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要提到台灣專櫃臉部隔離霜的主要暢銷品牌,業界大概都會有志一同說是LANCOME,這是有銷售數據佐證,因為就算沒有第一,但至少也都穩定維持每年的前三名,其實你單去看單是臉部防曬品LANCOME就有6款之多了,再加上幾乎每間百貨公司都有LANCOME專櫃,以及LANCOME的業績銷售還有特惠組上都很用心在防曬隔離這塊,有這樣的成績倒也不例外!但寫到這裡可能會有人會質疑那資生堂安耐曬呢?資生堂安耐曬確實很強,到現在在台灣市場上仍具相當市佔率,但安耐曬基本上劃分在身體防曬的部分,儘管你也可以用在臉上,但安耐曬的產品屬性還是歸類在身體的部分。

 

LANCOME的臉部隔離霜/防曬有名基本上也和品牌每年都投注在這一塊的研發力有關,幾忽視每年都有新品發表,同時也有全新質地改變等 ...,這其實也是聰明的,我還記得之前提過,一個美妝品牌要穩住營業收入,保養要強是一定的,然後彩妝的部分就要強在消耗品,隔離霜/防曬這類是就算不化妝,只要出門幾乎都會擦的,消耗超快,回購率也最強,如果吃到一定市佔率,那這塊的業績也會很穩!再者就是粉底、底妝要強,然後唇彩強的話風險是比較高,但只要維持在話題熱度,同時唇彩選擇豐富,還是有一定基數,最怕的就是強在腮紅、強在眼影 ...這類耗量超級慢,買了一塊,不知道多久後才會回購的產品,而這樣就必須一直靠新色、限量去刺激消費者,但新鮮感就會很快被消耗,除非你還能像MAC一樣,平均一個月有兩組~三組的整套新品,那創造的已經是流行感、流行度,而不是只是在買眼影、腮紅那麼單一。

 

 

 
 

就目前來說,LANCOME的防曬如果最粗略地分,共分兩大類,一類就是比較一般親民日常的超輕盈UV防護系列,也是LANCOME最知名的防曬隔離系列,然後就是頂級保養的絕對完美的系列,但基本上,無論是哪一個系列,每一款防曬隔離的共同點都是防護係數至少都有SPF50/PA+++,如果10年前我們看到這樣的防曬係數其實多少都會怕,就是會不好吸收、很粘膩、很泛白等 ...但這幾年美妝產業科技的進步下來,不只是LANCOME,就連大多品牌在防護隔離上除了都能有最高係數的防護外,多數都相當清爽、好吸收,不粘膩,所以如果你喜歡追求最高防曬係數的防護,除非是那種純物理性防曬ㄝ不然現在大多數品牌都是清爽不黏膩的。

其中,LANCOME經典的超輕盈UV防曬隔離系列大致分4款,這4款也都從質地做區分

1.水凝露的:超輕盈UV 水凝露SPF50 PA++++

2.BB霜的:超輕盈UV BB霜SPF50 PA++++(2色)

3.全新晶亮煥采因子:超輕盈UV提亮素顏霜SPF50+ PA++++

共4款,都是30ml,單條定價1950元

不過LANCOME針對隔離霜大多會有50ml大容量實惠瓶,或是特惠組,可以趁這時下手

然後就是頂級保養的絕對完美系列

1.自然玫瑰色(非潤色):絕對完美極緻隔離霜SPF50/PA++++

2.極水感的嫩膚精華(潤色):絕對完美極淨鑽白CC霜SPF50/PA+++

共2款ㄝ都是30mL,都是3600元

這是最簡要的分別

 

 

然後呢,之所以今天要來做這篇LANCOME防曬怎麼挑的全分析,就如同我前面所說的,LANCOME每年都會有全新的防曬隔離推出,不然就是舊款升級等 ...,今年則是全新產品,也就是你看到的畫面正中央,大大英文寫著的TONE UP MILK,也就是全新的超輕盈UV提亮素顏霜SPF50+ PA++++,這瓶超輕盈UV提亮素顏霜SPF50+ PA++++早在一月份就看到國外釋出,但當時看字義,以為是質地改變,現在才確認是全新產品,然後台灣定義成素顏霜的概念。但有趣的是,我們一般以為的素顏霜多是以「二氧化鈦」來達到潤色修飾,但LANCOME這款新的超輕盈UV提亮素顏霜SPF50+ PA++++並沒有二氧化鈦,而是透過自己全新含晶亮煥采因子,來達到亮澤的概念,但本身還是一款高規格的防護隔離品,也就是說,這款LANCOME全新的超輕盈UV提亮素顏霜SPF50+ PA++++很特別的完全切分了本來既有的防護品的特色成為全新獨立的一款,這也是理所當然,如果你推出一款根本來的產品很像的東西,那舊品還賣什麼?通常就會當作升級新改款,舊款直接顯下架了,而究竟這超輕盈UV提亮素顏霜SPF50+ PA++++又有什麼特別,等等我會針對LANCOME這六款最經典的防護隔離一一來分析。

 

 

 

超輕盈UV 水凝露SPF50 PA++++ 30ml/NT.1950

一句話簡評:最經典也最暢銷,極水感清爽的質地,人人可用,隨時可用的最百搭

如果你還記得去年這篇 超完整解析為什麼!LANCOME 台灣2017年度最熱賣的前十名產品排行出爐  就會記得這款超輕盈UV 水凝露SPF50 PA++++是LANCOME 2017年度最熱賣的產品第二名!其無油,玫瑰水質地,清爽、還會有點涼涼的,同時又有最高防曬等級卻完全不厚重、不泛白,直接寫著AQUA GEL,就是水凝膠、水凝露的水質地,這瓶防曬在當時一推出,就算是蠻創新的質地在於其不只是無油,同時還清爽到有些沁涼,然後還是玫瑰水精萃的成分添加,擦起來清爽毫不負擔,作為底妝前的防曬隔離打底相當好用,也不會影響後續底妝,同時也不會讓妝感相當厚重,重點是同樣有著最高防曬等級的SPF 50/PA++++防護,加上防曬一直也都是LANCOME的強項,底妝前也都需要打底,可以說是一年四季每一天都要用的產品。

 

直接看質地測試:

