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去了幾家咖啡廳、餐廳都會看到這種類似的月球掛燈,也有拍照po在我自己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p/BcPGMPNgovm/?taken-by=goris.sky  

 

一直都很心動,雖然掛起來也不會多亮,但掛在家裡就是很美、很好看,後來有好心的網友來跟我說哪裡可以買,結果我去查了一些價格,整個都蠻驚人的,就看看就好,沒那麼覺得必須這樣。

 

不得不說有時候看facebook跳出一些廣告莫名都還是會被很吸引,雖然現在那種一頁式的詐騙也超級多,但我自己都會去看該粉絲專頁的訊息透明度,然後如果能貨到付款,可以寄便利商店取貨我就都大致ok。

 

後來是看到FB跳出這鹿格工作室的創意月球燈,我就真的自己花錢買的,我對一下覺得價格還ok,看起來也像是正常的公司,就訂了一個來玩玩,從下單到收到貨不到三天吧,也能便利商店取件付款之類,相當方便,但我是沒有再去比較其他家的,剛好就是看到fb跳出相關介紹,我就直接購買了,收到了後從開箱到使用,都還蠻滿意的,主要是質感還真的頗不錯,擺房間整個超療癒大加分。

 

 

我去查一下外面相關月球燈的行情價格,大概是以下左右:

9cm NT.550

12cm NT.740

15cm NT.1150

18cm NT.1550

20cm NT.2280

我在鹿格買的是15cm,他賣1090元,還便宜一點點,收到的完整盒裝大概是長這樣。

 

 

這月球燈不是掛起來的,是擺在桌上、或是你可以擺地上用的,所以內容物就是一顆主要的月球燈、木架以及一條充電線,相當簡單。

 

木架組裝上還算簡單,你就大概對準洞口,全都組好後,呈現一個凹型就完成,完成後將月球登放上去就大功告成!

 

沒有太多特殊的規格,充電採的是android插頭式的USB接頭,主要的規格為材質是PVC、燈光類型是LED,平均充電需要2小時,照明可達8小時,大概就這樣相當簡單。

 


組裝好後放上去大概是這樣,其實做的真的是蠻細緻的,無論是月影、隕石坑、小山脈等 ...,不會說給你亂做的相當沒誠意,但我因為只有買一顆,我也不知道這種模是不是都統一,可能不同的月球燈外型上會略有些不同之類的,但整體來說是還蠻細緻的。

 

剛買回家後得先充電,因為裡面沒有電,大約充個兩小時就可以開始用。

這月球燈上沒有開關,是採觸碰式的開關,就妳的手直接放上面按一下,就會打開了,很細緻的是,單是一個這樣的月球燈,共能切分出三種不同的光源,包括白光、黃光、淡黃三種,切換就是再輕輕的觸碰,就會換到下一種光源。

 

一般日光下的白光

 

一般日光下的淡黃光

 

一般日光下的黃光

 

 

一般黑暗中的白光

 

 

一般黑暗下的淡黃光

 

一般黑暗下的黃光

 

 

大概是這樣,我個人是覺得白光反而比較美,淡黃光在黑暗中比較不好照,呈現會近乎白光的粉嫩光感,純粹黃光的話,照起來會有點很火紅,這已經有點不像月球了,反而更像火星了!但整體來說,真的是很有質感,居家擺設的一個很不錯的加分、療癒小玩意!

 

 

延伸閱讀

韓國超夯!台灣唯一24小時Lab F.乾燥花販賣機還有美到哭又好好吃的草莓花束

不輸日本!香港星巴克STARBUCKS文青櫻花系列限定杯組、茶具全商品一覽

濃濃大人味!星巴克STARBUCKS限量公益咖啡香氛蠟燭、手工皂、杯墊(全價目)

ZARA 2017年終換季折扣12/21開始。首3日(12/21-23)營業時間調整總整理

好看耐摔全機保護還能放悠遊卡!日本軍規抗衝擊行李箱GRAMAS手機殼(全5色)

很方便也實用,但就有點貴。可充電的香檳金i-Phone保護殼行動電源(開箱圖解)

5折了!時髦又實用、不過時可收納還會旋轉Crate and Barrel聖誕樹吊飾掛架

一次省5000精算!只要980質感卻好到我2色都買的HOLA雅契奢華長羔絨毯棉被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月球燈 月光 居家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