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吸塵器市場被dyson稱霸已久後,總算有一個讓人超級眼睛一亮,同時驚嘆的吸塵器!就是連無印良品MUJI都推出這超輕量,還可拆解,同時更是無線的吸塵器:MJ-SC1,整個非常無印品全面潔白簡潔的設計質感,真的堪稱史上最文青的吸塵器無誤!

 

 

 
 

整個重量不含外包裝僅1.4kg,充完電後,標準使用可長達30分鐘,分強力、標準兩種吸力,可以垂直擺放,頂部也有吊環可以讓你懸掛,甚至是沒有要用的時候,也可以拆解收納不佔空間,還能伸長、縮短的有夠方便!目前僅在日本的無印良品MUJI專門店販售,訂價為29900日圓含稅,以目前約莫0.26的匯率換算,台幣大約7774元,惟沒有影片可以看,不知道吸起來會不會像dyson根本是火山爆發的有夠大聲,以及到底好不好用之類,但這樣還算可親,同時相當文青的高級質感,也是讓人會想要入手看看,就算擺在家都是一個很好看的裝飾品。

 

 

 

整個無印良品MUJI超輕量可拆解無線吸塵器MJ-SC1就是一貫的無印簡潔白,一看就知道是無印良品的概念。

 

 

 

開關在頂部這頭,同時有調換可以懸掛。

 

 

組裝前的拆解大概是長這樣。

 

 

 

上部的近照,紅色看起來是電源。

 

 

 

濾芯的部分。

 

 

 

 

底部吸塵的的設計,也可以拆掉直接用管子吸取。

 

 

 

感覺無印良品配這樣的木頭地板就是格外搭、格外好看!

 

 

 

懸掛起來的示意,看起來相當不佔空間好收納。

 

 

擺在客廳感覺都是一種裝飾品。

 

 

 

使用的感覺示意。

 

 

 

拆解更換濾芯是在側源處。

 

 

 

替換濾心。

 

 

平口適合大面積的吸取地板。

 

 

活動市樞紐也能簡單吸取沙發底部的灰塵、髒污。

 

 

 

 

前端拆掉後,可以做牆壁更細節的清潔。

 

 

同時,還能伸長到天花板的部分。

 

 

完整規格表如下:

原産国 中国
外寸 幅22×奥行13×高さ106 重さ約1.4kg
重量(梱包材含む) 約2.00kg
容量 集じん容量:0.44L
他機器との互換性 なし
型名 MJ-SC1
部材ごとの素材 ハンドル:ABS ターボスイッチ・ON/OFFスイッチ:ABS 本体:ABS ダストケース:ABS ダストケースラバー:TPE パイプ:ABS ジョイント:ABS ジョイントストッパー:POM 床用吸込口:ABS バンパー:PP タイヤ:PVC ブラシ:PA 隙間ノズル:PP
主な機能・性能 電源:充電式 使用電池:リチウムイオン電池 連続使用時間:強/18分、標準/30分 充電時間:約4時間 吸込仕事率:強/28W、標準モード15W 騒音レベル:65dB(A) 集じん容量:0.44L 集じん方式:カプセル集じん方式
梱包仕様 70×18×10.5cm、2.0kg

 

 

 

資料、圖片來源:無印良品

 

 

 

 

延伸閱讀

每天在家都可以私奔到月球!觸碰開關3種光源的15cm月亮月球燈(規格全價目)

5折了!時髦又實用、不過時可收納還會旋轉Crate and Barrel聖誕樹吊飾掛架

一次省5000精算!只要980質感卻好到我2色都買的HOLA雅契奢華長羔絨毯棉被

萌萌帥氣的可愛!SPORT b. 小恐龍地墊(黑色、藍綠色)

狠下心買的第一台dyson智慧清淨凉暖氣流倍增器HP02。就算一個人睡也不冷了

超美超夢幻!WEDGWOOD X VERA WANG 4款香檳杯(全價目)

微風信義最驚喜!Crate&Barrel 家飾傢俱33張大圖一次看。質感設計實用又好看

agnes b.小熊星星吊飾禮物盒/永遠都像拆開禮物般的收藏

好看耐摔全機保護還能放悠遊卡!日本軍規抗衝擊行李箱GRAMAS手機殼(全5色)

很方便也實用,但就有點貴。可充電的香檳金i-Phone保護殼行動電源(開箱圖解)

美的有夠誇張!蜷川實花Mika Ninagawa推出全新婚紗品牌M/12件搶先預覽

翅膀還是立體的實在是有夠帥!GUCCI 刺繡龍紋皮革高筒鞋(18張照片開箱)

陪了我3年,還是很愛你!PANERAI沛納海 LUMINOR MARINA 1950 44MM腕錶

有點萌萌帥氣的可愛!SPORT b. 可活動式黑色消光紅眼睛恐龍鑰匙圈

再不買據說就要停產了!HERMES 經典黑X玫瑰金 H LOGO 琺瑯方形立體耳環

FENDI BagBugsBeanie黑色怪獸毛帽。本來很尷尬,一個暖心小舉動讓人很感動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