其超輕盈UV 水凝露SPF50 PA++++有夠水感的質地真的會讓人愛上擦防曬,完全不黏膩的極佳水感,膚觸上幾乎沒有任何負擔,同時也給肌膚水分,擦完還是水水的但也不會粘膩,但又可以有著最高防護的防曬規格,如果膚況本身沒什麼問題,也沒有想要上妝,但總要出門的話,就會建議隨手擦一下這罐超輕盈UV 水凝露SPF50 PA++++即可,有著最完整的防曬防護,同時清新水感、毫無負擔,平常甚至是居家、幾單的在家裡附近出門,我都會建議一早起來完成保養後,最後一步都可以直接上這罐超輕盈UV 水凝露SPF50 PA++++,就是很自然又沒有任何粉感、粘膩感,同時又能做好最該有的防曬防護。

至於要不要卸妝?我是建議這麼高的防曬係數都還是要卸一下,我不一定會用那種卸妝油甚至是標準的卸妝乳來卸妝,而是會用帶卸妝概念的洗卸兩用潔膚品來卸妝即可。

 

 

 

NEW.超輕盈UV提亮素顏霜SPF50+ PA++++ 30ml/NT.1950

一句話簡評:防曬同時提亮(但並非潤色),肌膚是很自然地明亮感,並非死白的泛白,適合蠟黃、暗沉肌膚

2018全新的超輕盈UV提亮素顏霜SPF50+ PA++++ ,先不管中文,英文的TONE UP就是一種提亮概念,然後強調牛乳般的質地,轉換成中文名超輕盈UV提亮素顏霜SPF50+ PA++++ ,同樣有著最完美防護規格的SPF50+/PA++++外,無油的清爽質地,主要就是強調提亮!

剛剛已經預告過了,有別大部分的素顏霜是以二氧化鈦來白皙、提亮,但LANCOME這次超輕盈UV提亮素顏霜SPF50+ PA++++ 則是以全新LANCOME自己的晶亮煥采因子來達到明亮之效,你可能會以為這晶亮煥采因子該部會是珠光?說真的 ...還真的完全沒有珠光。

 

直接看質地實測:

相較極佳水感的超輕盈UV 水凝露SPF50 PA++++,這超輕盈UV提亮素顏霜SPF50+ PA++++的質地就比較乳狀一點,但因為同樣是無油配方,擦起來不會粘膩,同時也相當清爽,也不會如一般素顏霜難推、厚重,正因為一般素顏霜多是以二氧化鈦為主,二氧化鈦其實也不是不好的東西,就是物理性防曬的一種成分,如果你早期有用過物理性防曬,或是一些比較醫美品牌的防曬,多是以二氧化鈦為主的防曬品,你會發現,當時擦這些物理性防曬就覺得很容易泛白?真要說的話,這些防曬就是早期我們所謂的素顏霜了,只是現在廠商借力使力的將這樣的泛白現象,稱之為素顏霜。

這超輕盈UV提亮素顏霜SPF50+ PA++++雖然叫素顏霜,但不是透過二氧化鈦的泛白去提亮,反而是藉由非珠光的晶亮煥采因子來提亮,同樣是擦完後的妝感,你比較剛剛的after 超輕盈UV 水凝露SPF50 PA++++,很明顯感受得到超輕盈UV提亮素顏霜SPF50+ PA++++比較白皙明亮些,但又不是死白、泛白的不均勻,而是一種亮白感,所以定義為素顏霜,一抹讓肌膚亮白感這樣,但又並非"妝感",是這次超輕盈UV提亮素顏霜SPF50+ PA++++最大的特色。

特別適合肌膚明顯暗沈、蠟黃的人,不想上妝,但又可以作為提亮修飾的一款頂級防曬規格防曬品,而這樣的防曬效果,則是建議一定要卸妝。

 

 

 

超輕盈UV BB霜SPF50 PA++++(2色) 30ml/NT.1950

一句話簡評:自然修飾瑕疵,同時潤色、輕盈的自然防護,特別適合基本妝、簡單妝,不想再上粉底的人

然後,在同樣的LANCOME 超輕盈UV系列中,還有一款就是類底妝的BB霜,其實我通常會把它當作潤色防曬,但又多了一點遮瑕、修飾,很適合臉上有瑕疵要修飾,但你又要出門,不是很隆重的那種,可能只是要出去買個菜,或是戶外走走之類。

講到這超輕盈UV BB霜SPF50 PA++++,其實這也是在約莫10年前,BB霜開始大紅時,LANCOME也很快地推出,但說真的,剛開始LANCOME的BB霜說有多難用就有多難用,厚重、灰等 ...,我當時都寧願好好上一般的粉底液,但現在這超輕盈UV BB霜SPF50 PA++++也是改款了好多好多次的,已經進化成質地夠輕盈,同時兼顧優秀的防曬防護力,然後不單單只是潤色,還能有基本的瑕疵修飾,就是特別適合那種只要基本妝,不要全妝,簡簡單單單就可以妝,然後不想再上粉底的減法底妝人使用。

 

直接看質地實測:

這超輕盈UV BB霜SPF50 PA++++共有兩色,分別是01白皙透亮,02自然裸膚,質地也都很輕盈、水感,但又有一定的修瑕力,其實我自己會把它定義成01是冷色,02是暖色,冷暖色的區分就是看你自己的膚色去分,暖色的膚色都是氣色較好或是皮膚較薄的人,因為血液顏色會比較清楚,甚至是容易一曬就比較紅;此外,肌膚如果太冷調,就是沒什麼血色,所以冷色調粉底通常會潤粉紅,所以你大概可以這樣去選擇。

 

然後在顏色的分類後,我想再給你們看一張塗勻後的肌膚妝感,你可以看得出來這超輕盈UV BB霜SPF50 PA++++有著一定的修飾力,但在無油成分下,完妝後的肌膚又是一種自然的光澤感,相當自然好看,因次,在這超輕盈UV BB霜SPF50 PA++++顏色好看也自然的大前提下,無油也水潤,擦起來好擦,也有不錯的修飾,其實作為基礎的修飾用起來是還不錯,儘管這兩年BB霜聲勢較弱,但回歸到源頭,LANCOME這超輕盈UV BB霜SPF50 PA++++改良到現在是好用的,簡單的時候,我會用他直接取代防曬+粉底,頂多再拍一點氣墊粉餅讓妝感更美一點,使用起來就更方便了,但如果我是要用粉底液、粉霜當粉底的話,我就會用 超輕盈UV 水凝露SPF50 PA++++ ,然後如果單擦想要提亮的話,我會用全新的超輕盈UV提亮素顏霜SPF50+ PA++++ 。

 

 

 

 

絕對完美極緻隔離霜SPF50/PA++++ 30ml/NT.3600

一句話簡評:自然玫瑰色,直接取代白天乳霜的,一次結合乳霜、防曬隔離的頂級入門乳霜

提到這絕對完美極緻隔離霜SPF50/PA++++我想應該有在看我blog都不太陌生,這瓶絕對完美極緻隔離霜SPF50/PA++++我寫蠻多次了,就是你如果把它當隔離霜來看,真的好貴好貴我承認!但請不要把它當隔離霜~請直接取代你日間的乳霜、隔離霜的二合一,這也是早期櫃姐教我的,就是直接當日霜用,正常保養後,精華後直接上這瓶絕對完美極緻隔離霜SPF50/PA++++,不需要乳霜,也不需要隔離霜,就一次一瓶解決,你瞬間會覺得這瓶CP值超高!

