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新光三越信義A11、新光三越南西三館、新光三越台中B1後,來自美國洛杉磯的NYX終於即將於12/5正式進駐台北忠孝SOGO,先前也整理過關於NYX台灣全產品明細,以及哪些產品台灣製的文章整理: 

一次引進1200品項!高CP值專業彩妝NYX 6月新光三越A11店中店開幕!全品項

MIT有圖為證!這27個NYX產品全都是台灣製MADE IN TAIWAN(全價目現場照)

 

 

 

這一次,NYX即將12/5進駐台北忠孝SOGO後,將再一次將當時於新光三越信義A11開幕時所造成的瘋狂活動規格重新複製,除了免消費60秒免費讓你抓產品外,更有免消費一把抓,抓到的東西都送你,這次更針對台北忠孝SOGO開幕慶加碼,將送出美國洛杉磯來回機票,最高機率來到1/200,也就是兩百分之一,200個人保證會送出一張,根本比統一發票、樂透甚至是尾牙中獎機率還高非常多!

 

 

 

 

相關活動如下:

1.12/5開幕當天,前200名消費者保證送出一張美國洛杉磯來回機票

12/5開幕抽洛杉磯來回機票! 當天11:00 開店搶先購活動,前200名消費者,只要購買任1款商品(NYX產品最便宜吸油面紙180就有,這槓桿太值得投資了,而且中獎機率1/200,根本超級大,全公司派出200人去排隊絕對保證中獎),即可參加FUN色扭蛋機抽獎活動!顆顆有獎,還有機會抽中美國洛杉磯來回機票一張(單人)

 

2.12/6-12/10,再送一張美國洛杉磯來回機票

12/6-12/10 於台北忠孝SOGO店內消費不限金額,就可參加“前進好萊塢”抽獎活動! 可於FUN色販賣機抽獎,通通有獎!帶你從頭到腳前進好萊塢! 最大獎可享美國洛杉磯來回機票一張(單人) 還有機會獲得好萊塢明星必備太陽眼鏡、包包、飾品等時尚小物或彩妝品一份

 

3.12/8,12/9 免消費60秒產品任你抓

12/8、12/9 有超好康的“FUN膽玩色一把抓”活動,當天來店前100名的彩妝狂熱者就可以玩一把抓,抓到的產品都送給你!

參考資訊如下:開店11點開始一把抓 (AM 10:50 於1樓中大門排隊處發號碼牌)

名額: 每日限額各100名 每日前5名:獲得桃色彩妝箱彩妝品裝到飽、裝到滿,限時60秒

每日第6-100名:獲得彩妝品各憑實力一把抓,限時5秒

 

4.12/5-12/10打卡免費送

 打卡活動:12/5~12/10開幕活動期間只要於POP-UP STORE活動道具拍照打卡上傳(設公開),即可於NYX PROFESSIONAL MAKEUP店內獲得手機扣環一份。

 

 

 

 

此外,為了慶祝台北忠孝SOGO旗艦店開幕,NYX Professional Makeup特別獨家推出3款超人氣限量新品

 

 

 

1.「皮革絨光濃唇釉30入組」(其中包含6色新色) NT.3000

 

 

2,「棉花糖柔霧唇釉36入組」 NT.3300

 

 

3.「城市風潮彩盤-莫斯科」 NT.650

 

 

 

此外,針對NYX進駐台北忠孝SOGO,12/5-12/10也有獨家三檻滿額贈如下:

1.消費滿NT$1,200就加贈立式化妝鏡

 

 

2.滿NT$2,600加贈專業刷具筒(不含刷具)

 

 

3.滿NT$4,800則贈粉紅化妝箱

 

 

 

 

 

 

延伸閱讀

業績前十名美妝品牌出爐!這10個原因台北忠孝SOGO週年慶化妝品成長6%

MIT有圖為證!這27個NYX產品全都是台灣製MADE IN TAIWAN(全價目現場照)

一次引進1200品項!高CP值專業彩妝NYX 6月新光三越A11店中店開幕!全品項

台灣開幕日期地點終於確定!TOM FORD品牌故事、明星商品、中文品名總整理

一次引進227項產品!台灣TOM FORD完整英文中文品名圖文對照全品項價目表

千呼萬喚!絕對日本必買超夯開架彩妝excel終於來台(全品項價目,31間門市資訊)

千呼萬喚!ADDICTION 6月中旬即將來台設櫃(品牌故事、概念、明星商品總整理

跟日本同步價!ADDICTION 6大日本人氣口碑商品台灣官方價格、介紹搶先看

台灣開幕日期地點終於確定!ADDICTION圖文對照全產品價目(附日幣價格比較)

業績前十名美妝品牌出爐!這10個原因台北忠孝SOGO週年慶化妝品成長6%

超低門檻滿2000就送400教學!台北寶慶遠東+板橋大遠百週年慶超精算購買攻略

年度代表作來著!全國遠東百貨10家DM的週年慶主刊2大跨頁全都有我的分析

開幕全攻略!忠孝SOGO一次進駐PRADA,Chloe,PONY EFFECT,ARMANI等8牌

風衣、格紋圍巾最低不到4折精算!BURBERRY 2017年終換季折扣全價目

滿2萬還現折2200!微風廣場YSL 2017年終換季折扣6折起(全照片價格總整理)

超好買快衝!微風信義BALENCIAGA 2017年終換季折扣6折起(全照片折扣換算)

 

 

十年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經驗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