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9/27第一時間翻譯日本訊息發表了 這美到逆天啊!Visee魅綻8色眼彩盤、星綴亮采霜(台灣上市日期&中日價目比較)  整個引起不小的迴響,因為真的可以說是Visee又再一次突破自己,都太令人眼睛之為之一亮同時震撼了!單是全新設計的ヴィセリシェ スパークリング ニュアンサー魅綻8色眼彩盤,我沒記錯的話,是Visee一次一盤這麼多色的眼影盤吧!也不再只是黑色、蕾絲,是乾脆換上粉紅色、米色的山茶花,眼影盒上還有蜂鳥、蜜蜂,眼色的色彩也比較裸色、粉紅等,還有全新產品的星綴亮采霜,單是包裝也相當討喜,本來以為就只有這兩個話題新品,沒想Visee有同步推出了全新6色的幻霧魅彩唇釉,就名字來看很清楚可以得知是唇釉,同時還是霧面質地,可以說在2017年的尾聲,Visee用一套相當漂亮的產品作年度的ending!

 

本來我首圖想用這張,剛好藉這次來講一下我每次文章的準備過程,基本上我會先閱讀資料,然後找到有話題、好用、有梗的產品,然後了解其產品後,拆開來拍照,會先構思首圖要怎麼擺,然後再一一去拍照拆解,再做試色,因為試色一定是最後才做,不然很多產品如果試色了,會毀了原本的完整度,拍起來就沒那麼美,照片拍完了、確認無誤了,我就會開始寫文章,大概是這樣。

 

最一開始我的首圖構圖是這樣,目的是希望可以讓人一次看到完整的外包裝,然後彩盤的顏色,但後來我在試色的過程實在是有些驚嘆,因為我本來預期這次Visee的ヴィセリシェ スパークリング ニュアンサー魅綻8色眼彩盤發色不會好到哪裡去,頂多就是外觀設計創新、特別、好看,但發色應該普普而已,但沒想到試色的同時很難感受到色彩的集中和優異的發色力,所以直接取其中一盤的ヴィセリシェ スパークリング ニュアンサー魅綻8色眼彩盤的試色作為首圖來破題。

 

魅綻8色眼彩盤  (共2組配色)

GLAMOROUS NUDE EYE PALETTE

ヴィセリシェ スパークリング ニュアンサー

容量9g/台灣建議售價$530元(日幣售價¥2,000未稅,含稅的話折合台幣約572元)

這次的一大重點自然是這魅綻8色眼彩盤 ,共2組配色,過往Visee大多以蕾絲為主,這一次則是直接換上了粉紅色、米色的山茶花,眼影盒上還有蜂鳥、蜜蜂、蝴蝶,眼色的色彩也比較裸色、粉紅等,實體包裝的質感是比較粉霧的,不是光澤塑膠感,所以不會留指紋,共兩組配色,包裝顏色也不同。

 

 

這魅綻8色眼彩盤  的兩組配色一是名為BR-1焦糖摩卡,整體的色調比較是屬於大地色、裸棕色調,屬於實用派的8個配色,從淺到深,可以變化出多變化的大地色眼影、眼妝;另一盤BR-2草莓可可的配色則揉入比較多紅潤色調,眼妝顏色上則有著更多的玫瑰金、玫瑰色的紅色調。

 

接著是蠻重要的魅綻8色眼彩盤中的眼影棒,通常開架眼影的眼影棒我都沒有太期待,畢竟就是開架彩妝的規格,不過這魅綻8色眼彩盤中眼影棒做工還不錯,棉頭也紮實、彈力夠好,沾染上也不錯,是好用的開架眼影棒,整根也夠長、夠粗,好拿、好握,也好上妝,但要說缺點就,長長的一格魅綻8色眼彩盤放這眼影棒的,但它也不是長到可以放滿,但這魅綻8色眼彩盤明明有8色,就也只有一根雙頭的眼影棒,我是有點不懂製作設計的思維,因為我可能會更寧願整根長到可以放滿ㄝ或者是乾脆多做一根,一盤魅綻8色眼彩盤共兩根眼影棒,也比較好駕馭這高達8色的魅綻8色眼彩盤。

