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早在花鑽香水原版到輕舞粉雪,然後夢幻金漾,都覺得JILL STUART 花鑽香水應該也告一段落了,因為這三瓶香水那是記錄著從女孩到女人的過程,不過2017年初的幻漾霓光推出後,大概可以想像JILL STUART沒有要放過這花鑽香氛系列,結果日前看到日本JILL STUART又釋出了全新的花鑽香氛,換了純真般的柔粉色,甚至是還有如火般的紅色愛戀色調,一次推出兩款香氛也是蠻好奇JILL STUART到底會怎麼說這一次的故事?

 

此外,當時看到日本又釋出一系列的水潤莓果漾唇彩,也是有些白眼,想說本來的水潤莓果漾唇彩就是比較清透的唇蜜,有必要再推出新5色嗎?結果原來等於是直接update的全新升級,不再只是水潤莓果漾唇彩,而是以染唇為劑型的全新的水潤莓果染唇彩,試色的當下還真的可以感受到色澤終於夠濃郁了,同時也維持本來的水潤優勢!

 

 

 

這次JILL STUART的花鑽香氛是首次以對香的型態推出,你可以看到單純可愛的純真粉紅色,同樣也可能看見真摯濃郁的鮮紅色,要講的就是愛情中曖昧的純真,然後到熱戀的真摯,JILL STUART將這樣的心跳、秘密,同時甫墜入愛河的情緒,構成愛情萌芽時怦然心動的純真愛戀香氣,是為花鑽香水(純真愛戀),此外,當你開始陷入熱戀,同時能感受到深深地愛意以及溫暖的關懷和甜蜜後,溫柔的同時開始洋溢成熟的魅力,是為花鑽香水(真摯愛戀)。

 

 

花鑽香水(純真愛戀)、(真摯愛戀)  30ml/NT.1800

花鑽護手霜(純真愛戀)、(真摯愛戀) 40g/NT.780

花鑽身體親膚露(純真愛戀)、(真摯愛戀) 200ml/NT.1200

同樣以花鑽香氛為基礎,除了香水外,同時也延伸到護手霜、身體親膚露等 ...,無論是粉色怦然般的純真愛戀,又或者是紅色深愛的真摯愛戀都是完整的一套,浮誇的各種瓶蓋,以及粉漾、紅色花漾的設計,同時美到你根本也可以打破傳統拿去做結婚六禮算了。

 

 

因為在這JILL STUART的花鑽香水中,最經典的設計莫過於瓶蓋上那3朵5瓣的水晶花花束,而且在每一朵水晶花中都還有閃耀的施華洛世奇水鑽,再加上瓶蓋圓圈的細緻雕刻,同時隨著搖晃,你可以看見香水不停的晃動、搖動,那就像是戀愛ing的心跳,隨著你每一次的噴灑香水時,都能演繹這一次最讓人難忘的美好曖昧花鑽香水(純真愛戀),甚至是深刻信賴的花鑽香水(真摯愛戀)。

 

 

說真的,這次的JILL STUART 花鑽香水(純真愛戀)和花鑽香水(真摯愛戀),在整體的香氛基調都是相當類似的,惟在調配上部分成分被更放大、點綴,甚至是更加地閃爍。

先就純真粉色的花鑽香水(純真愛戀)來說:

以愛情最原始的怦然為靈感,記錄著戀情正要萌芽時最純粹的心情,從一見鐘情的時的心動,透過純淨清爽的果香去演繹,彷彿都能感受到那股沁涼,紫羅蘭與風信子的閃爍則完全演繹了最走心的怦然和投入,隨著曖昧的現在進行式到慢慢的開花結果,柔和的牡丹以及水潤新鮮的玫瑰香氣象徵著對未來的天真爛漫,隨著每一天的的幸福累積,浪漫氣息也一點一點的滿溢,環繞著許多祝福的平靜,就透過麝香、雪松木以及安息香伴隨著你們每一天安穩的幸福入睡。

接著是深刻紅色的花鑽香水(真摯愛戀):

當愛情開始走向信賴、然後深深的愛意,那將會是一段關係中最溫暖的甜蜜,熱戀般的各種水果香調,多汁同時活潑,又透過最水潤的清新感,表現女人的溫柔和透明感,也因為被深深的愛意凝視、關懷甚至是倚靠,最甜蜜的山茶花與濃郁玫瑰是一種最濃情蜜意的可靠,然後透拓過深厚情感所交織出的信賴感,同時能夠遙想最剛開始的純淨同時純粹的幸福感,從愛回到最初,到愛是永恆的絕對愛情環繞。

 

我一起把花鑽香水(純真愛戀)和花鑽香水(真摯愛戀)的香調表都key出來,你會比較好比較兩款香氛些微的不同所在:

花鑽香水(純真愛戀)

TOP NOTE:黑醋栗、檸檬、依蘭、柑橘、香腕豆花、火絨草、雪花蓮、紫羅蘭、風信子

MIDDLE NOTE:法國玫瑰、保加利亞利玫瑰、綠玫瑰、茉莉花、木蘭花、牡丹

END NOTE:雪松木、麝香、安息香、桂花、澄紗花

花鑽香水(真摯愛戀)

TOP NOTE:黑醋栗、檸檬、依蘭、柑橘、佛手柑、香腕豆花、火絨草、雪花蓮

MIDDLE NOTE:法國玫瑰、保加利亞利玫瑰、茉莉花、木蘭花、山茶花

END NOTE:雪松木、麝香、桂花、澄紗花

 

最後,是搭配全新花鑽香水所推出的全新水潤莓果染唇彩(共5色),基本上你可以把它當作本來的水潤莓果漾唇彩升級版!