你隨便想,一罐頂級的日霜,雖然有50g,但動輒上萬元,你一開始買的下去?但是,這絕對完美極緻再生隔離霜SPF50/PA++++,雖然只有30ml,但也只要3600元,我教你,因為也是一開始櫃姐這樣教我的,就是把絕對完美極緻再生隔離霜SPF50/PA++++當作日霜,也就是化妝水、精華後,直接擦絕對完美極緻再生隔離霜SPF50/PA++++,之後你可以上妝,也可以不上妝,這樣就ok。

 

直接看質地:

因為這絕對完美極緻再生隔離霜SPF50/PA++++,很潤澤、但又不會很厚、很黏,擦完後,還帶有點粉嫩透亮,甚是好看,然後又能有效防曬,同時給肌膚頂級的保養呵護,你這樣去想 ...,不覺得這絕對完美極緻再生隔離霜SPF50/PA++++就不只是一條隔離霜,甚至是很高CP值的日霜了嗎?就是一種一次取代乳液、防曬的絕對完美極緻再生隔離霜,不單單只是防曬防護以及妝前打底,同時又是頂級呵護的入門保養,肌膚質感很好,就算是不上妝,單是在家裡用其絕對完美極緻再生隔離霜作為一般日間乳液防護保養也都相當地適合,還有待一點玫瑰色般的自然透亮,但不用很特別的卸妝,就同樣的我不一定會用那種卸妝油甚至是標準的卸妝乳來卸妝,而是會用帶卸妝概念的洗卸兩用潔膚品來卸妝即可。

 

 

絕對完美極淨鑽白CC霜SPF50/PA+++   30ml/NT.3600

一句話簡評:極水感的精華潤色柔膚精華,將頂級保養拉長到隔離階段,用來打底能把毛孔柔焦的很漂亮,明亮膚色並柔和膚觸,有預算可以買

這罐真的是有閒錢、有預算,有特惠組的話可以買,因為它不似剛剛的絕對完美極緻再生隔離霜SPF50/PA++++是可以取代日霜的CP值,而是單純作為一款潤色隔離霜、潤色CC霜來說,其相當傑出的極水感的精華潤色嫩膚精華質地,用來打底真的會很漂亮,明亮膚色並柔和膚觸、柔和毛孔,如果沒有太多瑕疵,,但我必須承認你有這樣的預算,一般人都寧願去買一罐頂級粉底了,而不是買隔離霜,所以我說你有預算、有閒錢,甚至是如果看到有特惠組時有需求再買。

 

直接看質地實測:

說真的,這瓶絕對完美極淨鑽白CC霜SPF50/PA+++ 論水感,完全不會輸超輕盈UV 水凝露SPF50 PA++++,絕對完美極淨鑽白CC霜SPF50/PA+++的延展性,然後滴在肌膚上都會直接流動了,其相當水感、水潤的質地,但該說是精華的質地真的會讓人很傾心,抹起來就是水潤、好推、好擦,然後配合著LANCOME絕對完美系列的頂級奢華玫瑰香氛調,不過就是一罐隔離霜,卻也能極致的很動人。

 

我會說這瓶絕對完美極淨鑽白CC霜SPF50/PA+++比較像是一種潤色的精華油,你單是看其質地延伸、流動,在塗開時真的會覺到就很像在擦精華液的感覺,只不過帶潤色,但完整推勻後,除了潤一種同樣是比較裸膚玫瑰色調外,這罐絕對完美極淨鑽白CC霜SPF50/PA+++最大的特色是多了一點柔焦、霧化肌膚感受,所以你會感覺到肌膚比較像是被潤色修片般看起來平滑,這這樣的修片感比較不是優勢在遮瑕,而是在霧化毛孔,柔焦肌膚等 ...,所以如果妳肌膚沒什麼瑕疵,但毛孔比較粗大,單擦它是ok的,能夠柔膚的很漂亮,但如果你就把當粉底前的隔離霜,打底是很不錯,但真的就有點浪費了,特別是你用的粉底還比它便宜的話總是怪怪的。

 

 

 

 

以上就是一次搞懂LANCOME最經典6款素顏霜/隔離霜/BB霜怎麼挑!我把6款防曬隔離質地都放一起從質地塗抹前到塗抹後的左右比較,然後我再把所有的一句話簡評放在一起做總整理如下,這樣我想應該你會知道你該怎麼挑選了!

 

超輕盈UV 水凝露SPF50 PA++++ 30ml/NT.1950

一句話簡評:最經典也最暢銷,極水感清爽的質地,人人可用,隨時可用的最百搭

NEW.超輕盈UV提亮素顏霜SPF50+ PA++++ 30ml/NT.1950

一句話簡評:防曬同時提亮(但並非潤色),肌膚是很自然地明亮感,並非死白的泛白,適合蠟黃、暗沉肌膚

超輕盈UV BB霜SPF50 PA++++(2色) 30ml/NT.1950

一句話簡評:自然修飾瑕疵,同時潤色、輕盈的自然防護,特別適合基本妝、簡單妝,不想再上粉底的人

絕對完美極緻隔離霜SPF50/PA++++ 30ml/NT.3600

一句話簡評:自然玫瑰色,直接取代白天乳霜的,一次結合乳霜、防曬隔離的頂級入門乳霜

絕對完美極淨鑽白CC霜SPF50/PA+++   30ml/NT.3600

一句話簡評:極水感的精華潤色柔膚精華,將頂級保養拉長到隔離階段,用來打底能把毛孔柔焦的很漂亮,明亮膚色並柔和膚觸,有預算可以買

 

然後整理以下這次LANCOME母親節超獨家全特惠總整理如下!最重要的是過往100ml的肌因賦活露都是機場免稅限定,台灣都只有限定預購會才能買,這次除了2018母親節活動首四日能買到外還能累滿額贈,同時搭配滿額贈,甚至再配合百貨滿千送百,就算不用出國也都能免稅同步價了!同時,更首次出現低於5折的肌因賦活露100ml的特惠組!

