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diptyque連續兩年的旋轉烤鴨、星座燭罩轟炸後,一直都還蠻期待JO MALONE也可以推出類似商品,但與其癡癡等待品牌出,倒不如直接上網找還比較快!

其實雖然diptyque的旋轉烤鴨、星座燭罩看似很夯、很厲害,但這類型的商品在歐洲其實還蠻隨處可見,只是剛好diptyque將之品牌概念化,搭配diptyque品牌本身知名度,以及高質感,才讓這樣的商品,在這兩年又再次受到注目。

後來我朋友從歐洲也有幫我買些這類的燭罩商品,其實概念都蠻簡單的,就是做好一些鐵片雕刻,然後一個架台,同時有一根支撐的,透過熱對流,就能讓其旋轉,只是問題卡在你本來的蠟燭size適不適用而已,為通常為了簡約設計,歐洲這些燭罩都做得相當簡約,size都是搭配那種你在生活工場買一大袋的那種一次性小蠟燭來用的,像是你常在一些義大利麵餐廳也都會看到,但這就只是為了燭罩,而非是真的香氛蠟燭的品味。

然後,這兩個是之前網友看了我diptyque 全國只有微風信義有賣!diptyque 2017星座旋轉燭罩+聖誕倒數日曆全明細開箱 後,跟我分享的,說是JO MALONE 蠟燭是合的,我才買來試,果然是ok的!

 

明眼人大概一看就猜到是淘寶貨!沒錯 ...我就是在淘寶買的,超便宜耶,一個78人民幣、一個88人民幣,然後我想要快點收到,就直接刷卡付款,然後選擇寄送到家裡,商品訂價外的手續費約是20.43人民幣,按照現在的人民幣的匯率約是4.6左右的話,整套買下來含運、含手續費也才858元,diptyque那個一組都還要1760元耶!等於我根本可以買四組了 ...,二話不說就買來玩玩,想說幾倆很多蠟燭,可以買來裝飾、試試。而且寄送很快,我是11/8下訂的,大概一週左右就收到了!

 

知道是淘寶,又很便宜,我一開始期望真的不敢太高,但收到後,我覺得很物超所值!包裝蠻精緻的,除了燭罩外,還有各付兩顆剛提到的那種mini蠟燭,以及一個燭杯讓你放,整個包裝雖然看得出來是人工、手工的,但我覺得都ok,沒有奇奇怪怪,或是傻眼的情形。

 

攤平後大概長這樣,我買的一個是銀色的雪地精靈,一個是金色的金色松樹,其實淘寶還有很多類似的,但我想說可以挑,同時價格又便宜,我盡量買那種比較大型,雕刻也比較細緻、精緻的款式,只是有點擔心會不會轉不動而已!

 

分別裝上去後大概是這樣,整個相當巨大到都要蓋過JO MALONE的蠟燭了,但也覺得好華麗、夠屌,真的也是夠好看。

 

JO MALONE 的蠟燭用的size是35g的,靠上去會多出來一點點,但也沒差,總比靠不上去好,因為如果太小,反而會不穩,寧願大過蠟燭的杯口,但又不是大到掉下來,這樣剛剛好。

 

再來近看一些細節,首先是銀色的雪地精靈

我在挑的時候,盡量選切割比較多,然後動物圖案比較小的為主,想說透過燭火去輝射,會比較透光、好看,我很喜歡這以樹木為概念貫穿的雪地感,取代樹葉的是許多翩翩的雪花,細節相當好看,上面也有很多松鼠穿梭,模樣甚是可愛。

 

 

雖然說這雪地精靈是銀色的,但因為燭火的照射,反而有點金銀金銀的層次穿梭,本來我會以為這樣的旋轉燭照應該要金色才好看,但因為銀色這樣的層次感,我反而出乎意料的更喜歡顏色了些。

 

另一款是金色的聖誕樹-金色松樹

這其實我有點把它當作聖誕樹,圓錐形的,松葉倒是雕刻的相當仔細、細節,這款金色的聖誕樹-金色松樹拿的時候還要小心一點,因為我都覺得有點容易割,但也夠立體,所以蠻精緻好看。

 

主要是喜歡頂部的星星,看起來就真的很有聖誕樹的feel,惟那散開的葉片也沒那麼喜歡一點,怪像哆啦a夢竹蜻蜓的,但這樣的設計也是為了蠟燭點燃後,熱對流上升能夠旋轉才做得很像風扇型這樣,剛剛的雪地精靈做成方形,所以頂部的扇形就剛好塞在裡面,比較沒那麼明顯。

 

本來我還在擔心會不會太重,JO MALONE的蠟燭只有35g,夠不夠燙讓他們旋轉,事實證明是OK的,旋轉上是沒有問題的,而且轉的也很順,只是可能方形的雪地精靈比較大、比較沉一些,所以轉的時候比較緩慢一點,但轉起來還是順的,倒是金色松樹就旋轉的比較快一些,這我之後再來拍影片。

 

簡單來說,便宜、有美、品質是好的,也夠精緻,又能套裝在JO MALONE的蠟燭上,整體來說我覺得是夠值得的!

 

 

延伸閱讀

全國只有微風信義有賣!diptyque 2017星座旋轉燭罩+聖誕倒數日曆全明細開箱

全世界都好難入手!華麗到好浮誇的diptyque Carrousel。點火就會旋轉的好療癒

JO MALONE超限量「英倫田園」5款香水首度曝光+全國櫃點聖誕刻字檔期

JO MALONE 11/8進駐台北忠孝SOGO!獨家贈送英國原裝彩色積木聖誕鑰匙圈

10/27開賣!JO MALONE 2017全26項聖誕限量各百貨獨家攻略及全價目總整理

降價2440元!高達14瓶香水的JO MALONE 2017聖誕倒數日曆完整中英明細開箱

實品粉嫩的太美太夢幻!JO MALONE聖誕超限量綠杏仁與紅醋栗香水完整分析

與英國旗艦店同步!台灣JO MALONE終於推出彩色瓶蓋,還能刻字!(詳細規則)

2017最潮情人節禮物!JO MALONE真的為妳綁上了會飛的氣球了!(詳細規則)

不只台北有、台中也有!8月最潮打卡點JO MALONE氣球牆、夾娃娃機完整攻略

完整解析!JO MALONE 2017新香:英國橡樹與紅醋栗,英國橡樹與榛果(全價目)

香水要漲150!JO MALONE最新台灣全產品價目表:桃機免稅、台灣專櫃都要漲

全球最便宜的最低48折! 最新JO MALONE台灣、英國免稅比較價目表

有圖為證!JO MALONE 2017年確定停產的香氛:白茉莉與薄荷、肉豆蔻與薑

多了75ml和15ml後入手門檻大降低!一次品茗6款JO MALONE珍茗系列古龍水

JO MALONE英倫文青/皮革苦艾,煙草與柑橘,藍色風信子,威士忌與雪松,庭塘睡蓮

超越桃園機場,最低68折!日本東京-東急Plaza銀座JO MALONE免稅全價目

絕對是2016最美的蠟燭!JO MALONE苦橙陶瓷版香氛工藝蠟燭。橙香雞尾酒

這組絕對必買!JO MALONE馬戲團聖誕迷你香氛蠟燭。五顆一起點超狂超厲害

高質感的JO MALONE黑色火柴。超隱藏的免費商品一定要記得索取!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