遙望Visee 2015年進駐台灣後,至今已經3年!但隨著副牌Visee AVANT更強調個性、態度,同時也在2017年也就是去年進駐台灣後,本來的Visee主線Riche 忽然有相形失色不少!但我永遠還記得當時Visee Riche 2015年剛宣布要來台灣時,說有多轟動就有多轟動,其中無論是眼影、唇頰彩等 ...,到現在也仍然是很經典,有別近來主線Visee Riche都把重點放在唇彩,這次的新品重點可總算是一次推出了全新3色配色的星燦誘色眼影盒和經典唇頰彩全新2色!就連唇膏也是全新產品的加上珍珠光漾外層的全新光漾果凍夾心唇膏共有全新三色。

 

 

 

 
 

 

 

我是覺得很驚的是我去找時,新的星燦誘色眼影盒和純真唇頰彩整個超熱門,瞬間空掉,倒是新光漾夾心唇膏還有貨。

 

 

不過星燦誘色眼影盒感覺是#PK-6粉鑽酒紅和#GY-7煙燻藕灰最搶,定價330,但有特價299,純真唇頰彩則是新兩色感覺都很夯,畢竟是時隔兩年才出的全新色調,也是經典同時好用的產品。

 

 

 

距離上一次的主線Visee Riche推出的眼影盤-星燦誘色眼影盒也是去年3月的事,這也是在本來的晶緞光漾眼影盒後,再度推出的全新設計的眼影盒,而今年,時隔一年,終於針對星燦誘色眼影盒再追加三盤新色,同時,久違的純真唇頰彩也總算有2色新色上市!在這一次春妝中,除了追加新的星燦誘色眼影盒三色、純真唇頰彩新兩色外,另外,同樣在去年一上市就很受到歡迎的果凍夾心唇膏,再以全新設計的高透明的珠光透明外層,結合中芯光感色彩的全新光漾果凍夾心唇膏則共有全新三色!

 

 

其實每次在看Visee新品都還有一個看點就是Rola又會拍得多美這樣,很喜歡這一次Rola的妝容,甚至是到整個神情以及隨性的氣勢等 ,同樣有著蕾絲的概念,但整個妝容粉漾的相當輕透、透明感,但又不失女人味,加上唇形、唇妝等 ...,無非是這一次Visee想要強調的像是櫻花粉、睡蓮粉等 ...,那種相當純真、女人味的粉漾淨透感,簡言之,每次Visee新品我都還是會先滑到看一下這次Rola的視覺,拍攝的感覺等 ...,大概就很能清楚感受到這一次Visee想要傳遞的新品概念,整個是相當直覺的。 

 

 

 

 

星燦誘色眼影盒 4.3g NT$ 330(2018新3色)

先來看這次最重點的全新三色星燦誘色眼影盒,有別當時2017年一上市的配色組合上,無論是紅、綠、灰,在星燦誘色眼影盒中都是強調單一主色的突出,這次2018的新配色星燦誘色眼影盒,則是強調粉紅的漸層、綠的漸層甚至是灰棕色調的漸層,所以就比較不是單一顏色的點綴,而是有了在同一主色下,有著不同深淺、層次的漸層變化。

 

 

 

星燦誘色眼影盒 開盒後來看會比較清楚一點,從星燦誘色眼影盒 #PK-6粉鑽酒紅來看,就是會呈現出一種粉紅層次的酒紅漸層變化;星燦誘色眼影盒 #GY-7煙燻藕灰則是在耦色調中去玩味綠色的漸層變化;星燦誘色眼影盒 #BE-8金鑽裸棕則是在冷色的大地色系中,去尋求不同的灰色漸層變化感。

 

左右單一試色比較這樣會比較清楚:

基本上在看這試色前大概有個認知,下方兩色是用來眼影色的漸層變化,上面兩色是用來疊擦點綴提亮用的漸層變化,這樣你就會很簡單的上手這星燦誘色眼影盒。

星燦誘色眼影盒#PK-6粉鑽酒紅

從香檳粉到純真粉去粉鑽出整個眼影色調的明亮感,然後帶紅感的紅棕色到深棕色,再去玩出紅色深邃的變化層次感,讓整個眼妝在看似圍繞整個紅色眼色下,又有著最安全的距離、界線,將所有的紅色漸層鎖住在大地色調的框框中,然後在這舒適圈中,你可以看到紅色眼妝的層次變化。

 

 

星燦誘色眼影盒#GY-7煙燻藕灰

這個顏色我一開始有點無感,甚至有點怕,想說好灰喔,感覺擦起來會很髒,但試色後反而很驚喜的喜歡,因為這個灰是帶金屬感的洗鍊灰,還有點鉑金玫瑰的俐落感,擦起來不會髒,反而更有一種澄淨般的洗鍊淨透感,質感很好,同時更有一種脫俗的雍容感,不是大鳴大放的眼色,但卻能夠很輕易地擁有質感,這次星燦誘色眼影盒三盤新色中,我自己最愛這一色!

 

 

星燦誘色眼影盒#BE-8金鑽裸棕

這個星燦誘色眼影盒#BE-8金鑽裸棕則是我覺得三色新色中,多了一點綠意,但又不會太過分,有點像是春回大地般的青草草原感,宛如朝陽的薄暮,敲醒那隨風搖曳的青青草原,還映射著春光的微煦,然後那新生的土壤還帶有點冬日過後的潮濕的水潤感的蔓延,是一組春日清新的自然配色。

 

 

 

純真唇頰彩 5.5g NT$ 280(全新兩色)

然後,我自己覺得Visee最好用的產品之一絕對是這純真唇頰彩,這當時隨著Visee 2015年一進台灣就一起引進,比起眼影,我其實覺得這純真唇頰彩更實用,隨手一盤,可以當潤唇膏,夠保濕,同時也潤澤,輕輕的輕吻般,顏色也好看,輕點在雙頰上,又是一種很自然的潤透腮紅色調,這個我一直都覺得是主線Visee Riche中最實用、最好用的產品,這次的新兩色純真唇頰彩也是自2015年引進台灣的常態6色後,2016年1月又再追加新2色後,直到這次才又有全新2色!