我換算一下:

超進化肌因賦活露100ml大容量+超進化肌因賦活露7mlX3+超緊顏白金淡斑精粹10mlX2  價值14,350元 售價6,300元

免稅超進化肌因賦活露100ml大容量一瓶賣4640元,看起來是比還便宜1660元,但上面這組單是配合百貨滿千送百就能送600,等於只要5700元,另外贈品價值就達8050元,所以,單是這組就比免稅划算了6990元,就算你免稅有聯名卡85折或9折,也還是在台灣買划算!

如果你無法去忠孝SOGO買這組全國獨家,就算單買超進化肌因賦活露100ml大容量也是6200元,同樣配合配合百貨滿千送百就能送600,等於只要5700元,然後也列入第一檻滿額贈,還贈超水妍保濕5件禮,內含:《超水妍舒緩保濕精華10ml》、《超水妍舒緩保濕水凝霜15ml》、《超水妍舒緩保濕凝露50ml》、《超水妍舒緩保濕晚霜15ml》、《蜂蜜卸妝潔顏油15ml》等 ...

以超水妍舒緩保濕精華正貨30ml定價2700元來換算,10ml價值達900元

以超水妍舒緩保濕水凝霜正貨50ml定價2600元來換算,15ml價值達780元

以超水妍舒緩保濕凝露正貨200ml定價1900元來換算,50ml價值達475元

以超水妍舒緩保濕晚霜正貨50ml定價2700元來換算,15ml價值達810元

以蜂蜜卸妝潔顏油正貨200ml定價1300元來換算,15ml價值達97.5元

等於總價值有3062元,所以,這樣買還是比免稅划算了2002元,就算你免稅有聯名卡85折或9折,也還是在台灣買划算!

(但大前提就是這些贈品你用得到,當然也要看你有沒有要出國之類!)

以及如果你有在愛用絕對完美的話,那組買一送8也是首度出現,其他像是特惠組中更大方加碼容量直逼正貨的小黑瓶旅行組,不僅現省3,305元,更可列入滿額贈,直接帶走第一檻滿額贈「超水妍保濕5件禮」,而夏天來了一定要防曬,更有超低門檻特惠組只要購買超輕盈UV系列任一產品,即可加贈只在母親節檔期出現的《蜂蜜卸妝潔顏油》與《菁萃亮妍能量泡泡精露》大容量體驗瓶,其他所有大容量的產品也全都能累計滿額贈,等於大容量滿額再特惠!

 

 

完整特惠組,我都按照分門別類,以及通版、各百貨獨家、品牌日、系列甚至是滿額贈等都整理好如下:

 

七組全國主打

肌因年輕極速修護組

超進化肌因賦活露 50ml (正產品)

超進化肌因活性安瓶 20ml (正產品)

超進化肌因賦活露7mlx3

超進化肌因活性安瓶4ml

價值9,505元 建議零售價6,200元

數量有限,售完為止/可列入滿額贈送

 

超緊顏白金淡斑霜組

超緊顏白金淡斑霜 50ml (正產品)

超緊顏5D太空抗皺精露50ml

超進化肌因賦活露7ml

超緊顏白金淡斑精粹10ml

價值6,548元 建議零售價4,100元

數量有限,售完為止/恕不列入滿額贈送

 

 

頂級花瓣精露首選組

絕對完美玫瑰花瓣精露150mlx2(正產品)

絕對完美雙玫瑰修護晚霜5ml

絕對完美極緻活化玫瑰油精粹5ml

絕對完美極緻活化雙精粹5ml

價值12,667元 建議零售價8,400元

數量有限,售完為止/可列入滿額贈送

 

 

絕對完美底妝入門組

任一絕對完美底妝系列商品(正產品)

絕對完美雙玫瑰修護晚霜5ml

絕對完美極緻活化柔膚露15ml

價值4,530-5,330元 建議零售價3,100-3,900元

數量有限,售完為止/恕不列入滿額贈送

 

 

超輕盈防護主打組

NEW!任一超輕盈UV系列商品30ml(正產品)

菁萃亮妍能量泡泡精露50ml

蜂蜜卸妝潔顏油15ml

價值2,551元 建議零售價1,950元

數量有限,售完為止/恕不列入滿額贈送

 

 

新年輕絕對美唇組

絕對完美唇膏正產品兩支(正產品)(色號任選)

絕對完美極緻活化柔膚露 50ml

絕對完美粉底精粹5ml

價值4,217元 售價2,300元

數量有限,售完為止/恕不可列入滿額贈送

 

 

超完美亮澤水唇釉組

NEW!絕對完美水唇釉兩支(正產品)(色號任選)

超進化肌因賦活露5ml

快速眼唇卸妝液30ml

激光煥白精華洗面霜30ml

時尚紅唇化妝包

售價2,300元 價值3,252元

數量有限,售完為止/恕不可列入滿額贈送

 

 

超進化肌因修護系列

肌因年輕極速修護組

母檔主打現省3,300元

超進化肌因賦活露 50ml (正產品)

超進化肌因活性安瓶 20ml (正產品)

超進化肌因賦活露7mlx3

超進化肌因活性安瓶4ml

價值9,505元 建議零售價6,200元

數量有限,售完為止/可列入滿額贈送

 

 

肌因年輕全能修護組

超進化肌因賦活露 50ml (正產品)

超進化肌因亮眼賦活精粹 20ml (正產品)

超進化肌因賦活露7mlx3

超進化肌因亮眼賦活精粹 5ml

超進化肌因活性安瓶4ml

價值9,680元 建議零售價5,750元

數量有限,售完為止/可列入滿額贈送

 

 

 

超進化肌因賦活露100ml

大容量首四日限定必搶

價值9,833元 建議零售價6,300元

數量有限,售完為止/可列入滿額贈送

 

 

年輕大眼精華組

免費體驗會融化的小黑面膜

超進化肌因亮眼賦活精粹20ml (正產品)

