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一直看韓國很多ig都在刷的這冰淇淋彩虹水果起司磚,我還一直問去韓國的朋友有辦法幫我從韓國買一盒回來嗎,整個覺得很漂亮,也很好奇吃起來的口感如何!但我朋友說趙最好帶的回來啦~飛機上就溶掉了吧,瞬間都不是磚了,都會變成泥了!結果,我朋友昨天訊息我台灣有賣了!我就問在哪在哪?CitySuper?還是微風超市? ...直覺以為這種東西只會在假掰的百貨超市,哈哈哈!結果 ...全家就有賣!!!!!!!!!!!

 

 

 
 

一知道全家有賣,就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趕快衝去我家附近全家找!心想應該買得到吧?我沒看到有人寫?也沒看到有媒體報導,邊走邊祈禱讓我買到買到!

YEAH!!!!!!!相當順利買到的結帳時讓我發自內心罵了一聲:ㄍㄢ ˋ  也太貴了吧!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這種經驗,就是超商常有些進口泡麵、零食,價錢都沒標示很清楚,結果當你拿去櫃台一刷,都會發自內心罵出髒話,哈哈哈哈哈,因為常常都被價格給嚇到!有時候死要面子還是硬著頭皮結帳了,但有時候真的太離譜,還是會很孬的說我放回去好了 ....

但這冰淇淋彩虹水果起司磚我本來就一直都蠻想吃,想說如果是韓國空運過來,貴一些也合理,我也只想吃它這一次而已!心裡默默一直希望它超難吃,這樣我就真的能吃過一次就好,有吃過就好,就不會再想了 ....結果,偏偏,好好吃喔!害我現在吃完一盒,一整個魂牽夢縈,但想到一盒169元還是䦆的超級貴!我只能說你身在韓國的話,請幫我多吃幾盒!

 

 

 

只能說這冰淇淋彩虹水果起司磚韓國會紅完全不是沒道理,單是包裝就有夠少女的,整個字體也漂亮好看,看包裝還強調熱銷千萬盒,到底是多熱賣!!!!!!!

 

 

 

然後,我本來想說這冰淇淋彩虹水果起司磚可能會類似MM都是那種色素的話我可能就算了,但看到他成分都是水果果泥為主,我就有比較放心一點,反正就是求一個吃過、吃一次經驗這樣!熱量的部分他是寫每顆14大卡,因為這一包冰淇淋彩虹水果起司磚有9顆,所以吃完的話就是9X14 大卡。

 

我一開始以為這冰淇淋彩虹水果起司磚可能是散的,結果打開來,倒是蠻有質感的都幫你裝好,9個小方塊那樣,很可愛,還附有一個小叉子,可以讓你很優雅的吃!雖然說是彩虹,但也沒有真的紅橙黃綠藍靛紫,倒是這樣的小方塊,整個讓我想起我小時候都會偷吃冰箱的小方糖,哈哈哈哈哈,小時候覺得好好吃,有點意識後,根本不會想再這樣吃。

9種口味分別有:哈密瓜、芒果、草莓、藍莓、百香果、香蕉、蘋果、覆盆子、巧克力等 ...

 

 

 

只是我一開始認知想說從冷凍庫拿出來,又叫磚,想說附叉子有啥意義嗎?應該插不進去吧?結果出乎我意料的好好插喔!先說我沒有拿出來等退冰喔,就是從冷凍庫拿出來馬上吃了!

