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開始,JO MALONE在經營VIP上倒是相當努力,除了生日禮、優先購買、茶會、餐會,甚至是各項福利活動等倒是一點都沒有少,這是一個好事,因為當國內的價格確實相較國外比較沒有競爭力時,服務、VIP制度甚至是時間性等 ...,都成為了絕對取勝的關鍵,我身邊有很多還是很愛JO MALONE的朋友,或許在剛開始踏入這坑時,因為有些捨不得同時也還只是嘗試,所以會比較去比較一下價格,但慢慢地到後來,大多是在追逐限量香水時,都還是求一個能越快買到、保證買到,甚至是多一些福利性和保證買到,甚至是安全性的專櫃為主了。

 

現階段的JO MALONE對我來說,我說真的,我還是比較習慣使用像是英國梨與小蒼蘭、黑莓與月桂葉、英國橡樹與紅醋栗,甚至是茶香的大吉嶺紅茶、玉露茶等 ...這類的常態香氛,我自己噴到後來是還比較愛,覺得比較耐聞,也比較實噴,但JO MALONE 限量香氛就是一種潮流、流行吧,一種好像跟上香氛流行的感覺,儘管味道不一定會是最愛,但總能在JO MALONE的限量香氛中,看到很多JO MALONE很多突破性的嘗試和新穎,至少能感受到許多驚喜,諸如2017年3月的英倫文青好了,威士忌、菸草、風信子等 ...,也是很難得看到在JO MALONE香氛中出現,儘管你不一定到現在還會噴著它,但總會記得它,這是我覺得限量香氛最大的魅力!

 

再者,如果你更懂的享受生活、品味生活的話,諸如像是JO MALONE沐浴油,甚至是香氛蠟燭、身體乳霜、室內噴霧等 ...,其實也都是我自己偶爾會添購的品項,其他像是護唇膏、護手霜等 ...,其實也是布賴的選擇,我覺得JO MALONE好玩的是,在香水之後,你試著去延伸到居家香氛、身體香氛品項後,你會看到全新的天地,就不會僅拘泥在香水的部分!

 

 

最驚喜的是,終於,台灣JO MALONE在2017年終於針對VIP首度發出了年終禮物!本來以為可能會是什麼正貨香水、還是身體系列之類,但沒想到是一個超大的禮盒,不免讓人好奇裡面到底裝了什麼?

而這JO MALONE 2017 VIP年終禮我詢問一下,基本上發送標準類似CHANEL年終禮的規格,不是說你消費多少就會有,而是針對2017年,截至11/30為止,取一個消費人數的排序,可能前30名、前50名,還是前100名這樣 ...,我也不知道有多少個,然後會由你常買的專櫃的專櫃小姐跟你聯絡,看是要去專櫃取貨,或是快遞到你家都可以。

如果這幾天你有接到JO MALONE打來的電話,絕對要接,漏了接用Whoscall查到是JO MALONE專櫃後絕對要回!因為可能就是專櫃小姐通知你去領年終禮,或者你覺得你今年也真的買了很不少,就趕快去問你常買的專櫃看自己有沒有在名單內,確認一下總是好,我之前在CHANEL每年也買得有夠多,也是都會這樣一直確認!

 

 

開盒後,我的天啊,是超巨大的JO MALONE 槲寄生聖誕花圈(mistletoe),難怪我想說怎麼提袋那麼重,禮盒那麼大,我想這個禮盒根本都是為了這JO MALONE  槲寄生聖誕花圈(mistletoe)特製的吧,因為根本也沒看過這麼大的禮盒,也沒看過這麼大的JO MALONE提袋!而且我想說為啥要墊一個塑膠包裝紙,才發現,這槲寄生聖誕花圈(mistletoe)是生的!意思是,是真的植物繞的,不是那種乾燥的!但我印象中幾年前這樣的JO MALONE 槲寄生聖誕花圈(mistletoe)就有出現過,但大多是送名人、媒體,今年倒是首度送給VIP。

 

 

翻到背面比較明顯,就真的是那種真的植物花圈做的耶,所以它真的不是乾燥花,我建議不要擺在室內,容易有蚊子,我是掛在我家門口、陽台通風處,綁的繩也夠緊,很穩,雖然整個JO MALONE 槲寄生聖誕花圈(mistletoe)相當重、巨大,但很緊是不用擔心!

 

 

問了一下JO MALONE,據說這槲寄生聖誕花圈(mistletoe)是全球JO MALONE統一規格,每一國家的JO MALONE,都是以這樣的規格、size、大小、裝飾方法、蝴蝶結 ....,然後所製成的JO MALONE 槲寄生聖誕花圈(mistletoe)由每一國家的JO MALONE送給每一國家的VIP,所以如果你真的拿到後,會發現來世界各地的JO MALONE VIP都是拿到同樣的槲寄生聖誕花圈(mistletoe),其實也蠻酷的,首先品牌對VIP溝通的一致性,然後會有一種世界上這些人都跟你是同好的感覺,FB可能無法直覺連到國外的,但ig就會比較清楚一點。