NEW! 超進化肌因活性凝凍面膜x1

超進化肌因亮眼賦活精粹 5ml

價值3,539元 建議零售價2,500元

數量有限,售完為止/不可列入滿額贈送

 

 

肌因安瓶強效修護組

排隊傳奇小黑安瓶

超進化肌因活性安瓶20ml (正產品) 超

進化肌因賦活露7mlx2

價值4,327元 售價2,950元

數量有限,售完為止/恕不列入滿額贈送

 

 

 

超緊顏白金系列

超緊顏白金淡斑霜組

超緊顏白金淡斑霜 50ml (正產品)

超緊顏5D太空抗皺精露50ml

超進化肌因賦活露7ml

超緊顏白金淡斑精粹10ml

價值6,548元 建議零售價4,100元

數量有限,售完為止/恕不列入滿額贈送

 

 

超緊顏白金淡斑精粹組

超緊顏白金淡斑精粹50ml (正產品)

超緊顏5D太空抗皺精露50ml

超進化肌因活性安瓶4ml

超緊顏5D眼霜5ml

價值7,890元 建議零售價5,800元

數量有限,售完為止/恕不列入滿額贈送

 

 

超緊顏5D太空霜75ml大容量

遠東體系獨家贈

於全台遠東百貨購買:《超緊顏5D太空霜75ml大容量》

即贈:超緊顏5D抗皺日霜15ml

超緊顏5D抗皺晚霜15ml

價值7,590元 建議零售價4,300元

全台限量300組,每人限購1組,售完為止

 

 

頂級絕對完美保養系列

頂級花瓣精露首選組

入手NO.1頂級精露加贈4,200奢華好禮

絕對完美玫瑰花瓣精露150mlx2(正產品)

絕對完美雙玫瑰修護晚霜5ml

絕對完美極緻活化玫瑰油精粹5ml

絕對完美極緻活化雙精粹5ml

價值12,667元 建議零售價8,400元

數量有限,售完為止/可列入滿額贈送

 

 

絕對完美玫瑰精粹組

絕對完美極緻活化玫瑰油精粹30ml (正產品)

絕對完美極緻活化柔膚露50ml

絕對完美玫瑰全能眼霜5ml

絕對完美極緻活化玫瑰油精粹5ml

價值12,484元 建議零售價8,500元

數量有限,售完為止/恕不列入滿額贈送

 

 

絕對完美精雕活粹組

不到五千入門頂級系列

絕對完美玫瑰精雕活粹15ml (正產品)

絕對完美玫瑰全能眼霜5ml

絕對完美極緻活化柔膚露15ml

價值6,480元 建議零售價4,800元

數量有限,售完為止/恕不列入滿額贈送

 

 

絕對完美活化明星組

絕對完美玫瑰修護霜(水潤版)50ml (正產品)

絕對完美極緻活化柔膚露15ml

絕對完美極緻活化玫瑰油精粹5m

l 絕對完美極緻活化雙精粹5ml

NEW! 絕對完美玫瑰全能眼霜5ml

價值15,397元 建議零售價10,500元

數量有限,售完為止/恕不列入滿額贈送

 

 

激光煥白、超輕盈UV防護系列

激光淨斑透亮新品組

贈品價值高達4,732元

激光煥白淨斑精華(升級版)30ml (正產品)

NEW! 激光煥白亮顏日夜雙精粹30ml (正產品)

激光煥白精華玫瑰露50ml

激光煥白精華日霜15ml

激光煥白淨斑精華(升級版)10mlx2

價值12,082元 建議零售價7,300元

數量有限,售完為止/可列入滿額贈送

 

 

超輕盈防護主打組

3月新品素顏霜人氣入組

NEW! 任一超輕盈UV SPF50/PA++++ 30ml 商品(正產品)

菁萃亮妍能量泡泡精露50ml 蜂

蜜卸妝潔顏油15ml

價值2,551元 建議零售價1,950元

數量有限,售完為止/恕不列入滿額贈送

 

 

激光煥白保濕入門組

激光煥白精華玫瑰露150ml (正產品)

激光煥白精華乳液100ml (正產品)

超進化肌因賦活露7ml

激光煥白精華乳液15ml

超輕盈UV水凝露SPF50/PA++++10ml

價值7,788元 建議零售價5,450元

數量有限,售完為止/可列入滿額贈送

 

 

口碑底妝軍團組

絕對完美底妝入門組

NO.1頂級底妝逢低入手

任一絕對完美底妝系列商品(正產品)

絕對完美雙玫瑰修護晚霜5ml

絕對完美極緻活化柔膚露15ml

價值4,530-5,330元 建議零售價3,100-3,900元

數量有限,售完為止/恕不列入滿額贈送

 

水感奇蹟保濕水亮組

水感奇蹟恆久光粉底液O-01/O-03 (正產品)

水感奇蹟玫瑰水粉餅O-01/O-02(粉蕊) (正產品)

水感奇蹟玫瑰水粉餅盒 (正產品)

清柔卸妝乳50ml

超水妍舒緩保濕凝露50m

l NEW蜂蜜卸妝潔顏油15ml

限量彈力水滴海綿

價值5,088元 售價3,850元

數量有限,售完為止/可列入滿額贈送

 

輕感氣墊無瑕水亮組

激光煥白輕感氣墊粉餅-無瑕版(O-01/O-02)擇一色號X2(正產品)

激光煥白氣墊粉盒(正產品)

激光煥白精華調理液 水潤型50ml

清柔卸妝乳50ml

NEW! 超輕盈UV提亮素顏霜SPF50/PA++++10ml

價值3,838元 建議零售價2,450元

數量有限,售完為止/可列入滿額贈送

 

 

絕對完美唇妝

新年輕絕對美唇組

大勢女星必備色一次購齊

絕對完美唇膏正產品兩支(正產品,色號任選)

絕對完美極緻活化柔膚露 50ml

絕對完美粉底精粹5ml

價值4,217元 售價2,300元

數量有限,售完為止/恕不可列入滿額贈送

 

 

超完美亮澤水唇釉組

韓國賣翻新品首入組(預計4月中開賣)

NEW! 絕對完美水唇釉兩支(正產品,色號任選)

超進化肌因賦活露5ml

快速眼唇卸妝液30ml

激光煥白精華洗面霜30ml

時尚紅唇化妝包

售價2,100元 價值3,252元

數量有限,售完為止/恕不可列入滿額贈送

 

絕對完美水唇釉#142

新光三越體系獨賣色

蘭蔻全新「絕對完美水唇釉」,經典玫瑰紅#142將於4/4全台新光搶先獨賣!

