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先前的全聯HERSHEY'S好時冰心捲蛋糕後, 這超好吃還不用100元!全聯HERSHEY'S好時冰心捲蛋糕一口3種口感(橫切面) 現在感覺逛個全聯不小心都會多留意一下甜點區,就是看看有沒有啥厲害的新品之類,但有時候好壞參半,就像後來的第二波 全聯HERSHEY'S好時巧克力系列就比較還好一點,感覺有時候還是會有些運氣,但就隨緣,畢竟真的不是什麼多貴的東西,常常一份都不到50元,更不用100之類,如果總是用真的外面甜點店的標準來看待,似乎又有點苛刻,反正對我來說,全聯就是方便,逛一下,好吃當賺到,不好吃,就也算了 ...大概是這樣的feel吧!但這次發自內心要來大推的是這日式草莓大福!amazing的CP值好高,而且好吃,因為扔雃有整顆草莓在裡頭,草莓還不是那種酸草莓、廉價草莓之類,吃起來還真的有甜的感覺耶!

 

 

 

 

我在逛全聯的時候只覺得這一堆有點假掰這樣,上面標籤寫著MISS YOU、I LOVE YOU之類,不爭氣的我,一開始是被右邊這個LOVE YOU心型愛情麻糬給吸引!想說好可愛,但我也沒事不會因為可愛就去吃一堆糯米跟自己的身材過不去,是看到它裡面包了巧克力,有點好奇吃起來是怎樣,一盒才35元也不貴,就買來吃看看,左邊的日式草莓大福真的只是順便帶,沒想太多,因為我一開始以為只是草莓冰淇淋般的草莓醬概念,完全不期不待!

 

 

全聯 愛情麻糬NT.35

一份兩顆,一組才35元的有夠便宜,外包裝有著LOVE YOU標籤,但如果有人買這個跟我告白我不會接受!哈哈哈哈哈,但感覺是一種跟另一半剛好一起逛全聯,看到時還可以跟對方說,你看這是LOVE YOU耶,好可愛喔,想吃吃看耶,瞬間就買了這樣 ....我不想再多說跟想像了,只是羨慕嫉妒恨,我就自己買給自己吃。

 

 

相關成份以下:

我一開始只是看到它包巧克力,但不知道他包兩種巧克力?黑巧克力的是157大卡,白巧克力的是167大卡。

 

 

有夠假掰的心型麻糬!但我還是不爭氣地被吸引 ...儘管我自己買給自己吃,但我來真的是第一次看到做成心型的,看成分說是蔓越莓成分,所以吃起來難怪有點點酸酸的。

 

比較特別就是不是只是麻糬,不是只是心型麻糬,也不是只是心型的蔓越莓口味的麻糬,裡面分別包有黑巧克力和白巧克力,還剛好兩種口味,實際吃起來,巧克力是硬的,不是那種融掉的,所以外層是麻糬的Q感,內芯是有口感的巧克力,巧克力不會太甜,無論黑巧克力或白巧克力都是,但我不會說它是多高級的口味,整體來說覺得還不錯,有特別,是好吃的,酸酸甜甜這樣,一盒還有兩種口味的巧克力,一次吃到兩種,這樣才35元,也是很便宜。

 

我個人覺得最大重點來了!

全聯 日式草莓大福 NT.55

這很好笑,當我在冰櫃前看著愛情麻糬,全聯店員剛好在旁邊,看到我拿著新型麻糬,跟我說這大福一定要買,很厲害、很好吃,裡面有整顆草莓之類,但我外表一開始就覺得阿不就麻糬?比起旁邊的愛情麻糬實在遜色不少(實在是很看外表 ...),但聽到店員說整顆麻糬又好吃,我仔細看他包裝上也有寫"使用整顆草莓",如果到時打開來我看到內陷是草莓醬,我就要提告消基會廣告不實!欺騙我的心~哈哈哈啊哈哈。

 

 

一份全聯日式草莓麻糬55元有兩顆,一顆是173大卡,然後一直看到寫著MISS YOU,使用整顆草莓,買回家後實在是很吸引我,吃完心型麻糬就拆來吃了(我到底幹嘛吃一堆糯米 ...)

