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覺得現在有一種現象很特別,就是你們也知道台專很受日本觀光客喜愛,所以日本一些零食廠商都會推出台灣風味的產品,上次最轟動的大概就是滋露的珍珠奶茶、鳳梨酥夾心巧克力 ,這我寫過 好吃到我囤了8包!日本製-滋露台灣甜點風味巧克力-珍珠奶茶、鳳梨酥(全價目)  這真的好吃好吃我有認真愛,當買了一大堆慢慢吃,就很有趣的是這竟然是日本做的,不是台灣自己做的,但也是好吃這樣!

 

接著,可以說繼滋露珍珠奶茶、鳳梨酥夾心巧克力後,前一陣子日本蠻夯的鳳梨酥味覺糖台灣可終於賣了,台灣譯作:味覺糖台灣甜品鳳梨酥風味軟糖,之前我朋友從日本回來就有買一包當伴手禮送我吃,我當時第一口只覺得特別,沒有很放在心上,但我就這樣很涮嘴的沒幾天瞬間吃完了!當我意識到不然來拍個照,寫個文章記錄一下,瞬間沒得拍了有夠好笑,後來這幾天我朋友傳給我他吃到這味覺糖台灣甜品鳳梨酥風味軟糖覺得很特別,我還回他說我早就吃過啦,只是沒寫,你去日本喔?他說他在7-11買的!我才瞬間意識到,台灣終於賣了!

 

 
 

這味覺糖台灣甜品鳳梨酥風味軟糖台灣一包賣85元,聽到店員跟我說第二包6折(我也不知道這啥鬼數字,為啥不第二包五折,或是買一送一好了),但還是很下意識的好吧,再拿一包,所以我常常不小心在7-11買東西結帳金額都有夠嚇人,好似批貨一樣,但主要是我吃過味覺糖台灣甜品鳳梨酥風味軟糖,知道是好吃的,所以第二包我還是買了(但我覺得按照我過去的習慣,好像不管好不好吃,聽到第二間有打折,我好像都還是會買 ...),所以一包85元,第二包6折,平均一包是68元,給個參考。

 

我覺得單是味覺糖台灣甜品鳳梨酥風味軟糖的包裝就很酷,因為你能想像這最一開始是在日本賣的,大大的台灣兩個字,同時又是中文的鳳梨酥,可見所以台灣兩個字,甚至是鳳梨酥三個字對日本人是非常有吸引力的!莫名很替台灣覺得蠻驕傲的~

 

因為味覺糖台灣甜品鳳梨酥風味軟糖變成中文版了,所以都有中文的成分標示,挑幾個重點來分享,產地是日本奈良,然後就是味覺糖公司做的,一包能保存10個月,進口商是捷盟,一包全吃完說是熱量216大卡。

 

味覺糖台灣甜品鳳梨酥風味軟糖拆開來超級貼心的是每一顆都還有獨立包裝,不用一口氣梭哈全吃完,想吃就拆一顆就好,包裝上面都還印有可愛的鳳梨酥圖案這樣,非常台灣感的台灣風味。

 

拆開來實品是長這樣,話說,雖然它叫味覺糖台灣甜品鳳梨酥風味軟糖,但真的不是多軟,反而比較像牛奶糖的概念,但也不是硬到咬不動那種,你可以含著讓它慢慢融化,同樣也可以咬,感受那脆感,以及還真的有點鳳梨酥的口感!

 

 

這是我的齒痕!橫咬面 ...哈,因為我覺得這味覺糖台灣甜品鳳梨酥風味軟糖內裡蠻有玄機的,它不像森永牛奶糖那樣從外到裡都一體成型,都是同樣的口感那樣,它裡面有些絲絲的口感,然後真的有QQ軟糖的口感,吃起來真有點像在吃鳳梨酥裡面的那種內餡感,但你知道這不是鳳梨酥,但味道就是鳳梨酥,然後咬起來的內餡,真的宛如在吃鳳梨酥,但整個形態被轉變了,變成牛奶糖、糖果、軟糖的概念,也不是之前滋露的夾心巧克力,所以amazing就是amazing在這裡!覺得神奇又有趣~

