴨還美!

 

拆膜後老樣子也有組裝教學的示意圖,但基本上完全不難就是了!

 

整個金屬片的概念都和去年的旋轉烤鴨是一樣的,惟這次得掛飾從烤鴨換成了星座、星球,真的有比去年的還要美!

 

 

 

掛飾都在白色的信封中,拆開後就有一片一片,共5片!有別去年全都是單一的烤鴨,今年的吊飾則有兩種圖案,看起來也比較豐富多層次一點。

 

 

同樣的,這一次的diptyque 2017星座旋轉燭罩也是要搭配70g的diptyque香氛蠟燭,香氛蠟燭必須另外買,單一diptyque 2017星座旋轉燭罩台灣是賣1780元,不含香氛蠟燭,基本上diptyque 2017星座旋轉燭罩就是剛好diptyque的70g香氛蠟燭的size,基本上你蠟燭比這個大,鐵定放不了,但如果是其他牌,比他小一點就ok!

 

來看一下近拍:

這次比較別出心裁的是吊飾有兩種,一個是圓片的星座意象,另一個就是恆星般的星星閃爍,因為照片是靜態的,拍不出動、旋轉,但只要點燃蠟燭後,這diptyque 2017星座旋轉燭罩就會因為熱空氣上升產生對流,開始兀自旋轉,相當療癒、漂亮!

 

 

一起和去年的旋轉烤鴨放在一起比較一下,我是覺得今年的星座旋轉燭罩更美,同時旋轉的同時也比較像是行星在繞行、運轉,去年就真的很像是在在烤鴨,然後旋轉,今年就真的有一種比較星空、美麗的恆星運轉感覺!但要注意的是,點燃後要注意不要去碰燭罩,非常燙,要小心別燙到喔,但金屬燭罩則是不會燒黑的請放心。

 

有興趣的可以快衝了,就只有微風信義diptyque 專賣店有賣,適逢週年慶還有滿3000送300,但建議刷微風聯邦聯名卡,因為還有多送100,就是滿3000送400!

 

 

延伸閱讀

全國第1家獨立概念店就在微風信義!我買過4樣最不會後悔的diptyque香氛產品

全世界都好難入手!華麗到好浮誇的diptyque Carrousel。點火就會旋轉的好療癒

白玫瑰清新盛開。BYREDO BLANCHE返璞歸真淡香精/宛如白色婚禮般純粹浪漫

10/10 APOTHECARY:Rodial糖霜護唇霜。去除唇部死皮然後嬰兒般嫩唇(步驟)

真的沒有到很好用。MARVIS牙膏、牙刷。基本上就大的作用就是裝飾品

好夢幻的情人節限量!diptyque Rosaviola 玫瑰之吻香氛蠟燭、香氛蠟、香膏

diptyque影中之水香膏(質感很好的隨身香氛配件)/宛如湖畔旁的青草玫瑰香

MALIN+GOETZ大麻草潔膚露、大麻草香氛蠟燭/令人上癮的性感銷魂香調

那個絕美大理石燭蓋竟然要停產了!NEOM活力綻放香水-夏日最美好的自然清新

最大降幅34%!10/10 HOPE-NEOM、REN、NYR逾200產品大降價!完整明細

療癒香氛-NEOM 4款精油護手霜總評比(皇家奢華,日安美好,活力綻放,舒緩恬睡)

沈靜舒緩的爽身粉好好用!!BONDI WASH藍絲柏&苦橙葉寶寶洗髮沐浴露、身體乳

這真的好色喔!NEOM極致美肌香氛蠟燭/燙燙的蠟油就是要用來滴身體的!

NEOM舒緩恬睡枕巾噴霧/當香水噴全身,很放鬆很舒服,隨時做好擁抱的準備!

很限量!NEOM 2015聖誕公益18K金品:香料萊姆香氛蠟燭+聖誕祈願香氛禮盒

20項商品全面降價,降幅最高26%!用了3年還是很愛bamford超療癒天竺葵香氛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