 

基礎保濕、洗卸組

舒緩雙重保濕組

超水妍舒緩保濕凝露 200ml X2 (正產品)

超水妍舒緩保濕凝露50ml

超水妍舒緩保濕精華 10ml

超水妍保濕晚安凍膜15ml

價值5,735元 售價3,600元

數量有限,售完為止/可列入滿額贈送

 

 

高效卸妝潔顏必敗組

高效卸妝潔顏水200ml X2 (正產品)

價值2,600元 售價1,900元

數量有限,售完為止/可列入滿額贈送

 

 

清柔雙卸妝必敗組

清柔卸妝乳400ml X2 (正產品)

價值4,000元 售價3,000元

數量有限,售完為止/可列入滿額贈送

 

 

大容量明星商品 首四日必衝囤貨

超進化肌因賦活露100ml

大容量首四日限定必搶

價值9,833元 建議零售價6,300元

數量有限,售完為止/可列入滿額贈送

 

NEW!超輕盈UV 提亮素顏霜50ml大容量

價值3,250元 售價2,600元

數量有限,售完為止/可列入滿額贈送

 

 

超輕盈UV 水凝露50ml大容量

價值3,250元 售價2,600元

數量有限,售完為止/可列入滿額贈送

 

 

激光煥白淨斑精華(升級版)50ml大容量

價值6,167元 售價4,900元

數量有限,售完為止/可列入滿額贈送

 

 

超緊顏5D太空日霜75ml大容量

價值5,400元 售價4,300元

數量有限,售完為止/可列入滿額贈送

 

三大百貨體系獨家特惠組

遠東獨家!超輕盈UV買60ml送20ml

超輕盈加倍防護組

NEW! 超輕盈UV 提亮素顏霜SPF50/PA++++ 30ml (正產品)

超輕盈UV系列商品SPF50/PA++++ 30ml(正產品)

超輕盈UV提亮素顏霜SPF50PA++++10ml

超輕盈UV水凝露SPF50/PA++++ 10ml

清柔卸妝乳50ml

超緊顏5D太空抗皺精露50ml

菁萃亮妍發光凍膜15ml

價值5,800元 售價3,900元

數量有限,售完為止/可列入滿額贈送

 

遠東獨家!大容量太空霜加贈30ml

超緊顏5D太空霜75ml大容量

於全台遠東百貨購買:《超緊顏5D太空霜75ml大容量》

即贈:超緊顏5D抗皺日霜15ml

超緊顏5D抗皺晚霜15ml

價值7,590元 建議零售價4,300元 全台限量300組,每人限購1組,售完為止

 

 

新光三越獨家!

新品《絕對完美水唇釉》#142獨賣

絕對完美水唇釉#142

蘭蔻全新「絕對完美水唇釉」,韓國大勢女星秀智愛用色#142玫瑰紅,將於4/4全台新光搶先獨賣!

售價1,150元

 

 

新光三越獨家!

買小黑瓶送小黑安瓶

修護天王新光獨家組

超進化肌因賦活露30ml (正產品)

超進化肌因賦活露7ml

超進化肌因活性安瓶4ml*2

售價2,950元 價值4,807元 恕不列入滿額贈送

全台新光限量700組 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SOGO獨家!

買冰珠送冰珠

年輕大眼加倍修護組

超進化肌因亮眼賦活精粹20mlX2(正產品)

超進化肌因賦活露 7ml

超進化肌因亮眼賦活精粹5ml

激光煥白淨斑精華升級版10ml

價值7,547元 售價4,700元

數量有限,售完為止/可列入滿額贈送

 

 

全國TOP 3 限定

清柔卸妝超值必購組

清柔卸妝乳400ml X2 (正產品)

高效卸妝潔膚水200ml (正產品)

清柔卸妝乳50ml

價值5,550元 售價3,100元

數量有限,售完為止/可列入滿額贈送

全國TOP 3  台中新光、忠孝SOGO、高雄漢神限定販售

 

 

超輕盈防護熱銷必備

超輕盈UV 水凝露SPF50/PA++++30mlx2 (正產品)

價值3,900元 售價3,000元 數

量有限,售完為止/恕不可列入滿額贈送

全國TOP 3  台中新光、忠孝SOGO、高雄漢神限定

 

極速年輕修護必敗組

超進化肌因活性安瓶20ml (正產品)

超進化肌因賦活露7mlx2 超進化肌因活性凝凍面膜x1

價值4,810元 售價2,950元

數量有限,售完為止/恕不可列入滿額贈送

全國TOP 3  台中新光、忠孝SOGO、高雄漢神限定

 

 

晶透潔顏雙星組

晶透潔顏泡沫200ml X2 (正產品)

激光煥白精華日霜15ml

價值3,700元 售價2,000元

數量有限,售完為止/恕不列入滿額贈送

全國TOP 3  台中新光、忠孝SOGO、高雄漢神限定

 

 

10家百貨限定

中友百貨、台中遠百、A8、遠東桃園、遠東新竹、A11、新竹巨城、sogo復興館、高雄統一、遠東高雄大遠百

肌因年輕賦活組

超進化肌因賦活露50 ml (正產品)

絕對完美極緻活化玫瑰油精粹30ml(正產品)

超進化肌因活性安瓶4 ml

絕對完美雙玫瑰修護晚霜15ml

絕對完美極緻活化雙精粹5 ml

價值17,940元 售價11,650元

數量有限,售完為止/可列入滿額贈送

中友百貨、台中遠百、A8、遠東桃園、遠東新竹、A11、新竹巨城、sogo復興館、高雄統一、遠東高雄大遠百 限定

 

緊緻大眼修護組

超進化肌因亮眼賦活精粹20ml(正產品)

超緊顏5D太空抗皺眼霜15ml (正產品)

超緊顏5D太空抗皺晚霜15ml

超緊顏5D太空抗皺精露50ml

超進化肌因亮眼精粹5ml

價值7,535元 售價4,750元

限量/數量有限,售完為止/可列入滿額贈送

中友百貨、台中遠百、A8、遠東桃園、遠東新竹、A11、新竹巨城、sogo復興館、高雄統一、遠東高雄大遠百 限定

 

