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被燒到這滿滿的熱情森巴草莓派,立馬就去下訂,夯到他們Postre的訂法是每個月會開一篇訂購文,然後你留言要買什麼,這時候還不確認有買到,Postre會再依序去私訊你是否有購買成功,確定有購買成功後,會再跟你約好日期,你當天再去取貨付款就好,不用先付款,所以也是蠻貼心的,但好像也因為如此,有時候會出現有人訂了沒去取貨,所以偶爾會有當天開放的現貨,大概是這樣的概念,但我就是先訂好,然後指定日期去領,其實也是方便,確認有訂到就好。

 

 
 

這Postre波絲甜手作烘焙坊位在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283巷2弄4號,靠近板橋大遠百,不過我第一次去,還開車去,說真得不是太好停車,因為是位在小巷內,有點不方便,但取貨就是一付款,馬上就能帶走,算是很快速!只是搞得有點緊張,因為巷子真的太狹宰,比較像是住家然後自己做的來賣,不是什麼小餐廳那種,稍微提醒一下,如果你是開車的話,停在板橋大遠百再步行走去不會太遠。

 

 

基本的盒裝和袋裝,該有的都有,蛋糕盒設計是比較少女的粉紅、白色,同時帶有些蕾絲的設計,感覺女孩子都會喜歡和討喜。

 

然後我從他們Postre波絲甜手作烘焙坊FACEBOOK粉絲專頁擷取商品圖片做一個全價目如下,如果要訂購的話,還是要洽他們自己的Postre波絲甜手作烘焙坊粉絲專頁喔

北海道草莓生乳蛋糕(冬季限定產品) NT$490

產品詳情

生乳蛋糕長18cmx寬7.5cmx高5cm±5cm

日本特級紫羅蘭低筋麵粉/法國鐵塔牌無鹽奶油/大湖當日配送新鮮草莓/北海道頂級鮮奶油

 

六吋熱情森巴草莓派(冬季限定產品)  NT$600

產品詳情

日本特級紫羅蘭低筋麵粉/法國鐵塔牌無鹽奶油/法國依思妮頂級鮮奶油/LUXE日本北海道乳酪/大湖當日配送新鮮草莓

 

抹茶相思  NT$429

產品詳情

嚴選食材:日本特級紫羅蘭低筋麵粉/法國鐵塔牌無鹽奶油/法國依思妮頂級鮮奶油/靜岡抹茶粉/高雄九號蜜紅豆

 

奇妙誘惑(檸檬薑蛋糕) NT$429

產品詳情

嚴選食材:日本特級紫羅蘭低筋麵粉/法國鐵塔牌無鹽奶油/法國依思妮頂級鮮奶油/手工餅乾/有機檸檬汁/糖漬薑

 

愛情密碼  NT$390

產品詳情

嚴選食材:日本特級紫羅蘭低筋麵粉/法國鐵塔牌無鹽奶油/法國依思妮頂級鮮奶油/法芙娜巧克力/手工覆盆子果醬

 

六吋北海道芋頭乳酪蛋糕  NT$800

產品詳情

嚴選食材:日本特級紫羅蘭低筋麵粉/法國鐵塔牌無鹽奶油/法國依思妮頂級鮮奶油/LUXE日本北海道乳酪/大甲芋頭

 

六吋北海道乳酪芒果派(夏季產品)  NT$600

產品詳情

嚴選食材:日本特級紫羅蘭低筋麵粉/法國鐵塔牌無鹽奶油/法國依思妮頂級鮮奶油/LUXE日本北海道乳酪/特選芒果

 

 

然後我這次是買大家最好評的六吋熱情森巴草莓派,以及芋頭我只能接受甜的不能接受鹹的六吋北海道芋頭乳酪蛋糕 !哈哈哈,芋頭我真心無法吃鹹的,我好像講過N次,反正我就是很恨芋頭放火鍋、放佛跳牆,芋頭就乖乖做芋頭酥、芋頭蛋糕、芋泥、芋圓就好,這些我都很愛!所以我想說都要等一個月了,就多買一個芋頭派吃吃看,結果我個人比較滿意芋頭派,更甚草莓派!然後等天氣再熱一點,我想要來訂個六吋北海道乳酪芒果派吃吃看!看起來也好吸引人~