 

 

 

基本上這是特別的、台灣味、好吃的,吃起來會有幸福的感覺,然後很酷的是日本做的,不是我們台灣自己做的,但又濃濃的台灣味!沒吃過是可以嘗試看看,甚至是這個我真的覺得超適合你們過年放一些在客廳的糖果盒中(看到照片有沒有很熟悉!!!!哈哈哈哈哈),因為我真的蠻受夠一些很老掉牙又不好吃的新年糖果,這種我都覺得從新年第一天擺到聖誕節都不會有人吃!(但我還是超愛沙士糖!),你如果正在辦年貨,可以買個幾包過年再拿出來擺,我跟你說,真的 ...,親戚來你家你一定要不經意地讓他們吃到這,他一定會驚嘆、驚喜,直呼好特別喔!

妳會贏 ....

 

 

 

 

顏嵾閱讀

這不是麻糬是軟糖吧!全家在賣的日本製-滋露抹茶麻糬巧克力(全價目)

桃機免稅必買!鳳梨布朗尼(橫切面)蛋糕、巧克力、鳳梨內餡的多層次口感

好吃到我囤了8包!日本製-滋露台灣甜點風味巧克力-珍珠奶茶、鳳梨酥(全價目)

日本必買!日本人最想收到的伴手禮-桔梗信玄餅(價目)/看似平凡卻不平凡的好吃

真的好好吃!不加蜂蜜卻有蜂蜜香!台北忠孝SOGO黑船-長崎蛋糕全品項全價目

華爾街日報:巴黎最好吃的可頌!Gontran Cherrier(價目)口感紮實,冷掉也好吃

我心目中最愛的牛軋糖-糖村法式牛軋糖(MENU)咬得動、咬得到香、咬得到脆

大家香港玩必買的伴手禮!珍妮曲奇餅Jenny bakery(簡易價目)

日本必買!Gateau Rusk Gouter de roi 法國麵包脆餅(價目)。吃一次就會愛上

我心目中最好吃的蛋糕-紅葉蛋糕(價目表)。看似平凡,卻很不簡單!而且便宜

近期很夯!台北東區花甜果室(冰沙、現打果汁吧)MENU。喝起來的新鮮爽口

PABLO 現烤半熟起司塔、抹茶白玉紅豆半熟起司塔(MENU)。爆漿且外皮也太酥

好酥好香。台中日出土鳳梨酥、17號風梨酥(價目表)/連我不吃鳳梨酥都覺得好吃

要吃要快!據悉只營業到2月底就要撤出台灣/Laduree 8種口味馬卡龍真心話心得

完全必買必吃啊!台中日出原味乳酪蛋糕(全產品價目)/好綿密的香甜口感

終於吃到了!鋒味曲奇-謝霆鋒的酸甜苦辣,我深刻感受到了!(購買地點和價格)

終於吃到了:是霆鋒的味道!鋒味月曲奇。曲奇結合月餅的全新現代味覺享受

紅帽子 X HELLO KITTY 蛋捲小禮盒!(一盒只要99元,超萌盒子還能做收納!)

好好吃又好特別還有點難買!!義美蛋糕頭、尾及邊料/帶點焦脆的口感,同時留香

好吃到好感動!台北WUnique Pâtisserie翻轉蘋果塔/隱藏巷弄的強大甜點

本來不期待,一咬下去我都要尖叫了!7-11北海道紅豆白玉&沖繩黑糖蜜蕨餅

都不超過40元之2大超商近期最夯甜點!7-11中村黑糖生乳捲VS.全家脆皮泡芙

這好清爽好好吃啊!STARBUCKS星巴克超隱藏餐:香料烤雞溫野菜義大利麵

只有巧克力大福超好吃!全聯HERSHEY'S好時第二波4款甜點殘酷評比(橫切面)

一盒38元還5入!OREO竟然有這麼好吃又便宜的巧克力巧心蛋糕(橫切面)

夠綿密、好紮實!真的太晚認識這超隱藏版的超好吃-拿坡里重乳酪蛋糕(橫切面)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