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在我心目中,laura mercier幾個東西必買,1.喚顏凝露,妝前打底很好用,現階段共有6款,你可以針對你的膚質去挑選,之前也寫過比較,可以參考

一次搞懂6款laura mercier喚顏凝露適合的膚質+限量粉色柔光蜜粉(全試色全價目)

再者就是柔光透明蜜粉,就是那種追求CP值,甚至是大量需要定妝,同時想要有一種修片感蜜粉,然後我很喜歡柔光水潤粉凝霜,又潤又亮、又超遮瑕,肌膚狀況不好時又需要急救上妝,這ok,然後比較偏門的是我很愛laura mercier的蜂蜜泡浴露,這用來洗泡泡浴能打出很多泡,整個浴缸會很夢幻,就算你沒有浴缸,當作一般的沐浴露也很ok,清潔完身體很香、很潤、很舒服,也很保濕,這幾個是我自己最喜歡的laura mericer幾款產品,之前也都寫過,如下:

laura mercier蜂蜜泡浴露(清新無花果)/!泡沫好多 ...泡澡完後的肌膚香氛很持久

laura mercier蜂蜜泡浴露(椰香杏仁,焦糖布蕾,清新無花果/兩人很好泡,一人也好洗

很多彩妝師推!laura mercier柔光水潤粉凝霜/近乎完美遮瑕!又潤又亮又便宜

laura mercier飾色隔離霜+柔光透明蜜粉/輕薄柔焦透明妝感

 

但我必須老實說,laura mericer的底妝也許很不賴,飾色隔離霜,柔光透明蜜粉這都不用多說,甚至是柔光水潤粉凝霜算是我蠻愛的一款粉底,但我大多對laura mericer的彩妝實在有點提不起勁,儘管好用好了,但好像就沒那麼時髦,在現在品牌相當多,可以選擇的大前提下,laura mericer就容易不是被選擇首選,但又必須承認,laura merier很多產品卻時有它的基本功、基本實力在,如果你是要單純產品追求好用,是能在laura mericer挖到不少寶,其中,這塊微光炫采盤就真的是跌破我眼鏡的驚喜,以上這些商品,如果在特賣會看到,基本上都是拿就對了!

最低不到1折!年前最有誠意的laura mercier,ReVive等特賣會明細、現場照片

 

 
 

 

因為在這微光炫采盤之前,laura mercier主要的打亮為微整立體修容餅,這塊其實好評度也不錯,但就是比較是單純的修容產品,後來在燭光聚焦系列推出後,也推出了比較溫暖質感的自然光暈感的打亮的燭光聚焦亮采餅,這已經有一點平凡中見偉大了,因為那簡單自然的光暈美感,倒是很能直接打造出上質般的光澤美肌,但近來可以說是最夯、好評度最高的,絕對是這微光炫采盤!

其實摸彩妝摸久的人你一開始可能以為阿不就是打亮餅?這有多神奇?也不是多新的東西啊?

我一開始也真的是這樣想,沒很放在心上,後來陸續被燒,然後看到別人在示範的那個光澤真的有點太誘人,其中又以微光炫采盤#Devotion玫瑰香檳這色被說成是宛如獨角獸的細緻光澤感的迷迷幻、空靈,才讓我真的又對這微光炫采盤燃起濃濃的興趣,所以我乾脆一次把4個常態色微光炫采盤,以及後來延伸出的四色融合綜合一盤的大補帖立體光感炫采盤來做一次超細緻的試色分析,儘管後來的立體光感炫采盤其實也就是從本來的微光炫采盤中的暢銷兩色再加入兩色新色而成,但你剛好可以一起比較一下顏色之間的差異。

 

這laura mercier微光炫采盤可以說厚度很有,但主要是為了cover微光炫采盤本身的突出的如絲緞般凹折的立體波瀾感,同時也是做一個保護之類,但說真的,以這樣的容量、大小,我真的覺得除非你刷到臉身體都在刷,不然一兩年內我覺得根本都用不完!但這微光炫采盤設計的好處有一點,就是它還真的是要讓你全身都用,舉凡雙頰打亮、身體、鎖骨、腿、甚至眼影等 ...都堪用的概念。

 

 

