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常有些人會說就把我這邊當作新品快報、看看試色,也不會太看我寫什麼,說真的我也沒差,因為對我來說,無論你怎麼認為我的blog好了,對我來說,這就是一個我自己的生活紀錄,只是我不是在記錄我的日常生活的瑣事,但也可以說這些都變成我的日常,然後,能夠至少被當作新品快訊在看,對我來說,也是一種肯定,畢竟我就只是一個blog,網路上還有那麼多的媒體,自己能被當作新品快訊其實也是一種榮幸,至少我的資訊很快、第一手、完整甚至還有些獨家。

 

我還記得在我學生時代,當時網路資訊並不是很發達,看到網路上有很多神人在整理一些美妝新品快訊,無論是國外的新聞,又或者是自己的試色,都讓我很讚嘆,約莫10年前開始寫這blog時,我也沒有想過要做什麼新品快訊,只是單純記錄自己使用過的一些產品,甚至是最早我都還是在寫一些流行音樂、電影之類的 ...,就真的是在記錄自己的生活,我想,當我真的開始踏入所謂的新品快訊是我某一天將blog的分類按照品牌劃分吧,分類細到當時讓我只想努力去填滿每一個分類,從一開始的心得,然後到後來的試色,甚至是全試色,以及相關產品新訊等,猛然一看,原來我現在在做的事就和我學生時代很佩服的那些網路神人在做一樣的事,想想,也算是一種成就達成。

 

是也蠻感謝很多品牌願意信任我,讓我能夠處理第一手的新聞,能將據新聞價值的資訊報導出去、傳遞出去,但很多時候勢必需要你已經掌握一定資訊去問、去求證,才能拿得到資料,接著,我再將之處理成新聞後,再去看大家的反應,就變成豐富自己人生的日常。

 

也因為我自己一個人人力有限、時間也有限,我的原則又是基本上一天只會出一篇報導,因為在這樣資訊過剩的時代,不是新聞一直洗就會得到關注(除非是真的很重要的新聞),如果是能夠被篩選過,那才會更有閱讀的意義,我覺得最現實的就是也許不是每一個人都一樣富貴,但每個人一天都只有24小時,能吸收的資訊也是有限,最一開始我當然也都是以自己有興趣、喜歡的品牌產品為主,才發現有很多人反應我寫的東西總是太貴,或者也被一些開架品牌的朋友說我都不寫他們,我才漸漸去意識到,我可能真的錯失掉很多好東西,接下來我也有拿到不少的開架品牌的第一手消息,陸續都還在等待資料齊全中,我是想給自己一個機會試試看,覺得excel、Visee AVANT、innisfree也都能夠寫的很成功,只是希望能夠有更多的選擇,甚至是新訊可以提供,不會總是很貴卻無法入手的望洋興嘆,儘管我也總是很努力地教人精打細算,講到精打細算,我常常會收到很多網友來訊息謝謝我說他只是學生,甚至是上班族,每個月能花在美妝的預算很有限,但跟著我精打細算,卻也能夠讓他很滿足,同時很有能力的買到自己喜歡的東西,每每看到這種訊息總是會暖暖的,很怕不認識我的人會覺得我是一個很小氣的人,但跟我熟的朋友都知道我很大方,只是我比較會算,然後將這樣的經驗智慧作為分享如此。

ETUDE HOUSE的窗口認識一年多,他每次pass過來的東西我都不太有興趣,直到這次看到他們要上謎幻星塵聖誕限量彩妝套組,看整體視覺是我還蠻喜歡的宇宙、星星、星球的發想,就先跟他調了全產品資料來看看是不是有切角,結果老實說我就只有很愛他的化妝包,眼頰盤還蠻可愛的,但就是最愛化妝包,這讓我想起之前ETUDE HOUSE很紅的也是那星星燈、雲朵燈、LED鏡子等 ...,就是在很周邊的商品很搶眼,結果我本來想跟他調那個化妝包來看看實品,最後就變整套了,寄來的時候還很貼心的附上同系列的主題桌布,說是拍照當背景應該會蠻適合 ,結果本來只是想看個化妝包,最後因為整套都到了,也就一起拍一拍,做全系列的全試色介紹,我想無論是什麼樣的品牌,都會有其喜歡的人,blog的好處是,文章發了也就存在那,儘管當下不一定有人想看,但透過反覆被搜尋,就會達到更長遠的常委宣傳效應,也是一種幫助,主要是我就看到產品整套在那,不做一下報導也覺得可惜,加上也還沒有人寫過的樣子,就讓我更有些不想放過,我記得我剛出社會在跑記者時,我的主管也這樣跟我說,時間就是金錢,把握每一次採訪、每一次會面,要想辦法問出些什麼,問到了就是你的獨家,然後怎麼樣都要生出一篇報導,不然就是在浪費時間,我想多少都是這樣的意思吧。

