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還以為這套超級強大的L’OREAL X BALMAIN 唇膏台灣可能不會上了,畢竟很限量的同時,顏色也都比較試驗性,想說台灣可能會考慮市場不會引進,之前一直想說找代購來買個整套開箱,但平均都報價到800-1000元一支覺得實在有點太貴 ...,因為也真的不是很好買,大家都自搶購。

 

結果好消息是不只是屈臣氏,康是美、寶雅、甚至是美華泰都有鋪貨,但不是每一間屈臣氏、寶雅、康是美、美華泰都有,都採超級限點、限量販售,我有去問到銷售門市列表,共142間門市販售,會在全試色最後附上,才便於大家不至於撲空、尋尋覓覓都還找不到這開架第一款時尚精品級概念聯名唇膏。

 

也是如我之前所提到的,我認真覺得近來開架彩妝真的精彩,這精彩,不單單只是新品很多,而是兼具話題性、實用性、甚至是高CP值,而且使用下來的品質,你真的會"挖"的驚嘆一下,根本很媲美專櫃等級,這在多年前還不太會有這種感嘆,因為過往專櫃、開架等級真的還是差蠻多的,但大概也是隨著美妝科技的進步,就算是開架好了,畢竟都要生活、生存,更要精進,不然是要怎麼生存,所以我覺得很有幸的是可以看到現在的開架彩妝也可以精彩成如此。

 

 

 

台灣可能對 BALMAIN 會有些陌生,畢竟台灣目前並沒有 BALMAIN 銷售專櫃,但你應該還會記得2015年H&M創下超級可怕的排隊人潮,正是 BALMAIN X H&M的聯名在台灣上市,我還記得當時微風松高外許多人漏夜排隊都在搶這系列聯名商品。

 

BALMAIN 著名的以不羈、軍裝、獨特的法式剪裁,然後鮮明的色彩,強調種族多元的包容性,一直都是全世界許多明星的所愛,這一次終於不是聯名快時尚,而是跨足美妝界的,結合L'OREAL 推出訂製款唇膏,完全是在開架美妝市場丟下一枚震撼彈,上市發表會時眾星雲集,於其他國家上市之時幾乎都瞬間搶購一空,因為本來以為這樣的精品聯名唇膏訂價將會讓L'OREAL唇膏首度台幣破千元,但出乎意料的是換算下來仍維持單支500元左右的訂價(各國略不一),所以精品級的開架唇膏L’OREAL X BALMAIN自去年下半年陸續於各國上市後,都造成瘋狂的搶購,可總算是盼到台灣上市了!

 

 

關於這一次L’OREAL X BALMAIN的聯名訂製款唇膏,也維持著BALMAIN一貫的鮮明風格,共分三大系列:野性風潮、時尚訂製、叛逆搖滾,各四色,共12色,你猛一看會想說藍色唇膏、綠色唇膏有事嗎?我一開始也覺得很有事,想說這拿來當眼影都還差不多,但在後來相關L’OREAL X BALMAIN的靈感、概念等資料釋出後,我才明白,BALMAIN的精神一樣延伸到這一次的唇膏設計,顏色鮮明、包裝精緻,同時色彩多樣,正因為BALMAIN一直以來強調的是多元種族跨文化的世界包容性,也許我們一般亞洲人只喜歡粉色、裸色甚至是紅色,但這一次L’OREAL X BALMAIN的設計是給全世界不分種族、不分膚色,同樣都是女人所使用的唇膏,你會發現這樣的藍唇膏、綠唇膏也許在黃種人、白種人擦起來會比較試驗性,但在黑人亮麗的肌膚外表上,卻顯得相當美麗好看,這也是為什麼L’OREAL X BALMAIN會有這樣的藍唇膏、橄欖綠唇膏的誕生由來,供大家參考一下。

 

我很喜歡這一次 BALMAIN 在國外媒體受訪時針對這一次L’OREAL X BALMAIN聯名訂製唇膏提到的,這是一系列表現對世界上每一個女人的包容,每一個女人的想法都值得被重視,值得被傾聽,不論國家、不論種族,當女人團結一致,女人就會如此無敵,因為每一個女人都值得。

 

這一次L’OREAL X BALMAIN的聯名訂製唇膏如我前面所述,分三種系列,各4色,共12色,包括象徵野性風潮的祖母綠大理石、強調高級時尚訂製的純黑瑪瑙,然後是叛逆搖滾般的孔雀石,以三種寶石、礦物為概念訂製的聯名唇膏,就連近年來越來越重視去LOGO化的L'OREAL,也將最醒目的LOGO,禮讓給BALMAIN完美呈現,讓整個L’OREAL X BALMAIN聯名訂製款呈現出最精品級的設計以及呈現。