主要是這laura mercier微光炫采盤它的質地有別一般打亮可能太散,就是很單純適合打亮,但laura mercier微光炫采盤的質地帶一點柔軟,你能感覺到好似黏土般的觸感,但又不是真的軟到能讓你揉啦,也正是因為如此,質地感覺所含的水分、油脂成份就能比較豐沛一些,進而促長整個顏色的凝聚力和集中度,就算不用濕擦,你採用毛質比較集中的刷具,可以刷出很綿密顯色的色彩,這就適合用來當眼影使用,甚至是有人會在護唇膏後擦,當作唇粉,但同樣的,如果你只是要做臉部修容、打亮、我會教你使用類似MAC#187、#188,或是laura mercier自己有的魔力完妝刷、柔焦定妝刷這種概念的刷具,少量多次就可以刷出很美、清透的光澤,但如果你是要用來打胸口鎖骨、手臂,腿做隱形絲襪等,那就用一般的大面積蜜粉刷、甚至是大粉撲效果會較佳!

 

 

接著,我會針對常態版的laura mercier微光炫采盤,以及限定版的立體光感炫采盤來一一做全試色分析,因為是打亮的關係,但色彩又能凝聚得相當發色,所以我在試色時除了做大面積暈染外,也做一筆的集中發色、顯色,這樣會比較好明顯觀察:

laura mercier微光炫采盤#Devotion玫瑰香檳

這色最暢銷,也最值得買,也就是傳說中宛如獨角獸光芒的仙氣色彩,用於完妝後輕刷,整個很顯白,臉的亮度也會很提升,甚是一種很脫俗、高處不勝寒的清新出水感,可以說是這全部的laura mercier微光炫采盤中,最好入門,也是最直得入門的色號。

 

 

 

laura mercier微光炫采盤#Indiscretion裸色香檳

laura mercier微光炫采盤中第二受歡迎的色號,因為有些人會覺得#Devotion玫瑰香檳可能沒那麼自然,空靈到會有點太突兀,特別是對於一般膚色,甚至是比較健康的膚色來說,#Devotion玫瑰香檳如果下手太重,會有點白一塊在那,所以如果是想要融合肌膚,然後自然的提亮,打造心機般的立體光影的話,則會有一派選擇#Indiscretion裸色香檳!

 

 

laura mercier微光炫采盤#Addiction金色香檳

一般來說,我們黃種人都不是太適合用這金色來打亮,因為容易顯得肌膚太黃,除非你本來的膚色就比較白皙,才會ok,但你一定會納悶,那為啥市面上一堆金色打亮!因為歐美白種人的膚色其實用這樣的金色打亮果會比較好,所以你會看到很多歐美品牌都還是會有這樣的金色打亮,我是建議如果你膚色不是太白皙,就沒必要用這色#Addiction金色香檳,除非你局部當眼影!但還有一個最好的用處就是我剛說的,這laura mercier微光炫采盤就是被設計成全身可以用的all in one,所以反而是所有顏色中,最適合用來刷你的鎖骨,甚至是小腿等 ...這樣的身體部位當作隱形絲襪用的!

 

laura mercier微光炫采盤#Seduction可可香檳

這個顏色#Seduction可可香檳就是比較單純是用來修容、填髮際線用的,但剛剛也有提到這laura mercier微光炫采盤因為質地比較軟、濕,所以整體發色上夠綿密,也夠集中,這色laura mercier微光炫采盤#Seduction可可香檳當作眼影用也是蠻適合,但如果你是要買眼影,也不是特別去買這#Seduction可可香檳來當眼影啦,市面上這樣的眼影顏色應該不會難找,沒必要去買一大盤的laura mercier微光炫采盤#Seduction可可香檳來當眼影,只是我要說的是如果你剛好有修容、陰影的需求,就可以選這色laura mercier微光炫采盤#Seduction可可香檳,同時也可以拿來當眼影擦這樣。

 

 

再者,其實就是因為laura mercier微光炫采盤市場反應太好,laura mercier推出一盤大集合的立體光感炫采盤

是說這雖然叫laura mercier 立體光感炫采盤,但其實就是和本來的微光炫采盤是一樣的東西,只是濃縮成4色一盤,變成一個大彩盤這樣,本來的微光炫采盤是一顆6g/NT.1600,這立體光感炫采盤是3.3gX4,4色這樣,其實一開始不特別講大概會被這設計以為是眼影盤,但大概熟一點美國彩妝品牌的人會知道美國人特愛出這種打亮大集合!所謂的打亮大集合就是我們通常不是都覺得一顆打亮可以用到天荒地老了?但美國人真的很愛一大盤有四色、8色之類全都是修容打亮的大集合!但這也是美國人的化妝習慣,但真的是一個好的妝容,要終於修容、打亮,才能有效創造出肌膚的立體度。

