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盼了2年,這個台灣原定2016年就要上市的YSL叛逆時尚睫毛膏後來因為國外政策的關係,臨時喊CUT,其實2016年這一系列一釋出時,當時還是由Cara所代言的形象照真的超級驚人美!我還記得有網友跟我說都已經第一時間在櫃上試妝了,也都預購了,後來臨時不能賣實在有夠可惜,但也不是商品有問題,就是台灣沒賣,國外還是有上市,導致後來真的想要一睹風采的人都要國外買,到現在我本來當時2016年因為太驚嘆,就第一時間先入手也在當時就做了簡單的紀錄 美的根本是藝術品!YSL叛逆時尚睫毛膏。打破規則,大膽玩色   後來陸續也有在一些文章中曝光 超捨不得用完!8款實用又很靈氣的美人魚眼淚美唇油、護唇膏總評比 ,其實你不要看他彩色睫毛膏刷起來好像很有事,蠻多刷起來真的很自然又好看,重點是YSL這YSL叛逆時尚睫毛膏是首度、首支睫毛膏是直接能內視節高高的色彩的產品,這對於睫毛膏市場來說,是一個很厲害的創新,因為代表其YSL叛逆時尚睫毛膏成分的穩定性不受而現在好消息是台灣終於將正式升級限量上市,而且全新完整9色一色不漏!

 

 
 

這是2016年Cara所代言的形象照,是不是超級美!

2016我第一時間就有分享的心得

美的根本是藝術品!YSL叛逆時尚睫毛膏。打破規則,大膽玩色

 

 

 

不過現在的形象照就換成後來的代言人Staz Lindes,身兼搖滾結他手、攝影師及模特兒三重身份的 Staz ,現年27 歲,生於倫敦,居於洛杉磯。熱愛音樂的她,除了是樂隊 Paranoyds 的成員,也是一個大提琴家,也是自2017開始,YSL美妝的主要代言人。

 

儘管Cara在2016年已經為這YSL叛逆時尚睫毛膏拍了形象照,但後來的Staz Lindes也針對升級版的YSL叛逆時尚睫毛膏拍了系列的全新形象照如下:

其中,這YSL叛逆時尚睫毛膏最為人著稱的就是其首度將睫毛膏的色彩外露,讓你直接能夠看到什麼色,刷起來就是什麼色!

 

 

這裡指的顏色外露是直接可以透過YSL叛逆時尚睫毛膏透明的外殼,直接內視到內裡的顏色質地,儘管過去也有不少的彩色睫毛膏推出,但大多只是在一致性的黑色外殼下,去簡單貼標色彩,又或者是直接做彩色外殼,在我印象中,還沒有一款睫毛膏是可以讓你直接看到內裡質地、顏色的流動,而YSL叛逆時尚睫毛膏則是第一個。

因為睫毛膏的成分結構組成,本來就容易受到外在環境影響的不穩定性,導致睫毛膏就有先天設計上的限制,而YSL叛逆時尚睫毛膏能夠如此的設計,就是克服了傳統的不穩定性而成,同時一次還推出了除了黑色外,包括綠色、粉色、藍色、金色、黑金色等多變、突出的全新色彩!讓睫毛膏可以不受限於無聊傳統,除了一次兼顧時尚的外觀,同時也一次增加彩色的多元性,然後兼顧產品創新性,你這樣去看一排一支一支的陳列平放,是不是美到都像是藝術品了,才驚嘆原來睫毛膏可以這麼美!

 

接下來來完整剖析這一次的YSL叛逆時尚睫毛膏

你會發現,當你要抽出YSL叛逆時尚睫毛膏時,它的內管特別長,雖然看起來很像唇釉的設計,但其實就是個YSL叛逆時尚睫毛膏,而內管設計如此保護、纖長,也是為了保護,同時防止睫毛膏外露,以及多了些防護措施,讓睫毛膏本身都能盡可能的不受外力所影響其質地異變。

 

 

抽出來的刷頭超巨根!(大叔的愛快去看!這是大叔的愛的梗!)尖頭端細緻,可以去細緻睫毛短處,刷毛排列也細緻,和眼睛平行能夠完整包覆上睫毛,直接往上刷就能很輕易上色,同時濃密捲翹,至於下睫毛很多人都會難刷、苦手,記住,請將睫毛膏和睫毛呈現垂直,這樣上下慢慢刷即可,是一個手法,建議記一下!

一般你會擔心睫毛膏太濕,導致睫毛太重、糾結,甚至是垂,這支YSL叛逆時尚睫毛膏我是覺得還好,你一定會問我為什麼知道,因為我2016年當時一入手就直接刷在我的睫毛上了,因為我太想知道這彩色睫毛膏刷起來的效果以及上色度!我本來一直很想要認真拍一下我刷完的眼睫毛妝容給你們看,但我還是有點克服不了自己那關,其實我頭髮現在長得不太好,但睫毛倒是出乎意料的長,但我試著刷睫毛上,倒是蠻能感受到其上色的效果,同時濃密的捲翹,覺得有夠好玩,但拍照起來就是很難聚焦,同時可能我單刷睫毛而已,單看也怪怪,我盡可能地去國外找到很多妝容對照圖,再搭配全試色給你們參考。

 

不過後來YSL叛逆時尚睫毛膏色碼上也做了全新的編排,首圖是舊的,以接下來新的圖片為主:

No.0透視狂想 

看起來像是刷上白色睫毛膏的感覺很有事?但其實刷上去是一種透明睫毛膏,也比較類似打底用,甚至是刷完睫毛後當作睫毛雨衣,不會真的有白色的色彩,也是一種很創新的色調感,如果你沒那麼在意濃黑感,或是我知道有人的睫毛天生讓人有夠羨慕的已經超長超密,你可以單刷這色即可,就不會太戲劇性。