 

 

在L’OREAL X BALMAIN的聯名訂製唇膏上,L'OREAL的LOGO僅在隱約的中間金色腰帶上,還真的是相當禮遇BALMAIN這次的聯名設計,然後無論是象徵野性風潮的祖母綠大理石、強調高級時尚訂製的純黑瑪瑙,然後是叛逆搖滾般的孔雀石,都宛如寶石質感般的輝映璀璨金色的華麗炫耀感。

 

 

然而,這L’OREAL X BALMAIN的聯名訂製唇膏餅非單純的方形、長條形等 ...,唇蓋上也做有斜角梯形的斜面金色設計,讓這L’OREAL X BALMAIN的聯名訂製唇膏也多了一些巧思的特別。

 

L’OREAL X BALMAIN的聯名訂製唇膏的背面則有一個類似金色扣環的設計,諸如以上,大概就是這一次L’OREAL X BALMAIN的聯名訂製唇膏的幾個細節概念。

目前這款L’OREAL X BALMAIN的聯名訂製唇膏僅在大陸作為2017/11首波上市的國家,訂價是145人民幣,折合台幣約665元一支,台灣上市定價530元,但上市新品特價499元,就不再另外配合開架彩妝85折、77折之類。

日本則是2月才會上市,訂價2376日幣,折合台幣約641元。

我再去看網拍行情也都是800-1000元左右,基本上在台灣買個499元,就等於快現賺一倍了,如果你真的有在追這一系列的L’OREAL X BALMAIN的聯名訂製唇膏,就不用急著找代購或網拍,直接去通路購買除了都是全新外,然後就是上市特價499元,等於500元還找一元,屈臣氏、寶雅、美華泰、康是美都有賣,但販售門市也是相當少。

 

先來看全試色,順帶一提下,這唇膏就是很經典L'Oreal唇膏那種味道:

L’OREAL X BALMAIN的聯名訂製唇膏

野性風潮-自然之力(Forice of Nature's Colors)

靈感來自充滿冒險的非洲和探險,祖母綠的大理石要傳達的是女人最深層的狂野以及性感,用以喚起大家對亞馬遜叢林、無垠沙漠、美西壯闊岩景這些原始嚴峻自然美景的原始魅力。

直覺#905:橄欖卡其綠,象徵冒險、極限,同時勇於犯難的自然原始色彩。

遠征#647:就像無垠般的荒漠沙漠,經由陽光照射下,帶流金般的裸色乾燥流沙色彩。

女戰士#648:摩登般的洗鍊灰色,是一種冷冽岩景的反射,呈現出全然不同的洗鍊純粹。

狂熱#469:像是火山爆發後的熔岩熱力橘紅色彩,象徵流動性的狂野慾望。

 

 

L’OREAL X BALMAIN的聯名訂製唇膏

時尚訂製-時尚之巔(The Finest Fashion Colors)

靈感來自BALMAIN歷年來時裝的演進、源起和經典,更是一種向過往的絕代風華的致敬。

自信#356:宛如晚禮服般的襯托所有膚色,用以疊擦任何唇色的玫瑰金,散發一種珍珠色澤感的華麗訂製。

主宰#355:最熾熱,同時紅毯上的高級訂製緋紅色,永恆的時尚、大器、然後絕對完美。

釋放#468:象徵女人自主、個性態度的葡萄紫紅色,不只美麗,也美力。

告解#246:宛如從肌膚襯托出來的優雅蜜桃裸色,像是最純然、最天然由的女人原生性感美麗。

 

 

L’OREAL X BALMAIN的聯名訂製唇膏

叛逆搖滾-放膽追逐(Audacious Follow Me Colors)

靈感來自BALMAIN品牌特色的軍裝、搖滾,然後最動感、動態的色彩,透過霧面的方式表現出無所畏懼的奮力躍動感。

自由#467:宛如電流竄過般的閃電、觸電神秘魅力紫羅蘭色,大膽且前衛,

力量#650:宛如濃情巧克力般的深沈可可色,冷靜卻又芳醇的讓人想要品嚐。

傳奇#902:高級質感的絲絨皮革色彩,好似能聞到最頂級的皮革芳香,然後濃潤的瀟灑氣息。

反叛#901:丹寧永遠都是時尚的重要元素,這一次則透過唇彩來完美演繹。

 

 

