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這一次THREE 2018的限定夏妝,全部的商品儘管都是既有產品,但透過全新的色調,更是夏日才會看得到的顏色,融入海洋、藍天、陽光的光線調和,呈現出一種儘管在炎炎夏日下,無畏卻又自在的柔軟清新力量,相對過往的夏季顏色都比較強烈、濃烈、飽和,THREE 2018限量夏妝倒是將這些色彩,都給予透明感,但又不脫夏季存在的色彩,想要呈現的是,只要你想做,就去做,成為你心目中的那個自己的同時,也不忘保持一種柔和的謙遜力量。

 

 

 
 

這次THREE 2018限量夏妝全商品共4大品項,16個產品,包括經典的魅光果唇蜜(新4色)、魅光指彩(新5色)、愛魅瞳液狀眼彩筆(新5色)、愛魅瞳睫毛膏(新2色),共16個產品,你一眼望去,儘管都會收盡看似夏天的色彩,但又多了些透明、澄澈、甚至是夏天才會有的藍天白雲和陽光,同時,也正因為這樣的清新調和,讓那些夏天的色彩,更多了些透明感,清新感,是專屬夏日的小清新。

 

愛魅瞳液狀眼采筆 限量新5色,NT.1200

2017年7月首次推出就很深受好評的精油眼線-愛魅瞳液狀眼采筆 不只精油唇蠟筆還有精油眼線!THREE 2017秋妝-愛的視角全試色限量清單整理 ,因為其可細緻做眼線,更能夠大面積做細緻服貼的眼彩,可粗可細、可濃可淡,一筆就能all in one,但請注意,這愛魅瞳液狀眼采筆 屬於轉式的設計,轉出來就是一種:瑞凡~我們回不去了的狀態,切記少量多次,不很容易爆衝轉出太多。

06 FAITH SO STRONG

神秘同時帶有些沁涼,還有些神聖的海水藍,是夏日的吶喊,同時想要墜入的深淵。

07 SHALL SUCCEED

夏日夜空的深藍、靛藍色,相當寧靜,卻又相當澄澈,讓人想要抬頭凝望、發呆。

08 STAND SO HIGH

時髦、帥氣的軍綠色,就像是穿梭亞馬遜森林的大膽無畏,勇於冒險的自信。

09 WALK SO TALL

像是夏日夕陽西下後的薄暮磚紅色彩,流露著迷濛,同時有些海市蜃樓般的迷幻感。

10 FEEL NO FEAR 

揉入一點夏日的清新薰衣草紫,清爽同時是一種溫柔恬適般的自由律動色彩。

 

 

愛魅瞳睫毛膏 限量新2色 NT.1450

THREE知名的愛魅瞳睫毛膏,一支睫毛膏融合尖端、大片刷頭的部分,可以細緻每一根細小睫毛,也可以整個包覆所有的睫毛,是屬於比較濃密型,但也能相當細緻的一款睫毛膏,先前針對此一愛魅瞳睫毛膏,也有很多彩色的版本,倒是在這一次愛魅瞳睫毛膏回歸比較經典的色彩。

04 EVOLUTION RUSH

純粹深邃,同時極致的率性黑色,絕對獵黑。

05 MOVE ANY MOUNTAIN

宛如草木般的深邃氣息,同時卻隱約投射出柔軟的暖棕感。

 

魅光唇果蜜 限量新4色 NT.1100

THREE唇彩中經典的魅光唇果蜜,宛如果醬般的光澤與立體感,倒是一直都是現今THREE的經典暢銷唇彩之一,這次的魅光唇果蜜4個顏色都是在夏日色彩中,賦予其更清新透明的澄澈、質感色調,宛如鮮嫩澄透的的夏日唇部特調。

25 REACH THE OCEAN

宛如夏日清新澄澈湖水綠的清涼色彩,整個唇彩看似Tiffany藍調,實際的色彩則是水感清涼的色彩。

26 TIME IS RIGHT

就像是啜飲一杯鮮搾的夏日清新柳橙汁,juicy,同時水潤多汁。

27 ONE PERFECT SUNRISE

像是夏日陽光映照於雙頰所透出的自然紅暈,還伴有些清新汗水的水漾紅感。

28 NEW SENSATION

雞尾酒特調般的果漾粉紫色,有些夏日微醺的清新迷醉。

 

 

魅光指彩 限量新5色 NT.600

那些大膽的飽和色彩,如果不敢在表情中呈現,那就由指尖來呈現吧。

75 UP AND AWAY 

具生命力,同時自由的鮮明胡蘿蔔橙色。

76 POSSIBLE WORLDS 

一望無際的藍天,和靜謐的湖泊,在夏日晴朗一望無際的視野中,連成一片的清新水藍色。

77 NOTHING IS IMPOSSIBLE 

宛如玫瑰花瓣因為被夏日空氣所蒸發後的乾燥色彩,多了一些脫俗,同時遼闊感。

78 SURROUND ME

屏住呼吸,完全的沈沒,同時沈浸在浩瀚無垠的深海色彩。

79 BREA ON THROUGH 

就像是綠洲般的墨綠色彩,那是一種象徵生命的水源地色彩。

 

 

 

 

延伸閱讀

那根櫻花棒補毛孔凹洞很不賴!精華滴管THREE天使煥采精萃粉底+母親節特惠

月桂葉乳香精油的敏弱肌專用!THREE新肌能5品全質地測試+迷你三重奏彩妝組

介於唇蜜和唇釉的全新質地!THREE詩情霧光唇漾等2018限量春妝19品全試色

是楓紅飄落在臉上的顏色!THREE紅葉漫舞限量全試色之那根精油指緣油有厲害

最完整!THREE 2017年週年慶單品9折、13組特惠組、滿額贈總整理

這玫瑰卸妝膏療癒的很可以!THREE新極致活顏全5品全質地測試VS.平衡潔膚油

不只精油唇蠟筆還有精油眼線!THREE 2017秋妝-愛的視角全試色限量清單整理

毛孔凹洞必備!THREE天使煥采底妝(修飾乳霜全5色,凝膠粉霜4色,修瑕棒全5色)

文青般的上質淨透色彩!THREE 2017限量夏妝-璀璨人生全13品項全試色全價目

變精巧、變便宜也更好入手了!THREE限量魅光桃蜜彩妝組9色全試色

很文青同時有溫度的餐具。THREE 窯燒釉瓷碗/就連只是裝個白飯感覺都好好吃

味道很療癒!THREE"THE DEFINITIVE"平衡三步驟/綠花白千層的舒壓芳香

全世界只有40顆!THREE 柚香手工蠟燭。宛如柚子派一樣酸甜可口

滿滿試色大平台!THREE 2017春妝EVERY COLOR YOU ARE-36項新品全試色

很暖心!THREE 冬限量-暖柚精油香氛(護手霜、沐浴精華、保濕噴霧、香氛噴霧)

超隱藏的秘密商品!THREE經典香氛蠟燭#516(價目)。質感超好,味道超舒服!

THREE 2016限量聖誕彩妝全試色。唇蜜、頰彩、眼彩單品更吸引人!

THREE 2016春季彩妝/魅光眼彩蜜6色、魅光果唇蜜5色、魅光指彩7色全試色

THREE 2016限量夏妝-深呼吸系列全試色(共19個品項)。腮紅、指彩是重點。

THREE 台灣終於開幕 !! 全價目表(保養,彩妝,身體護理以及工具類)

THREE凝光乳霜(光采)(透亮)/一試就愛上的隔離霜!全臉光采勻亮,局部透亮柔焦(試妝)

THREE魅光修容#22/融入肌膚又自然透出的櫻花粉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