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我們在做媒體的概念,特別是現在又是全球化的網路媒體,你真的一看到國外推出了什麼,如果真的很有趣的話,你都是第一時間趕快找台灣品牌相關負責人,盡可能的去趕快追到該則新聞,然後可以第一時間曝光、報導,這大概就是我現在的居家生活吧,就是實現我想做的新聞,從資料收集、求證,然後報導,寫自己想寫的東西,寫大家會想看的東西,不然我花那麼多時間整理、寫文章,大家都不喜歡,真的也是很浪費我的時間,也覺得怪不好意思。

 

老實說,早在幾個月前看到日本釋出THREE 2018春妝,我又白眼翻到天邊去了,我看到全都這樣一根一根,不都是老東西、本來的東西換新色而已嗎?我當下真的為THREE感到擔憂,心想日本THREE的商品開發到底是多混,都不想新產品,只在那邊每天調新色,這大家實在都不是很有興趣了好嗎 ...,所以我就一直放生這條新聞,想當做沒發生,就真的在一開始完全不想寫,想說當沒這回事,結果一直到這幾天,我才接收到,這次THREE的春妝先不要管舊品新裝換新色,最大的重點就是THREE也很跟上潮流看似推出了唇露,但又不是唇露,同時介於唇蜜與唇釉的全新唇彩質地!

 

但正確名稱是很像席慕容在寫新詩的feel「詩情霧光唇漾」,說是唇漾,但其實試質地,加上霧光感,有點宛如唇露的展現,但又不是完全的純霧,同時也非晶亮的色澤,算是一種全新唇彩的型態轉變。

 

只能說這時候又搥自己腦袋不懂日文,把一個新品,看成既有常態品的新色,完全提不起興趣的不聞不問,然後直到最後才知道是全新產品這樣,但也要怪THREE包裝都沒那麼求新求變,害我以為是既有的產品,但不這樣好像也就不是THREE了 ...

 

結果隱藏彩蛋是THREE出了一包我還以為是什麼鬼東西的吸油面紙,想說有什麼事嗎?這年頭還在出吸油面紙,儘管上面都有THREE滿滿LOGO,但也是沒梗啊 ...,結果才知道不是吸油面紙,又是一個有夠席慕容或是余光中新詩的命名:一吻定情唇漾持色紙!說是可以作為詩情霧光唇漾後使用,直接將質地光澤整個抽乾後,轉變成自然霧光,等等我一起實驗給你們看!

 

 

 

詩情霧光唇漾 全7色 NT.1250

其實去細節看這全新的詩情霧光唇漾,瓶身上倒是多了中分線,看似能感展現出更稜角、角度感,所以你說THREE在包裝上沒有變化嗎?也不是 ...就在這樣如此有夠細節上做了點變化,算了,這就是日本,這就是THREE,一點點的變化,就是很大的變化,但也因為如此,你更能感受到日本人、THREE對細節的極致追求!

 

 

 

唇棒上是一個長菱形,同時大面積的海綿刷頭,沾取的前後兩側蠻能剛好一面上嘴唇,一面下嘴唇的完整塗勻,因為其詩情霧光唇漾質地的輕盈但又能散發自然天生般的唇色質感,真要形容這詩情霧光唇漾的妝感,那更像是一種花瓣剛盛開時帶點溼潤,同時花瓣上有著成千上萬細小絨毛組合而成的柔膚、柔霧光澤感,大概就可以說是這次詩情霧光唇漾唇彩的最大特色。

 

 

直接看試色最準!你會發現顏色飽和、集中,同時密度也很高,加上鮮嫩如花瓣盛開,同時自然霧光般的質感顯色調,保濕潤澤,親膚,同時柔膚,擦起來確實也是很沒負擔如純露般的自然舒適,官方說法是指命名為唇漾,主要是新的詩情霧光唇漾質地介於唇蜜和唇釉間,多點保濕有帶點蠟感的感覺,是目前美妝市場上沒有的唇彩質地,過往以前THREE的唇商品大概都7-8種的植物油,這次加到9種植物油,是目前THREE植物油最多的一款唇彩:

