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GIORGIO ARMANI奢華訂製緞光水唇膏其實命運有些多舛,本來預計2017/11就要上市,後來延到2018/1/1才上市,我想內行人大概都知道這是什麼意思,回想2017年1月,GIORGIO ARMANI靠著奢華訂製柔霧唇露創造了1/1開賣當天全國各GIORGIO ARMANI專櫃大排隊的熱潮,當時因為唇彩氣勢正旺,同時唇露全新質地的徹底點燃,加上韓國已經燒翻天,所以成就如此情景,這一次2018/1/1,這GIORGIO ARMANI奢華訂製緞光水唇膏還會不會創造如此瘋狂搶購盛景,我不想在2018/1/1前做任何的曝光,也是想要觀察這一現象在這一天,也就是今天的2018/1/1會不會成立,我們都可一起來觀察,但選在2018/1/1開這篇文章,主要也是GIORGIO ARMANI奢華訂製緞光水唇膏就在今天上市,如果有想要購買的話,我同樣也是提供了完整18色GIORGIO ARMANI奢華訂製緞光水唇膏無色偏的全試色和完整分析,也希望能幫助大家選色上更有得參考。

 

 

 

很多人在11月的時候,甚至是12月的時候,問我覺得這支GIORGIO ARMANI奢華訂製緞光水唇膏會不會賣?平心而論,我對它一開始認識就是個唇膏實在沒啥信心,我在好幾篇的唇彩文章都提過,唇彩目前已經沒有2016到2017上半年那麼狂熱了,但唇彩仍是要搶話題的市場大餅,全新質地的唇彩在2018會越來越多,無論是不霧的YSL情挑誘吻蜜唇露,介於唇蜜、唇釉之間的全新質地的THREE詩情霧光唇漾,同樣將唇膏作成的類唇釉的Dior癮誘超模漆光唇釉,然後到現在的巴黎萊雅絕對情迷鏡面唇膏等 ...,這種唇彩嶄新質地的變化才能在唇彩市場中突出一格,如果你就只是唇膏、唇蜜、一般的唇彩,基本上是不會有太大波瀾。

 

而這GIORGIO ARMANI奢華訂製緞光水唇膏在我收到相關資料前,我只覺得它就是唇膏,一支水亮的唇膏,如此而已,只是這樣的concept對於唇彩來說,完全不稀奇,但近來GIORGIO ARMANI是個大勢品牌,加上我標題都下了紅的喜氣,這個恆確實在過年期間讓人賞心悅目,同時也符合GIORGIO ARMANI近來強調的Queen的brand attitude,反倒是CHANEL那紅管的超炫耀絲絨唇膏市場反應不夠好,這畢竟和品牌屬性不同,同時紅色唇膏也早就已經先被GIORGIO ARMANI搶走了,綜觀以上,在我都還沒試過GIORGIO ARMANI奢華訂製緞光水唇膏前,怎麼樣我都覺得這不會賣得差,頂多沒那奢華訂製柔霧唇露那麼瘋狂,如此而已。

 

不過在review相關GIORGIO ARMANI奢華訂製緞光水唇膏資料,以及實際試完所有顏色後,我才有點覺得這GIORGIO ARMANI奢華訂製緞光水唇膏也不是只是唇膏那麼簡單,質地水亮也不會不顯色,同時二層、三層後也會更亮、更顯色,然後質地甚至都比一般唇膏更柔軟,你應該有烤過肉?當你將起司放在烤盤上,起司慢慢融化的感覺,大概就是這唇膏接觸到你唇瓣的感覺,就是這麼水、透,但有顯色,然後是亮的,而GIORGIO ARMANI奢華訂製緞光水唇膏的亮、顏色,必須承認不是很濃郁的那種,但又不是透到不顯色那種,因為我在試色時覺得都還蠻好試的,一直到我塗了幾層後,然後擦在雙唇上,你會發現就算這次GIORGIO ARMANI奢華訂製緞光水唇膏共有18色好了,儘管也包括紅色、紫色、橘色等 ...,但不似之前的奢華絲絨訂製唇萃,甚至是奢華訂製柔霧唇露那麼重視自己合不合,就連最本來的奢華訂製CC唇膏都較飽和一點,而這次的GIORGIO ARMANI奢華訂製緞光水唇膏,則是每一個色你都可以嘗試看看,擦起來都會是屬於你自己的好看,不會難駕馭的零門檻。