 

 

因為有別一般唇頰兩用的產品大多是會走得比較霧面一點,這種很尷尬的是就算上在臉上很漂亮好了,常上在雙唇又很乾,就算真的唇頰兩用,你也不會很想唇頰兩用,Visee這純真唇頰彩你單看它的質地就真的是一抹都會很傾心,很潤很保濕,你輕輕點在雙唇上都能像奶油般融化的很保濕、潤澤,同時自然好看,粉底液後,輕輕點在雙頰上,同樣都可以像奶油般的融化很自然的像是從肌底透出的好氣色潤透感。

 

 

 

不似過往純真唇頰彩一色就是粉,一色就是珊瑚色,這次除了純真唇頰彩#PK-9甜美粉還是以一個百搭萬用的粉色甜美色彩外,#BE-10可可裸倒是有比較今年流行的那種棕色、髒色感,擦起來多了一股個性、甚至是洗鍊般的帥性感。

 

 

 

光漾果凍夾心唇膏 3.5g NT$ 380

前面的純真唇頰彩、星燦誘色眼影盒都是既有的產品然後做新色,如果你是要100%全新產品,那就是光漾果凍夾心唇膏,但有在追Visee的人,大概又會有印象這不就是去年出的夾心唇膏嗎?但去年出的叫果凍夾心唇膏,這次叫"光漾"果凍夾心唇膏,差了一個光漾,然後就是全新不同的產品,大概看照片就略知一二了。

 

 

沒錯,去年這果凍夾心唇膏就是以雙層設計,中心的光感色彩層主要呈現顏色,外面的透明層就是保濕潤澤,概念就是希望實現潤澤但又清澈的唇色,你可以想見,由於外面的透明水晶果凍層並沒有顏色,主要的顏色都是在中間,輕輕一劃,色彩會集中在你雙唇的中間,旁邊就會是透明但又水晶潤澤的光感,所以,輕輕一劃,就有一種好似自然的渲染唇妝。

而這次的全新光漾果凍夾心唇膏,則是在外層透明層加入了大量細緻的透亮珠光,同樣也是本來的水晶果凍保濕般的輕盈高延展性質地,帶出透明光澤感,同時,也是一劃能與光感色彩層自然融合打造漸染美唇的概念,但這次的全新光漾果凍夾心唇膏則是更閃耀、閃亮一點。

 

 

不過我本來以為那外層的珠光粒子會讓整個唇彩閃到沒朋友,但實際試色我倒是覺得還好,它的珠光粒子會很融入整個唇彩質地中,然後帶出中心色彩的亮度,甚至是讓整個旁邊的光暈感顯得也是很明亮、耀眼,而且也它的珠光不是那種金粉,因為拍照比較難拍出來,但如果你去屈臣氏看質地,就會發現裡面的珠光很多那種Something Blue的精靈感,所以整體會讓唇色錦冠看起來更耀眼,但又是一種內斂的明亮感,一瞥還會有點Something Blue的精靈幻視感。

全新光漾果凍夾心唇膏的三個顏色都還算實用,#PK865睡蓮粉是一種更柔性般的優雅粉紅色;#PK866櫻花粉則是一種更輕盈、飄飄的櫻花粉色;如果要紅色感一點,就只有#RD463扶桑紅比較紅感一點,但顏色也不是那種大紅色、洋紅色,而是一種就像是扶桑花的花瓣紅,有點點沉、有點點醇,然後所釋放出的雍容紅色感。

 

 

 

延伸閱讀

發色誇張好!比日本便宜的Visee魅綻8色眼彩盤,星綴亮采霜,幻霧魅彩唇釉全試色

這美到逆天啊!Visee魅綻8色眼彩盤、星綴亮采霜(台灣上市日期&中日價目比較)

終於引進底妝!Visee AVANT隨心玩美眼影新10色、聚光亮采棒全價目全試色

狂到比日本還便宜!Visee全新果凍夾心唇膏全9色全試色VS.絕色濃唇膏新2色

Visee晶緞光漾眼影盒PK-2,PK3/CP值高,不輸專櫃的飽和顯色,最後一天77折

終於在台灣上市!!Visee純真唇頰彩必買3色/竟然配合開架彩妝77折!!CP值太高

眾所期待!! Visee全國第一波50個屈臣氏上市櫃點明細/77折活動時間價格整理

全國只有50家屈臣氏有賣!Visee AVANT全品項價目.比日本便宜!中日價格比較

台幣只要350還是義大利製!Visee AVANT大理石星球礦物眼影全4色全試色

比日本便宜!Visee AVANT隨心玩美眼影、恣意炫彩唇釉、多功能彩妝棒全試色

年度CP值最高!全國超過500間屈臣氏2017年賣最好的十大開架彩妝完整解析

關於皮膚健康的近來經驗:臉上一粒粒的不是痘痘,是酒糟引起的發炎

超捨不得用完!8款實用又很靈氣的美人魚眼淚美唇油、護唇膏總評比

實用必學!三步驟救回你每一支斷掉的唇膏,實驗證明真的救得回來!

5種蜜粉用法的實用教學!7款我用過後一直都覺得好用的蜜粉總整理

一次盤點2017年7個用來上底妝的好刷具、好海綿、美妝蛋完整心得總整理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