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尾聲,片片的紅葉飄落,甚至是堆疊在地,原本的開朗,好像都開始有些憂愁,但也因為這份憂愁,讓你顯得迷人,風輕輕地吹,長髮輕輕地飄,心緒也開始蕩漾,最真摯的情感,隨著一片又一片的紅葉落下後逐漸將要傾瀉而出,無論是眼眸、雙唇、雙頰甚至是指尖,都彷彿被片片的紅葉停留般的浪漫寫意,這就是所謂的紅葉漫舞,同時更是楓紅般飄落在臉上的顏色,這樣的顏色被稱為楓葉色、楓葉紅、楓紅色,從前陣子的3CE開始帶起流行。

 

就連3CE最新的MOOD RECIPE系列都還是熊熊烈火的系列楓葉色,由此可見,這個楓葉色熱潮,還一直在燒,不過如果你沒那麼愛韓妝的話,這一次THREE的紅葉漫舞也是這樣的楓葉色大集合,從唇、眼、頰、指彩都是 ...

 

 

在我們所認知的紅葉通常直覺會想到楓葉,同時還是入秋開始轉紅的楓葉,但在日本紅葉泛指各種葉子會轉紅,甚至是著上金黃的黃葉與轉變至棕色的褐葉,所以泛指紅葉的情況下,就有了這一次THREE紅葉漫舞限量系列的產生,從外包裝的設計來看,你會發現所要呈現的紅葉,不是單一的紅,包括各種轉變紅葉的漸層、進行式,同時柔和著各種黃葉、褐葉形成紅葉漫舞,然後再到整個THREE新的紅葉漫舞限量彩妝中的顏色,也是以這樣的紅葉變化為靈感的產生。

 

以紅葉為題的全新紅葉漫舞限定系列,限量新品橫跨經典的魅光4D眼盒Plus、魅光唇果蜜、蜜光修容、魅光指彩、指緣修護油、護手凝乳等 ...,可以說是THREE品牌中最經典的彩妝,甚至是手部保養都在這一次的紅葉漫舞限量系列有全新的楓紅般的色彩、配色,宛如從眼眸、頰彩、唇、指彩等 ...,都像是楓紅般飄落在臉上的顏色。

 

如果你還沒買THREE週年慶,又不知道要湊什麼彩妝、單品時才能累滿額贈的話,這新的紅葉漫舞限量彩妝不只有限定的包裝,同時就連顏色也都相當楓紅般的好看,重點是就算是新品,就算是限量,如果你剛好在週年慶檔期的百貨公司購買,也全都享有9折,然後可以累THREE的滿額贈,像是11/9準備開跑的台北忠孝SOGO,你除了自己可以補你需要的保養品、粉底之外,倒是能將眼光放到這紅葉漫舞限量彩妝、保養系列,因為顏色不錯,就連保養也都是維持一貫的THREE經典芳香療癒,比較特別的是,多了各式紅葉的萃取精華。

 

 

 

限量 紅葉漫舞(限量眼唇組) NT.2800 週年慶期間享有9折

內含:魅光4D眼盒Plus+魅光唇果蜜

限定包裝的紅葉漫舞(限量眼唇組),著重在眼眸與雙唇的楓紅寫意,從紅葉般的限定禮盒包裝,再到魅光4D眼盒Plus的黃、褐葉的漫舞交織,同時象徵著豐饒收穫之際,帶出夕陽餘暉般的斑斕絢麗和金色秋光之中,同時透出豐收的楓紅血色般的魅光唇果蜜,試圖的想要享受這澄淨透明般的神韻變化色彩。

 

 

魅光4D眼盒Plus的色調是在楓紅、拾穗然後豐饒的生命意象顏色中的層次變化,甚至都還有些藍調,同時撒上秋陽般的光暈色彩,右上角是魅光4D眼盒Plus一貫的霜狀色,也是主要的眼影深邃打底色,有些藍調,同時芳醇酒紅色般的楓葉紫,再透過各種秋陽般的細緻光暈的穿透,澄淨出豐饒般的拾穗金色色彩。

