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如果LADUREE今天如果還在台灣的話,這大概會是台北忠孝SOGO LADUREE超重點的獨家商品,有別之前那個陶瓷娃娃有點安娜貝爾的嚇人,這次的陶瓷鸚鵡雙色玫瑰腮紅盒真的就是美到有夠狂啊,可惜目前台灣並沒有LADUREE專櫃了,如果有興趣的話,這陣子有去日本的話,可以前往百貨專櫃買一下。

 

之前提過,2018台灣美妝圈持續精彩,儘管現階段來說,每個主要的大集團都有自己所要顧慮的所在,但仍是在策劃著新品牌的進駐,就目前已知,含今天的OFRA,台灣單是專櫃品牌,可能就會至少有五個以上,其中,去年因為全面撤出台灣的ANNA SUI,目前也已經確定要回歸了,這有一個支線要講,就是日本奧碧虹將要全面直營其所屬的品牌,包括PAUL&JOE、ALBION等 ...,所以到了年底,ALBION也將會有一波換約期,可能又會暫時撤出台灣一陣子,也有可能無縫接軌,不過日本奧碧虹直接接管也不是第一次,數年前的ANNA SUI在轉換代理商時期,包括還歷經P&G,就曾經由日本奧碧虹接管,後來才又轉由興傑一起做,但隨著ALBION這個品牌預計2018年底即將合約到期,日本奧碧虹將全面收回在台灣ALBION集團的所有品牌,至於未來會怎麼發展,目前奧碧虹的第一步的佈局是reback ANNA SUI,PAUL&JOE、LADUREE等短時間可能都還沒那麼快,同時年底又要同步處理興傑的ALBION合約相關問題,然後一些真正的進行,可能會到2019年才更為明朗。

 

 

 
 

這次LADUREE針對6週年所推出的限定彩妝設計,還是「瀨戶燒」的傳統技藝手工製成,宛如鳥籠般的在頂部有著一隻金罐的白色鸚鵡駐足,除了陶瓷質感甚好之外,外觀同樣壓有Les Merveilleuses LADURÉE LOGO,驚喜的是它不只是容器,也不是只是蜜粉,打開來是佈滿著雙色玫瑰所鋪滿的玫瑰花園!

 

 

 

照片來源LADUREE的官方instagram

你可能以為這些玫瑰花只是裝飾~nonononono!熟悉LADUREE的人都會知道LADUREE最有名的玫瑰花瓣製成的浮飾玫瑰經典腮紅 ,只是當時都是玫瑰花瓣,就算後來有推出mini版的玫瑰腮紅盒,但玫瑰的細緻度都沒有這一次的陶瓷鸚鵡雙色玫瑰腮紅盒來的精緻啊!

 

 

 

照片來源LADUREE的官方instagram

從上面直接往下看ㄝ你會看到玫瑰花瓣還真的有夠精緻,數一下,共有19朵玫瑰花,但這玫瑰花也不是只是單一色,共由兩色玫瑰組合而成,你可以感覺到這一次的玫瑰花感覺設計的、折的相當細緻,而這玫瑰花同樣也是腮紅玫瑰,你可以用刷子輕刷,就能刷出腮紅粉!

 

照片來源LADUREE的官方instagram

除了該有的玫瑰香氛外,官方說明也提到還有蜜桃、香草的香氛香氣。

 

然後instagram上目前也有很多人在曬,也有更多實品圖可以參考如下:

這19朵玫瑰LADUREE陶瓷鸚鵡雙色玫瑰腮紅盒 日本已上市,一組是12000未稅,換算下來台幣約莫3240元,比起常態款的浮飾玫瑰經典腮紅一組反而還要便宜,而這LADUREE陶瓷鸚鵡雙色玫瑰腮紅盒還是陶瓷做的ㄝ還有個可愛的鸚鵡,同時內裡有著19朵玫瑰,相當精緻,就算之後玫瑰刷到沒有顏色了,將玫瑰取出後,也會是一個相當漂亮的陶瓷飾品盒,質感相當地好!

 

 

 

 

延伸閱讀

十年全記錄:再見了 ... PAUL&JOE、LADUREE、ANNA SUI ...我不想忘記你

捨不得妳要撤出台灣!LADUREE 6個值得收藏而且可以用一輩子的單品

你太猖狂!LADUREE 4款超獵奇新品全試色全價目。那個娃娃蜜粉可以換衣服!

強勢問鼎2017最美腮紅?LADUREE浮飾仕女頰彩N 11色全試色對照/純霧棉花糖妝

浮誇到好可愛!LADUREE浮飾高跟鞋晶透唇蜜10色全試色

佛心來著!LADUREE 2016全面"降價"完整清單價目表/降幅最大21% !!!

Laduree彩妝台灣4/1開幕。全20品項價目表/附日本訂價對照

Tiffany藍。LADUREE聖誕大玫瑰三色腮紅、聖誕套組。3色玫瑰花瓣的盛開玫瑰

直接5折不到。Laduree迷你浮飾仕女頰彩7色全試色。經典浮雕腮紅入門分析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