輕感氣墊排隊必搶組

NEW!激光煥白輕感氣墊粉餅-無瑕版O-01 X3 (正產品)

價值3,450元 售價2,250元

數量有限,售完為止/恕不列入滿額贈送

中友百貨、台中遠百、A8、遠東桃園、遠東新竹、A11、新竹巨城、sogo復興館、高雄統一、遠東高雄大遠百 限定

 

激光煥白亮顏保濕組

激光煥白精華玫瑰露 150 ml (正產品)

NEW!激光煥白亮顏日夜雙精粹30ml (正產品)

激光煥白淨斑精華升級版 10ml

激光煥白精華玫瑰露15ml

激光煥白精華日霜15ml

超輕盈水凝露SPF50 PA++++ 10ml

激光煥白精華乳液15ml

價值10,533元 售價6,600元

數量有限,售完為止/可列入滿額贈送

中友百貨、台中遠百、A8、遠東桃園、遠東新竹、A11、新竹巨城、sogo復興館、高雄統一、遠東高雄大遠百 限定

 

激光玫瑰保濕組

激光煥白精華玫瑰露 150 ml X2(正產品)

激光煥白淨斑精華升級版 10ml

激光煥白精華玫瑰露15mlX2

超進化肌因賦活露7ml

價值8,522元 售價5,400元

數量有限,售完為止/可列入滿額贈送

中友百貨、台中遠百、A8、遠東桃園、遠東新竹、A11、新竹巨城、sogo復興館、高雄統一、遠東高雄大遠百 限定

 

10家百貨限定

台中新光、忠孝SOGO、高雄漢神、新光南西、新光台南西門、SOGO中壢、漢神巨蛋、遠東板橋大遠百、新光站前、廣三SOGO

超緊顏5D大滿貫組

超緊顏5D太空抗皺精露200ml (正產品)

超緊顏白金淡斑霜50ml (正產品)

超緊顏5D太空抗皺晚霜50ml (正產品)

超緊顏白金淡斑精粹10ml

超緊顏5D太空抗皺精露50ml

超緊顏5D太空抗皺眼霜5ml

超進化肌因賦活露5ml

價值13,408元 售價9,000元

數量有限,售完為止/可列入滿額贈送

台中新光、忠孝SOGO、高雄漢神、新光南西、新光台南西門、SOGO中壢、漢神巨蛋、遠東板橋大遠百、新光站前、廣三SOGO 限定

 

 

極速修護加倍年輕組

超進化肌因活性安瓶20ml X2 (正產品)

超進化肌因賦活露 7mlX4

價值8,555元 售價5,900元

數量有限,售完為止/可列入滿額贈送

台中新光、忠孝SOGO、高雄漢神、新光南西、新光台南西門、SOGO中壢、漢神巨蛋、遠東板橋大遠百、新光站前、廣三SOGO 限定

娃娃大眼亮睫組

娃娃大眼防水睫毛膏X2 (正產品)

菁萃亮妍能量泡泡精露50ml

超進化肌因亮眼賦活精粹5ml

價值3,313元 售價1,980元

數量有限,售完為止/可列入滿額贈送

台中新光、忠孝SOGO、高雄漢神、新光南西、新光台南西門、SOGO中壢、漢神巨蛋、遠東板橋大遠百、新光站前、廣三SOGO 限定

 

舒緩保濕明星組

超水妍舒緩保濕凝露200ml (正產品)

超水妍舒緩保濕水凝霜50ml (正產品)

超水妍舒緩保濕晚霜50ml (正產品)

超水妍舒緩保濕精華10ml

超水妍舒緩保濕凝露50ml

超水妍舒緩保濕水凝霜15ml

價值9,355元 售價5,700元

數量有限,售完為止/可列入滿額贈送

台中新光、忠孝SOGO、高雄漢神、新光南西、新光台南西門、SOGO中壢、漢神巨蛋、遠東板橋大遠百、新光站前、廣三SOGO 限定

 

 

超值美白清潔必買組

激光煥白精華洗面霜125ml (正產品)

晶透潔顏泡沫200ml (正產品)

激光煥白精華洗面霜30ml

價值3,446元 售價2,400元

數量有限,售完為止/恕不列入滿額贈送

台中新光、忠孝SOGO、高雄漢神、新光南西、新光台南西門、SOGO中壢、漢神巨蛋、遠東板橋大遠百、新光站前、廣三SOGO 限定

 

 

超值眼唇卸妝組

快速眼唇卸妝液200ml (正產品)

快速眼唇卸妝液125ml (正產品)

價值2,730元 售價2,100元

數量有限,售完為止/可列入滿額贈

台中新光、忠孝SOGO、高雄漢神、新光南西、新光台南西門、SOGO中壢、漢神巨蛋、遠東板橋大遠百、新光站前、廣三SOGO 限定

 

 

美白清潔雙星組

激光煥白精華洗面霜125ml (正產品)x2

激光煥白精華調理液 水潤型 50ml

價值3,838元 售價2,550元

數量有限,售完為止/恕不可列入滿額贈送

台中新光、忠孝SOGO、高雄漢神、新光南西、新光台南西門、SOGO中壢、漢神巨蛋、遠東板橋大遠百、新光站前、廣三SOGO 限定

 

 

 

清柔卸妝必備組

清柔卸妝乳400ml (正產品)

高效卸妝潔膚水200ml (正產品)

價值3,300元 售價2,255元

數量有限,售完為止/可列入滿額贈送

台中新光、忠孝SOGO、高雄漢神、新光南西、新光台南西門、SOGO中壢、漢神巨蛋、遠東板橋大遠百、新光站前、廣三SOGO 限定

 

 

 

 NO.1獨家肌因修護組

超進化肌因賦活露100ml大容量

超進化肌因賦活露7mlX3

超緊顏白金淡斑精粹10mlX2

價值14,350元 售價6,300元

限量100支/數量有限,售完為止/恕不列入滿額贈送

台北忠孝SOGO限定

 

 

2018買一送八 絕對極致雙精粹組

對完美極致活化雙精粹30ml (正產品)

絕對完美玫瑰全能眼霜3mlx2

絕對完美雙玫瑰修護晚霜5mlx2

絕對完美極緻活化柔膚露15ml

絕對完美極緻活化雙精粹5ml

絕對完美玫瑰修護唇霜5ml

超進化肌因賦活露7ml

價值18,056元 建議零售價10,800元

限量40組/數量有限,售完為止/恕不列入滿額贈送

台北忠孝SOGO限定

 

台中新光組合

首一獨家組、首二和首四第一次做早鳥和晚安禮,不限消費金額也不限品項,只要買就送!