No.1衝擊濃黑

這就是相當純粹的濃黑色,如果你只是要找睫毛膏,純粹的濃黑色睫毛膏,同時在這個YSL叛逆時尚睫毛膏系列中也能直接看得到的基本濃黑色,就是這色號了。

No.2魔幻深紫

不過,畢竟YSL叛逆時尚睫毛膏就是彩色、叛逆,然後夠風尚,我是建議就是要玩些彩色才有趣,如果那些綠色、粉色你不敢,這色No.2魔幻深紫,因為他雖然是紫色,但是是深紫,其實視覺上不會太明顯,但又能看出睫毛色彩的有些不同,在黑色之外,還能覺得是自然,但又有些特別的好看色彩。

No.3衝擊碧綠

這顏色就是非常大膽地玩色彩,同時彩度很高的碧綠色,一種個大自然的有夠森林綠色的相當前衛和特別,印象還沒看過有人出過這樣的彩度綠色。

No.4自傲深棕

同樣的比較安全牌的深棕色,如果你的髮色是有染過,是比較棕色調的話,可以跟著這深棕色讓你的整個人的視覺會比較一致性,就宛如眉毛要跟著髮色,睫毛也可以跟著髮色這樣。

 

 

No.5狂放湛藍

此一系列最猖狂的湛藍色彩,也是Cara主視覺的使用色,說真的你會不會覺得,比起藍色眼影,起碼藍色睫毛膏看起來比較合理一點。

No.6桃紅狂愛

這桃紅色其實蠻美的,帶點螢光晶瑩色彩,不會只是純粹的粉紅色、桃紅色,刷起來會有亮澤感,還有些淚光閃閃的感覺,蠻特別的一支色彩睫毛膏。

No.7銀色風暴

但真要論實用加上特別,我覺得這支No.7銀色風暴刷起來超好看,中文名雖為銀色風暴,但刷起來其實是一種星空般的閃爍美麗,會讓你的睫毛在同樣的黑色基底下,呈現一種銀河般的星空色彩,隨著你眨眼,還會很像一閃一閃亮晶晶般的星光閃閃、星光熠熠、淚光閃閃之類,這色真的刷起來很美也不會怪,最推這支。

No.8金色激情

香檳金色色彩的大膽睫毛膏,如過你髮色是金色的話,其實還蠻搭的,配起來整個視覺一致,而且還能讓睫毛金色的很輕盈。

 

然後我附一下這是之前關於這YSL叛逆時尚睫毛膏的色卡,只不過色號有變動,但直接對顏色蠻明顯的,可以看得出大概的效果。

就除了本來的No.7 PURPLE沒有了,其他都有,說真的,真的刷上有睫毛後,其實也沒有到很怪對吧?這樣看起來整個也是蠻療癒的,而且很好看。

 

 

 

其他清晰大圖我都google到了,做左右對照整理如下:

 

 

延伸閱讀

腮紅露正夯!高達10ml還能唇頰2用CP值更高(12色)YSL 2018限量夏妝全試色

送三支正貨刷具YSL母親節全攻略!霜淇淋質地會爆水的超模輕裸光水粉底分析

免費的一個都不能少!超完整購買攻略YSL珠寶盒(拆解)+美妝蛋+粉餅絨布套

全國都能刻字了!(檔期)全新6色情挑誘光水唇膏+YSL限量春妝謎霧春光全試色

極致黑X金色噴砂YSL LOGO!美到破格的YSL最新限量氣墊粉餅(相容款總評比)

10款YSL唇彩台灣年度最受歡迎色號全試色!完整分析全新情挑誘吻蜜唇露12色

一年365天都可以免費刻字!2017賣最好的YSL情挑誘光水唇膏最美9色排行出爐

這次唇膏顏色夢幻的像是仙女棒一樣!YSL 2017聖誕限量彩妝-夜燦巴黎全試色

首次公正公開的2個滿額贈記得拿!YSL 2017週年慶十大限量品全試色購買攻略

讓唇膏都不黏不沾杯的柔霧持色唇膜實驗!YSL奢華緞面唇膏霧面版6+限量新3色

不會黏又渲染得好美啊!YSL 時尚印記絲絨唇露18色全試色超完整無色偏分析

化妝包+迷你氣墊+炫金浴缸都免費記得拿!YSL超模光氣墊粉餅(蕾絲)購買攻略

再美還是要割!法國製的YSL超模光氣墊粉餅(蕾絲氣墊)超完整拆解分析!

這太美太炫耀!YSL 全新時尚印記 絲絨唇露全18色搶先看!精品級小金管方形瓶

一次調出5種乾燥玫瑰色!換上彩虹LOGO的YSL 2017限量秋妝-迷幻禁夜全試色

分辨真假407!YSL奢華緞面唇膏-霧面版全新乾燥玫瑰3色(共27色全試色大圖)

玩色實驗:2017全新16色的YSL奢華緞面鏡光唇釉、水吻系列、漆光唇釉全試色

繁星顆粒X玫瑰金漸層。YSL黑鴉片淡香精Floral Shock。沁涼精緻的花香撩動

YSL玩色炫耀雙色唇頰棒2X6色=12色全試色。絲緞柔霧般的雙色雙唇、雙色雙頰

一支難求!YSL 2016聖誕彩妝-金夜繁星7支it唇膏全試色。微博狂刷的星辰唇膏

YSL情挑誘吻雙色蜜唇膏12色全試色大圖。每一次上妝都是絕對誘吻的性感喘息

終於可以刻字了!YSL 恆久完美輕氣墊粉餅-星鑽限定版。美上加美20個字隨你刻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