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佳麗寶SUISAI酵素潔膚粉在2017年和TSUM TSUM的首度聯名合作炫風一時,造成無論是日本、台灣都瘋狂搶購,洗版!結果2018年kanebo佳麗寶再度聯名迪士尼,2018年限量款的suisai酵素潔膚粉不只是TSUM TSUM,而是回到經典款的Disney圖騰,無論是米奇、米妮、唐老鴨、高飛等 ....都是我們所熟悉的樣子!重點是,這次還有我超愛的奇奇蒂蒂!!!!!!!!!!我前兩天看到日本媒體已經先釋出實品照時,就瘋狂請我在日本媒體和廣告代理商認識的朋友幫我跟日本kanebo佳麗寶要圖檔,可總算於昨天第一時間被我拿到了,速速來整理這則新聞!

 

 

 
 

有別去年kanebo佳麗寶suisai酵素潔膚粉的TSUM TSUM是比較插畫、手繪的可愛風格,這次就連米奇都變大隻了,在外包裝上,還很可愛的在那邊很害羞的背對坐著,滿滿的愛心超級可愛。

 

 

先來看一下這一次的kanebo佳麗寶2018迪士尼Disney限定suisai酵素潔膚粉的Disney全圖案,包括你我都熟悉的米奇、米妮、唐老鴨、黛西、小唐老鴨們,高飛、布魯托、還有我自己超級無敵愛的奇奇蒂蒂!!!!!!!但右下角是誰,我真的不知道我面壁,我也查不到,誰可以跟我說嗎?

 

 

其中,這次比較特別的是,這一次kanebo佳麗寶2018迪士尼Disney限定SUISAI不只是只有酵素洗顏粉有做迪士尼聯名,就連今年才新推出的2018迪士尼Disney限定suisai沁涼緊妍露D也一起做了迪士尼迪士尼聯名!外盒有著米妮充滿愛意的背靠著,還有閃爍的小愛心,瓶身上還有米奇的愛心親吻,模樣相當可愛!

但....你有發現玄機了吧!

 

 

沒錯!這次kanebo佳麗寶整個很心機的就是要你一次買kanebo佳麗寶2018迪士尼Disney限定suisai酵素潔膚粉和suisai沁涼緊妍露D你看,擺在一起,就變成米奇和米妮背對背擁抱了!然後兩個人都射出滿滿愛心的有夠甜蜜可愛,這真的太過分的設計了,你說說,到底誰捨得讓他們分開啊!!!

 

 

 

根據日本媒體報導,這次2018迪士尼Disney限定kanebo佳麗寶suisai酵素潔膚粉和suisai沁涼緊妍露D日本預計都是6/16限定上市,據悉,台灣也將會同步上市,而且有望更早上市,屆時台灣一上市再馬上跟大家說!

 

 

 

附上之前寫佳麗寶SUISAI酵素潔膚粉的相關心得:

螢幕快照 2015-10-25 下午7.49.07.png

一句話簡評:

日本藥妝絕對必買,攜帶方便,好沖淨,洗後的肌膚,觸感很舒服、很柔軟,很好摸

看到這個佳麗寶 酵素潔膚粉,大概也是很多人會很有共鳴!反正就是日本藥妝必買、絕對必買的洗顏聖品!最早我認識這佳麗寶 酵素潔膚粉還不是因為去日本玩,也不懂什麼日本藥妝必買,是我也是學生時代有一次去佳麗寶靠櫃,買什麼IC淨白酵素皂(是說這也很好用!),Impress角質美容液之類,櫃姐送我幾顆當作試用品回家用的,當時還以為這就是試用品,結果才知道是正貨,正貨就是這樣盒裝,分32顆、15顆之類,大部分是都買32顆,當時真的不用則已,一用驚為天人,覺得也太好洗了!照理說這一顆都是一次用完,但我當時都分成早晚用,本來是有點想回專櫃買,但是後來才知道日本買真的太便宜,加上我後來去日本也會自己買,朋友去日本也會三不五時託他們買,平均買下來的價格約莫是400-450左右,所以後來儘管這佳麗寶 酵素潔膚粉再好用,就都是海外買為主了。不過這夯了快10年都還在夯的酵素潔膚粉,都已經進化成現在的N還是D了,我自己在洗,是沒特別感受有哪些不同,質地上的確還是很好沖淨的,不會有殘留感,而且洗完,用毛巾壓乾後,整個臉非常好摸、好柔、好舒服,當下是不會有什麼緊繃感,但如果你一直沒上保養品,大概約莫5-10分鐘後,肌膚還是會有些乾澀感。對我來說這樣一顆一顆的kanebo佳麗寶 suisai酵素洗顏粉,使用上是很乾淨、方便,就連外出過夜,都只要算好須使用的次數,帶固定幾顆就好,也是很方便,洗後的肌膚,觸感很舒服、很柔軟,很好摸,但換算下來,就算在日本買,也還是覺得略貴了一些,何況是在台灣買,等於平均一顆都要10多元,對照真的是條狀100ml、120g、150ml這種洗面乳,以kanebo佳麗寶 suisai酵素洗顏粉一顆0.4g來算,X32,也只有12.8g!哈哈哈哈哈哈哈,所以必須說,kanebo佳麗寶 suisai酵素洗顏粉真的是非常貴!但也是因為其特殊的設計,再加上洗後的觸感真的不錯,所以我偶爾還是會買來過過癮,主要是旅遊攜帶算天數,帶個幾顆就好,也相當方便。

 

 

 

延伸閱讀

超過10年洗臉經驗!我心目中最好用的6款洗面乳總評比全記錄

創立20年首次品牌革新!LUNASOL底妝全新年輕化+限量夏妝全32項全試色價目

竟然變立體了!容量更大還沒漲價的LUNASOL 2018馬卡龍限量春妝全試色

每一年大地色的最重點!LUNASOL 2017限量秋妝(沐光)全35品項全試色全價目

每年都在等這一顆!佳麗寶米蘭絕色美膚香體粉2013-2017五顆全記錄(用法教學)

這太可愛又好用必買!佳麗寶SUISAI酵素潔膚粉 X Disney TsumTsum 價格換算

滿滿彩虹!LUNASOL 2017限量春妝-晶巧光燦眼盒(絢彩)、晶巧指甲油N全試色

每年期待!LUNASOL 2016聖誕限量光燦奢華派對組全試色、冬限定全價目揭示

LUNASOL 2013夏限定「艷采淨化」/好久不見...

kanebo ALLIE UV EX高效防曬凝乳(礦物保濕型)N/加量不加價!

kanebo佳麗寶-深層潤白化粧水/經典終究是經典。

佳麗寶suisai 酵素潔膚粉

Kanebo 佳麗寶IC淨白酵素皂

ALLIE(快適清爽型) & ANESSA安耐曬(珠光白瓶)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