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意外發現了全聯有那料好實在的紅薏仁白木耳湯後,害我現在逛全聯都會多看一些甜點區,上次有網友還很推薦那麼什麼麻糬的,我都還沒看到?想說一直以來本來去全聯我就是買一些民生必需品,或是封裝的冷凍品、柴米油鹽之類 ...,畢竟全聯就在我家後面有一家,買東西也方便,惟我還是很不習慣全聯結帳有夠慢這件事,其實我很愛去全聯,本來我還有點感冒他刷卡只能刷中國信託和台新,但後來我自已有中國信託後,就覺得也還算方便,但到現在我每次想到全聯,我都還是會聯想到:結帳要等很久 ...如果結帳能更快一點,我可能會想更常去。

 

無論如何,前面是瞎聊,我要講的是全聯這次也太厲害,這根本是可以放在7-11、全家賣的甜點,竟然在全聯賣!其實正確來說是WeSweet X HERSHEY'S的好時聯名甜點,WeSweet就是全聯自己的甜點品牌,但我是沒啥印象,忘了有啥,但這次主要是和HERSHEY'S好時巧克力才讓我眼睛一亮,HERSHEY'S可能會有點沒印象,但也因為前陣子7-11在賣HERSHEY'S的經典水滴巧克力,又有媒體再度拿出來講,所以HERSHEY'S才忽然被喚醒這樣。

 

這次全聯WeSweet X HERSHEY'S的好時聯名甜點我看全聯大概有賣像是熔岩巧克力小吐司、巧克力餐包、巧克力布丁、冰心捲蛋糕、巧克力燒以及巧克力泡芙等 ...大蓋6樣商品,最便宜從布丁的42元,到最貴的巧克力燒、冰心捲蛋糕也只要89元,都不用100元,甚至很多也不用50元,走的是一種低價奢華的小確幸,我個人是對布丁和冰心捲蛋糕最有興趣,我本來就蠻愛吃布丁的,然後冰心捲蛋糕則是真的看起來就很讓人想要咬一口,感覺就有夠好吃,又都幫你切好了,覺得方便!

 

 

 

首先是這WeSweet X HERSHEY'S的好時聯名甜點的經典巧克力布丁,一盒42元,還算可親,想說沒吃過可以吃吃看,封裝的還算蠻有質感。

 

巧克力布丁我看它一顆熱量才180大卡,覺得尚可,一個還不會太罪惡,相關成份也一起拍了!

 

打開來是沒有多了不起的、多特別的設計,就是巧克力布丁,反正不也就那樣,就巧克力布丁,我是沒想那麼多,想說統一布丁很常吃了,可以換換口味之類。

 

但真的在吃一口後,倒是有點被它綿密的口感給震一下,吃得出來不是那種加很多水的,而且巧克力不是那種死甜的,帶點微苦,蠻大人味的,個人覺得不會輸星巴克的布丁,應該就差在星巴克布丁拍起來上傳ig比較時髦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我要跟你說,最好吃的絕對是這冰心捲蛋糕!其實這有點類似我們在吃的宜蘭那種奶凍捲,只是這WeSweet X HERSHEY'S的好時聯名甜點叫冰心捲蛋糕,然後說是經典巧克力三重奏,賣89元,但它不像我們吃的奶凍捲是一長條需要自己切的,他都幫你切好,共四塊,我覺得超方便,我每次都覺得我吃那種奶凍捲,自己切都超醜,因為很醜的關係,我就想趕快把整條吃完,整個胖死這樣 ...,但這冰心捲蛋糕就都切好了,我一次吃一塊,再放冰箱,一天一個還ok,只是它期限不是很長,要注意一下。

 

看一下熱量:

共4份,也就剛好4塊,一份195.3大卡,是也還好吧 ...應該啦,沒有兩百大卡我都覺得好像還好,但他期限就只能放6天,根本不到一個禮拜,要記得趕快吃掉。

 

 