 

 

而且這口感真的好特別,吃起來真的有點像起司,放在嘴巴也會融化了,雖然是冰的,但連我自己有點敏感性牙齒我都不太會不舒服,但我是不覺得要用咬的,你就插一顆,整個放在嘴巴裡,讓他慢慢融化就好,這樣就很好吃~

 

 

說時遲那時快,我還想說我要一顆一顆慢慢吃,不好吃的話再分給我媽吃,結果!!!!!!!瞬間被我清盤了!!!!!!心裡忍不住又罵了一聲髒話,因為169元就這樣飛了!但好好吃喔,我覺得我花這169元不是只是買到一個冰淇淋這麼簡單,當然也不是只是因為好吃而已,而是買到一種,同時吃到一種之前我從來沒吃過的冰淇淋口感,很起司般的冰淇淋,而且它的味道完全不會假,不是那種很人工的水果味,因為我看他成分就是都取自果泥,所以應該不會太差,吃起來也是OK的,沒有塑膠味,也不人工,總而言之,我覺得新奇、新鮮、有趣、特別、拍起來又好美!

但就是 ....

一盒169元!!!!!!!!!!!!!!!!!

超級貴!!!!!!!!!!!!!!!!!!

 

 

延伸閱讀

滿滿草莓脆脆焦糖的茶香融合酒香!TWG CP值最高最好吃的獅城驚艷派(橫切面

這次全聯復仇有成功!質感好又好吃還便宜辻利茶舖抹茶紅豆冰心捲蛋糕(橫切面)

保證買到攻略!首次你家樓下7-11就能買到台南超夯蜷尾家蛋捲冰淇淋

一口4種口感!日本製珍珠奶茶雪派冰淇淋,完全不沾手可以分15塊一起吃(實驗)

已實測是真的5折超划算!麥當勞歡樂送Visa歡樂餐兌換券價值420元免費送攻略

要給芋頭乳酪一個機會!等一個月的網路超夯Postre熱情森巴草莓派(全價目)

質感根本無印良品之涮嘴到我買了3包!全聯日本製生活良好起司鱈魚條(全價目)

全國只剩1家店有賣!全家鬼怪炸雞bb.q CHICKEN不踩雷實話食記攻略(MENU

2018《臺北米其林指南》一星二星三星共20家餐廳完整名單

一定要倒過來才好吃!一顆38元一口三種草莓口感的全聯限量草莓布丁(橫切面)

太晚認識你我懺悔!肯德基草莓起司冰淇淋大福(橫切面)咬得到草莓和QQ麻糬

一碗248元的泡麵?滿漢御品𤆵燒牛肉麵。你去你家巷口買碗牛肉麵都比較好吃

一碗30元還可選兩種料!去祖師廟都會繞去吃的台北三峽老店山泉水豆花(地址)

這好清爽好好吃啊!STARBUCKS星巴克超隱藏餐:香料烤雞溫野菜義大利麵

都不超過40元之2大超商近期最夯甜點!7-11中村黑糖生乳捲VS.全家脆皮泡芙

本來不期待,一咬下去我都要尖叫了!7-11北海道紅豆白玉&沖繩黑糖蜜蕨餅

日本超夯台灣可終於賣了!日本製-味覺糖台灣甜品鳳梨酥風味軟糖(價目橫咬面)

包著整顆草莓太犯規!全聯日式草莓大福CP值好高好好吃&雙色巧克力愛情麻糬

只有巧克力大福超好吃!全聯HERSHEY'S好時第二波4款甜點殘酷評比(橫切面)

一盒38元還5入!OREO竟然有這麼好吃又便宜的巧克力巧心蛋糕(橫切面)

跑了5家7-11才換到!金莎巧克力2017聖誕水晶球(雪花球)最低兌換方式價格換算

加熱後紅豆超綿密超好吃!但我自己DIY後更強大的7-11萬丹紅豆湯...圓?

這是魔鬼中的天使!OREO鮮奶油香草冰淇淋蛋糕橫切面、熱量表完整解析

不會輸炸雞!拿坡里普羅旺斯烤雞桶真心話食記心得:沾著肉汁的多汁水感

五大浮誇必點!台北 市政府站Hërs biströ 她/的餐酒(MENU)張張都文青、網美

最喜歡海味叻沙!可終於買到了的曾拌麵、曾粉6款口味回購率總評比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