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有一直在follow日本的人,這陣子絕對被這N.Y.SAND焦糖夾心餅乾洗版到爆,就連我在日本東京的朋友也都跟我直呼~好想吃,既然他想吃,我就可以搭個便車請他幫我一起買,剛好他農曆年要回台灣過年,我整個賺到在沒有代買費,不用運費,甚至是不用排隊就能用最原價吃到這近期可以說是日本最夯的N.Y.SAND焦糖夾心餅乾!而且還趕在我農曆年節吃到,整個覺得太幸福了~其實情人節就收到了,但我沒在在意情人節!哈哈哈。

 

 

 
 

我朋友是去大丸百貨買的N.Y.SAND焦糖夾心餅乾,但羽田機場好像項也有賣

〒100-6701
東京都千代田区丸の内1-9-1 大丸東京店1F
ほっぺタウン
【電話番号】03-3212-8011(代)
【営業時間】月~金 / 10:00~21:00
土・日・祝 / 10:00~20:00
※大丸東京店の営業時間に準ずる
【定休日】大丸東京店定休日
【取扱商品】
N.Y.キャラメルサンド、N.Y.スカッチサンド
N.Y.リッチスカッチサンド&Wチョコレート

【アクセス】 JR東京駅 北口改札目前すぐ

 

共分以下幾種口味

N.Y.SAND原味焦糖

4入 560日圓

8入 1080日圓

12入 1620日圓

16入 2160日圓

24入 3240日圓

40入 5400日圓

 

N.Y.SAND焦糖+杏仁

5入 1350日圓

10入 2700日圓

 

N.Y.SAND巧克力厚片

4入 1512日圓

8入 3024日圓

 

N.Y.SAND草莓厚片(季節限定)

4入 1512日圓

8入 3024日圓

 

 

這是我朋友在排N.Y.SAND時店家給的參考MENU,上面也都有全價目,只是我都有點納悶為什麼不做成彩色的~哈,黑白真的連草莓都看不出是草莓!

 

附上我朋友排隊時拍的照片,以及N.Y.SAND陳列的相關照片:

他是平日去的,約莫排20~50人,但還算很快,因為只要買了就能走了,都是裝好的,不用等太久。

 

 

剛剛提到,排隊的時候,N.Y.SAND會先給你黑白的menu參考,彩色MENU的要到換你點餐時才看得到,這樣就很一目瞭然,賞心悅目許多!

 

說真的,這N.Y.SAND焦糖夾心餅乾不是很便宜,我也第一次買、第一次吃,所以就先買了經典的原味,以及季節限定的草莓,我分別來寫心得一下:

N.Y.SAND原味焦糖

8入 1080日圓(折合台幣約291元)

最經典,同時大家最推薦的經典原味,價格相對也最便宜,蠻建議可以帶的,就是先吃原味的看看,吃經典的焦糖香這樣。

 

相關成分我一起拍一下,但我是看不懂日文,給需要的人參考。

 

盒子內蓋則有相關N.Y.SAND焦糖夾心餅乾的品牌介紹、歷史。

 

噹鎯~每一個原味的N.Y.SAND焦糖夾心餅乾都是金色袋裝,看起來就很喜氣、奢華,同時一個一個拆開來吃很方便,也不用拆開一盒就梭哈的要吃完,只不過這N.Y.SAND焦糖夾心餅乾同樣期限也不長,不到一個月就要吃完,所以要注意一下。

 

 

然後這是原味的N.Y.SAND焦糖夾心餅乾樣子,我很喜歡它餅乾上這樣的燙印字樣,看起來有種報紙那種普普文字風,覺得質感很不錯,也好看,拍照起來很具品牌識別度,同時隨便拍都好看。

 

 

這種原味的N.Y.SAND焦糖夾心餅乾都是薄片設計,餅乾之外,還滾有些巧克力,所以吃得到餅乾的口感、巧克力的口感,最重要的就是內餡的焦糖!

 

我簡單一剝 ... oh my god的都宛如小當家在參加特級廚師初試時作的鹼水麵會拉出絲、很會牽絲之類!放入口中的感受是,餅乾香氣十足,巧克力濃潤甜蜜,最吸引人的絕對還是焦糖,彷彿在你口中跳彩帶舞般的旋轉跳躍,跟你舌頭喇舌這樣!這真的有狗好吃的~大推。

 

然後我另一個買的是N.Y.SAND草莓厚片(季節限定)

N.Y.SAND草莓厚片(季節限定)

4入 1512日圓(折合台幣約408元)

另外我買的就是季節限定的N.Y.SAND草莓厚片夾心餅乾,看起來小小盒 ...沒錯,我只買4入,因為相對原味經典的焦糖,這N.Y.SAND草莓厚片夾心餅乾真的好貴喔!4入就要1512日圓,都快可以買原味的12入了~我實在捨不得,想說吃一次看看就好,不用買太多~畢竟也沒賣綜合,就買一盒原味,一盒草莓厚片吃吃看!

