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2017/8/4 就有先報導過這來在韓國,以大理石包裝聞名的Dear Dahlia 這擦的是氣質啊!全都是大理石的DEAR DAHLIA粉餅、唇膏、鑽石海綿(全價目) ,後來也有做了全試色可以參考除了玫瑰金X大理石紋還有精油香!很質感DEAR DAHLIA粉底、唇膏全試色價目 ,但後來看照很多人在抱怨,Dear Dahlia的氣墊不好用,但對我來說,Dear Dahlia不算是氣墊,就是跟很多人一樣的按壓式粉底液,我蠻喜歡他們的無色防曬,透明的色彩,同時我很著迷他們粉底帶有種精油香調,擦起來很舒服,至於你說Dear Dahlia的氣墊不好用、容易脫妝,但畢竟Dear Dahlia的該粉底像是比較保濕潤澤走光澤感的,如果你在台灣夏天、或是戶外使用,脫妝真的是在所難免,但其粉底質地的精油芬芳,倒還是相當迷人。

 

 

 

但就Dear Dahlia來說,我個人比較推的是Dear Dahlia唇膏為主,飽和、顯色,也蠻保濕,擦起來好看,而且就連六角包裝X玫瑰金質感也很好,我自己是比較推薦入手唇膏,如果你喜歡粉盒的造型,又擔心氣墊粉底不好用的話,只是為了包裝,可以帶無色的隔離霜,SPF35/PA+++吧,作為打底的隔離霜也蠻保濕好用的。

 

不過,倒是後來Dear Dahlia又推出了這種迷你六角造型的雙層粉盒,何謂雙層?就是一次搜羅可能像是眼影、唇彩的雙層萬用彩妝盒!官網全包的包裝組合是這樣一盒排排站的,宛如馬卡龍般的可愛包裝,共5顆,也就是5個配色,完全就是本來的氣墊粉餅的縮小迷你版,模樣相當可愛,質感也很不錯。

韓國定價一顆27000韓元,換算台幣約729元

五入組則是135000韓元。換算台幣約3645元,平均單顆729元!(沒有比較便宜啊!哈哈)

 

 

你可能會看這小小大理石,打開來該不會就是單色眼影、單色唇膏之類?倒也不然,驚喜的是雙層設計,上下曾分別都有彩妝,可能是眼影、打亮、唇膏等 ...,這類的雙層彩妝概念,今年韓國蠻流行的,包括像是LANEIGE也推出雙層氣墊,Dear Dahlia則是作為多功能的眼影、唇膏、打亮都集中在同一盒,這樣小小一盒中,倒是有著相當大世界的萬用彩妝盒中,卻不佔空間的讓人更能夠一盒多用,卻又輕巧便利。

 

關於這一次的Dear Dahlia雙層眼影唇膏打亮共有五組配色,原以為會有既定的規則,可能就是一盒雙色眼影+唇膏這樣,結果還真沒有一個規則,有的是雙色眼影+唇膏,有的是都是唇彩,有的有珠光、有的沒珠光,所以 ...,還真沒有一定規則!但唯一的共同點就是在同樣的可愛大理石包裝下,有著相當萬用,甚至是多功能性的彩妝設計。

 

接下來直接對試色:

Dear Dahlia雙層眼影唇膏打亮

#Peach Campaign

像這Dear Dahlia雙層眼影唇膏打亮#Peach Campaign就是兩邊都是霜狀的質地,質地很濕潤,同時溫暖可口的蜜桃色,可以作為眼影霜打底,同時也能作為唇彩潤澤都可以用。

 

Dear Dahlia雙層眼影唇膏打亮

#Coco Delight

這組Dear Dahlia雙層眼影唇膏打亮#Coco Delight的配色,就很單純是眼影,兩色的霧面可可棕眼影色,搭配一抹古銅閃爍金色的眼影色彩,作為一盤基本的大地色眼妝,實用足矣。

 