 

這盤立體光感炫采盤共4色,其中兩色包括#Devotion玫瑰香檳、#Indiscretion裸色香檳都是暢銷色,倒是新兩色都跟過氣有所不同,也因此在本身的微光炫采盤有一定市場基礎、聲量後,加上一盤擁有四色,兩色還是常態暢銷色,甫推出就受到很大的歡迎。

#Infatuation蜜桃香檳

這個#Infatuation蜜桃香檳如果做成常態色,應該也是會大賣,因為它多了一點珊瑚般的暖橘色調,刷起來多了一種溫柔陽光照耀的和煦,但同時還透出一點暖暖的蜜桃紅暈,算是另一種實用的打亮色彩,一種春暖花開般的柔軟色澤,讓閃亮可以閃的讓人覺得柔性、多了些溫度,同時會想要撫摸的溫柔感受。

 

 

#Temtation薔薇香檳

這色倒是很鉑金玫瑰的仿舊金屬光澤色調,一種金屬玫瑰色般的洗鍊、率性,用來打亮的話要小心,輕刷會有點仿曬同時帶一點紅潤,但太重的話,就會比較烏青感,要打在雙頰的話,切記不要貪心,輕刷創造那種傲骨般的金屬玫瑰色澤感就好,不然就是用來當眼影會是一個很好駕馭,不太會失手的鉑金玫瑰潤透感,但真的刷在身體上,就不要客氣,用力地刷,會呈現出一種宛如陽光吻膚後的健康自在,色澤很漂亮,同時也很襯海洋沙灘、夏天般的陽光閃耀。

 

 

至於另外的#Devotion玫瑰香檳、#Indiscretion裸色香檳就都是常態熱銷色,剛剛也都做過試色了,基本上我會建議的是,如果你買得到立體光感炫采盤,就買這盤,一盤四色,含有兩個經典暢銷必入門的常態色錯,兩個新色表現也很不賴,CP值最高!如果已經買不到立體光感炫采盤,就看你的膚色狀況來決定,皮膚較白皙的就選#Devotion玫瑰香檳,刷起來較仙氣、空靈,膚色比較自然、健康的話,#Indiscretion裸色香檳會比較好,是更自然的融入膚色透出的美麗光芒。

 

 

 

延伸閱讀

最低不到1折!年前最有誠意的laura mercier,ReVive等特賣會明細、現場照片

一次搞懂6款laura mercier喚顏凝露適合的膚質+限量粉色柔光蜜粉(全試色全價目)

聖誕倒數禮盒的新變化:laura mercier蘿拉經典20藝術禮盒。特惠組的新型態

laura mercier 2016母親節6組重點特惠組及3檻滿額贈明細總整理

laura mercier蘿拉豐潤漾唇膏12色全試色大圖/乳霜般保濕潤澤。修飾唇紋又顯色

laura mercier微光氣色頰彩棒4色全試色對照/漂染好氣色的自然光暈(使用訣竅)

laura mercier絲絨唇藝7色全試色/更滑順保濕的絲絨唇彩VS.GIORGIO ARMANI

laura mercier蜂蜜泡浴露(椰香杏仁,焦糖布蕾,清新無花果/兩人很好泡,一人也好洗

很多彩妝師推!laura mercier柔光水潤粉凝霜/近乎完美遮瑕!又潤又亮又便宜

laura mercier蜂蜜泡浴露(清新無花果)/!泡沫好多 ...泡澡完後的肌膚香氛很持久

laura mercier喚顏凝露(潤透光型)/無怪味的美麗妝容潤色光澤

laura mercier Try蜜12色唇蜜+1款獨家色(台灣未上市)全試色

laura mercier亞太區彩妝教育總監Randolph專訪/幫助女性完成她們的期待

laura mercier飾色隔離霜+柔光透明蜜粉/輕薄柔焦透明妝感

laura mercier喚顏凝露/不用敷面膜妝也能很服貼!

Laura Mercier 喣光花園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