 

 

先破題來看我這次其實本來最心動的化妝包

這化妝包很大,實品其實比較明顯是藍色的,整個珠光亮粉很閃耀,但都是藍色、紫色和銀色組成,看起來就像是在宇宙星系中布條的閃耀,摸起來是一種沙沙的觸感,所以不會沾指紋,也很耐髒,整個化妝包容量相當大,也很硬挺。

 

 

可愛的是,沒有過多的點綴,甚至是只有在拉鍊頭上有ETUDE HOUSE字樣,正中間就只有一個這宛如土星,但上面又有著星星綴飾,象徵著專屬於你的行星的小星球配飾,模樣相當可愛,特別是在整個繁星閃耀的化妝包中顯得就像是你的專屬宇宙。

 

 

內襯也是那種防水、防沾染的襯布,好照顧,也耐髒、耐裝,真心喜歡這化妝包,夠大夠好裝,丟在包包也好找,拿出來也很炫耀好看。

 

謎幻星塵-我的小宇宙化妝包

2017/11/10~2017/11/19,購買謎幻星塵系列商品任二,即可以$199元加購謎幻星塵-我的小宇宙化妝包一個,**特惠組算一件,每兩件商品限加購一個,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謎幻星塵-眾星雲集雙效彩盤 NT.1080 共2色

這次一大看點的彩妝就是這宛如星空、星球般的謎幻星塵-眾星雲集雙效彩盤,共兩盤配色,上面有著宛如行星般的宇宙星球、星空,很童心也玩味,除了眼影外,也有頰彩、修容等色調,就是一盤多效,同時以星球為概念的創造。

 

謎幻星塵-眾星雲集雙效彩盤 #1夢幻星系

以腮紅為主色調,眼影走的也是比較紅潤、玫瑰金的紅酒色調,顏色輕柔,不會過重,不是那種很需要技巧的紅妝眼影,特別的是,他這謎幻星塵-眾星雲集雙效彩盤 設計的讓你眼影左右左右就能兩色畫出一個眼妝,很實際也方便。

 

 

謎幻星塵-眾星雲集雙效彩盤 #2永恆星系

另一盤的謎幻星塵-眾星雲集雙效彩盤 #2永恆星系走的就是更基礎的大地色調,輕柔、清淡,同時古銅色和黑金色作為主要重點眼影色,比較強調眼神的立體度,同時夾此也是立體、修容的打亮,比較低調,然後著重輪廓立體的雕塑。

 

謎幻星塵~妝前潤澤隔離金露(星塵限定色)

30ml/NT.880

相對很實用的謎幻星塵~妝前潤澤隔離金露(星塵限定色) 就是妝前加強保濕,同時潤澤打底使用的,本來看這整罐金蔥的要命,應該會閃到沒朋友那種,但塗抹開後其實蠻精緻,也蠻亮澤的,但並不是珠光的閃耀,所以作為妝前保濕打底是實用的,就是如果你底妝不夠貼的話,可以加一個這個步驟。

 

 

謎幻星塵~極限萌翹搶眼睫毛膏

8g/NT.680

以一種符合眼部弧度的睫毛膏,剛好對準整個弧度,就可以整片包覆睫毛,然後刷出捲翹感,分基礎的黑色和啡色兩款。

 

 

謎幻星塵~超時空旅行刷具組(含化妝包)

NT.1200

搭配這次的謎幻星塵系列,也有一組的刷具組合,從化妝包是採宇宙星塵的設計,刷具共有超時空腮紅刷、超時空暈染修容刷、超時空眼影刷三款,刷毛頂端都有迷歡星系的藍色渲染感受。