Dear Dahlia雙層眼影唇膏打亮

#Carmel Slice

這組Dear Dahlia雙層眼影唇膏打亮#Carmel Slice配色也是由兩個霧面眼影,搭配鑽石光的香檳色彩,相對剛剛的#Coco Delight比較深邃,#Carmel Slice的色彩配置比較明亮、輕盈。

 

Dear Dahlia雙層眼影唇膏打亮

#Sunset Romance

如果你想要一盤多功能,這組Dear Dahlia雙層眼影唇膏打亮#Sunset Romance配置上就是由雙色的珠光眼影,搭配潤澤的唇彩,一盤就能有眼影、唇彩的兩種使用方式,這盤Dear Dahlia雙層眼影唇膏打亮#Sunset Romance配色最安全,眼影兩色可以說隨便疊都好看,沒有任何門檻,唇彩帶有點柔粉的乾燥玫瑰粉色,優雅自然漂亮。

 

 

Dear Dahlia雙層眼影唇膏打亮

#Lady Oxford

如果你不喜歡珠光配色的眼影,Dear Dahlia雙層眼影唇膏打亮#Lady Oxford同樣也是雙色眼影搭配唇彩的設計,只不過眼影色調就是純粹霧面,我腎都覺得拿當眉粉都很ok,唇彩的顏色比較裸一些,走的是一種清幽、清淡的、柔美色彩。

 

 

以上就是後來Dear Dahlia推出的全新Dear Dahlia雙層眼影唇膏打亮大理石彩妝盒,我會覺得比較實用、好玩的是#Sunset Romance,眼影簡單、實用,不容易失手,唇彩的顏色也實用、自然好看,一盤大理石彩妝盒就一次解決了眼影、唇彩兩種需求,覺得方便!

 

 

 

延伸閱讀

除了玫瑰金X大理石紋還有精油香!很質感DEAR DAHLIA粉底、唇膏全試色價目

這擦的是氣質啊!全都是大理石的DEAR DAHLIA粉餅、唇膏、鑽石海綿(全價目)

質感炸好又超便宜好用!被譽為牙膏漱口水界的CHANEL香奈兒Rucipello全價目

首次超可愛聯名!手繪小丸子X宇宙人32項聯名商品全價目、販售地點總整理

潮的好可愛還超便宜!UNIQLO UTx村上隆哆啦a夢最強限量聯名共19款全價目

一顆不到台幣200!讓人很想一直洗手的Disney TOY SOAP公仔香皂全8款價目

是櫻花維尼!Disney推出超萌限定櫻花小熊維尼、小豬全26項商品價目換算

每一口都會牽絲!最新日本必買N.Y.SAND焦糖夾心餅乾(原味、草莓)全價目地址

好ㄎㄧㄤ好可愛!親手完整開箱的奇奇蒂蒂X午後紅茶(購買地點價錢懶人包)

總評比!4款文青BLUE BOTTLE藍瓶咖啡馬克杯、保溫杯、隨行杯全價目規格

一搖就是夢幻櫻花雨!1顆才台幣256的皮卡丘+卡比獸+伊布+六尾寶可夢雪花球

最便宜只要台幣27元!74張美圖韓國大創櫻花季限定商品超誇張逼人(價目)

只有這2個地方有賣!根本可以得諾貝爾獎的OMOSHIROI BLOCK紙雕便條紙

這柴柴好有靈氣!17款韓國星巴克STARBUCKS 2018狗年柴犬杯款中韓全價目

3年來一直找代購回購!只要148元日版BABY藍曼秀雷敦Lip fondue濃潤修護唇膜

一套也不用500元!除了腮紅、護唇膏外還有庫洛魔法使-小櫻刷具和鏡子

日本必買!白色戀人的首家東京銀座直營店:ISHIYA 巧克力夾心餅乾(6種口味)

可折疊可立鏡可手持,還是護唇膏!美少女戰士海王星深海鏡實體化最強的一次

實品開箱!極限量STARBUCKS星巴克2017 ANA櫻花保溫杯VS.日航哆啦a夢杯

這款韓國G25便利商店的SNOOPY公仔樂高時鐘太萌太可愛!(購買方式和價格)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