 

 

新色 魅光唇果蜜則是維持著魅光唇果蜜一貫的甜蜜多汁般的水漾感,搭配著紅葉漫舞的色調則像是楓紅飄下的瞬間,正被夕陽紅霞所照射同時呈現的美麗瞬間,以及橙紅般的夕陽爛漫色彩。

 

一大重點的蜜光修容,除了外紙盒都有限定的紅葉限量設計外,則有限定兩色:

限量 紅葉漫舞 蜜光修容M01 NT.1100(週年慶期間享有9折)

鮮明同時澄澈的紅葉漫舞 蜜光修容M01,在看似裸膚到有夠清淡的色調下,更似一種秋冬暖陽輕灑的和煦陽光色彩,這個顏色你可能會看似無感,但如果你的底妝打得好、夠乾淨的話,輕刷上這紅葉漫舞 蜜光修容M01,就會是一種微微的自然紅暈,再怎麼過分用力地刷,都不會失手,同時給予妝容最澄淨,同時澄澈般的珊瑚色調小清新,自然,同時心機的很好看。

 

 

限量 紅葉漫舞 蜜光修容M02 NT.1100(週年慶期間享有9折)

如果你想要更重一點,甚至是更楓紅般的紅葉色彩,那就是紅葉漫舞 蜜光修容M02,這個紅,有些沉,是冷的,正是因為是入秋的楓紅,還是葉片剛被初秋染紅的清新紅調,甚至是有些類似楓紅玫瑰般的溫柔同時帶有一些暖和感,落在臉上的色調,就像是你穿梭在森林間,那片片剛被秋天的風染紅的葉片輕輕地、輕輕地飄落到你的臉龐上所留下的一抹楓紅爛漫色彩。

 

接著倒是意外的小驚喜,同樣有著限定紅葉包裝的魅光指彩,共有四色:

限量 紅葉漫舞  魅光指彩  全4色 NT.600 (週年慶期間享有9折)

THREE的魅光指彩 一直都蠻受到歡迎就是因為其同樣是利用THREE品牌所擅長的植物油去調配、製成,同時比較強調高透氧,顯色的圖同時,對指甲也是很好的保護和照護,所以一直有一派人在瘋狂搜集著THREE的指甲油,也就是這魅光指彩 。

這次的紅葉漫舞  魅光指彩 全新4色,當然還是緊扣著紅葉之美的概念,除了有著各種不同的層次楓紅色彩外(M02、M03),更有著秋風般的霧灰水綠色調M01,這顏色洗鍊、內斂,質感也好,但我一直想到芝麻,但也才發現原來芝麻色做成指甲油還蠻美的;M04看似單純的金色亮片,但其實穿插著紅、金兩個顏色,正是以楓紅般,同時穿梭著金色陽光的灑落色彩為主要的意象所設計而成。

 

 

在單色的紅葉漫舞  魅光指彩後,我再將紅葉漫舞  魅光指彩M04去疊擦在另外三色中,你會感受到就真的像是從指尖窺探那漸漸飄下,同時旋轉、飛舞的紅也楓紅,灑落在你的指尖之上,倒是意外的寫意、好看。

 

在紅葉漫舞 限定彩妝之外,倒是搭配推出兩款手部保養,包括經典的護手乳全新的紅葉漫舞的味道外,比較有趣的倒是全新手部修護指緣油的新品。

限量 紅葉漫舞 護手凝乳

天然由來成分 99%

50g/NT.1200  (週年慶期間享有9折)

有著THREE 舒活護手霜R 經底的精油芳香、柔嫩質地感受外,新的紅葉漫舞 護手凝乳則是多了更多花草的精油成分萃取添加,整體的味道更木質調,同時更草本的芳香感,使用時,妳一定要將雙手靠近鼻子用力的聞,就是很銷魂、很放鬆,同時就是一種經典香氛隨身帶著走的必備品,因為整體成分仍是精油為主,有著精油的芳香、潤澤,甚至是療癒,但就是味道上多了一種更草本、木質調的芳香感受,反正你靠櫃時,臉上讓彩妝師化著妝,自己的手也空著,就拿來擦擦看,護護手,護手霜效果至少比較即時,味道喜歡了,潤澤度也夠了,再買也沒關係。

