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提過我自己都蠻愛逛Crate and Barrel的,反正車子停微風信義,上樓都會經過,沒事就會晃進去看看,同時就算跟朋友約,還在等,要殺時間的話,也會進去晃晃,微風廣場本館是也有啦,但東西比較少,微風信義Crate and Barrel逛起來比較爽,好像台中大遠百也有Crate and Barrel,但在8樓就是,一直以來都陸續買了、入手不少單品,之前針對那種美麗大理石盤、切菜盤、木紋盤等都有做過綜合介紹,就也不是只有Crate and Barrel,然後後來我也有買到一個宛如聖誕樹般的飾品、鑰匙吊飾架,這也蠻喜歡的也寫過,因為我最近實在沒啥題材,一天一篇文有時壓力也是蠻大的,又不想真的亂寫一些很無聊的的東西,加上現在我有時候喜歡發些比較Lifestyle的,好像蠻多網友也說喜歡看,我就把我手邊一些Crate and Barrel我自己很喜歡,也覺得很質感,很值得參考的單品湊一湊,一起寫個這篇作為你們採購可以參考一下。

 

 
 

Moscow Nule 莫斯科騾子杯460ml NT.880

這莫斯科騾子杯大概可以說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據說是Crate and Barrel每個月最暢銷的產品之一,就是近來很流行的這種黃銅材質的雞尾酒杯,主要是用來裝冰飲,杯子就會因為冰冰的,冒出很多小水珠,看起來特別好看、好喝,更有一種沁涼的感覺,特別是在家裡如果會的話,隨便調個Mohito,撒上一點薄荷葉,就真的看起來有夠好喝,不然就是拿來裝汽水,可樂啊、雪碧之類,冰冰的那樣,杯子就會看起來有些霧氣、水珠,就真的很漂亮、很好喝的感覺,像我如果真的在喝汽水,瓶裝的我絕對都會倒在杯子裡喝,不然直接喝寶特瓶裝的那個氣都有夠多,每次喝一點都好飽,倒在杯子就比較ok,也比較好喝,而之前Crate and Barrel有做3折折扣雖然同樣也是跟這Moscow Nule 莫斯科騾子杯是黃銅的,只是那個沒有把手,好像就比較賣得沒那麼好,但這都是在裝冷飲,所以有沒有握把我個人覺得好像還好,但我自己是更喜歡這款Moscow Nule 莫斯科騾子杯的型就是了,收納也方便。

 

 

Brushed 不鏽鋼馬克杯架  NT.1150

講到收納,這個Crate and Barrel Brushed 不鏽鋼馬克杯架我整個覺得超方便!其實也不是什麼多新鮮的東西,很多都有出,類似木質的、陶瓷都有,但這Crate and Barrel Brushed 不鏽鋼馬克杯架是洗鍊不鏽鋼的材質,就讓我更喜歡!主要就是用來收納你那家裡永遠多到炸的馬克杯!可以直接掛著,也不用怕滑落,因為末端有塗起來的球球,因此不太會有機會滑落,加上整個底座夠穩、夠沉,也不太會搖晃,這樣收納起來可以向上延伸,質感也很不錯,我自己是很喜歡,覺得方便,但這Crate and Barrel Brushed 不鏽鋼馬克杯架最多是只能掛6個馬克杯,如果你超過6個要掛,可能就又要再買一座了 ....但常用的杯子應該也就那幾個,超過6個似乎也是有點太多,真的用不太到的,直接收抽屜就好!

 

Marbie 大理石杯墊4入 NT.980

然後就是我真的在Crate and Barrel買一堆大理石,無論是60cm的點心盤,我買來當桌墊(就是你看到這張照片底下的那大塊!)!還有蛋糕盤什麼的,我之前有做過綜合整理 拍照背景神器!我很珍藏的10款質感大理石,心型,月球,天王星,木紋等餐盤餐具  可以參考,然後這Marbie 大理石杯墊4入 又是我的新發現,之前買過類似的雙色大理石餐盤,但34.9Wx17.1Dx0H 就要1050,忽然發現這Marbie 大理石杯墊4個一套才980元,感覺就有點便宜,同樣紮紮實實的雙色大理石,底部也有防滑的4角絨墊,然後就是設計成杯墊使用,主要就是讓你放冰飲時可以襯著,不至於濕掉這樣,但我後來想到一件事!因為這Marbie 大理石杯墊 就是大理石,其實 .......它根本不吸水耶!哈哈哈,所以真的要用來接冰飲的水是有些困難,水如果太多,還是會流下來,但沒辦法 ...我真的它有夠美,除了當杯墊用,之後拍照也可以拿來當背景裝飾。

 

Jasper 刀叉匙組 20入 金 NT.4280

這組Jasper 刀叉匙組說真的我每次去逛Crate and Barrel都超想買,但我一開始真的有被他的價格嚇到,兩支叉子、一個刀子、兩支湯匙,這樣5個要4280!!!!!!是黃金做的嗎?後來我仔細看才知道它是20入!也就是每一款都各有4支,是說如果你想找質感好的刀叉匙,蠻推薦你去看Crate and Barrel,它不是只有只有賣這牌子,有賣很多牌子,有單買,也有五個一組,也有這樣的大容量,但說真的 ...,我其實根本不想買那麼多!我只是有夠迷戀這組Jasper 刀叉匙組 的金色磨砂質感!