 

而這GIORGIO ARMANI奢華訂製緞光水唇膏之所以能夠比一般唇膏更柔軟的一個關鍵,是這其實有特別強調的唇膏是從開口灌模,因為一般唇膏為了支撐,通常底部會有一個洞,但這粒通常會被貼紙蓋著,你有興趣可以撕開,就會發現大部分唇膏底部都是有個洞,然後從下面會有一根東西東西,唇膏成型這樣,而這GIORGIO ARMANI奢華訂製緞光水唇膏是沒有洞的,代表他是從上面去填滿、然後成型,這後來我看到有很多媒體有釋出這樣的製作影片,大概就可以參考,而這樣的生產方式,可以讓唇膏可柔軟、同時很水。

 

實際在試色這GIORGIO ARMANI奢華訂製緞光水唇膏時,會發現唇膏在接觸雙唇、肌膚時,就真的很像起司在熱鍋上融化的感覺,全新的GIORGIO ARMANI奢華訂製緞光水唇膏你可能看起來乾乾的,但隨著你慢慢畫開,就會感受到那融化般的奶油水潤感,很保濕、很柔潤,但還好不是那種透到很不顯色的那種,這接下來你直接看全試色會更清楚,而針對這次的GIORGIO ARMANI奢華訂製緞光水唇膏,我就一個建議,不要害怕色彩,從前你害怕的紅、桃紅、紫、酒紅等 ...,也許在雙唇上很難成立,但這GIORGIO ARMANI奢華訂製緞光水唇膏擦起來倒是隨便擦都好看,然後莫名會適合,你會發現原來你也可以大紅、但紅的很你、桃紅的很你、酒紅的很你、紫得很你等 ...,因為這GIORGIO ARMANI奢華訂製緞光水唇膏真的擦起來沒啥門檻,然後可以讓每一個顏色感覺都寧以自己的顏色。

 

 

#100 smile

宛如與生俱來的天生、自然笑靨,是一個很基礎,最自然,同時好不掩飾,沒有任何矯揉造作的純粹唇色色彩。

#101 nuda

不帶任何粉色的純粹裸色色彩,就像融合你的天生自然肌膚一般,純粹、純淨,然後單純的裸透感。

#200 silenzio

像是濃郁到能夠盛放香氣的焦糖色,像是品味一口焦糖拿鐵,有著咖啡的香氣,但又有著牛奶絲絲的甜香。

#201 searlatto

全新風範的乾燥楓葉色,有著相當寫意的落葉紛紛,好似停留在你的雙唇上,讓浪漫在那一秒瞬間停止。

#300 play

讓橙采多些溫柔,然後杏仁感,就會呈現出這樣的朝氣般的蜜橘色,活力,同時像是玩耍般的開啟全新的扉頁。

 

#301 desire

是一種真摯、真誠般的粉洋紅色,是陽光般的自信笑顏,卻又多了一份發自內心的溫柔甜蜜。

#400 four bundred

就像是血色般的濃潤、濃郁,淌出的是最真實的紅色,好似還在流動的生命力旺盛的有溫度的紅色。

#401 hot

看似不小心碰撞、咬唇般的透紅色,一切好像發生的那麼自然,紅色也紅的宛若天生般的理所當然。

#500 creseendo

粉的激情、粉的漸強,就像心跳開始加速的節奏,粉紅色也能如此蠢蠢欲動。

#501 eccentrico

天生美麗尤物般的糖果甜心粉,甜而不膩的夢幻泡泡糖般的,吹出一顆又一顆的粉紅泡泡。

 

 

