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要說近來最有誠意的美妝專櫃品牌,實屬ADDICTION了,除了2017年幾款粉底做了更新還降價外,新款的癮色美人單色頰彩也全面更新,甚至是日本價格維持不變,台灣還降價,根據台灣ADDICTION的說法,由於日幣現在浮動的厲害,為了反應匯差以及實際價格,新品上市儘管還是常態品的限量色,都會做價格調整,也因此,這大概也是很難得得有品牌會這樣就是儘管是同樣商品,限量發售沒有賣比較貴維持同樣價格就已經很佛心了之外,限量色還賣得比常態色便宜的很有誠意的販售方式!

 

這一次,2018年ADDICTION的限量春妝靈感來自Ayako前往西藏旅行時的景色紀錄,就像沐浴在西藏晨光下的少女,那樣的清新、自然,甚至是原生感,以講究最美的妝容,無非還原自然的景色美好,所以儘管是2018年ADDICTION的限量春妝,猛一看還真有點像夏季彩妝的概念。

 

 

全試色如下:

癮色美人單色頰彩NT.850 限量兩色

ADDICTION的腮紅,也就是癮色美人單色頰彩有著很傳統日系的職人工藝感,隨便刷自然貼膚的清新自然,常態共有30色,在這一次的限量春妝中,則相當試驗性的推出兩色帶褐色、藕紫色的色彩,其實也可以作為眼影、修容等 ...,我是覺得,可以的話,可以嘗試027疑心病,這色輕刷後帶點藕紫色感,相當脫俗的靈氣感。

 

 

 

肌嫩粉顏頰彩蜜 限量價NT.850 (限量兩色)

ADDICTION的明星商品肌嫩粉顏頰彩蜜,睽違已久可總算推出兩個限量色選,宛如自然親膚般的融合肌膚之中,然後透出清新色彩,之前我也做過總整理的全試色 

透明水感般的有夠淨透!ADDICTION肌嫩粉顏頰彩蜜全9色單色+暈染全試色

這次同樣是沐浴在晨光下的自然雙頰,像是被大地孕育出的磚紅感以及藕紫色,是一種對大自然最高的致敬和還原。

 

 

自然修容頰彩膏 NT.850 (限量兩色)

親吻潤澤底釉 NT.870 (新1色)

比較有趣的是難得一見的自然修容頰彩膏,可用於眼影、腮紅、修容甚至是唇膏的all in one,類似NARS亮采膏概念,也針對也針對這一次的沐浴晨光中,推出兩款限量色,這看似口紅的自然修容頰彩膏,其實很all in one,柔滑的質地,可以一抹當眼影、腮紅、修容,甚至是唇膏,就是比較多功能取向;比較美的應該是這親吻潤澤底釉,其實就是打底用的護唇膏,你要有一個認知,就是你上唇彩前,壹定要上護唇膏,但不建議上很黏、很水的那種,最好都是這樣筆狀的,對於你後續唇彩才會比較貼、持妝,也才會有顏色,不然太濃潤的水感,其實你後面的唇彩上色也會不好吃色,也不方便。

這親吻潤澤底釉帶有點玫瑰的香氣,非常清潤的般的潤粉色,多種果油的添加,卻也不會太黏膩或是過於濃潤,用來唇彩前的打底是還蠻不錯的,這支親吻潤澤底釉的推出,其實也就是要搭配新款的癮吻唇釉。

 

癮吻唇釉 全6色,06為限量色

NT.930

ADDICTION來台大家好像都只focus在眼影、頰彩,甚至是底妝等 ...,反而有些沒有特別留意到它的唇彩,這癮吻唇釉 相當柔滑同時滋潤的質地,顏色寶盒般的濃潤,但又不會不好卸,是其最大的優點,很神奇的是,看似褐色的01殉情天網島、05夢靨一抹都帶出紫色感!

而且我覺得Ayako內心一定住著一個聶小倩,色號取名都好奮不顧身、義無反顧的愛得轟轟烈烈、風風火火的感覺!

01殉情天網島

紫紅色的深刻、強烈,同時是一種最熱切的慾望和義無反顧!

02沙漠輝歸

就像荒野的玫瑰裸色,獨樹一格卻也讓人無法忽略她的芬芳和美。

03如夢似幻

所有的粉紅泡泡都來自於對愛情的曖昧幻想,如夢似幻的有些桃色誘惑感。

04富豪女

純粹的霸氣,霸氣的鮮紅色,就是一種梭哈的美麗。

05夢靨

神秘同時目眩的深紫色,宛如夢靨般的讓人揮之不去、過目不忘。

06好想你(限定色)

最怦然的心跳,是最心動得節奏,桃紅色的活潑、清新、亮麗,是好想你的心情!

 

 

 

 

延伸閱讀

無敵實用!最完整的ADDICTION奧可玹 癮彩眼影99色全試色、質地色號對照

SOGO週年慶第二波太狂!ADDICTION蜜粉3折、粉餅5折+暢銷色選限量粉彩盤

升級還降價10%!1次搞懂ADDICTION全新5款粉底全試色分析之遮瑕刷好傑出

打9折、粉底買1送1!整個很超越日本的ADDICTION 2017週年慶特惠總整理

發色同時兼顧光澤又速乾!ADDICTION 玩彩癮色指甲油47色全試色

ADDICTION癮彩眼影8色必買入門款!癮色美人單色頰彩必買2色/混色5色全試色

透明水感般的有夠淨透!ADDICTION肌嫩粉顏頰彩蜜全9色單色+暈染全試色

千呼萬喚!ADDICTION 6月中旬即將來台設櫃(品牌故事、概念、明星商品總整理

跟日本同步價!ADDICTION 6大日本人氣口碑商品台灣官方價格、介紹搶先看

台灣開幕日期地點終於確定!ADDICTION圖文對照全產品價目(附日幣價格比較)

無敵實用!最完整的ADDICTION奧可玹 癮彩眼影99色全試色、質地色號對照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