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是在這次的聖誕檔期我就不知道去逛了Crate and Barrel好幾次了,零零散散也買了不少東西,大多就是一些質感小物,用來裝飾、餐具等之類 ...,之前一直有看到這Crate and Barrel聖誕樹吊飾掛架,一開始我沒想那麼多,也沒放在眼裡,想說就是從本來的聖誕樹變成鐵的方式,但還是繼續掛燈泡、掛聖誕裝飾之類,想說不是個多有用的東西,但我覺得聖誕節就是一個很奇妙的東西,你在街上看到聖誕樹都會很開心,其實莫明也會希望家裏有一棵聖誕樹,但你知道這東西過了12/25就是垃圾,或是一個佔空間的東西,等下次要用又等再等一年,所以儘管我還是很想在家裡擺一顆聖誕樹,想到最後還是作罷,因為就真的不是個很有用的東西 ...

 

結果前幾天忽然看到Crate and Barrel跳出這個聖誕樹吊飾掛架打五折了!我一開始還是沒很在意,因為還是覺得他就是過完聖誕節就會是一個垃圾,但隨著我搜集到越來越多的聖誕彩球,加上也有很多相關的吊飾後,我發現,這東西我好像可以買來掛耶,結果後來又去了一趟Crate and Barrel後,再一次看這個Crate and Barrel聖誕樹吊飾掛架,覺得它類似青銅的設計,質感也是很不錯,重點是服務人員跟我說這可以拆、你不想用的話,可以收起來,也不會佔空間,還說除了掛裝飾外,其實你也可以用來掛飾品、鑰匙、手環之類,我後來心想,也太實用了吧,加上身上也還有微風禮券,也確認真的是5折,就買了一組回家了!

 

 

現場除了Crate and Barrel聖誕樹吊飾掛架外,還有這種三角形同樣也是聖誕掛架的產品,有金色和銀色,也是打5折,我在想,應該是聖誕節也快到了,甚至是快過了,這種產品感覺聖誕節前不賣掉,之後也不能擺、不能賣之類,所以才會做5折促銷吧?但我不是太愛這三角形的設計,因為價格一樣,但能吊的東西相對比較有限,我就沒考慮了。

原價2680,5折後一樣是1340元一組,金色、紅色都是。

 

然後我發現了我的目標!Crate and Barrel聖誕樹吊飾掛架~  但我覺得他現場裝飾的不是很美就是了,而且頂部其實還有個星星,現場也沒裝上去,反而其實沒那麼生火,但你看我自己組的,就會發現美很多。

同樣也是原價2680,5折後一樣是1340元一組。

 

買回家是一盒很大的平面包裝,其實蠻重的,因為它的材質是仿青銅的鐵製,焊接也是用黃銅焊接,產地是印度做的,整體質感其實很不差,不然我也部會想買。

 

買回家後必須要有生活智慧王的準備,因為全都必須靠自己組合,但還蠻簡單的,也有附說明書,大概會跟你說怎麼組,然後好處是你都不需要額外的工具,包括都不需要另外的鐵鎚、鐵釘之類,只要全都轉上去後,就組合而成了,非常簡單,也很方便!

 

 

我覺得最麻煩最難的反而是全新的Crate and Barrel聖誕樹吊飾掛架因為怕碰撞、然後包裝上面還有很多封膠、封條,要一一把它們拆下來倒是最麻煩的,也因為這Crate and Barrel聖誕樹吊飾掛架很多尖端、尖銳處,在拆的時候要小心不要去刺到、割到。

 

 

全拆後的平放看起來有點詭異,但組合起來後就會蠻時髦的,它的材質整個是重的,然後是仿青銅的鐵製,焊接也是用黃銅焊接,全都只要組裝就好,組裝都用轉的,轉啊轉就組好了,一點都不難,底座也有做防滑的絨面處理,所以不用怕刮傷、傷桌子之類,很可愛的是頂端還有一顆五芒星!

 

組裝完成如下!

右邊是空的,左邊是我把壹些我的相關吊飾給掛上去後的基礎模樣,雖然說這名為聖誕樹吊飾掛架,但其實也沒那麼節慶感,就算12/25聖誕節過完後,不收其實也不多突兀,掛在邊邊其實除了當裝飾外,你的飾品、平安符、鑰匙什麼的都可以掛,很方便、也很實用,不會有那種過時感,我是覺得很方便,也很實用,桌上一堆小東西就可以全掛起來,甚是方便,重點是他組裝完後,也不是固定的,還能旋轉,所以你要拿東西時,轉一下也很方便!

 

 

看更多細節:

 

認真覺得很方便,同時也很時髦,也不會有時間感,同時很實用,還會旋轉的掛飾架!5折前的價格2680我個人是覺得有點太貴,但5折後只要1340我就覺得還蠻值得買的,主要是幫助我做一些收納,然後向上延伸、立體後,桌面可以更乾淨,蒐集到的很多吊飾,也都可以直接掛上去當裝飾品,有聖誕節的氣氛,就算聖誕節過了後,也不會說很突兀,很奇怪,一直擺著除了能感受到質感很好外,也很方便!

 

 

延伸閱讀

一次省5000精算!只要980質感卻好到我2色都買的HOLA雅契奢華長羔絨毯棉被

76折精算!美到像幅畫超限量JO MALONE護手霜和英國梨與小蒼蘭香氛三重奏

超修飾的玻璃鏡光!植村秀型色聚光唇萃+玩色空靈仙氣光燦眼影蜜、唇膏全試色

ZARA 2017年終換季折扣12/21開始。首3日(12/21-23)營業時間調整總整理

年度CP值最高!全國超過500間屈臣氏2017年賣最好的十大開架彩妝完整解析

萌萌帥氣的可愛!SPORT b. 小恐龍地墊(黑色、藍綠色)

狠下心買的第一台dyson智慧清淨凉暖氣流倍增器HP02。就算一個人睡也不冷了

超美超夢幻!WEDGWOOD X VERA WANG 4款香檳杯(全價目)

微風信義最驚喜!Crate&Barrel 家飾傢俱33張大圖一次看。質感設計實用又好看

韓國超夯!台灣唯一24小時Lab F.乾燥花販賣機還有美到哭又好好吃的草莓花束

好看耐摔全機保護還能放悠遊卡!日本軍規抗衝擊行李箱GRAMAS手機殼(全5色)

簡單必學!部落格流量照妖鏡:SimilarWeb 排除灌水,反應真實部落格流量

有點萌萌帥氣的可愛!SPORT b. 可活動式黑色消光紅眼睛恐龍鑰匙圈

再不買據說就要停產了!HERMES 經典黑X玫瑰金 H LOGO 琺瑯方形立體耳環

FENDI BagBugsBeanie黑色怪獸毛帽。本來很尷尬,一個暖心小舉動讓人很感動

風衣、格紋圍巾最低不到4折精算!BURBERRY 2017年終換季折扣全價目

滿2萬還現折2200!微風廣場YSL 2017年終換季折扣6折起(全照片價格總整理)

超好買快衝!微風信義BALENCIAGA 2017年終換季折扣6折起(全照片折扣換算)

很實搭6年也不會退流行!BALENCIAGA機車包WEEKENDER BAG新舊款解析

30歲的禮物。也總算是買到了這夢寐以求的HERMES黑金柏金包BIRKIN BAG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