除了整圈環繞的而成聖誕花圈的槲寄生外,上面有著裝飾用的聖誕彩球,當然你也可以自己別上你自己想要的聖誕裝飾品,就像是裝飾聖誕樹的概念一樣,比較JO MALONE的DNA就是上面特製的大大蝴蝶結是JO MALONE 2017年聖誕的限定特製款,雖然同樣有黑色直條、金色彩帶款,一開始我有點不解為什麼要用紅色山形紋,但後來可以理解是畢竟是聖誕節,搭起來才有聖誕節節、聖誕紅,喜氣的感覺,想想,莫名覺得很搭了,而且特別的是蝴蝶結緞帶上有著JO MALONE的標籤。

 

 

近拍一些關於這個JO MALONE 槲寄生聖誕花圈(mistletoe)細節:

真的是第一次把這槲寄生看得那麼清楚,雖然明知這槲寄生是專門吸食植物養份的寄生植物,但真的細看,倒是真的蠻美的,宛如在枝葉上盛開的金枝、花朵,甚至是在希臘神話中,還有著愛、和平、寬恕的意義,最重要的是,歐美有一種說法,就是在槲寄生下的人們不能拒絕親吻,要親吻彼此,也因此,這樣的槲寄生聖誕花圈(mistletoe)就成為相當經典的聖誕象徵物。

 

我剛說過,剛好JO MALONE這槲寄生聖誕花圈(mistletoe)是生的植物,並非乾燥花製成,所以不建議擺在室內,建議掛玄關、陽台、門口處之類 ... 

掛上了後,還真的是很有聖誕氣氛耶,瞬間都覺得比聖誕樹有feel許多,而且有一種好希望朋友來家裡玩,然後看到可能還會覺得你很有品味的感覺,但還是要約喜歡的人回家,畢竟在槲寄生下的人們不能拒絕親吻,要親吻彼此,先把他騙到這JO MALONE 槲寄生聖誕花圈(mistletoe)下跟他說你看,這很酷吧,是JO MALONE耶,然後再把槲寄生聖誕花圈的故事告訴他後,然後索吻!哈哈啊哈哈

 

延伸閱讀

這好美又精緻還超便宜!JO MALONE香氛蠟燭也可以裝旋轉燭罩了(購買方式)

JO MALONE超限量「英倫田園」5款香水首度曝光+全國櫃點聖誕刻字檔期

JO MALONE 11/8進駐台北忠孝SOGO!獨家贈送英國原裝彩色積木聖誕鑰匙圈

10/27開賣!JO MALONE 2017全26項聖誕限量各百貨獨家攻略及全價目總整理

降價2440元!高達14瓶香水的JO MALONE 2017聖誕倒數日曆完整中英明細開箱

實品粉嫩的太美太夢幻!JO MALONE聖誕超限量綠杏仁與紅醋栗香水完整分析

與英國旗艦店同步!台灣JO MALONE終於推出彩色瓶蓋,還能刻字!(詳細規則)

2017最潮情人節禮物!JO MALONE真的為妳綁上了會飛的氣球了!(詳細規則)

一共1050份!8/28-9/17共21天JO MALONE每天都要送出50份揉香禮(免費攻略)

完整解析!JO MALONE 2017新香:英國橡樹與紅醋栗,英國橡樹與榛果(全價目)

終於買得到!JO MALONE 3款限定包裝芳醇古龍水(全價目)玫瑰,夜來香,佛手柑

香水要漲150!JO MALONE最新台灣全產品價目表:桃機免稅、台灣專櫃都要漲

有圖為證!JO MALONE 2017年確定停產的香氛:白茉莉與薄荷、肉豆蔻與薑

多了75ml和15ml後入手門檻大降低!一次品茗6款JO MALONE珍茗系列古龍水

JO MALONE英倫文青/皮革苦艾,煙草與柑橘,藍色風信子,威士忌與雪松,庭塘睡蓮

這超珍貴一定要擁有!JO MALONE 亞洲限定 紅玫瑰香氛紅包袋+雞年限定禮盒

JO MALONE沒藥與零陵香芳醇古龍水。像是擁抱過後的餘溫,想起來,會微笑

絕對是2016最美的蠟燭!JO MALONE苦橙陶瓷版香氛工藝蠟燭。橙香雞尾酒

JO MALONE 2016聖誕限量新香氛「苦橙香水」苦中帶甜的沈醉檀香雞尾酒

JO MALONE青檸羅勒與柑橘沐浴膠的草原徜徉、鼠尾草海鹽乳霜的海浪迴盪

2016 NEW.JO MALONE羅勒與橙花淡香水。青草翠翠伴隨芬芳花園的質感芳香

高質感美翻!極限量的JO MALONE牡丹與綠苔香氛蠟燭。100%全公益

JO MALONE唯二會讓我100ml噴完再買100ml的香水/這才是經典

不要丟!!Jo Malone蠟燭燒完洗一洗當刷具筒、筆筒、威士忌杯、啤酒杯和植栽

JO MALONE滿室幽香-布料噴霧 風中亞麻布/冷門卻又高CP值的揉香基底香霧

很享受!!JO MALONE英國梨與小蒼蘭沐浴油(使用教學)/柔潤身體的微醺性感酒香

JO MALONE維他命E潤澤唇膏/傳說中VOGUE推到專櫃都缺貨的護唇膏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