六吋熱情森巴草莓派(冬季限定產品)  NT$600

產品詳情

日本特級紫羅蘭低筋麵粉/法國鐵塔牌無鹽奶油/法國依思妮頂級鮮奶油/LUXE日本北海道乳酪/大湖當日配送新鮮草莓

首先先直接來破題這超級夯,大家都在買的六吋熱情森巴草莓派,其實六吋倒是沒有我想像中的大,但要一個人吃完也是蠻不簡單的,因為我想說回家要拍照,提的時候超小心,都不敢晃,就連放車上,也都固定住,開的都比平常還要慢!哈哈哈,就是很怕去搖晃~去毀到。

 

結果我要拿起來的時候才發現,它底部有用那種食用糖漿固定住,所以不太會晃,這還蠻貼心的,但也不是要你提的時候大力用力晃啦 ...,就是有一個貼心的基礎防護。

 

 

硬要擺在我自己的大理石圓盤中,感覺拍起來,甚至是看起來就更好吃一些!

關於大理石圓盤之前有總整理過,可以參考這篇

拍照背景神器!我很珍藏的10款質感大理石,心型,月球,天王星,木紋等餐盤餐具

然後我還真的去數,單是這Postre波絲甜手作烘焙坊六吋熱情森巴草莓派有16顆草莓,然後它的做法就是草莓縫隙間,都還有一顆奶油花這樣。

 

但我想你有吃過草莓派的都知道美麗只在前一秒,下一秒一定都切的超級無敵醜 ...,哈哈,算了,不重要,反正也是自己要吃的,首先,我覺得這六吋熱情森巴草莓派的草莓真的有嚴選過,沒有亂來,沒有品質不好,吃起來都是會讓你開心的,覺得好吃的草莓甜,這點我覺得蠻值得鼓勵,就是六吋熱情森巴草莓派最最重要的靈魂,自然就是草莓,草莓如果不好吃,整個派也就毀了,我吃了整個派,沒有一顆草莓是壞的,或是不好吃的,覺得不錯。

 

然後這Postre波絲甜手作烘焙坊六吋熱情森巴草莓派的奶油啊,不是那種甜膩的鮮奶油,它比較是一種帶酸,有點乳酪味道,所以協調起來,不是那麼的那麼甜膩。

 

 

最後,派皮的部分有酥有好吃,而且派皮也不會很甜膩,剛好中和整個草莓、乳酪等綜合的味道 ...,整體來說,Postre波絲甜手作烘焙坊六吋熱情森巴草莓派真的有好吃 ,不單單只是空有華麗的外表,在品質上,也有顧慮到,只是就像我剛說的,它的奶油比較是屬於酸乳酪的那種,其實我並沒有那麼習慣,但確實是讓整個派沒那麼甜膩,而這樣的酸乳酪可能就要看個人自己的接受度了,然後店家是建議最好當天吃完,覺得有點逼人!哈哈哈哈

 

 

六吋北海道芋頭乳酪蛋糕  NT$800

產品詳情

嚴選食材:日本特級紫羅蘭低筋麵粉/法國鐵塔牌無鹽奶油/法國依思妮頂級鮮奶油/LUXE日本北海道乳酪/大甲芋頭

另一個就是看起來沒那麼漂亮的六吋北海道芋頭乳酪蛋糕!哈哈,但我就是單純想吃芋頭蛋糕~就如我剛剛所說的,芋頭我就只吃甜的,不吃鹹的,而且我想說我都要等一個月了,不想只訂一個草莓派。

 

 

只是啊,這六吋北海道芋頭乳酪蛋糕你拿到貨時,它是冷凍的,但比起草莓建議當天吃完,這六吋北海道芋頭乳酪蛋糕如果放冷凍庫,就可以放5-7天(雖然好像很多媽媽都覺得東西只要放冷凍庫,好像就永遠都不會壞一樣!哈哈,我自己也曾經這樣覺得)也因此,當你要吃的時候,拿出來要稍微等解凍,不然你應該真的在咬固體!

 

稍微解凍後,就蠻好切的,畢竟是乳酪蛋糕的關係,切起來就方便很多,也漂亮很多,覺得很感動!而這六吋北海道芋頭乳酪蛋糕,共有三種層次,包括上層的芋泥,中間的主要乳酪蛋糕外,底部其實也是比較類似派皮的底!