01 MOVEMENT FEEL

輕盈,柔潤的粉裸色,像是揭開全新詩篇般的全新開始,是2018年全新的起點,同時盡是滿滿的深刻、興奮的各種期待。

02 LIFT YOU UP

要讓一個顏色呈現溫柔、柔軟,就是注入白色的色彩,原本的過於鮮艷,都會在一瞬間幻作溫柔可循,水潤,同時帶有些溫柔性感的濃情珊瑚色,不張狂,卻也韻味十足。

03 ENERGY POINT

就像準備迎接全新的自己,很活力,同時很朝氣,但又很澄淨飽和般的粉漾櫻桃色調!

04 HIGHER LOVE 

心跳開始加速,體溫也跟著升高,是心跳的顏色,也是溫度的顏色,洋紅般的相當具生命力的色彩。

 

 

05 VOICE ASCENDING

再更熱情一點,同時宛如能夠感受到血液流動、脈搏的純淨正紅色彩。

06 SONG OF LIGHT

看似有些blue,柔和而出一種咸恩、截然不同的蘭花色彩,像是訴說著最知性,同時優雅的獨特魅力。

07 SEVEN

聖潔同時不失柔美,讓人想要輕捧,呵護的玫瑰花漾色彩。

 

 

一吻定情唇漾持色紙

這很有趣,我一開始以為這就是吸油面紙,因為就是標準的很多品牌THREE LOGO,就連內裡都還附有夾層和小鏡子作為巧妝鏡使用,但這台灣翻作一吻定情唇漾持色紙,日本THREE是用來做為搭配 詩情霧光唇漾使用,主要是用以當雙唇使用詩情霧光唇漾後,蓋上這一吻定情唇漾持色紙,就能抽掉多餘的水分,然後將整個詩情霧光唇漾抽乾成自然的霧光感,然後讓唇彩不沾杯,同時更持色,也能隨時玩味唇色、唇妝的變化,我直接示範!

 

 

隨便劃上一筆詩情霧光唇漾,但要注意的是,不是剛擦上雙唇就馬上疊上去,這樣你可能會讓雙唇都還沒有好好附著唇彩就整個被擦掉了 ...,就是待你抹勻詩情霧光唇漾後,同時稍待個幾分鐘,甚至是你想到的時候再用一吻定情唇漾持色紙去對準輕壓,稍微停留一下後,拿開,整個唇彩就會出現自然霧光感,失去了水分後,當你真的在喝飲料,甚至是吃東西時,也不用擔心把唇彩吃掉,甚至是沾杯了,這還蠻酷的,有興趣可以玩一下,主要的原理是材質上的特別設計,與一般吸油面紙不太相同,主要是特殊的霧光處理,使用後,能更讓唇彩更貼合於唇部,同時有別一般吸油面紙,這一吻定情唇漾持色紙更符合唇部的紋理和紋路,確實達到平均吸附,剛剛好的厚度和密度都能較扎實吸附恰好的份量,使唇妝更持久!

 

 

只是雖然說這是THREE推出要來搭配詩情霧光唇漾使用的,但基本上應該是唇彩都適用,然後用完的一吻定情唇漾持色紙,雖然沒有賣補充包,但也可以當隨身巧妝鏡,甚至是作為名片夾也都ok!

 

魅光眼彩蜜 新5色 NT.1200

水潤,同時柔霧般的光暈色彩,一直都是THREE 魅光眼彩蜜的主要特色,這次新的五色則是以春臨大地,象徵著萬物興生。正要甦醒的柔美、光暈作為新色靈感的發想!

