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對Visee主線Riche的夢幻、華美、蕾絲等 ..我有時候更喜歡Visee  AVANT的俐落、簡單,卻又更實用,同時產品力很不賴,也能在其中找到更多樣化的顏色,因為單是單色眼影-隨心玩美眼影發色夠好,一顆台幣230又超便宜,全31色還細分成打底色、亮片色、重點色、裸色、深邃色等 ...,我之前也做過全試色:

終於引進底妝!Visee AVANT隨心玩美眼影新10色、聚光亮采棒全價目全試色

比日本便宜!Visee AVANT隨心玩美眼影、恣意炫彩唇釉、多功能彩妝棒全試色

其他像是指甲油、唇釉、多功能彩妝棒等 ...,也是很多元、很多色,如果妳預算沒那麼高,但又需要很多實用色,甚至是特殊色等 ...就目前來說,Visee AVANT在開架市場中,會是一個很好、很多元,同時很多樣的高CP值選擇。

 

而這一次,Visee AVANT在彩妝新品上,除了又再一次豐富既有的單色眼影-隨心玩美眼影新四色外,其中看日本很多人一直拿新的031和ADDICTION 092相比,我也剛好在這篇一起比較一下,就連多功能彩妝棒也增加新兩色,而這次最驚喜的是全新單色眼影霜-隨心玩美眼影霜,不負眾望的仍是有相當優異的發色、飽和、保濕力,同樣一顆也是230元,可以說CP值相當之高。

 

 
 

隨心玩美眼影霜 1.4g/NT.230 全4色

首先就直接來重點的全新隨心玩美眼影霜,看起來整個包裝和本來的隨心玩美眼影可以說是一模一樣,比較特別的是本來的隨心玩美眼影是1g,新的隨心玩美眼影霜多了0.4g,容量變多,價格也不變,只是看起來好像新推出的4色隨心玩美眼影霜都很像對吧?等一下直接看試色比較準。

 

 

目前隨心玩美眼影霜共有101 GINGER、102 SWEET BRONZE、103 I MISS YOU、104 MOCHA 新四色,從產品近照大概就能清楚看到霜狀質地的感覺,看起來很清爽、乾乾的,我一開始還有點擔心不夠保濕、不夠吃色、不夠潤之類 ...,而且新四色感覺都有點鬼打牆,但還是要實際試色才更清楚一點。

 

一排4色試色就很明顯看得出彼此的差異了!而且你能看到顏色飽和、不散,同時保濕的也很服貼,看似相似的四色,彼此交疊、層次都能打造很自然、好看的裸色眼妝。

101 GINGER:近於裸杏色的香檳金色。

102 SWEET BRONZE:帶柔和暖調的陽光可可棕色。

103 I MISS YOU:粉晶色調般的絲緞柔和粉色,多一點溫柔、暖性感。

104 MOCHA:玫瑰金色般的巧克力摩卡棕色,實用同時深邃、浪漫。

單是目前新四色的隨心玩美眼影霜整體呈現都很實用、簡單,同時自然好看,很適合初學者入門眼影霜的打底、學習等 ...,雖然目前只有四色,但依照Visee AVANT的品牌個性,以及看到隨心玩美眼影如此豐富的色彩,我想未來隨心玩美眼影霜的顏色會更臻豐富。

 

 

多功能彩妝棒  6g/NT.490 (新2色)

這能夠一支all in one的當腮紅、眼影甚至是唇彩的多功能彩妝棒,既有6色我之前也做過全試色:

比日本便宜!Visee AVANT隨心玩美眼影、恣意炫彩唇釉、多功能彩妝棒全試色

這次追加新兩色,包括007 LABYRINTH是比較純霧面的帶煙燻敢的野莓色調;009 ROSE SAND則是比較晶緻般的金屬玫瑰色彩。

 

 

隨心玩美眼影 新4色,全31色 1g/NT.230

這次新增的4色隨心玩美眼影,除了031 TEARDROP外,我倒覺得都比較類似腮紅色的可以直接當腮紅了!加上質地也都霧面,其實輕刷還蠻適合的。

 

 

開蓋後會比較明顯看到這次隨心玩美眼影的色彩,包括有031 TEARDROP、032 PINK TRAP、035 FLAMINGO、036 ORANGE,就我剛剛提的,除了031 TEARDROP外,032 PINK TRAP、035 FLAMINGO、036 ORANGE都是純霧面的色彩腮紅感,雖然名為眼影,但輕刷當作腮紅也不會不適合,直接看試色比較準。

 

 

很明顯在032 PINK TRAP、035 FLAMINGO、036 ORANGE之外,僅031 TEARDROP比較特殊色一點。

031 TEARDROP:宛如淚光閃閃冰滴般的香檳粉鑽色。

032 PINK TRAP:純霧面沒有任何亮粉的亮麗桃粉色。

035 FLAMINGO:同樣是純霧面沒有任何亮粉的紅鶴粉色。

036 ORANGE:沒有任何亮粉純霧面的暖陽嫩橘色。

 

值得單獨拿出來講的則是031 TEARDROP,這我看日本有些人拿出來跟ADDICTION 092比較,剛好我手邊也還有顆092,我就一起比較一下顏色跟亮片色澤。

 

我分兩個角度拍,這樣應該比較清楚。

Visee AVANT隨心玩美眼影 031 TEARDROP的珠光亮片是比較細的、比較密集感,相較ADDICTION 癮彩眼影092來說的珠光亮片是更大片、更張狂,但同樣不是散的,是密集的。

顏色的部分,Visee AVANT隨心玩美眼影 031 TEARDROP其實多一點粉晶感,ADDICTION 癮彩眼影092則是純粹玫瑰金色感。

以上一點比較給大家參考,實質來說這次的Visee AVANT隨心玩美眼影霜表現則是更叫人驚艷以及精彩,單是那價格,這樣的飽和度、發色力、保濕力等 ...,就真的是CP值相當高的很好入門!

 

 

 

 

延伸閱讀

回歸經典也最好用!Visee終於推出全新眼影和唇頰彩!+新光漾夾心唇膏全試色

發色誇張好!比日本便宜的Visee魅綻8色眼彩盤,星綴亮采霜,幻霧魅彩唇釉全試色

這美到逆天啊!Visee魅綻8色眼彩盤、星綴亮采霜(台灣上市日期&中日價目比較)

終於引進底妝!Visee AVANT隨心玩美眼影新10色、聚光亮采棒全價目全試色

狂到比日本還便宜!Visee全新果凍夾心唇膏全9色全試色VS.絕色濃唇膏新2色

比日本便宜!Visee AVANT隨心玩美眼影、恣意炫彩唇釉、多功能彩妝棒全試色

台幣只要350還是義大利製!Visee AVANT大理石星球礦物眼影全4色全試色

Visee晶緞光漾眼影盒PK-2,PK3/CP值高,不輸專櫃的飽和顯色,最後一天77折

全國只有50家屈臣氏有賣!Visee AVANT全品項價目.比日本便宜!中日價格比較

眾所期待!! Visee全國第一波50個屈臣氏上市櫃點明細/77折活動時間價格整理

年度CP值最高!全國超過500間屈臣氏2017年賣最好的十大開架彩妝完整解析

很實用、很CP值!近期用了很喜歡的13款百元藥妝開架保養彩妝品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