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潮流震撼彈!2017年才於東京六本木舉辦,由邀請明治大學教授,美術史家山下裕二擔任藝術總監,同時邀請包括奈良美智與村上隆、蜷川実花、福田美蘭、森村泰昌,会田誠、梅佳代、小谷元彦、鴻池朋子、佐藤雅晴、しりあがり寿、西尾康之、町田久美、Mr.、山口晃、渡邉希等 28 位知名藝術家聯合展出他們想像中的哆啦 A 夢的「THE 哆啦A夢展 TOKYO 2017」,同時於2018/1/8結束後,這一波熱潮並未隨者展覽結束就畫下句點!

 

 
 

這一次UNIQLO UT則找來村上隆以當時其「THE 哆啦A夢展 TOKYO 2017」的創作概念為主題,除了聯名設計了一系列的T-Shirt外,更是推出了專屬的哆啦a夢專屬的絨毛玩偶!系列設計主要分男裝(但其實女生穿也可以),以及童裝等 ...,同樣維持著UNIQLO UT本身相當好入手的價格,男裝T-Shirt均一價1500日圓未稅,折合台幣約莫405元,尺寸從XS~4XL共分8款,童裝的T-Shirt則是均一價990日圓未稅,折合台幣約莫267元,尺寸從100cm~160cm共7種,全系列將於日本時間2018/5/25限量上市!

(照片來源都是來自UNIQLO 日本官網,喜歡的人可以記好時間,屆時前往日本購買!)

 

除了服飾之外,這次UNIQLO UTx村上隆哆啦夢還有一個最特別的品就是結合經典村上隆設計的哆啦a夢的絨毛玩偶!高約24cm,寬約18.5cm,定價則是2990元日圓未稅,折合台幣約莫807元!是有別T-Shirt外,相當值得收賶的一款UNIQLO UTx村上隆哆啦夢聯名商品!

 

 

男裝的部分如下,共12款圖案:

 

 

 

在男裝之後,則也有針對童裝做不一樣的設計

童裝的部分除了顏色更繽紛可愛以外,價格也比較便宜,T-Shirt則是均一價990日圓,折合台幣約莫267元,尺寸從100cm~160cm共7種,然後6種圖案款式!

 

如下:

 

 

 

5/25之後要去日本玩的話,別忘了去逛逛UNIQLO了!真的朝的好可愛,同時也相當好入手的超便宜!

(照片來源都是來自UNIQLO 日本官網,喜歡的人可以記好時間,屆時前往日本購買!)

 

 

 

延伸閱讀

一搖就是夢幻櫻花雨!1顆才台幣256的皮卡丘+卡比獸+伊布+六尾寶可夢雪花球

一顆不到台幣200!讓人很想一直洗手的Disney TOY SOAP公仔香皂全8款價目

最便宜只要台幣27元!74張美圖韓國大創櫻花季限定商品超誇張逼人(價目)

是櫻花維尼!Disney推出超萌限定櫻花小熊維尼、小豬全26項商品價目換算

每一口都會牽絲!最新日本必買N.Y.SAND焦糖夾心餅乾(原味、草莓)全價目地址

好ㄎㄧㄤ好可愛!親手完整開箱的奇奇蒂蒂X午後紅茶(購買地點價錢懶人包)

3年來一直找代購回購!只要148元日版BABY藍曼秀雷敦Lip fondue濃潤修護唇膜

這柴柴好有靈氣!17款韓國星巴克STARBUCKS 2018狗年柴犬杯款中韓全價目

只有這2個地方有賣!根本可以得諾貝爾獎的OMOSHIROI BLOCK紙雕便條紙

總評比!4款文青BLUE BOTTLE藍瓶咖啡馬克杯、保溫杯、隨行杯全價目規格

一套也不用500元!除了腮紅、護唇膏外還有庫洛魔法使-小櫻刷具和鏡子

濃到會牽絲!半熟起司塔名店Bake的PRESS BUTTER SAND焦糖奶油夾心餅乾

可折疊可立鏡可手持,還是護唇膏!美少女戰士海王星深海鏡實體化最強的一次

日本必買!白色戀人的首家東京銀座直營店:ISHIYA 巧克力夾心餅乾(6種口味)

這款韓國G25便利商店的SNOOPY公仔樂高時鐘太萌太可愛!(購買方式和價格)

這抹茶護唇膏感覺好好吃啊!京都祇園辻利 X 「しゃぼんや」全價目、販售地點

HUG ME!可以捧在手心裡的LINE 全新兔兔、熊大擁抱小夜燈(多圖、全價目)

台灣是日本的2倍價!超好吃的YOKU MOKU Cigare雪茄蛋捲。中日價格比較

實品開箱!極限量STARBUCKS星巴克2017 ANA櫻花保溫杯VS.日航哆啦a夢杯

日本藥妝必買4款常備痘痘藥總評比(全價目) 對症下藥成人痘、大痛痘、妝前痘等

第一手開箱!日本絕對必買- 午後紅茶X瓶裝小熊維尼。購買地點、價錢懶人包

一包不用100元!MUJI無印良品草莓白巧克力球、草莓抹茶巧克力球/整顆大草莓

超可愛!LINE限量沙鍋、餐具組(價目)。熊大和莎莉

TONYMOLY X 神奇寶貝(寶可夢、皮卡丘)。限量氣墊粉餅、護手霜(超多萌寵

終於蒐集完整!Disney 經典9款公主"立體"便條紙(價目)。好可愛、好夢幻

超便宜!拉拉熊(懶熊)XA'PIEU聯名彩妝全試色、全價目(氣墊粉餅、氣墊腮紅)

日本必買.東京BANANA 2016最新草莓大福蛋糕-超好吃!(附晴空塔全價目表)

日本必買!SS製藥痘痘藥(價目)。一次買了2+5條!大紅痘、紅腫痘一晚就很消

我永遠都在補貨的4款日本藥妝必買(價目)/感冒藥、頭痛藥、粉刺藥、痘痘藥

超難買卻好吃慘了!ROYCE X Pocky、Caplico、ALMOND超強大巧克力聯名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