 

 

謎幻星塵~香水護手霜禮盒

50mlx3/NT.780

實用的護手霜禮盒一次也有三種包裝,同樣也分三種口味,白色的是比較清甜般的水果香、桃紅色的則是比較可愛的蜜桃花香、藍色星空的則是白花麝香。

 

謎幻星塵~玩色個性香水禮盒(小宇宙)

50ml+7ml/NT.1100

在香氛戲量上,除了有香水護手霜,則還有專為這次謎幻星塵推出的系定香氛,除了特殊禮盒包裝外,還有附上7ml的滾珠香氛可隨身攜帶,香味屬於一種比較女孩會喜歡的清新花香香氛香調。

官方給的香調為:

前味:橙花、柳橙。

中味:玫瑰、鈴蘭、茉莉、紫蘿蘭。

後味:麝香、雪松、檀香

 

 

謎幻星塵~時尚造型唇屬巧盒 NT.180

謎幻星塵~琉璃光水漾唇膏(新2色)  3g/NT.420

謎幻星塵~輕時尚絲柔唇膏(新3色) 3g/NT.420

最後,一大重點是這次針對謎幻星塵限定推出的5款限定唇膏盒和5款唇膏,ETUDE HOUSE是這樣,唇膏和唇膏盒是分開賣的,也就是你可以挑你喜歡的唇膏盒設計,然後再搭配妳喜歡的唇膏色調,唇膏盒很便宜,都只要180元,唇膏蕊是420元,所以整支唇膏買下來就是600元。

 

這次的謎幻星塵唇膏蕊很可愛的是內裡除了有標註色號外,還有個可愛的小星球。

 

謎幻星塵~琉璃光水漾唇膏(新限定2色)  3g/NT.420

這次唇膏共有兩款,謎幻星塵~琉璃光水漾唇膏是比較金屬感的,在這邊還是要特別強調,金屬唇膏不是代表珠光很多、亮粉很多的唇膏就叫金屬光,是這種粼粼的金屬光澤感,RD305是比較紅寶石的金屬光感,PP502就是比較是時下流行的獨角獸眼淚紫

 

 

謎幻星塵~輕時尚絲柔唇膏(新3色) 3g/NT.420

另外一款則是走比較絲柔光感柔霧般的謎幻星塵~輕時尚絲柔唇膏,三個顏色都是實用色,BE101氣質般的裸棕色很實擦,RD301則是正紅般的紅潤感,唯一一款限定色的就是帶一點莓果紫色的PP501,更多了一點個性和性感。

 

 

以上就是這一次關於ETUDE HOUSE謎幻星塵聖誕限定系列的全試色和完整報導,作為給需要的人選擇、試色參考!

 

延伸閱讀

一套台幣500元!美少女戰士概念刷具組可以單買,連尺寸都量好了(大圖整理)

這可愛到大爆炸!CATiSS貓掌護唇膏。可按壓的Q彈粉紅肉球,唇膏上還有腳印

很實用、很CP值!近期用了很喜歡的13款百元藥妝開架保養彩妝品

台灣是日本的71折!巴黎萊雅3D玩色精油唇萃8色全試色。根本美的像彩虹!

升級變的好好用。專科超微米潔顏乳(升級版)。不會再乾澀到咬手、咬臉

一支才290還台灣製!Za艷澤漆光唇釉(6色全試色)。飽和又濃密,修飾度相當好

隱藏好物。MUJI無印良品原色化妝棉。便宜,觸感柔軟,使用起來相對安心

我也跟上流行了!傳說中的琉璃金媽祖粉餅(妝容)/覺得有刷有保庇、好平安

超完整!Za日不落驚豔保濕脣膏(大膽顯耀)7色全試色/霧面卻保濕潤澤小資唇膏

INTEGRATE 裸光深眸眼影盒全5色全試色對照大圖/宛如愛心奶油糖霜蛋糕

實用唇膏收納。給口紅們一個家!淘寶淘到寶的24格壓克力口紅架/才台幣100元

超可愛又好便宜!!hemeXCherng's馬來貘/黑白擦指甲油和黑白貼美甲貼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