#502 drama

看似有些戲劇性,總是要有些衝突,美感才會更有所火花的冷楓紅,內斂卻又隱藏著最性感的性感能量。

#503 fatale

薰衣草般的迷迭香粉嫩紫色,是一種空靈般的仙氣美好,輕盈的像是讓人為之屏息,然後只想要靜靜地凝望。

#504 flirt

不再只是等待,而是有些性感的挑逗、調情般的褐紅色,就像是一個愛情遊戲,這樣的唇色,是一個聰明的圈套。

#505 ecstasy

沒有害羞,也沒有任何隱藏,狂喜般的紫紅色,是最自信,但又有些叛逆優雅的華麗喧囂。

 

#506 maharajah

就像踩著桃紅色的性感高跟鞋,清脆的聲音更襯托你的自信、亮麗的笑容,愉悅般的讓人賞心悅目。

#600 garconne

就像孩子般的拾取那剛掉落的桑椹,忍不住會想要放入口中輕嚐的那味酸甜之味。

#601 attitude

美麗是一種態度、時尚也是一種態度,葡萄紫色也能讓唇色自然的很有態度。

#602 night viper

最美的美麗不是張牙舞爪,或是十足炫耀,而是在每一個經過,都讓人目不轉睛的過目不忘,就像玫瑰乾燥的那剎那,也鎖住了永恆。

 

 

無論如何,總歸一句,關於這GIORGIO ARMANI奢華訂製緞光水唇膏就是紅的喜氣,然後越擦越亮,同時,不要害怕任何色彩,因為真的就是隨邊擦都好看,隨邊擦都像是你自己的天生唇色,完全零門檻的GIORGIO ARMANI奢華訂製緞光水唇膏,我覺得就是這次GIORGIO ARMANI奢華訂製緞光水唇膏最大的特色了!

 

 

延伸閱讀

從2007年來台到現在!一次搞懂8款GIORGIO ARMANI粉底怎麼挑的超完整分析

GIORGIO ARMANI 奢華訂製CC水亮唇膏Ecstasy Shine Lip Cream全18色搶先看

實測!GIORGIO ARMANI 2017年2款新底妝:完美絲絨水慕斯粉底VS.氣墊粉餅介紹

品味質感!GIORGIO ARMANI訂製香氛蠟燭-蘇州牡丹、松木薰香、阿拉伯玫瑰

NEW.GIORGIO ARMANI Lip Magnet奢華訂製柔霧唇露(全18色)

GIORGIO ARMANI訂製光保濕系列。CP值:持妝精華乳>亮顏霜>眼唇精華

GIORGIO ARMANI奢華美唇訂製唇膏新18色全試色/很潤、很服貼、很精油

GIORGIO ARMANI奢華絲絨訂製唇萃2016新6色全試色+2色經典小S色全試色

GIORGIO ARMANI奢華訂製琉光唇萃17色全試色/9款純色+8款珠燦流光琉光色調

「愛你的時間」韓版我可能不會愛你-河智苑唇彩/超限量色!!奢華絲絨訂製唇萃

GIORGIO ARMANI黑曜岩美肌光萃/第一瓶黑曜岩粉底。全球價格最低很值得買

GIORGIO ARMANI絲緞光精萃眼彩12色全試色/絲柔緞面光澤眼彩蜜,疊擦的美

GIORGIO ARMANI風尚聚焦眉眼輪廓凝霜6色全試色/眉、眼、腮紅、修容都能用

GIORGIO ARMANI設計師塑顏粉底霜#0(宛如胚布般的原生美麗)/附全粉底比較

GIORGIO ARMANI奢華漂染腮紅盒11色全試色大圖/經典的奢華升級並且延續

GIORGIO ARMANI奢華織染修容盒4色全試色大圖/完美妝容終於修容

GIORGIO ARMANI黑曜岩新生奇蹟卸妝精萃/卸妝新歡超好用!奢華柔膚(手法教學)

GIORGIO ARMANI奢華訂製CC唇膏/6大色調36色真實全試色大圖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