首一破格獨家加贈:首1日憑貴賓卡購買此指定組合,加贈「菁萃亮妍泡泡精露15ml」,限量100份,每人限贈乙次,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年輕大眼加倍修護組

超進化肌因亮眼賦活精粹20mlX2(正產品)

超進化肌因活性安瓶 4ml

超進化肌因亮眼賦活精粹5ml

激光煥白淨斑精華升級版10ml

價值7,448元 售價4,700元 限量70組/數量有限,售完為止/可列入滿額贈送

首二早鳥禮:首2日中午前12點於蘭蔻消費不限金額,加贈「超緊顏5D抗皺眼霜3ml」,限量100份,每人限贈乙次,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首四晚安禮:首4日中午下午5-6點於蘭蔻消費不限金額,加贈「菁萃亮妍潔顏露15ml」,限量100份,每人限贈乙次,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台北新光三越限定

 

2018母親節 美麗經典三檻滿額贈禮

【第一檻滿額贈】

凡於蘭蔻專櫃購買正產品滿4,700元,即贈超水妍保濕5件禮

內含:《超水妍舒緩保濕精華10ml》、《超水妍舒緩保濕水凝霜15ml》、《超水妍舒緩保濕凝露50ml》、《超水妍舒緩保濕晚霜15ml》、《蜂蜜卸妝潔顏油15ml》

 

 

【第二檻滿額贈】

凡於蘭蔻專櫃購買正產品滿 8,500元(需內含4,700元正產品), 即贈 美白淨斑修護7件組+法式優雅折傘

內含:《激光煥白淨斑精華 10ml》+《激光煥白精華調理液水潤型50ml》+《超進化肌因賦活露7 ml》+《激光煥白精華玫瑰露15 ml》+《激光煥白精華洗面霜30ml》+《菁萃亮妍潔顏露15ml》+《激光煥白精華日霜15ml》

 

 

【第三檻滿額贈】

凡於蘭蔻專櫃購買正產品滿 13,900元(需內含4,700元正產品), 即贈美白淨斑修護7件組+法式優雅折傘+清柔保濕洗面霜125ml(正產品)

 

絕對完美系列專屬 頂級尊寵滿額禮

【第一頂級滿額檻】

於蘭蔻專櫃購買絕對完美系列正產品滿 13,900元,即贈絕對完美極緻6件組

內含: 《絕對完美玫瑰全能眼霜3ml》 《絕對完美黑鑽奧秘霜5ml》 《絕對完美極緻活化柔膚露15ml》 《絕對完美玫瑰乳霜面膜 15ml》 《絕對完美玫瑰油5ml》 《絕對完美極緻活化雙精粹 5ml》

 

 

【第二頂級滿額檻】

於蘭蔻專櫃購買絕對完美系列正產品滿 $25,000元, 即贈絕對完美極緻6件組+絕對完美潔顏慕斯150ml

 

 

品牌日

凡於品牌日期間,消費滿10,000元,加贈L’oreal Professionel髮品乙瓶,隨機出貨,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實際組合,以各百貨DM公告為主

 

 

延伸閱讀

頂級保養也可以很入門!6個很值得投資的頂級保養品牌夢幻逸品總整理、總評比

除了美還要有氣勢!15款新年開運紅到徹底的彩妝保養全試色心得總整理

粉撲做成馬卡龍真是絕!不說根本不知是"LANCOME"2018限量春妝完整全試色

超完整解析為什麼!LANCOME 台灣2017年度最熱賣的前十名產品排行出爐

4大重點新品分析!LANCOME 2017週年慶超破格的幾乎買正貨送正特惠總整理

激似GA?週年慶46折!LANCOME第1支精品概念絕對完美光蜜唇萃10色全試色

首次出現唇粉!LANCOME X Olympia夢幻樂園限量彩妝11品全試色!整個繽紛樂

LANCOME果漾特調氣墊光霧唇露全7色+限量櫻花版果漾特調氣墊唇萃3色全試色

最完整!LANCOME全新絕對完美唇膏29色全試色。水潤霜感的絲絨唇語

LANCOME激光煥白+SK-II青春露/化療移植後4個月,還真的有讓我白回來

一次搞懂LANCOME 2017年3款新款氣墊粉餅總評比。現省1400元的小秘訣!

金光閃閃洗鍊黑!LANCOME 2016聖誕限量彩妝全試色。全新打亮氣墊最重點!

LANCOME X SONIA RYKIEL 的2016巴黎潮流時尚(氣墊粉餅、氣墊腮紅試色)

很彎曲。LANCOME黑天鵝超精準眼線液3色全試色。凹一點更好畫

好有梗!LANCOME果漾特調氣墊唇萃12色全試色。12種口味的唇部雞尾酒特調

LANCOME激光煥白氣墊粉餅-無瑕持久版(比較遮、比較持妝)VS.舊版的水潤透亮

如同粉嫩玫瑰盛開。LANCOME絕對完美極緻亮顏露/這根本已經是藝術品了!

蘭蔻教我們的事:LANCOME 8項週年慶重點必買單品分析/用到一滴都不剩

LANCOME超進化肌因亮眼精粹/更符合人體工學,同時更舒服的冰鎮注入

LANCOME絕對完美唇膏-絲絨版11色全試色/絲絨光澤,很潤不會乾、很遮唇紋

LANCOME激光煥白氣墊腮紅3色全試色對照/完全融合氣墊粉餅,很美的紅暈

LANCOME激光煥白粉底液/除了亮,更潤,也控油(再加激光煥白氣墊粉餅提亮

LANCOME激光煥白氣墊粉餅/一拍就亮,越拍越亮,補妝好用也很亮

LANCOME絕對完美精粹粉餅/頂級乳霜般綿密卻是乾爽輕盈膚觸,PS般柔焦自然

LANCOME絕對完美極緻再生隔離霜/玫瑰粉嫩透亮的頂級清透保養入門日霜

LANCOME絕對完美極緻再生粉底精粹/三種驚艷:薄透光澤的細緻呵護

LANCOME超輕盈柔白BB霜#02裸膚無油清爽感/搭配肌因賦活露的水亮自然妝感

 

 

 

十年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經驗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