我只能說,你不要看這六吋北海道芋頭乳酪蛋糕好像素素的,沒有剛剛草莓那麼澎湃,但我認真的,我覺得這六吋北海道芋頭乳酪蛋糕比剛剛的草莓莓派好吃,芋泥實在,同時夠厚,你看那橫切面就知道,而且吃起來綿密又香,都還很有芋頭的香氣,中間的乳酪蛋糕也做得很不錯紮實,同時是真的有口感的乳酪,不是那種很鬆軟的乳酪蛋糕,最後意外的小驚喜是它底部的皮是酥的!也是脆的!覺得冷凍庫拿出來退冰後還能有這樣的口感,覺得怪厲害的耶!因此,一口六吋北海道芋頭乳酪蛋糕,能有綿密的芋泥,同時紮實,味道剛好不會甜膩的乳酪蛋糕,再配上酥脆的底部,覺得好吃和幸福!

 

 

 

延伸閱讀

全國只剩1家店有賣!全家鬼怪炸雞bb.q CHICKEN不踩雷實話食記攻略(MENU

2018《臺北米其林指南》一星二星三星共20家餐廳完整名單

一定要倒過來才好吃!一顆38元一口三種草莓口感的全聯限量草莓布丁(橫切面)

太晚認識你我懺悔!肯德基草莓起司冰淇淋大福(橫切面)咬得到草莓和QQ麻糬

吃的是我大學4年的回憶!福義軒蛋捲-福義軒手工芝麻蛋捲的感慨

一碗30元還可選兩種料!去祖師廟都會繞去吃的台北三峽老店山泉水豆花(地址)

一碗248元的泡麵?滿漢御品𤆵燒牛肉麵。你去你家巷口買碗牛肉麵都比較好吃

日本超夯台灣可終於賣了!日本製-味覺糖台灣甜品鳳梨酥風味軟糖(價目橫咬面)

包著整顆草莓太犯規!全聯日式草莓大福CP值好高好好吃&雙色巧克力愛情麻糬

好吃到吃了3碗~米其林香港佳佳甜品台北店(MENU)芝麻糊、木瓜燉雪耳、芋茸

本來不期待,一咬下去我都要尖叫了!7-11北海道紅豆白玉&沖繩黑糖蜜蕨餅

都不超過40元之2大超商近期最夯甜點!7-11中村黑糖生乳捲VS.全家脆皮泡芙

這好清爽好好吃啊!STARBUCKS星巴克超隱藏餐:香料烤雞溫野菜義大利麵

集點全攻略!這聯名太夢幻7-11 LE CREUSET X Hello Kitty餐盤碗+鍋+悶燒罐等

夠綿密、好紮實!真的太晚認識這超隱藏版的超好吃-拿坡里重乳酪蛋糕(橫切面)

這超狂!蠟燭燒完會孵出美麗的獨角獸,還有獨角獸的眼淚蠟燭(但有點鬧!)

一盒38元還5入!OREO竟然有這麼好吃又便宜的巧克力巧心蛋糕(橫切面)

充電會發光,粉盒可以打開當鏡子!全2款美少女戰士行動電源規格表價目

只有巧克力大福超好吃!全聯HERSHEY'S好時第二波4款甜點殘酷評比(橫切面)

跑了5家7-11才換到!金莎巧克力2017聖誕水晶球(雪花球)最低兌換方式價格換算

這超好吃還不用100元!全聯HERSHEY'S好時冰心捲蛋糕一口3種口感(橫切面)

不會輸炸雞!拿坡里普羅旺斯烤雞桶真心話食記心得:沾著肉汁的多汁水感

這是魔鬼中的天使!OREO鮮奶油香草冰淇淋蛋糕橫切面、熱量表完整解析

最喜歡海味叻沙!可終於買到了的曾拌麵、曾粉6款口味回購率總評比

全國只有8家店有賣!繼光香香雞「炸全雞」的薄皮一隻雞3吃真心話食記評析

好吃又萌到爆表的柴犬醬油糰子一串80元在新光三越A11(營業時間地點全價目)

相見恨晚的有夠好吃!拿坡里義式炸雞真心話食記心得:真的專心賣炸雞就好!

這餡料厚的太犯規!義美DIY法蘭冰餅(黑炫巧克力)。酥酥甜甜冰冰的好好吃

這好吃到我請店員每天幫我訂!一碗36元7-11椰香紫米-咬得到芋頭+紫米+紅豆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