然後就是這有夠重點的冰心捲蛋糕,真的有夠好吃的,他最外層是鬆軟的蛋糕糕體,單聞就很有巧克力香,口感也好,完全不會乾,還能感受到濕潤的感覺,中間是巧克力奶油內餡,雖然很罪惡,但吃起來反而是帶苦的,莫名會想要繼續吃完它,重點來了,最中心則有一塊真的的巧克力,所以這冰心捲蛋糕才被名命名為巧克力三重奏,因為一次可以吃到巧克力蛋糕、巧克力奶油內餡,以及巧克力,本以為會甜到爆,但看來這WeSweet X HERSHEY'S的好時聯名甜點都是比較以大人味為取向,不會做的太甜,反而是大人很能接受的微苦口感,小孩吃應該會覺得苦苦的,但對大人來說,反而比較剛好,不會膩,同時還有種淡淡的幸福感,不知道為什麼,冬天吃巧克力就跟吃紅豆湯圓一樣整個很必備。

 

 

巧克力布丁基本上也是好吃的,就看你喜不喜歡布丁,是微苦般的巧克力綿密布丁口感,我是比較私心更愛冰心捲蛋糕,一口有三種口感的巧克力,覺得比較驚喜,也比較好吃,因為同樣對照宜蘭諾貝爾奶凍捲一條都要100多元,整個覺得這冰心捲蛋糕價格蠻可親,然後家裡附近全聯就可以買到,方便也比較新鮮一點,加上這系列保存期限也都不長,反而讓我比較敢買,就是快快吃完就是。

 

 

 

延伸閱讀

跑了5家7-11才換到!金莎巧克力2017聖誕水晶球(雪花球)最低兌換方式價格換算

加熱後紅豆超綿密超好吃!但我自己DIY後更強大的7-11萬丹紅豆湯...圓?

這是魔鬼中的天使!OREO鮮奶油香草冰淇淋蛋糕橫切面、熱量表完整解析

不會輸炸雞!拿坡里普羅旺斯烤雞桶真心話食記心得:沾著肉汁的多汁水感

11/1開賣!300支的GODIVA X Hello Kitty霜淇淋免費送(時間地點及贈送規則)

最喜歡海味叻沙!可終於買到了的曾拌麵、曾粉6款口味回購率總評比

總算被我吃到這可麗餅了!不是,是PINPIN的雞蛋仔!4種口味X多種配料任搭

好吃又萌到爆表的柴犬醬油糰子一串80元在新光三越A11(營業時間地點全價目)

這餡料厚的太犯規!義美DIY法蘭冰餅(黑炫巧克力)。酥酥甜甜冰冰的好好吃

一碗39濃到會牽絲還很解膩!全聯竟然有賣這樣料好實在的紅薏仁銀耳湯

這好吃到我請店員每天幫我訂!一碗36元7-11椰香紫米-咬得到芋頭+紫米+紅豆

這好吃又好浪漫!全家哈根達斯XLet's Cafe阿芙佳朵特調(香草冰淇淋+義式咖啡)

冷凍後像刨冰脆脆的超好吃!日本製滋露剉冰巧克力(煉乳+開心果+莓果)全價目

好吃到我囤了8包!日本製-滋露台灣甜點風味巧克力-珍珠奶茶、鳳梨酥(全價目)

桃機免稅必買!鳳梨布朗尼(橫切面)蛋糕、巧克力、鳳梨內餡的多層次口感

日本必買!日本人最想收到的伴手禮-桔梗信玄餅(價目)/看似平凡卻不平凡的好吃

台灣也買得到!ARMANI/DOLCI秋季時尚限量巧克力禮盒。真的是好吃到會流淚

超瞎的台北信義三越A11 1F LINE CAFE(MENU)。全49張圖價目一次看!

台北師大夜市好好味-冰火菠蘿油(冰火波蘿包)。剛出爐的酥甜外層+新鮮冰起司

 

 

十年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經驗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