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BALENCIAGA、YSL、PARADA等品牌陸續做換季折扣後,BURBERRY其實也在11/30正式對外開放,但在11/25-11/26其實就有針對VIP做Pre-Sale,主要是在名單上的VIP可以先選、先購買,然後多一個任三件折扣商品再9折的優惠,一直到11/30才正式對外開放販售。比起來,除了一些新品上市可能必須要趕快買之外,很多商品其實等專櫃這樣的換季折扣也是蠻好買的,雖然折扣沒有特賣會那麼深,但至少不用人擠人、排隊、款式也比較新,也比較能有個好的空間慢慢挑,同時你更會覺得這商品是精品,不是花車商品。

 

基本上,BURBERRY現在也都是一年會有兩次的換季折扣,分別為年中和年底,正式對外開放折扣前,會先有一波的VIP PRESALE,正式對外開放的當天,全球官網才會放上所有折扣款式和價錢對照,甚至是尺寸庫存表等,我覺得BURBERRY這點在官網上做得非常好,你能很清楚的知道喜歡的款式還有沒有貨,有哪些size,以及這件貨在台灣哪一個專櫃等 ...,超級方便,有興趣的話可以前往BURBERRY官網看 https://tw.burberry.com/sale/ 折扣款式都已放上,而且就算你無法親臨專櫃,也能直接線上購買,很是方便,我是建議除了配件類之外,風衣、大衣這種還是要去專櫃套量一下,網站上也可以查詢哪些專櫃還有現貨,基本上開放後的折扣商品,要調貨比較難,建議直接前往有貨的專櫃購買最佳,不然就真的要請熟識的sales看有沒有辦法幫忙,排除圍巾、皮件這種比較沒在分size的,但服飾類最好還是要自己套過才會比較安心,因為BURBERRY常常在秀款的服裝都會做得比較窄、比較挺,沒有自己穿過,很多時候都不知道自己這季要穿什麼size。

 

 

 

 

 

Gabardine 風衣 我不想寫價格 .... 官網查得到啦,但我覺得我媽應該查不到,哈哈哈哈  

我只能說,這次折扣服飾女裝好看的讓人很嫉妒,我買的這件還是女裝,好險能穿,穿起來還合身,也好看!但簡單來說,這件5折,VIP Presale三件又9折(這已經過了,可以忽略),微風聯邦卡滿20000現抵2200,然後再加上銀行禮!這樣買下來不到4折!

目前來說,BURBERRY折扣最低來到5折,像我買的這件不對稱剪裁的Gabardine 長版風衣,很fit,也夠長版(我180cm/63kg,所以我都買長版啦,短板對我有點怪),我很愛它的不對稱剪裁,自然垂墜,就連口袋、袖子的部分都有一種斜角的俐落感!

 

價格也是直接對折,對折後,加上我一起買的兩條圍巾,又可以再9折,然後如同昨天YSL 折扣文章所述,微風廣場自12/13-15 三天,刷微風聯邦信用卡滿20000都能現折2200,是現折,不是另外給你禮券,等於如果你購買滿20000,你實際刷卡只需要刷17800,而且根據你刷卡的金額,還會有銀行禮,然後自12/16開始,則是其他銀行滿10000送1000,雖然門檻較低,但禮券都是多送的,同樣根據你刷卡的金額也會有另外的銀行禮!

 

老樣子,你會問,那我是不是要12/13再去結帳?再去看?因為像是BURBERRY折扣已經11/30開放了,就是誰先結帳,誰就能把貨帶走,同樣的,如同之前BALENCIAGA換季折扣那篇文章提到的,官網的折扣商品基本上保證全都有,除非是被人買走了,所以你可以查詢是不是還有庫存,相當方便!但你也要先有一個認知,精品換季折扣不是下折扣了會生產好幾十個或上百個來賣,而是現場一個、兩個賣完就沒有了 ...,所以不要一直問折扣到什麼時候,或是有幾個可以買,開始下折扣後就是賣完為止,然後現場一兩個賣完也就沒了。

 

