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太amazing了,我真的是有被震撼到耶,我一開始以為只是一個蛋型的蠟燭,結果沒想到如此有玄機的是彩蛋燒完後,裡面竟然藏著一隻美麗的獨角獸!想說這創意真的太強大了,儘管就是很健達出奇蛋的概念,但是用在蠟燭上,還是我第一次看到,很好笑的是,我一開始以為這多溫馨,以為網站賣的全都是可愛的彩蛋神獸之類,結果看到相關產品盡然看到右邊這個.... 還真是"獨角獸的眼淚",真是有點鬧 .... 哈哈哈哈哈。

 

 

先從夢幻的開始看:

這是在FIREBOX這個網站賣的商品,首先這是 Hatching Unicorn Candle ,價格是 29.99英鎊,換算台幣大約 1208元,倒也沒太貴,盒裝,同時蠟燭是一種彩蛋般的繽紛可愛。

 

 

使用上很簡單,就是直接點,而這彩蛋本身是蠟做的,所以遇熱,就會開始融化 ....

 

 

 

融化到最後,彩蛋也就破了,裡面竟然躲著一隻獨角獸,很萌很可愛!

 

 

FIREBOX有圖片示意,包括完整的獨角獸以及彩蛋陳列。

說真的,很有創意耶,而且莫名有種夢幻的驚喜感,是一個很不錯的送禮好選擇!

 

 

同樣概念的還有這 Hatching Dinosaur Candle,價格一樣是 29.99英鎊,換算台幣大約 1208元,如果懂英文的,就會知道,這是恐龍蛋!

 

 

隨著蠟燭燃燒...,靠,恐龍就像孵化一樣,也太擬真了吧!!!

 

 

 

再更清楚一點的示意長這樣 .... 這我真的不行,我不喜歡,但我朋友說他兒子好愛,小男孩就是比較喜歡恐龍吧,但這擬真到我真的不太行,但也覺得是蠻有趣的,同樣一起整理一下。

 

 

有一個也是蠻夢幻的是貝殼珍珠!Hidden Pearl Mermaid Candle ,價格也比較便宜, 19.99英鎊,換算台幣大約 804元,就是貝殼燃燒完後,裡面藏一顆珍珠,

 

 

最後,最特別,但也很鬧的是這 Crying Unicorn Candle,還真的是獨角獸的眼淚!價格也比較便宜, 19.99英鎊,換算台幣大約 804元,是以獨角獸為燭台,然後會附上兩根彩色蠟燭,使用的時候,就是插在頭上那邊,狂的是,隨著蠟燭溶蠟之後,就會從眼睛的洞口流出,也因為是彩色蠟燭的關係,所以流出的蠟是彩蠟,也因為是彩蠟的關係,就宛如獨角獸的眼淚!

我個人是覺得這創意太狂,但說真的有點可怕,但又必須佩服他很有創意,只能說,如果你朋友整天在那邊天天嚷嚷著獨角獸的眼淚,你可以考慮送這個給他!

 

 

以上資料、圖片來源

https://www.firebox.com

 

 

延伸閱讀

可折疊可立鏡可手持,還是護唇膏!美少女戰士海王星深海鏡實體化最強的一次

這款韓國G25便利商店的SNOOPY公仔樂高時鐘太萌太可愛!(購買方式和價格)

實品開箱!極限量STARBUCKS星巴克2017 ANA櫻花保溫杯VS.日航哆啦a夢杯

HUG ME!可以捧在手心裡的LINE 全新兔兔、熊大擁抱小夜燈(多圖、全價目)

第一手開箱!日本絕對必買- 午後紅茶X瓶裝小熊維尼。購買地點、價錢懶人包

精靈寶可夢(神奇寶貝)X肯德基。超可愛皮卡丘公仔

這是魔鬼中的天使!OREO鮮奶油香草冰淇淋蛋糕橫切面、熱量表完整解析

桃機免稅必買!鳳梨布朗尼(橫切面)蛋糕、巧克力、鳳梨內餡的多層次口感

這餡料厚的太犯規!義美DIY法蘭冰餅(黑炫巧克力)。酥酥甜甜冰冰的好好吃

這個小小兵拍立得萌翻了!富士2017限量Instax Mini 8 Minions價格換算完整解析

超瞎的台北信義三越A11 1F LINE CAFE(MENU)。全49張圖價目一次看!

Tiffany藍!agnes b. Praline夾心巧克力(13種口味)

超夢幻!!全球第一家JILL STUART Cafe雜貨開幕/全價目表以及現場超多照片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