水潤莓果染唇彩  10ml/NT.850 共5色

可終於濃郁了、可終於鮮豔了,同時還很潤澤、水潤,卸妝都還要稍微敷一下,才真的能卸得乾淨(這對JILL STUART來說還真的算是優點,因為過去JILL STUART的唇彩大多真的都太少女、太輕透了、太粉嫩了)

看到這水潤莓果染唇彩前,看到日本釋出真的是以為是 水潤莓果漾唇彩,之前也有做一下全試色紀錄 就像鮮採的草莓令人垂涎。JILL STUART水潤莓果漾唇彩全7色全試色 ,顏色其實就像鮮採般的草莓,水潤,同時清透,就是個不會很飽和,但擦起來很清透、輕盈的唇彩。

所以當我一直誤會這水潤莓果染唇彩只是水潤莓果漾唇彩的新五色,還真的是超級無敵沒興趣,因為也不知道還能講什麼?因為還是很輕盈、很唇蜜同時太輕透,不會有什麼令人驚艷之處,直到後來發現產品名為水潤莓果"染"唇彩,就應該是類似Dior、YSL的那種染唇概念,才有點好奇怎麼個染法,同時是不是真的夠染、夠豔澤之類。

 

 

可能你會覺得這 水潤莓果染唇彩還是不夠漆亮或是像油漆筆那樣,但你直接去比對本來的 水潤莓果漾唇彩 就像鮮採的草莓令人垂涎。JILL STUART水潤莓果漾唇彩全7色全試色  就會發現這一次的水潤莓果染唇彩已經在色彩的凝聚上有大大的轉變!可能我自己看JILL STUART也夠久了、夠多了,看到這水潤莓果染唇彩有這樣的表現,莫名已經有點感動了,因為對比過去JILL STUART的唇彩總是輕盈、清透,這次的水潤莓果染唇彩還真的是夠"染"了,重點是5個顏色也都沒有任何的珠光成分添加,然後有著同樣很水潤、保濕,甚至是能夠擦出雙唇的膨潤感。

01 forbidden fruit

宛如禁忌果實般的蘋果魅惑正紅色,輕輕的染,輕輕的血潤你的雙唇。

02 candy factory

比較具有年輕氣息,同時糖果甜蜜般的可愛粉紅色,卻也可以可愛的夠粉嫩,粉嫩的很有存在感。

03 mango mix

宛如芒果果昔般的吮潤多汁,然後透出一股清新自然的新鮮珊瑚色。

04 ruby cassis

如果想要顏色更重一點、癮誘一點,宛如紅寶石般的黑醋栗色調,還能醉心出一種鮮豔濃郁的酒紅色彩。

05 happy very berry

淘氣,同時就像環繞著洋溢莓果的愉悅,透出淡淡絲絲粉紫紅色。

 

 

延伸閱讀

粉出全新質感!JILL STUART粉紅睡衣派對聖誕限量全21品項一次看(價格換算)

是小公主的氣墊粉餅!JILL STUART 2017週年慶超夢幻限量單品特惠滿額總整理

37種不同的優雅氣質粉紅色!完全被擊暈的JILL STUART 2017限量秋妝全試色

冰涼的果凍寶石眼彩!JILL STUART 漾透寶石眼彩凍全11色全試色+使用教學

這是美人魚的藍色眼淚啊!JILL STUART湛藍祝福限量系列全品項價目全試色

春日彩妝馬卡龍。JILL STUART 2017限量春妝(甜點主義) 全價目、試色總整理

難得外型美也好用/JILL STUART光透寶石豐唇精華3色全試色。冰冰涼涼的啾起

JILL STUART指彩蜜R(粉漾雪舞)#3。粉紅棉花糖般的甜蜜花園

就像鮮採的草莓令人垂涎。JILL STUART水潤莓果漾唇彩全7色全試色

玫瑰金X深魅藍。JILL STUART 2016限量秋妝-雙面女伶。獨家完整全試色

放在陽光下超美麗。JILL STUART花鑽香水3罐香氛進化全記錄。單是擺著都美

JILL STUART雪紡晶透蜜粉餅(自然、透明、紅潤3配色)。柔焦定妝的淨透感

快衝啊!日本原裝進口。JILL STUART Cafe台灣店開幕(MENU)/馬克杯只送不賣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