17 WINGED SPIRAL

宛若長眠已久的眼眸正要甦醒那淡淡、絲絲,同時還帶有點神秘般的薰衣草拿鐵色調。

18 REAWAKENING

春日的夜晚,就連星塵都顯得清新,那剛被喚醒的閃耀,如暖和般的卡其金色柔美動人。

19 SOUL OASIS

就像是被春日暮光溫柔輕輕擁抱,同時還能散發出暖暖縈繞的酒紅棕色感。

20 START TO RISE

光線折射後的美麗交織,就像是黎明穿透樹葉那微微光暈般的深邃,同時金燦般的棕褐色調。

21 HEXAGON SUN

就連春日的夕陽,都有它專屬的顏色,雖然明亮,但又能夠甜美,盛放出所謂的銅橙色感。

 

 

 

魅光修容蜜 新2色 NT.1100

柔滑,同時血色般的自然頰彩色調,一直也都是THREE的明星品,輕輕一點在雙頰,然後輕拍於肌膚之上,就能夠呈現宛若天生般的自然好氣色,兩色新色是以春回大地般的生命力色彩作為發想靈感。

 

11 STATE OF GRACE

宛如春天暖陽般的清澈、鮮明,同時柔和優雅的珊瑚橙橘色彩。

12 LARK SONG

玫瑰最美的moment,除了是最盛放的當下,那就是黎明破曉宛如被曙光輕拂的晨間玫瑰鮮嫩欲滴,同時優雅高貴。

 

 

 

魅光指彩 新5色 NT.600

THREE的魅光指彩 一直都蠻受到歡迎就是因為其同樣是利用THREE品牌所擅長的植物油去調配、製成,同時比較強調高透氧,顯色的圖同時,對指甲也是很好的保護和照護,所以一直有一派人在瘋狂搜集著THREE的指甲油,也就是這魅光指彩 。

 

 

這次的新五色是以春日煦光後的霧散,透出一種全新的期待,然後捕捉每一個春天角落的每一個開始,所幻作的5個色調。

70 START AGAIN

就連寧靜,都能夠剛開始的現在進行式,宛如靜謐般的溫暖,同時很永恆的貝殼米灰色。

71 HIGHER STATE

不受世俗叨擾,象徵著沈著,同時平衡,感覺都還能透出淡淡香氣的春天紫丁香色。

72 WIDE OPEN

春意才開始盎然,一切都才剛開始輕鬆悠遊,自由自在同時不受拘束的小草,搖曳著最個性的薄荷綠。

73 ENTER SKY

海水正要開始藍,陽光正要開始耀眼,就像天空的盡頭,是那頭也不回,同時美麗無邊的藍紫色。

74 BRIGHTEST STAR

就像春天開啟了新生的那扇門,最深層的躍動,躍動出最熱切如同火山爆發的浴火酒紅感,滾燙,同時迷人的美麗。

 

 

 

延伸閱讀

是楓紅飄落在臉上的顏色!THREE紅葉漫舞限量全試色之那根精油指緣油有厲害

最完整!THREE 2017年週年慶單品9折、13組特惠組、滿額贈總整理

這玫瑰卸妝膏療癒的很可以!THREE新極致活顏全5品全質地測試VS.平衡潔膚油

不只精油唇蠟筆還有精油眼線!THREE 2017秋妝-愛的視角全試色限量清單整理

毛孔凹洞必備!THREE天使煥采底妝(修飾乳霜全5色,凝膠粉霜4色,修瑕棒全5色)

文青般的上質淨透色彩!THREE 2017限量夏妝-璀璨人生全13品項全試色全價目

變精巧、變便宜也更好入手了!THREE限量魅光桃蜜彩妝組9色全試色

味道很療癒!THREE"THE DEFINITIVE"平衡三步驟/綠花白千層的舒壓芳香

很文青同時有溫度的餐具。THREE 窯燒釉瓷碗/就連只是裝個白飯感覺都好好吃

全世界只有40顆!THREE 柚香手工蠟燭。宛如柚子派一樣酸甜可口

滿滿試色大平台!THREE 2017春妝EVERY COLOR YOU ARE-36項新品全試色

很暖心!THREE 冬限量-暖柚精油香氛(護手霜、沐浴精華、保濕噴霧、香氛噴霧)

超隱藏的秘密商品!THREE經典香氛蠟燭#516(價目)。質感超好,味道超舒服!

THREE魅光修容#22/融入肌膚又自然透出的櫻花粉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