 

就如我剛剛説的,你沒注意看的話,你真的會嚇死這Jasper 刀叉匙組五支有夠貴的要價4280超驚人,但其實它裡面還藏有個三支全新的,就是以一般四口一家,總共四副餐具為設計,不過就是西餐為主,沒有筷子,我記得這Jasper 刀叉匙組還有銀色消光和亮面的,但我就是好愛它的金色磨砂感!它還不是那種亮面,如果是純亮面,我也沒興趣了,這材質是不修綱,然後做金色磨砂的處理,覺得很美,握感也好,質感也好,擺在純白色的餐盤旁邊相當襯頭、好看!而且無論是你要拍食物、拍擺盤,我都覺得這組餐具蠻突出的,莫名就讓食物看起來很加分,質感真的是很不錯,就一次要買20入的一大套門檻有點高,如果你家剛好四個人,就還蠻ok的,不然你可以4280/4=1070,找朋友share,壓力就沒那麼大。

 

 

Marin 手捏仿舊陶瓷餐盤碗

Crate and Barrel 相當然爾也有超級多餐盤、湯碗、沙拉盤、盤子、碗之類的東西!但我自己由衷地超愛Marin這一系列陶瓷餐具!其實Marin這一系列有很多顏色,白色、灰色、藍色、綠色之類 ...,但這種我尤愛白色,所以我整個搜集的也都是白色!這Marin系列讓我之所以著迷的正是因為其雖然就是個陶瓷餐具,但我好喜歡它那帶有凹凸、然後邊型設計,我看介紹說這是純手工捏的,所以我就覺得這看起來好有溫度,同時柔軟、舒服,相當美觀,在家裡煮菜時,我整套都用這套Marin餐具裝,就算是番茄炒蛋,還是康寶濃湯好了,莫名都覺得變得好好吃!加上它的邊緣都是自由成形緣經過手工仿舊處理,最後再上釉,我真心覺得這系列實在超級美的!而且白色最能表現這一系列餐具的態度和個性。

 

Marin 碗 (白色)15cm NT.350

我不知道你懂不懂那種用陶瓷白晚吃白米飯感覺就特別好吃!只是裝熱湯會有點燙這樣!很喜歡它這種自然的弧度,很手捏,同時帶有一點起伏感,是一種很有溫度的碗。

 

Marin 湯碗/沙拉碗 白色 33cm NT.1750

Marin 湯碗/沙拉碗 白色 26cm NT.1350

然後就是大型版的Marin 湯碗/沙拉碗,價格高出不少,但也是因為比較大型,我主要都用來裝湯、或是一些燉菜用,我蠻喜歡那種不算濃湯,是比較清澈的湯那種,可以直接看到底部的餐盤、顏色那樣,看起來很清澈、清晰,就覺得莫名有一種爽快感,這個我是覺得不用多啦,可能就準被各一個就好,主要就是拿來裝湯、燉肉、燉菜那種比較多液體用的菜色。

 

 

Marin 餐盤 白色 26cm  NT.450

儘管是淺碟、淺盤,這Marin 餐盤也都還是能看得見那種手捏的凹凸、弧度,真心覺得有夠美,這我就是用來放一般的炒菜、甚至是煎荷包蛋等 ...,在這樣的淺盤都還蠻適合的,就是比較大眾化的菜色,都可以用這個,最基礎的盤子。

 

 

Marin 深盤 白色 23cm NT.450

另一款Marin 深盤多一點點高度,就比較適合裝湯汁比較多的菜,類似羹、滷肉,甚至是絲瓜啊這種比較多湯汁的,但又不是要喝湯的意思,可以拌飯的那種菜餚為主!

 

 

基本上,我覺得就這4個Marin 餐具,就蠻ok可以當作一班廚房使用的餐具了,整體相當一致化,整個上菜後的餐桌一致性,看起來純白、乾淨,實在是美觀,然後讓用餐時都覺得是一種享受,就算你要拿來拍照,除夕年菜、還是請客什麼的,都是美觀大方的盛裝餐具!

 

 

 

以上包括Moscow Nule 莫斯科騾子杯、Brushed 不鏽鋼馬克杯架  、Jasper 刀叉匙組 、Marbie 大理石杯墊4入以及各式的Marin 手捏仿舊陶瓷餐盤碗,都是我自己覺得Crate and Barrel中,很好入門,同時都蠻值得買的幾樣商品,其他待我之後再來慢探索、挖寶。

 

 

延伸閱讀

蠟燭不用點火用烘的!香氛同時更省更安全還超有質感的大理石蠟燭暖燈

拍照背景神器!我很珍藏的10款質感大理石,心型,月球,天王星,木紋等餐盤餐具

根本史上最文青的吸塵器!無印良品MUJI超輕量可拆解無線吸塵器(規格價目)

萌萌帥氣的可愛!SPORT b. 小恐龍地墊(黑色、藍綠色)

一次省5000精算!只要980質感卻好到我2色都買的HOLA雅契奢華長羔絨毯棉被

每天在家都可以私奔到月球!觸碰開關3種光源的15cm月亮月球燈(規格全價目)

5折了!時髦又實用、不過時可收納還會旋轉Crate and Barrel聖誕樹吊飾掛架

超美超夢幻!WEDGWOOD X VERA WANG 4款香檳杯(全價目)

微風信義最驚喜!Crate&Barrel 家飾傢俱33張大圖一次看。質感設計實用又好看

狠下心買的第一台dyson智慧清淨凉暖氣流倍增器HP02。就算一個人睡也不冷了

TIFFANY的紅包袋太美又驚喜!2018我所收到的20款精品、美妝紅包袋總整理

台灣也沒輸!台灣VS.法國消防隊2018"公益"月曆12棒大PK!許願12個藝人名單

3個原因分析為什麼這BURBERRY 彩虹Vintage格紋經典喀什米爾圍巾值得買

有點萌萌帥氣的可愛!SPORT b. 可活動式黑色消光紅眼睛恐龍鑰匙圈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