套一句之前我看古娃娃影片她發自內心脫口而出的:這部影片感覺好像收了幾百萬一樣,但根本不是業配!我也要我這篇文章看起來好像收了多少好處一樣才寫出來,哈 ..我跟HOLA根本不認識,我這輩子還真的沒去逛過HOLA,HOLA在哪我都不太知道,我只知道陳柏霖很愛,我還比較會去IKEA,然後現在有去信義區的話,是蠻愛逛Crate and Barrel,我真的平常都沒在逛HOLA,會買這個,單純是起源於我媽 ...

 

 

 

反正就是我媽前陣子敲了我LINE,要我幫他買這個,按他傳來的照片還有下"贊助",可見FB下廣告還真的很有效,重點是我以為多夯,他傳來的畫面才8個讚,我想說這有啥值得買的嗎?但他要我買,我也不能不買,我想說應該就上網刷刷卡,反正會寄來家裡,也沒差,而且只要980元,想說就買給他。

 

 

結果呢,我點進網頁 https://happypoints.com.tw/HappyGo/html/Web/12071281_00001512_1626_2.html?mode=6&Promotion_channel=FB 就一堆規定說明,我看的都累了,總而言之,就是這HOLA雅契奢華長羔絨毯是寫訂價5980,特價1980,我想說這種全世界的廠商都這樣,把訂價寫有夠高,然後一年四季都在特價1980,製造出一種超級便宜的假象,就會讓人很想買,我本來想說一條還要1980元就沒便宜到哪裡去,但連我媽都看到扣HAPPYGO點數5點還能折1000元只要980元他才叫我買這樣,我就這樣扣了5點,想說刷卡980也就算了,寄到家裡就好 ...

 

結果... 

變成輸入手機號碼後,會傳來一組序號!然後 ...要去HOLA實體門市兌換 ...天曉得HOLA在哪啊,我這輩子真的沒逛過HOLA,結果我就為了這HOLA雅契奢華長羔絨毯,去找了一下HOLA到底在哪,然後去把這HOLA雅契奢華長羔絨毯給贖回家,但好笑的是,我本來只要買一條的,結果莫名買了兩條,且讓我娓娓道來。

 

 

一開始我在找HOLA時,還想說HOLA到底在哪,也才知道HOLA還有分CASA、Petite等 ...,但都不能在這兩個體系兌換,只能去HOLA門市兌換!待你真的到了HOLA,就會看見這HOLA雅契奢華長羔絨毯躺在那裡迎接你,我當下只想趕快結帳帶回家,想說是我媽要的,也不是我要的,只是我媽當時堅持要紫色我覺得納悶一點,因為我看到實體後,是覺得這網頁寫的棕褐色,實際看起來好像香檳金,其實比較好看,我拍了照後,問了我媽要不要換顏色,他還是堅持要紫色!!!

 

但我跟你說,當我自己摸了這HOLA雅契奢華長羔絨毯後,一切都改變了,因為真的太細、太柔軟、太好摸了!後來我想說算了一條這麼便宜才980元,我媽要紫色就算了,我自己很愛香檳金,那我自己買香檳金就好!

 

你可以稍微比較一下棕褐跟紫灰色的差別:

不過,因為HOLA店裡都是黃光啦,我是覺得紫灰色照起來就比較吃虧一點,但顏色就是比較深色一些。

 

她除了正面是很細、很柔軟的毛料外,另一面就是很綿料的棉毯,蓋起來基本上都是很舒適很柔軟。

 

材質都是聚脂纖維,對紡織的知識我真的已經完全消失了,因為當時剛跑記者時,最早是跑財經記者,手上有紡織線,每天都在背那些PE、PVC、聚脂粒之類的 ...,到現在真的都已經忘得差不多了,只是覺得好神奇的是,同樣都是聚脂纖維,可以做出這麼不同的材質,一面很細柔,一面很柔軟這樣,我覺得單看成分也沒那麼準,因為我一開始真的也對這HOLA雅契奢華長羔絨毯超無感,本來想說就是交差幫我媽買一條,自己著摸著好喜歡,瞬間就把兩個色都買回家了 ...但我跟你說,這又有一個峰迴路轉,就是我以為這種特價應該就是表面上的特價,我想說,我再扣個5點,應該就能再買一條了...結果不行!