 

 

 

拆開來QQ圓圓、粉粉的,宛如雪花一樣,是蠻可愛的,但就沒有愛心、沒有心型,不似剛剛的心型麻糬那麼吸睛,但我認真的 ...這個全聯日式草大福整個出乎意料比剛剛的心型麻糬得買、更值得吃!

 

 

 

用我的手比例尺一下這一顆全聯日式草大福的大小,還真的不小,QQ嫩嫩,彈彈的。剛從冷藏拿出來冰冰冷冷的,這時候吃起來也比較好吃。

 

 

拆開來!(請原諒我,我真的很想拍很美,但超難~你就當作料好實在吧!哈哈) 真的有整顆草莓耶!然後內餡也不是只有草莓,也不是無聊又肥胖的卡士達、奶油之類,還包著紅豆餡,伴著整個草莓,第一次覺得原來紅豆跟草莓那麼搭耶,值得嘉許的是,本來以為這種草莓一定很難吃、很酸、沒啥甜味、沒啥口感,但不會耶!吃起來有甜味,甚至是感覺是新鮮的,口感不錯,酸甜的剛好,然後再配合綿密的紅豆餡,以及QQ的麻糬,彷彿在吃一種另一種型態的紅豆湯圓+草莓!這真的很不賴~55元有兩大顆,CP 值很不錯,也好吃,這個真心大推!

 

 

延伸閱讀

集點全攻略!這聯名太夢幻7-11 LE CREUSET X Hello Kitty餐盤碗+鍋+悶燒罐等

這超好吃還不用100元!全聯HERSHEY'S好時冰心捲蛋糕一口3種口感(橫切面)

跑了5家7-11才換到!金莎巧克力2017聖誕水晶球(雪花球)最低兌換方式價格換算

加熱後紅豆超綿密超好吃!但我自己DIY後更強大的7-11萬丹紅豆湯...圓?

這是魔鬼中的天使!OREO鮮奶油香草冰淇淋蛋糕橫切面、熱量表完整解析

五大浮誇必點!台北 市政府站Hërs biströ 她/的餐酒(MENU)張張都文青、網美

不會輸炸雞!拿坡里普羅旺斯烤雞桶真心話食記心得:沾著肉汁的多汁水感

最喜歡海味叻沙!可終於買到了的曾拌麵、曾粉6款口味回購率總評比

整片現切和牛比臉還大!黑毛屋A5等級日本宮崎和牛沒有想像的貴還能煮成粥

日本超夯台灣可終於賣了!日本製-味覺糖台灣甜品鳳梨酥風味軟糖(價目橫咬面)

本來不期待,一咬下去我都要尖叫了!7-11北海道紅豆白玉&沖繩黑糖蜜蕨餅

都不超過40元之2大超商近期最夯甜點!7-11中村黑糖生乳捲VS.全家脆皮泡芙

這好清爽好好吃啊!STARBUCKS星巴克超隱藏餐:香料烤雞溫野菜義大利麵

單買會虧30元!共4個圖案的台灣製麥當勞史努比光雕玻璃對杯很沉質感還不錯

一盒38元還5入!OREO竟然有這麼好吃又便宜的巧克力巧心蛋糕(橫切面)

夠綿密、好紮實!真的太晚認識這超隱藏版的超好吃-拿坡里重乳酪蛋糕(橫切面)

這超狂!蠟燭燒完會孵出美麗的獨角獸,還有獨角獸的眼淚蠟燭(但有點鬧!)

充電會發光,粉盒可以打開當鏡子!全2款美少女戰士行動電源規格表價目

這好吃到我請店員每天幫我訂!一碗36元7-11椰香紫米-咬得到芋頭+紫米+紅豆

這餡料厚的太犯規!義美DIY法蘭冰餅(黑炫巧克力)。酥酥甜甜冰冰的好好吃

一碗39濃到會牽絲還很解膩!全聯竟然有賣這樣料好實在的紅薏仁銀耳湯

全國只有8家店有賣!繼光香香雞「炸全雞」的薄皮一隻雞3吃真心話食記評析

總算被我吃到這可麗餅了!不是,是PINPIN的雞蛋仔!4種口味X多種配料任搭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