 

直接往下看,你大概就會懂我意思,就是放不滿,但也不是做兩根,可能設計有設計的考量吧

在看魅綻8色眼彩盤前,先來看使用教學:

這魅綻8色眼彩盤雖然有8色,但也不難駕馭,由左到右基本上就是淺到深,使用上也是由左到右,從大面積然後越來越縮小去集中、上妝,最左邊基本上就是大面積的眼窩打底色,然後左二到左六就隨你開心的去漸層妳主要的眼影層次,最右邊的兩色則是主要的眼線色

首先先來看這魅綻8色眼彩盤BR-1 焦糖摩卡

從奶霜白、香檳裸金、珊瑚金、褐金色、沙金色、棕褐色、古銅金、深咖啡、黑金色等所組合成的大地色調的8色眼色,這試色基本上也都是一筆,並非來回多次才如此顯示,顏色之間交互搭配其實都是相當好上手的色彩組合,發色效果很好,顏色質地也紮實、密集,整體來說是盤很優秀的大地色8色眼彩盤,完全可以一盤抵很多盤的大地色變化,因為顏色彼此之間好搭配,同時層次間還算明朗也協調。

 

 

另一盤的魅綻8色眼彩盤 BR-2草莓可可

顏色更明顯的是紅潤、楓葉、紅色調的眼色組成,這試色基本上也都是一筆,並非來回多次才如此顯色!每一個顏色都帶一點紅感,從玫瑰粉晶、薰紅色、虹晶色、咖啡金、鉑金色、古銅玫瑰、咖啡色、紅酒紫等 ...,這一盤也是近來很流行的紅色調之大成,玫瑰色甚至是楓葉色等...都能在這一盤魅綻8色眼彩盤 BR-2草莓可可找到色彩,然後去玩紅眼妝的層次變化,同時打造出一種光感亮澤的玫瑰色眼妝。

 

 

星綴亮采霜 (全2色)

SPARKLING NUANCER

ヴィセリシェ スパークリング ニュアンサーㄏ

容量5.5g/台灣建議售價$280元(日幣售價¥1,000未稅,含稅的話折合台幣約286元)

另一個相當受到注目的就是這本來是唇頰彩,但卻是全新的星綴亮采霜,從本來的漆黑色,換成了米色和白色的兩個配色,這很理所當然是可以用來臉頰打亮,但主要也可以用來疊擦眼影之後和唇彩之後,用以增加亮彩、光澤感,有別過去Visee總是黑黑的設計,這次的雪白、裸膚色可以說是美出一種全新宛如雪花風貌的配色設計。

 

質地倒是從星綴亮采霜 品名就已經可見一班,屬於濕式霜狀的設計,共有兩個配色,包括GD-q香檳金和SP-2粉鑽銀兩個配色。

 

這星綴亮采霜 可以用在眼妝後,也可以用於唇妝後,就是眼影完成後輕沾一些去點綴加強整個眼眸的亮澤度,又或者是唇彩完後,輕沾一些去光感整個唇彩,任金般的珠光粒子因為是霜狀的關係,有一定的濕潤,同時服貼,端看你喜歡的是比較金色的閃耀,又或者是雪白般的粉鑽感,兩個配色剛好截然不同,所製造的點綴效果也略有不同,算是一個蠻好玩,同時彩妝+1的全新概念產品。

 

 

幻霧魅彩唇釉(全6色)

MATTE LIP LACQUER

ヴィセリシェ マットリップラッカー 

容量5.5g/台灣建議售價$380元(日幣售價¥1,500未稅,含稅的話折合台幣約429元)

在魅綻8色眼彩盤 和星綴亮采霜之外,意外還有一套新唇彩就是這幻霧魅彩唇釉,共有6色,也是Visee首支唇釉產品,之前比較類似的則是魅色潤澤唇蜜,但唇釉的發色、濃郁效果都更集中,加上這幻霧魅彩唇釉走得又是霧面妝感,整支幻霧魅彩唇釉瓶身也都配合著霧面質地做成消光霧面的設計,但每一個顏色都能直接從外表透視其中,也維持著Visee經典的蕾絲、黑色的設計,內斂低調的華麗,同時好看。