 

真的很好笑喔,因為我媽就一直要紫灰色,我很捨不得這條香檳金色,就在想說該怎麼辦,因為那個網頁不讓我兌換第二次!我還以為只要扣點,就能無限兌換,但你要我花1980元買,我實在很不甘願,但那個HAPPYGO 5點折1000元就是一個人限一次,就不能兌換了,正當我很苦惱的時候,店員超好心的說不然扣他5點讓我買,我心想人也太好了吧(但我覺得他是看我很想要)

 

 

 

我就一直跟他說這樣花你5點,你也不能買,這樣好嗎?他就說他也沒有要買,只是5點就讓我扣,因為還沒人來買過這個HOLA雅契奢華長羔絨毯棉被,他想要知道整個流程怎麼操作,所以就跟著我操作了一次,我就順利把另外一條香檳金用980元買回家啦!但因為一個序號只能結一筆,所以兩件HOLA雅契奢華長羔絨毯棉被就必須拆兩筆結帳,發票就會打兩張。

 

 

 

我還一直對店員說很不好意思,很謝謝你之類,店員說不然我幫他寫個顧客服務意見卡就好,我就留言:超棒、超親切、超熱心 ...還要一直寫的時候,他還跟我說太多了太多了,這樣就夠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很好笑,反正整個HOLA雅契奢華長羔絨毯棉被就是這樣峰迴路轉的有夠有趣,我就一次把兩條給買回家了。

 

 

紫灰色被我媽拿回他家了,我房間就自己用我的香檳金,覺得好柔軟、好好看,也很好蓋、很舒服,同時有夠暖!

 

 

但要說的是HOLA雅契奢華長羔絨毯棉被他就是一個毯子,180X210cm這樣,就是一個雙人床用的毯子棉被這樣,但他就是一件毯子、棉被,沒有拉鍊,中間不是空心的之類,我媽就說這種很不好洗也不好乾,都要送洗,結果又去買了一件被套來裝 ...........但我蓋的時候,會把拉鍊拉開,手伸進去 ,自以為睡袋,哈,但我後來想想,一條980,睡個一季,也ok,就看你們各人了。

 

給你們看一下,我床上含床包,毯子、然後一共有那麼多件棉被!哈哈哈哈哈,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現在就是很怕冷,大概11月我就開始在開暖氣了,可能移植過後身體皮膚更敏感吧,但我也是很怕熱,就是一個怕冷又怕熱的尷尬狀況,但無論如何,這HOLA雅契奢華長羔絨毯棉被真的是很不錯,蠻值得買,但真的大前提是因為我扣了5點後,一條只要980元我才想買,加上摸起來質感又真的很好、很柔軟,蓋起來又真的有暖,我發票都附了,就真的是我自己買的,就是把這樣的好東西跟大家分享一下,總覺得今年冬天好像冷得早,也特別冷,這幾天也真的是有夠冷的!

 

 

 

延伸閱讀

好看耐摔全機保護還能放悠遊卡!日本軍規抗衝擊行李箱GRAMAS手機殼(全5色)

狠下心買的第一台dyson智慧清淨凉暖氣流倍增器HP02。就算一個人睡也不冷了

萌萌帥氣的可愛!SPORT b. 小恐龍地墊(黑色、藍綠色)

超美超夢幻!WEDGWOOD X VERA WANG 4款香檳杯(全價目)

微風信義最驚喜!Crate&Barrel 家飾傢俱33張大圖一次看。質感設計實用又好看

agnes b.小熊星星吊飾禮物盒/永遠都像拆開禮物般的收藏

韓國超夯!台灣唯一24小時Lab F.乾燥花販賣機還有美到哭又好好吃的草莓花束

不輸日本!香港星巴克STARBUCKS文青櫻花系列限定杯組、茶具全商品一覽

美的有夠誇張!蜷川實花Mika Ninagawa推出全新婚紗品牌M/12件搶先預覽

風衣、格紋圍巾最低不到4折精算!BURBERRY 2017年終換季折扣全價目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ola 雅契奢華長羔絨毯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