基本上這次L’OREAL X BALMAIN的聯名訂製唇膏共3大系列,各4色,12色全試色如上,台灣訂價一支530元,上市特價499元一支,康是美、屈臣氏、美華泰、寶雅都有售,共142間銷售門市整理如下:

 

屈臣氏

門市名稱 查詢:https://www.watsons.com.tw/store-finder

西門、統領、崇光、逢甲、武昌、三民、站前、南二、中正、館前、來來、羅二、通化、石牌 、中原、板中、雙連、京站、嘉義、東海、廟口、公益、瑞豐、淡水、復興、基隆、永安、民安、吳興 、金城、磺港、西園、南陽、松山 、東湖、威秀、楠梓、北大、校園、士捷、板文店、輔大、鳳山、豐原、壢運、文林、裕誠、大甲、宜蘭、雙十、羅東、南西二、政大、新古亭、木柵 

 

寶雅

門市名稱  查詢:https://www.poya.com.tw/store

高雄新田、花蓮中山、高雄三多、學士、大墩、永和中山、高雄明城、羅東、東寧、桃園八德、沙鹿光華、一中、鳳山、桃園中正、五甲、新莊龍安、永和、桃園南平、員林、中華、美村、士林芝山、永康、台北民生、大昌、彰化民族、新莊新泰、中壢、文心山西、屏東自由、小北、花蓮中正、台中精武東、龜山文化、東湖康寧、樹林、嘉義新民、信義東門、台中河南、龍潭、松山饒河、竹北自強、草屯、屏東民生、健康、淡水中山、苗栗、台中潭子、新北中和、土城裕民、南投、竹北三民

 

康是美 

門市名稱  查詢:https://www.cosmed.com.tw/Contact/Shop.aspx

金門、漢中門市、站前、板高、新頂運、新龍騰、英專、永安門市、薇閣、馬偕、新中友、新湖、鐵站、仕運門市、東門門市、福運、大安門市、慶城、芝山、富運門市、廟口、明耀門市、新頂旺、五華、大翠運門市、新建華、一中、夢時代門市、饒河門市、景和、奉化、屏豐、復興、新虎林

 

美華泰

中華  http://www.mhtefc.com.tw/mhtefc_new/store.asp

 

 

 

延伸閱讀

年度CP值最高!全國超過500間屈臣氏2017年賣最好的十大開架彩妝完整解析

台灣是日本的68折!專櫃級筆狀漆光唇釉的巴黎萊雅絕對情迷鏡面唇膏全試色

專櫃規格卻很開架的價格!CP值超高的KATE幻魅立體彩粧盤全2組完整試色解析

除了四色眼影SR06必買!excel還有專櫃級蜜粉和夢幻獨角獸光澤眼影全試色

台灣終於買得到!怎麼畫都不失手的高CP值excel四色眼影&三色眉筆全試色分析

千呼萬喚!絕對日本必買超夯開架彩妝excel終於來台(全品項價目,31間門市資訊)

發色誇張好!比日本便宜的Visee魅綻8色眼彩盤,星綴亮采霜,幻霧魅彩唇釉全試色

這美到逆天啊!Visee魅綻8色眼彩盤、星綴亮采霜(台灣上市日期&中日價目比較)

終於引進底妝!Visee AVANT隨心玩美眼影新10色、聚光亮采棒全價目全試色

狂到比日本還便宜!Visee全新果凍夾心唇膏全9色全試色VS.絕色濃唇膏新2色

比日本便宜!Visee AVANT隨心玩美眼影、恣意炫彩唇釉、多功能彩妝棒全試色

全國只有50家屈臣氏有賣!Visee AVANT全品項價目.比日本便宜!中日價格比較

Visee晶緞光漾眼影盒PK-2,PK3/CP值高,不輸專櫃的飽和顯色,最後一天77折

眾所期待!! Visee全國第一波50個屈臣氏上市櫃點明細/77折活動時間價格整理

199卻質感很好的小宇宙繁星化妝包好可愛+聖誕星球眼影腮紅盤全試色

一套台幣500元!美少女戰士概念刷具組可以單買,連尺寸都量好了(大圖整理)

很實用、很CP值!近期用了很喜歡的13款百元藥妝開架保養彩妝品

台灣是日本的71折!巴黎萊雅3D玩色精油唇萃8色全試色。根本美的像彩虹!

升級變的好好用。專科超微米潔顏乳(升級版)。不會再乾澀到咬手、咬臉

一支才290還台灣製!Za艷澤漆光唇釉(6色全試色)。飽和又濃密,修飾度相當好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