 

刷頭的部分沾染還算方便,比較屬於傳統的箭頭型,作為描繪唇形甚至是細緻到唇角都還算是實用的刷頭設計,棉頭也夠柔軟、好沾色。

 

不過,在看這幻霧魅彩唇釉全試色前,我本來一開始以為他會多霧,但倒不然,這幻霧魅彩唇釉走的是一種保濕慕絲質地,顏色好沾染、延伸,同時也能夠很柔和的做到霧面般的發色,澎潤的同時卻不會顯得乾、裂等 ...,整體的唇妝是比較柔霧光澤感,算是霧面唇彩的入門款,保濕、不乾也不會悶,就像給雙唇擦上慕絲般的膨潤和滋潤感,沒有什麼香料的味道。

BE380 完全裸膚般的優雅杏色,氣質同時赤裸,赤裸到讓人想要輕觸、撫摸般的柔嫩感。

BE381 揉和一點粉色的典雅,但又創造裸膚般的優雅,可謂裸膚般的粉色結合,在清新色調下ㄝ創造出溫柔的絕對感受。

RD480 血色般的正紅色,輕點就是一種率性般的紅色感,同時還打造出絕對的氣勢以及血潤感。

RO680 我第一眼看這色就直覺想到YSL #407,真是挺激像的!深邃般的乾燥玫瑰色調,但又宛如輕咬一口就能感受到相當酸甜汁味的桑椹紅。

PK880 粉的很氣質、粉的很優雅,極致的呈現就是一種豆沙玫瑰色調,實用好搭,同時清新、空靈般的寧靜出色。

PK881 如果想要更流行、搶眼的色調,這野莓般的時尚華麗粉色很出色,同時也很出眾,不會再只是典雅、氣質,而是絕對的色彩和明亮。

 

 

 

基本上台灣預計12/1 上市,按照過去的經驗,應該最後一週各大屈臣氏就會陸續上架了,基本上,Visee實在也沒有去日本買的理由,因為我上面的價目也都對照好了,台灣買就是比日本還便宜,如果你真要去日本玩,可以把錢留在其他商品會比較聰明一點,這一整套我估計魅綻8色眼彩盤會相當熱賣,因為質感好,一盤又8色,同時價格530元,發色力又相當優秀,顏色無論是大地色、玫瑰色的組合配成也都是實用和大勢色彩,幻霧魅彩唇釉的柔霧般的潤澤顯色也是讓人很傾心,加上包裝也是挺美的,倒是不會有太開架的廉價感,台灣表訂是12/1上市,但如果你跟我一樣也跟家裡附近的屈臣氏買到很熟了的話,是可以請他幫你留意什麼時候會進貨,單是這魅綻8色眼彩盤我都覺得應該一上市就會搶購一空了,真的是CP值太高,同時不只是外表好看,還是好用,不是只是擦feel,很不顯色的那種眼影。

 

 

延伸閱讀

這美到逆天啊!Visee魅綻8色眼彩盤、星綴亮采霜(台灣上市日期&中日價目比較)

終於引進底妝!Visee AVANT隨心玩美眼影新10色、聚光亮采棒全價目全試色

狂到比日本還便宜!Visee全新果凍夾心唇膏全9色全試色VS.絕色濃唇膏新2色

台幣只要350還是義大利製!Visee AVANT大理石星球礦物眼影全4色全試色

全國只有50家屈臣氏有賣!Visee AVANT全品項價目.比日本便宜!中日價格比較

比日本便宜!Visee AVANT隨心玩美眼影、恣意炫彩唇釉、多功能彩妝棒全試色

Visee晶緞光漾眼影盒PK-2,PK3/CP值高,不輸專櫃的飽和顯色,最後一天77折

全國只有50家屈臣氏有賣!Visee AVANT全品項價目.比日本便宜!中日價格比較

眾所期待!! Visee全國第一波50個屈臣氏上市櫃點明細/77折活動時間價格整理

終於在台灣上市!!Visee純真唇頰彩必買3色/竟然配合開架彩妝77折!!CP值太高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