 

 

畢竟是厚片的關係,N.Y.SAND草莓厚片夾心餅乾包裝很大包、也很大盒,同樣分別都有袋裝,配合草莓做成的紅色袋裝,也相當喜氣,包裝設計也比原味的更活潑一些。

 

基本上是同樣的N.Y.SAND設計,也是這樣壓紋,宛如報紙般的普普風,但換上了草莓粉~砍看起來就很少女心的有夠可口。

 

看一下側面,厚度基本上是本來原味的N.Y.SAND的兩倍吧,這樣比較起來,好像貴一些都合理了!

 

同樣來個橫咬面~我覺得這吃起來感受很像我們在超商會買的那種搶客力派、蛋黃派的概念,內餡比較鬆軟的有蛋糕體,但同樣有著濃濃的經典焦糖甜心,而草莓的口味讓整個N.Y.SAND草莓厚片夾心餅乾吃起來酸酸甜甜的,更甜而不膩的感覺,酸甜汁味比較明顯,同時酸的也好吃,讓整體的甜可以更平衡些,但一顆是真的很大顆,吃完都有點飽,本來的薄片我可能一次可以吃三個,但這厚片我一個就差不多了。

 

 

我是會建議,N.Y.SAND焦糖夾心餅乾薄片的可以買大盒一點,畢竟也比較便宜,一小塊一次比較剛好,但這N.Y.SAND草莓厚片夾心餅乾是好吃的,但價格也高出許多,買小盒一點即可,吃個口感~加上這又是季節限定,我就想說這時不買,之後也買不到,就買來吃看看,不然是真的貴不少,但我自己還是會preder,如果這N.Y.SAND都能做薄片,然後不同口味,價格一樣的話,我會更喜歡,厚片好吃是好吃,但無論是價格、飽足感,都比較吃不消是真的。

但結論還是這N.Y.SAND焦糖夾心餅乾是好吃的!而且還是最新、日本正在夯、流行,連日本人自己都在瘋的伴手禮。

 

 

 

延伸閱讀

好ㄎㄧㄤ好可愛!親手完整開箱的奇奇蒂蒂X午後紅茶(購買地點價錢懶人包)

只有這2個地方有賣!根本可以得諾貝爾獎的OMOSHIROI BLOCK紙雕便條紙

這柴柴好有靈氣!17款韓國星巴克STARBUCKS 2018狗年柴犬杯款中韓全價目

3年來一直找代購回購!只要148元日版BABY藍曼秀雷敦Lip fondue濃潤修護唇膜

一套也不用500元!除了腮紅、護唇膏外還有庫洛魔法使-小櫻刷具和鏡子

可折疊可立鏡可手持,還是護唇膏!美少女戰士海王星深海鏡實體化最強的一次

日本必買!白色戀人的首家東京銀座直營店:ISHIYA 巧克力夾心餅乾(6種口味)

這抹茶護唇膏感覺好好吃啊!京都祇園辻利 X 「しゃぼんや」全價目、販售地點

濃到會牽絲!半熟起司塔名店Bake的PRESS BUTTER SAND焦糖奶油夾心餅乾

實品開箱!極限量STARBUCKS星巴克2017 ANA櫻花保溫杯VS.日航哆啦a夢杯

咖啡界的Apple!BLUE BOTTLE COFFEE馬克杯、罐裝冷泡黑咖啡(全價目)

HUG ME!可以捧在手心裡的LINE 全新兔兔、熊大擁抱小夜燈(多圖、全價目)

一包不用100元!MUJI無印良品草莓白巧克力球、草莓抹茶巧克力球/整顆大草莓

日本7-11限定.一風堂赤丸新味拉麵泡麵(比店家正統的還好吃 ...)

一支不用200!DHC 2017/2迪士尼限量純欖護唇膏(長髮公主、小精靈、瑪麗貓)

第一手開箱!日本絕對必買- 午後紅茶X瓶裝小熊維尼。購買地點、價錢懶人包

日本藥妝必買4款常備痘痘藥總評比(全價目) 對症下藥成人痘、大痛痘、妝前痘等

台灣是日本的2倍價!超好吃的YOKU MOKU Cigare雪茄蛋捲。中日價格比較

重量減半!日本必買的超薄型阿愣行動電源4200mAh。薄薄的很輕便又便宜

日本限定.森永岩鹽牛奶糖。甜甜鹹鹹的不甜不膩的味道

台灣買的到!LINE FRIENDS「BURGER & CHIPS Edition」超可愛零食系列周邊(多圖)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