但你又要怎麼搭配到12/13開始的微風聯邦卡的滿20000現折2200?又或者是12/16開始的滿萬送千?就是同樣的趕快12/1就可以先去看有沒有你喜歡的包包,然後就先刷沒關係,但信用卡簽單、發票全都保留好,12/13或12/16再回專櫃換刷就好,這一直都不是秘密,如果你聽不懂我這邊講的意思,反正,你就是備好你的信用卡,今天12/2就可以先去看有沒有你喜歡的服飾、包包或鞋子,然後結帳的時候再詢問微風廣場的BURBERRY櫃姐即可!目前換算下來,搭配微風廣場這樣的活動最是划算,但也由於折扣活動已經開跑了,如果你在官網折扣頁面看到的貨微風廣場沒有貨,可能貨在台北101,台北101現在是滿5000送300,然後同樣根據你的刷卡金額,還會有銀行禮,雖然划算度不若微風廣場,但你可能要思考的是折扣活動開跑後,調貨不一定那麼容易,直接去有庫存的專櫃問、買,會比較有把握!

 

 

 

然後是我覺得超值得買的格紋圍巾!我也一直很喜歡BURBERRY圍巾的圓筒包裝,還榜首一個緞帶,很美很可愛!雖然跟我去年買的那條有點像,但因為款式很經典,加上又有折扣,我還是買了,正確名稱是拼色格紋經典喀什米爾圍巾。

 

 

一面是BURBERRY經典格紋,一面則是拚紅色、藍色、米色等格紋,其實單面看就會以為是經典款,但其實雙面這樣拼色,倒也是多一份特別,也不會很季節感。

這款拼色格紋經典喀什米爾圍巾

訂價20000,是7折,VIP Presale三件又9折(這已經過了,可以忽略),微風聯邦卡滿20000現抵2200,然後再加上銀行禮!這樣買下來不到5折!

 

 

這次我覺得還有一個狠狠值得買的圍巾就是經典喀什米爾圍巾,但這全都是素色的,然後只有在末端有隱約的BURBERRY的LOGO,雖然沒有經典的BURBERRY格紋,但質感也是很好,我買了一條全黑的要來搭配我的黑色風衣,或是一些黑色的外套等,簡單搭配羽絨外套也都好看,加上BURBERRY的喀什米爾圍巾一直都也舒服,是有一定品質,而且它的毛料好到都還有絲絲的光澤感,共19款顏色,我是買黑色,其他色你可以見官網。

訂價18000(還比較便宜),是7折,VIP Presale三件又9折(這已經過了,可以忽略),微風聯邦卡滿20000現抵2200,然後再加上銀行禮!這樣買下來不到5折!

 

其他BURBERRY折扣商品部分現場照片如下,服飾我就沒啥拍,服飾直接看官網比較準,然後你要看完整的折扣商品,直接看官網也最準,也可以查詢自己喜歡的商品在哪間百貨公司有折扣!

 

 

 

延伸閱讀

BURBERRY Prorsum紅色翻領經典黑色風衣/夢幻逸品的第一件

BURBERRY 2016年終換季折扣全產品價目(經典格紋圍巾7折、長版風衣5折)

再不買據說就要停產了!HERMES 經典黑X玫瑰金 H LOGO 琺瑯方形立體耳環

13匹馬!HERMES 140X140 Cashmere披肩。附代購購買注意事項&下手時機

低調奢華。HERMES CASHMERE 經典家徽圍巾(黑色)/觸感超柔軟的舒服保暖

LV 2015新款EPI直式名片夾(信用卡夾)/美到很誇張的藍綠色!

好好看!BURBERRY TRENCH系列方框太陽眼鏡/換季折扣5折又9折(實戴)

很稀有!黑金HERMES"H Clic Clac" 細版琺瑯手環(實搭)/HERMES的潛規則

質感入門。MONTBLANC萬寶龍領航系列白金夾原子筆(酒紅)/真的是好好寫

終於狠下心入手!HERMES黑色琺瑯H中版大象灰+黑色雙面皮帶/摸過就忘不了

悲傷的第二條 ... LV MONOGRAM雙面金銀紗圍巾(披肩)經典咖啡金色

經典的BALNCIAGA Envelop信封黑色手拿包/玫瑰金大扣。隨便拿都好看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