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冬天就是會特別想吃甜的,然後莫名喜歡巧克力,逛個7-11、全家,或者是全聯,都會不由自主的往甜品櫃靠去,我一直都還在念念不忘那美國才有賣的OREO冰淇淋蛋糕 這是魔鬼中的天使!OREO鮮奶油香草冰淇淋蛋糕橫切面、熱量表完整解析 每次想到台灣的OREO,都是那甜到不行的夾心餅乾,一盒我永遠只會吃一個,後面都不想吃了 ...,就算後來出了再多的黑巧克力、藍莓口味之類,好像都提不太起我的興趣,但說真的,少了夾心後的OREO,拿來做麥當勞的冰炫風,或是灑在雞蛋在上頭,宛如黑森林般的巧克力屑屑我還蠻買單的,

 

 

是說這又是一個魔鬼中的天使的壞東西,我之前都還沒發現過?我真的只是純粹在逛全聯時,沒事去晃晃甜點那條道,看到OREO那區,又是超級無敵老梗的一堆很甜的夾心餅乾,我每次都略過,完全忽視,就是一種小時候天不怕地不怕胖的可以吃,長大後一口我都不敢碰的詭異心情,結果猛然一看!怎妹有個長個跟夾心餅乾不一樣的東西,長條狀 ...該不會是夾心餅乾做成長條狀而已吧?結果近看才發現是"蛋糕"!正確名稱是巧心蛋糕,這完全勾起我很強烈的興趣,因為已經不是餅乾了,雖然我還是覺得他應該會甜到爆,但還是莫名好奇想吃吃看,儘管看起來就像本來的夾心餅乾變成長條...然後變成蛋糕?但重點是一盒也才38元,然後五入,想說新奇,沒吃過吃一個吃看看,五入的壓力也不大,真的很不好吃也只剩四個,也比較好分給媽媽吃之類 ...

 

反正,我就這樣買了一盒回家吃看看 ...,也是蠻好奇這巧克力巧心蛋糕,其實也就是巧克力夾心蛋糕,到底吃起來是啥口感。

 

 

對了,還有一大讓我購買的點就是我看到側邊包裝示意長這樣!這意思就是紙盒拆開,裡面還有一包包的包裝,你要吃就是一次拆一口就好,不用一打開就要全梭哈的五個全吃完!我其實還有不愛吃OREO餅乾有一個原因就是我記得那一長條就是拆開來整條裡面很多個都要吃完,但通常吃一個就膩了,義美夾心餅乾也是這樣,拆開就要全吃完,但比較不會膩,不過像是義美巧克力酥、蜜蘭諾、新貴派這種,就都跟這OREO巧克力巧心蛋糕一樣,單個都有分別包裝,覺得方便吃!

 

 

本來以為這OREO巧克力巧心蛋糕熱量應該高到爆表,但它一條有夾心,還只有71大卡,瞬間䦆的好向蠻心安理得一些(一種自我安慰的想吃還找理由)!

 

拆開來真的是普天同慶有夠開心的果真每一個OREO巧克力巧心蛋糕都有分別的包裝,完全不用擔心一打開就像洋芋片要梭哈的全吃光的有夠罪惡,所以你想吃的時候就吃一個,拆五天吃都還好,儘管你可能會看這五個好像很少 ...,一不小心自己又梭哈。

 

拆開來一條巧克力條,不說可能會以為是類似巧克力酥、類似新貴派、義美夾心餅乾、蜜蘭諾鬆塔那種脆脆、酥酥的,但不是 ...他是鬆軟的,是蛋糕!

 

橫切面比較清楚,就是鬆軟的蛋糕,然後同樣夾心,其實你就把它想成OREO夾心餅乾的夾心蛋糕版!但很奇怪...,吃起來又沒OREO夾心餅乾那麼甜膩,一口吃完整條怪滿足的,不由自主還會想拆開第二條 ...,雖然說它每一條都有單獨包裝,但也因為沒那麼甜膩,反而不小心會一個接一口!

只是,雖然說這OREO巧克力巧心蛋糕是蛋糕,但讓我想起來很像是我們在吃的那種ORION巧克力派,或是LOTTE蛋黃派那種概念,但我覺得差別是,這OREO巧克力巧心蛋糕就都是巧克力的糕體,然後夾一點心,ORION巧克力派那種就比較像是表面塗上巧克力醬的感覺,比起來這OREO巧克力巧心蛋糕,就真的更像是翹課力蛋糕的概念了!整體來說,我覺得比起OREO一般的夾心餅乾好吃很多,也比較沒有它那麼甜,然後一條一條這樣包裝,不用一次吃完五個,我覺得很方便(其實我覺得OREO餅乾如果可以改成單個單個包裝,說不定也是一條路,畢竟我真的很恨它一拆開就要梭哈吃完的超胖,不然你放在旁邊再怎麼鎖緊,甚至是放冰箱,幾天後再吃的口感也都沒有剛拆開來那麼好吃),只是如果可以,未來如果能出個不要有夾心,感覺會更不罪惡一點!

 

 

延伸閱讀

夠綿密、好紮實!真的太晚認識這超隱藏版的超好吃-拿坡里重乳酪蛋糕(橫切面)

集點全攻略!這聯名太夢幻7-11 LE CREUSET X Hello Kitty餐盤碗+鍋+悶燒罐等

這超好吃還不用100元!全聯HERSHEY'S好時冰心捲蛋糕一口3種口感(橫切面)

加熱後紅豆超綿密超好吃!但我自己DIY後更強大的7-11萬丹紅豆湯...圓?

跑了5家7-11才換到!金莎巧克力2017聖誕水晶球(雪花球)最低兌換方式價格換算

五大浮誇必點!台北 市政府站Hërs biströ 她/的餐酒(MENU)張張都文青、網美

整片現切和牛比臉還大!黑毛屋A5等級日本宮崎和牛沒有想像的貴還能煮成粥

這是魔鬼中的天使!OREO鮮奶油香草冰淇淋蛋糕橫切面、熱量表完整解析

不會輸炸雞!拿坡里普羅旺斯烤雞桶真心話食記心得:沾著肉汁的多汁水感

11/1開賣!300支的GODIVA X Hello Kitty霜淇淋免費送(時間地點及贈送規則)

一套也不用500元!除了腮紅、護唇膏外還有庫洛魔法使-小櫻刷具和鏡子

這柴柴好有靈氣!17款韓國星巴克STARBUCKS 2018狗年柴犬杯款中韓全價目

3年來一直找代購回購!只要148元日版BABY藍曼秀雷敦Lip fondue濃潤修護唇膜

濃到會牽絲!半熟起司塔名店Bake的PRESS BUTTER SAND焦糖奶油夾心餅乾

日本必買!白色戀人的首家東京銀座直營店:ISHIYA 巧克力夾心餅乾(6種口味)

這款韓國G25便利商店的SNOOPY公仔樂高時鐘太萌太可愛!(購買方式和價格)

實品開箱!極限量STARBUCKS星巴克2017 ANA櫻花保溫杯VS.日航哆啦a夢杯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