 

 

限量  紅葉漫舞 指緣修護油

天然由來成分98%

2.5ml/NT.1350 (週年慶期間享有9折)

這次整個紅葉漫舞限定系列,其實有趣的反而是這紅葉漫舞 指緣修護油,單看包裝就很THREE,透明帶霧面瓶身,都還能看到內裡的黃色精油,前端是柔軟的刷毛,精油的擠出是採按壓的方式,然後直接刷在你的甲面以及周圍的肌膚,帶有乳香、薰衣草以及迷迭香等療癒的香氛,單是在刷的時候就已經很芳香、很療癒享受,刷完後,那精油的芳香還會一直殘留在指尖上,同時那個精華油是有稠度的,不是只是水,所以並不會隨著你刷完後,好像就瞬間蒸發無感,他就會一直停留在你的甲面上,然後持續的潤澤、修護你的整個甲面,以及周圍的肌膚、死皮等 ....都能得到很好的柔潤、滋潤。隨著你敲敲著鍵盤,或不自覺得托腮,以及將手指輕靠近你的鼻子思考時,都還能聞到相當療癒的精油芳香,相當的THREE,如果你都不看彩妝的話,但你又很著迷THREE的療癒芳香,我是還蠻推薦這限量  紅葉漫舞 指緣修護油,很享受,也很有品味,特別是在這樣即將冷冷的冬天,輕刷上,然後又一直能夠聞到那芳香,還真是相當暖心的療癒感,沒事再把喜歡的人手拉過來幫他輕刷指緣,我想他很難不會對你動心!

 

 

延伸閱讀

最完整!THREE 2017年週年慶單品9折、13組特惠組、滿額贈總整理

這玫瑰卸妝膏療癒的很可以!THREE新極致活顏全5品全質地測試VS.平衡潔膚油

不只精油唇蠟筆還有精油眼線!THREE 2017秋妝-愛的視角全試色限量清單整理

毛孔凹洞必備!THREE天使煥采底妝(修飾乳霜全5色,凝膠粉霜4色,修瑕棒全5色)

文青般的上質淨透色彩!THREE 2017限量夏妝-璀璨人生全13品項全試色全價目

很文青同時有溫度的餐具。THREE 窯燒釉瓷碗/就連只是裝個白飯感覺都好好吃

變精巧、變便宜也更好入手了!THREE限量魅光桃蜜彩妝組9色全試色

味道很療癒!THREE"THE DEFINITIVE"平衡三步驟/綠花白千層的舒壓芳香

全世界只有40顆!THREE 柚香手工蠟燭。宛如柚子派一樣酸甜可口

滿滿試色大平台!THREE 2017春妝EVERY COLOR YOU ARE-36項新品全試色

很暖心!THREE 冬限量-暖柚精油香氛(護手霜、沐浴精華、保濕噴霧、香氛噴霧)

超隱藏的秘密商品!THREE經典香氛蠟燭#516(價目)。質感超好,味道超舒服!

THREE 2016限量聖誕彩妝全試色。唇蜜、頰彩、眼彩單品更吸引人!

THREE凝光乳霜(光采)(透亮)/一試就愛上的隔離霜!全臉光采勻亮,局部透亮柔焦(試妝)

THREE魅光修容#22/融入肌膚又自然透出的櫻花粉

THREE 台灣終於開幕 !! 全價目表(保養,彩妝,身體護理以及工具類)

THREE 2016春季彩妝/魅光眼彩蜜6色、魅光果唇蜜5色、魅光指彩7色全試色

THREE 2016限量夏妝-深呼吸系列全試色(共19個品項)。腮紅、指彩是重點。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